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2 [赢时胜吧] 你比银子姐差的不是一点 决战南天门 03-1903-19 10:12
- 91 2 [金正大吧] 我一般不评论票,不过这个票到头了,今天不跌停 龙头先手 03-1903-19 10:12
- 142 5 [北方稀土吧] 63的本啊能不能回来 股友075f8935d9 03-1903-19 10:12
- 67 2 [宁波建工吧] 贵广,莲花,连一个给算力提供电力的广安爱众都 财运亨通的百安 03-1903-19 10:12
- 51 1 [越秀资本吧] 这垃圾一路下跌已多久了。公司放过屁没有,太不 绝对的甜风 03-1903-19 10:12
- 204 6 [广电电气吧] 上方根本无压力啊! 涨上名主 03-1903-19 10:12
- 67 1 [电科院吧] 什么情况?下跌中继吗 股友O77302P638 03-1903-19 10:12
- 271 7 [天原股份吧] 原油又起来了,明天又可以嗨天原了,想想都开心 Steven_2017 03-1803-19 10:12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远离大A 奋发的池念茜 03-1903-19 10:12
- 30 0 [生猪吧] 家人们,时机已到北伐了 打爆gou庄的5K 03-1903-19 10:12
- 45 0 [金正大吧] 开盘看13万手大哥买的,我才进的,又被骗了, 启0程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早上我怎么说来着,忘了 如日的翟简 03-1903-19 10:12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千万不上当,还不是底 勇敢的交易员 03-1903-19 10:12
- 39 0 [孩子王吧] 为啥跌的刹不住? 不凡帝魅獠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开盘挂卖出,没卖成功,做个T的,唉,至少降低 等机会20251125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,包涨不。 经济学家唐伯虎 03-1903-19 10:12
- 35 0 [普利特吧] 退市算了 股友7689G163z1 03-1903-19 10:12
- 30 0 [存储芯片吧] 补跌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两次进场亏了两千太烂了,天天单边下跌 股友956709TR78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不回踩60天线,就会一直在箱体里震荡。直接 股友f1521960Y5 03-1903-19 10:12
- 36 1 [国晟科技吧] 哎。一好就砸。哎 Predator 03-1903-19 10:12
- 52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的不能买 股友hZHoqR 03-1903-19 10:12
- 47 2 [歌尔股份吧] 大资金撤了 小九苗 03-1903-19 10:12
- 79 3 [徐工机械吧] 又是4个点高点下来2.5元了百分之二十多了连绿7 n14269767637b35d8705 03-1903-19 10:12
- 99 2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我预测一下……一个字跌 睿智的岳予潼 03-1903-19 10:1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月的行情不夸张的说,基本上人均亏15个点以上 一个小目标8886 03-1903-19 10:12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追上生益电子 富贵生财的八戒 03-1903-19 10:12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跳水王,根本稳不住 股友56y81e7999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王府井吧] 跌停吧 叶尽天名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*ST东智吧] 发生了什么? ST价值发现者 03-1903-19 10:12
- 79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近期绩效太差 鼠富小神 03-1903-19 10:12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有个四千多手卖出 好运来袭006 03-1903-19 10:12
- 54 0 [金风科技吧] 量化交易伤害散户,最大毒瘤,金风科技不动中午 n595113522603038 03-1903-19 10:12
- 28 0 [酒钢宏兴吧] 我在想主力是不是在等朱雀二号 铜臭味主演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*ST东易吧] 竟然不涨停? 来来来来钱钱钱钱 03-1903-19 10:12
- 29 0 [燃油吧] 难搞了,做多做空都战战兢兢,又不敢拿过夜 AAABBBCC 03-1903-19 10:12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重仓猛干 豪爽大气的谢佳玉 03-1903-19 10:12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真的是一坨叉烧 旺旺小仙贝x 03-1903-19 10:12
- 68 2 [徐工机械吧] 均线向上走时再来择机玩一把,还看不清?!逆势 股友78263 03-1903-19 10:12
- 62 0 [科创50吧] 大资金压住海光,寒武纪,中芯国际就不放,就是 孤单的叹息 03-1903-19 10:12
- 75 2 [南山铝业吧] 我逢人就说你是长期优质股,不减仓只加仓,你太 好事会花生111 03-1903-19 10:12
- 30 0 [*ST雅博吧] 直接退市吧 股友330S65w132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金正大吧] 我先梭哈一步10万手 股友858Gc87975 03-1903-19 10:12
- 59 0 [比亚迪吧] 反弹无量,一会儿就新低 股市是骗人的 03-1903-19 10:12
