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肯定涨停, 股友I869160O88 03-1903-19 10:12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VC价格下跌了,加上2亿减持,先看9.3支撑,再看 十日牛熊分界线 03-1903-19 10:12
- 69 1 [金信诺吧] 如果这次增发没通过,资金链可能就要断,没钱续 股友86263tk907 03-1903-19 10:12
- 82 3 [红宝丽吧] 昨天亏9个多,今天又五个多 小丫炒股 03-1903-19 10:12
- 52 1 [利亚德吧] 8.18发要发底300296干发财 股友977068ix36 03-1903-19 10:12
- 69 2 [福龙马吧] 慌什么,洗盘而已。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03-1903-19 10:12
- 98 5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位置了该进场了兄弟们 基民6305zv6129 03-1903-19 10:12
- 157 4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抄底 股友A217m87801 03-1803-19 10:12
- 36 0 [塞力医疗吧] 亏死,是每天自己对自己说的白话 座地阎啰 03-1903-19 10:12
- 52 0 [渤海租赁吧] 妈的这是要跌停呀 股友8o0C906325 03-1903-19 10:12
- 40 0 [UC矿业ETF国泰吧] 真的要疯了,天天跌,真是要疯了 股友72p99n8837 03-1903-19 10:12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快进来,给主力做T当垫脚石 你买它的逻辑性 03-1903-19 10:12
- 35 0 [多氟多吧] 家人们鸡爪真香 股神高筋大师 03-1903-19 10:12
- 57 0 [大连重工吧] 这狗钻。 华安110088 03-1903-19 10:12
- 72 0 [新大洲A吧] 天天跌,有大雷? 百果香之无畏 03-1903-19 10:12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好票良心票 JOK 03-1903-19 10:12
- 43 0 [森远股份吧] 多勾又高超了,下午还是绿 乜王忠呙 03-1903-19 10:12
- 11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震荡分化市,如何寻找确定性? 富安达基金 03-1903-19 10:12
- 53 0 [旅游ETF华夏吧] 该出手了 泽佳的猫 03-1903-19 10:12
- 49 0 [有色ETF银华吧] 666 股友5223f8Y669 03-1903-19 10:12
- 54 0 [金开新能吧] 快跑吧,半小时的量差不多是昨天一天的量了,不 亏大圣 03-1903-19 10:12
- 45 1 [中国能建吧] 已经超出预期的抗跌了 安北路柚子 03-1903-19 10:12
- 42 1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该你表演了 青峰剑剑剑锋青 03-1903-19 10:12
- 101 2 [川能动力吧] 你又有理由下跌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3-1903-19 10:12
- 47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能来波狠地,跌破9元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金牛化工吧] 金牛化工,今天要涨停板吗 股友0712n9l685 03-1903-19 10:12
- 46 0 [ST洲际吧] 这次短期全世界的油价都在上涨.看这个庄怎么按 林小龙 03-1903-19 10:12
- 42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头机构票不能买,血的教训。 股友8887C3q678 03-1903-19 10:12
- 52 0 [鲍斯股份吧] 都是假的,又套了不少人 端庄大气的郑南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惠博普吧] 赶紧买大盘指数!大盘蹦了谁也逃不了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有点扛不住了,每次有这种感觉应该快涨了 鹿鸿牛牛牛 03-1903-19 10:12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40分钟主力资金流出5个亿了… 股友9ec9308588 03-1903-19 10:12
- 62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3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光威复材资讯 03-1903-19 10:12
- 71 1 [易思维吧] 下午77见 股友mg9kmT 03-1903-19 10:12
- 116 3 [奥普特吧] 兄弟们,前段时间116建了个底仓,有比我高的吗 开心的炒股人 03-1803-19 10:12
- 22 0 [锡华科技吧] 昨天早上追高进的 管住手切莫追高 03-1903-19 10:12
- 55 0 [三生国健吧] 很顽强 清新的卫子彤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长光华芯吧] 带带你儿子腾景科技吧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国家队,怎么拉升吧 股友19020p67A1 03-1903-19 10:12
- 71 0 [南山铝业吧] 破位下行,第一目标预计5.8元左右,友情提示注 股友买进1515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赞宇科技吧] 就这样了,别跑了,如果有个利好,就冲涨停了! 钱小强 03-1903-19 10:12
- 52 0 [六国化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这货真不行,还好昨天抄底 单挑王者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南网数字吧] 无论从什么指标看都是必跌的 有缘人123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第一创业吧] 看看你能不能扛起券商的大旗。 知行合一189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希望退市 小元酒 03-1903-19 10:12
