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招商证券吧] 卖完了 扶摇直上186 03-1903-19 09:50
- 31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友J528h27622 03-1903-19 09:50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感谢主力! 勿满仓 03-1903-19 09:50
- 26 0 [协鑫科技吧] 这股人气太低了 股友35V6718M32 03-1903-19 09:50
- 61 0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这种政银企合作的模式能复制,以后这种项目 ASD语芹 03-1903-19 09:50
- 33 0 [福新转债吧] 到时候了 股友a3nq8y 03-1903-19 09:50
- 37 0 [澜起科技吧] 科创50砸死你 股友q907627o26 03-1903-19 09:50
- 45 0 [云赛智联吧] 影响不大,继续持股,科技牛正在推进。 股友37112X3x65 03-1903-19 09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够走出独立行情吗? 股友7jYywG 03-1903-19 09:50
- 112 1 [深科技吧] 今天开盘肯定是超跌了,如果按这个流出法,今天 趋势四十分之一 03-1903-19 09:50
- 56 1 [衢州东峰吧] 连滚带爬的 逍遥慢客 03-1903-19 09:50
- 127 5 [*ST康佳A吧] 有人捡带血的畴码了 一路绝程 03-1903-19 09:50
- 51 1 [大众交通吧] 我滴个天,这是大众交通啊……… 踏血寻板 03-1803-19 09:50
- 82 2 [昭衍新药吧] 大股东已经给散户们指明了方向。跑而且要快跑。 股友7D29E88567 03-1803-19 09:50
- 154 2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成焦点了,上不去就下来. 股友taFbb3 03-1803-19 09:50
- 115 3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已经完蛋了,油价爆涨,一季度巨亏,赶紧跑 船长谷一 03-1803-19 09:50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是不是鬼跟差走了 股友8O650q6273 03-1903-19 09:50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撤了,10块以下再回来吧 股友78U873006h 03-1903-19 09:50
- 41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算了 tsygxtdwxfgzxf 03-1903-19 09:5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冲上去!龙虾的情绪很好 古畑1984 03-1903-19 09:50
- 43 0 [*ST雅博吧] 不放量出不了货干翻倍 金谷粒RXP670324 03-1903-19 09:50
- 73 0 [威派格吧] 走独立行情的机会,希望你把握住!一支穿云箭, 马年大吉灬 03-1903-19 09:50
- 39 0 [首都在线吧] 到底是哪些在往外卖 富贵暴富得宛露 03-1903-19 09:50
- 30 0 [益民集团吧] $益民集团(SH600824)$ 莲花绽放信仰7 03-1903-19 09:50
- 32 0 [铜牛信息吧] 突破了,牛逼啊 股友6F6665255p 03-1903-19 09:50
- 44 0 [泽宇智能吧] 兄弟们别慌 笔写不尽人生 03-1903-19 09:50
- 32 1 [*ST三房吧] 一会涨停吧 涨停再连板 03-1903-19 09:50
- 39 1 [江苏新能吧] 前期高位,基本上到顶了, 向上向上方 03-1903-19 09:50
- 37 1 [润泽科技吧] 哈哈,让你们冲,你们冲了没有 壹路长紅 03-1903-19 09:50
- 69 4 [铜峰电子吧] ............. 股友iA86731663 03-1903-19 09:50
- 35 1 [国亮新材吧] 这个短期站不起来…散户太多 股友78311K0Y16 03-1803-19 09:50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玛德,不吃不喝,钱都花在你身上了 顺为投资 03-1903-19 09:50
- 30 0 [汉缆股份吧] 有些墨迹了 别人恐慌俺更慌 03-1903-19 09:50
- 30 0 [宝丰能源吧] 该强不强 认真的池皓轩 03-1903-19 09:50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直接板了你们又不叫了 开门红大红 03-1903-19 09:50
- 48 0 [红塔证券吧] 小荷已露尖尖角,欢迎蜻蜓来立头 小小小小易 03-1903-19 09:50
- 45 0 [*ST三房吧] 先卖后买,安心做t,外面环境不好,出去也是被 股友it36590369 03-1903-19 09:50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怎么不回购股份 基民io26xw 03-1903-19 09:50
- 39 2 [中色股份吧] 从跌那一天,我是一天没少 股友098U96556H 03-1903-19 09:50
- 49 1 [协鑫集成吧] 筹码在6块左右的多,主力还在跑什么 蒲公英的自在 03-1903-19 09:50
- 69 2 [玻璃吧] 空单真多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3-1903-19 09:50
- 140 2 [南方原油A吧] 现在买啥时候生效 股友M902856G28 03-1903-19 09:50
- 48 1 [通信ETF国泰吧] T0是专门套散户的 条条大路通北京100 03-1903-19 09:50
- 68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大的事,就这点涨幅 东莞韦施威 03-1903-19 09:50
- 43 1 [东华能源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路易司机 03-1903-19 09:50