- 35 0 [ST豆神吧] 今天逻辑重点炒600370三房港目标11个涨停,带动 泰森格斗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骗我可以,请注意次数 拉萨部团结路首席 03-1903-19 10:12
- 29 0 [基蛋生物吧] 留还是走?月初三连阴进来的,这破板更像是要赶 外卖侠王哥 03-1903-19 10:12
- 27 0 [海新能科吧] 搞吹票搞分析的快出来,你们的套路咱们已经摸清 坚强不屈的钟姿昊 03-1903-19 10:12
- 43 0 [国科微吧] 洗盘而己,说不定下午直线就拉涨停,存在这种可 飞鸟笑笑 03-1903-19 10:12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说了搞不赢量化的 绿绿有点狠 03-1903-19 10:12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别的电力都在涨,你个 游戏股市游戏人生 03-1903-19 10:12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增发完成在减持这是在测试大家的智商!哈哈 一波再说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3-1903-19 10:12
- 59 1 [南极电商吧] 3.01应该会给机会了,先撤 股友e20329511Z 03-1803-19 10:12
- 59 0 [李子园吧] 真狠呀管住手吧 高吸低抛韭老湿 03-1903-19 10:12
- 31 0 [ST洲际吧] 拉爆科技有色 股友H9156M5363 03-1903-19 10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又见股指3字头!!!! 南北長街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东方铁塔吧] …… 股友y5306T1616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南山铝业吧] 这股这下算凉凉了 股友N33908Y678 03-1903-19 10:12
- 73 0 [新锦动力吧] 能拉个涨停吗庄好久没有感受过涨停了 努力的夏小白 03-1903-19 10:12
- 31 0 [中南文化吧] 这吃相太难看了吧 金银满腹得赵无极 03-1903-19 10:12
- 54 0 [儒竞科技吧] …… 涨涨涨涨涨涨kkk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双林股份吧] 拦腰切一半了 梅川埔人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,这个跌法谁能受得了 观沧海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XD中国西吧] 乌拉! 岁月流光 03-1903-19 10:12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真的是无底线 股友137D21338M 03-1903-19 10:12
- 87 0 [万丰奥威吧] 又扣费… IAMCHEN陈爱莲 03-1903-19 10:12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新低了, 豁达的温蕊霁 03-1903-19 10:12
- 40 0 [卓郎智能吧] 割肉走了 股友9M82633k18 03-1903-19 10:12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马上破15元彻底完犊子10元-8元见吧 股友9q581c0896 03-1903-19 10:12
- 50 2 [广聚能源吧] 这家伙也是算力 duck19900597 03-1903-19 10:12
- 46 1 [石大胜华吧] 星期二那天开始提醒要空仓,空仓,空仓的,没错 股友ukpeWI 03-1903-19 10:12
- 71 2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是彻彻底底的烂股,听我的,谁持谁破产 安安稳稳得虞美人 03-1903-19 10:12
- 53 2 [新锦动力吧] 牛逼了高开低走套人 足智的燕琛 03-1903-19 10:12
- 100 7 [中力股份吧] 这股经过这么漫长的调整跌出黄金坑是跌出长线拿 中力必富 03-1903-19 10:12
- 2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120可以只是起点而不是顶 敬畏交易 03-1903-19 10:12
- 56 2 [亚泰集团吧] 我预测今天挂1.76的能卖出去 昵称昵称 03-1903-19 10:12
- 82 3 [双欣材料吧] 家人们聚在一起,还想着红?直接si给你看。等家 股友1710C2232U 03-1903-19 10:12
- 39 0 [闰土股份吧] 要回到解放前了快跑 nzw36577 03-1903-19 10:12
- 29 0 [科大讯飞吧] 好家伙,去年12月48割的肉,这就要回来了? 我又来锐评了 03-1903-19 10:12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五千家下跌 胡鹏鹏 03-1903-19 10:12
- 26 0 [瑞星股份吧] 先来个8个点吧 股友cQ76093250 03-1903-19 10:12
- 5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美布伦基金天天涨 wscspiqiu 03-1903-19 10:1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,绣布落下来了 沙金嘴1461 03-1903-19 10:12
- 56 0 [蓝英装备吧] 1800万的交易额就能把60亿的盘子干趴2个点,真 liyashan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早点跌停算了,非要让散户来接盘 安详的兰仪嫦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既来之,则埋之 股友WG9HBO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ST华谊吧] 不服,就买 画家95 03-1903-1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