- 59 0 [珈伟新能吧] 见好就收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DW4P0k3268 03-1903-19 10:12
- 105 0 [辽宁能源吧] 好呆你还有电力啊 财来到66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高能环境吧] 说这货是芯片股的那个哥们不吭声了 股友0p0889f357 03-1903-19 10:12
- 38 1 [歌尔股份吧] 越这样越不敢买了 严谨的蔡茹雪 03-1903-19 10:12
- 94 1 [益生股份吧] 到60日线,直接开搞 豪爽泼辣的魏言秋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深中华A吧] $深中华A(SZ000017)$ 股友1837137Cp7 03-1903-19 10:12
- 53 0 [ST绝味吧] 大好时机,浑水摸鱼!怎么今天没人趁势砸盘了! 股友3d802A5597 03-1903-19 10:12
- 37 0 [六国化工吧] 什么情况呀? 飞黄腾达889 03-1903-19 10:12
- 30 0 [酒钢宏兴吧] 没关系,这是技术性调整…… 判官冷血 03-1903-19 10:12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拉停拉停 倾国的雪谷 03-1903-19 10:12
- 34 0 [莲花控股吧] 有买进去的没有 素珍我是法海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开盘每次都是水下深几米,都没过红反弹,弱爆 股友8398N17F77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潍柴动力吧] 回到11元 完美的孙欣儿1 03-1903-19 10:12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跌停跌停跌停,直接跌停多好,还这么走多墨迹 独酌的D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样急跌,还不逃命 股友53UX030013 03-1903-19 10:12
- 34 0 [锡业股份吧] 再多跌点,我来抄底 姜太公888890 03-1903-19 10:12
- 42 0 [红宝丽吧] 到多少才是底 美少女徐大壮 03-1903-19 10:12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真丢脸 晚风很凉8 03-1903-19 10:12
- 35 0 [农发种业吧] 垃圾桶 有远见的霜雪馨17 03-1903-19 10:12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董密出来唱空啊?你家股票涨了,在不出来涨停了 股友627x0259v9 03-1903-19 10:12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呵呵,六块再看吧 股友NhxXRG 03-1903-19 10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4000就走人,等待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3-1903-19 10:12
- 63 0 [升达林业吧] 天然气都红了,你还跌 股友SaxXQS8133 03-1903-19 10:12
- 118 3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辽宁为啥这么强,同属华电集团~你也加油给 气宇轩昂的石思源 03-1903-19 10:12
- 76 2 [有研新材吧] 这跌起来到底有个底没? 糊糊周 03-1903-19 10:12
- 76 1 [航宇微吧] MD,昨天卖了这个进了优刻得,早上看看这货起来 事在人为31 03-1903-19 10:12
- 58 0 [扬帆新材吧] 这哔哔要死不活的涨一点点,跌的就发几个点 有趣的公孙晨光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空狗们,分时又跌了,快出来叫。免得一会涨上去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3-1903-19 10:12
- 70 0 [金固股份吧] 不凶跌一下不得起来。 用心的戚柏 03-1903-19 10:12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杂岁配合资本砸盘,真不是东西 顺势操作被钱赚 03-1903-19 10:12
- 25 0 [酉立智能吧] 走了止损了。和你无像了。 守着云开见日月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反转了 planefei20081521 03-1903-19 10:12
- 51 1 [晶盛机电吧] 美股都我们就别做梦会涨 错过不产生成本 03-1903-19 10:12
- 60 1 [昭衍新药吧] 没什么人说话了,成交量也不高,看来确实都割了 股友y265g38777 03-1903-19 10:12
- 61 1 [辉煌科技吧] 等你10块 股海阿军 03-1903-19 10:12
- 58 2 [广田集团吧] 1.6会到吗 不要叫我股神啊 03-1903-19 10:12
- 2788 13 [新广益吧] 股东集团(今日持仓小结) 股东集团 03-1803-19 10:12
- 71 0 [西菱动力吧] 急拉涨不了多少,还得回 买的都翻倍 03-1903-19 10:12
- 47 0 [顺威股份吧] 欢迎来到6时代,~欢迎来到5时代~欢迎来到4时 大牛牛27 03-1903-19 10:12
- 45 0 [森源电气吧] 目前距离上次上涨已经跌了15个点了,目标7.5了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双杰电气吧] 关注了两个月,下定决心买你了,你就给我连续跌 股友0253Q3H193 03-1903-19 10:12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刚大涨创新高,今天正常回踩洗盘,很健康, 股友F13931T690 03-1903-19 10:12
- 45 0 [云南能投吧] 天天冲高回落什么鬼,别人都翻倍了,你搞什么鬼 股友66228gu916 03-1903-1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