- 56 2 [工业富联吧] 你在易中天面前连厕纸都不如,我怎么会买了你这 股友636x833e97 03-1903-19 09:50
- 59 1 [科创新源吧] 把握68机会。 n7120137956153100231 03-1903-19 09:50
- 127 3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还犟呢,不割还补仓,准备俯冲!吃大面去吧 俺一年翻一倍 03-1803-19 09:50
- 87 0 [百合股份吧] 早上还以为终于要雄起下午马上蔫了 孤勇者622 03-1703-19 09:50
- 26 0 [ST海王吧] 现在出来还能少亏点 股友Rw30Mr 03-1903-19 09:50
- 30 0 [圣邦股份吧] 还嘴硬吗? 股友tLYNQL 03-1903-19 09:50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抄底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。发 Moon股圈交流 03-1903-19 09:50
- 63 0 [众生药业吧] 近期消息显示,中国创新药研发产能全球最大,在 利息不够花 03-1903-19 09:50
- 51 0 [德展健康吧] 天天给你拉坨大的 何懒七要吃肉 03-1903-19 09:50
- 56 0 [药石科技吧] 从210跌到37,业绩还不错,这股真邪门! 老哥168 03-1903-19 09:50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等跌回到20我就进。 五华山萝卜 03-1903-19 09:50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吃撑了筹码 主力931343 03-1903-19 09:50
- 40 0 [新金路吧] 割肉垃圾 大家叫我大聪明 03-1903-19 09:50
- 35 0 [汉朔科技吧] 打了,说是没人叫你买,你不妨多买些当董事长给 叽歪0077903 03-1903-19 09:50
- 229 3 [长城汽车吧] 近十年就两件事,AI+能源革命,最让我没想到的 大鱼海棠1819 03-1903-19 09:50
- 45 0 [XD中国西吧] …… 股友d5IEIP 03-1903-19 09:50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5日线压着往下走!想破10就快点,等两月了 基民VVQMxb 03-1903-19 09:50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永远成不了顶级投行,就如中国永远不会 股友WBekIq 03-1903-19 09:50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CPO强啊,硬把创业板拉红 股友8162P30H31 03-1903-19 09:50
- 35 0 [艾比森吧] 凑凑热闹,来个底仓 股友OhT5os 03-1903-19 09:50
- 27 0 [同有科技吧] 输给宏景了 气势如鸿 03-1903-19 09:50
- 45 0 [国联水产吧] 弹药以备足,快下来,跌的有深,赚的有多美,别 股友8571E575f0 03-1903-19 09:50
- 38 0 [*ST香雪吧] 骗子公司 辩才的乐琼 03-1903-19 09:50
- 36 0 [德明利吧] 让你们追高,统统闷杀,历史大顶哈哈哈哈 财福爱乐 03-1903-19 09:50
- 44 0 [联泓新科吧] 11点涨停 有执行力的莲花梦 03-1903-19 09:50
- 45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到11万就买50万。 太空船007 03-1903-19 09:50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哎哎,钱真的不是我的。年后44才卖了,这个月涨 小君君007 03-1903-19 09:50
- 33 0 [九安医疗吧] 亚康股份的每股净资产是12.6元,股价是67元左右 智者微笑不语 03-1903-19 09:50
- 65 0 [云维股份吧] 家人太多,走了轻松很多了。 中正方成道 03-1903-19 09:50
- 38 1 [莲花控股吧] 看着他从2.79涨停不敢买, 一月星期2 03-1903-19 09:50
- 42 1 [中金岭南吧] 我说会到6元吧 股友Q80L386297 03-1903-19 09:50
- 215 2 [人民网吧] 原油又起来了,明天科技股又得跌,现在还不是买 开心的大散54 03-1803-19 09:50
- 169 3 [荣昌生物吧] 今年高点估计220左右,可以拿着 A壹B万利 03-1803-19 09:50
- 442 5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,我预计本周稳固好首板价9.77,下周就可以 亮亮622 03-1803-19 09:50
- 32 0 [中金岭南吧] 太过分了,总共才涨多少? 股友758L73Q736 03-1903-19 09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板块红,手里票跌,指数板块绿,加倍的绿, 坦荡de奇异果 03-1903-19 09:50
- 36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桶 股友6L30736Z77 03-1903-19 09:50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太了,守着你搞球!!! Re灬Start 03-1903-19 09:50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小长飞通鼎带头 马百万马年赚百万 03-1903-19 09:50
- 35 0 [中国中车吧] 你就是一个混子 静远益源 03-1903-19 09:50
- 78 0 [大北农吧] 空头现在关键也没有利润,这砸一年半不也还是4 股友97r692y616 03-1903-19 09:50
- 37 0 [海新能科吧] 不看好的赶快卖,一会好拉升 股海老韭菜根 03-1903-19 09:50
- 55 0 [白糖吧] 今天能上榜吗哈哈哈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3-1903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