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资金迅速流入,收盘涨5个点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3-1803-18 13:23
- 55 0 [天地科技吧] 这只垃圾不也沾点人工智能吗?人工智能今天都大 股友932ll76855 03-1803-18 13:23
- 59 0 [*ST万方吧] 亏了2万多,幸亏借助量化软件帮我卖了。好险 八方满腹de李寻欢 03-1803-18 13:23
- 63 2 [顺网科技吧] 走还是留? 基民g806392o05 03-1803-18 13:23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李周岁 03-1803-18 13:23
- 201 1 [首都在线吧] 我没格局呀 我是个NPC 03-1803-18 13:23
- 60 1 [出版传媒吧] 不要再下跌了,不买了,错了, 能战才能止战 03-1803-18 13:23
- 83 3 [沪镍吧] 你说虚值不赚钱就算了,我平值138000做的空也亏 焦恩俊 03-1803-18 13:23
- 190 2 [中天火箭吧] 后排杂毛,啥也带不动!!!哎 泡泡球球球 03-1803-18 13:23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半天跌掉一个礼拜涨的 市值10倍增长 03-1803-18 13:23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再绿六个点,直接击穿套牢盘的心理防线 抄家养股Plus 03-1803-18 13:23
- 63 1 [*ST正平吧] 妈哟,又放了多少人进来,实现了发财梦。 无静好 03-1803-18 13:23
- 87 1 [新里程吧] 我朋友2.44抄底买到200多万股,运气真好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03-1803-18 13:23
- 38 0 [埃夫特-U吧] 神仙都无能为力,他是妖孽 股友H7P3XS 03-1803-18 13:23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亚洲最强我看能不能发出来 善解人意的枕星河 03-1803-18 13:23
- 35 0 [安徽建工吧] 石油人民币结算肯定要增加 一撇一捺简之道 03-1803-18 13:23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除了量化能拉,其他的拉不动 勇敢的苏可1 03-1803-18 13:23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回本不炒股了,太可恨了 股友QAcTpu 03-1803-18 13:23
- 60 1 [百川股份吧] 下午拉红 无法加载 03-1803-18 13:23
- 32 0 [顺钠股份吧] 等明天低开再买,现在买入太危险 股友02a92225q8 03-1803-18 13:23
- 30 0 [芭薇股份吧] 芭薇加油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03-1803-18 13:23
- 300 2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们,在说一遍,不要割肉,不要割肉,你割的 南洋水镜先生 03-1803-18 13:23
- 350 7 [沈阳机床吧] 即便空头资本倚靠筹码肆虐砸盘,依然旗帜鲜明坚 股友063X97C628 03-1803-18 13:23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无语 云飞扬0518 03-1803-18 13:23
- 8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强势上涨!港股创新药三连阳,开盘涨超1%,反弹 轻松的杨靖娴 03-1803-18 13:23
- 29 0 [中简科技吧] 杂毛股,中复神鹰什么垃圾能成龙头 lonefloater 03-1803-18 13:23
- 107 0 [久之洋吧] 解放军单兵作战已有随身携带的导弹,可对敌装甲 年年大展地张三丰 03-1803-18 13:23
- 39 0 [金杯汽车吧] 赶紧都走吧,什么垃圾吧、去别地方博个反弹,也 独立的凌冠3 03-1803-18 13:23
- 36 0 [百邦科技吧] 作死了 股友umq5Sn 03-1803-18 13:23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打仗期间别碰金属了 妩媚的夏翔云 03-1803-18 13:2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板 股友93w5055F60 03-1803-18 13:23
- 57 2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垃圾 股友I9zlMW 03-1803-18 13:23
- 71 1 [德美化工吧] 这货整天就是阴跌,不当人,化工不跟,量子也不 一路长红相伴 03-1803-18 13:23
- 43 0 [新世界吧] 吧里只要有发一些拼凑来的利好消息的,就说明股 无敌股神巴菲套 03-1803-18 13:23
- 35 0 [金山云吧] 云业务中国排名第四,随着需求业务需求会有数倍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3-1803-18 13:23
- 39 0 [中航高科吧] 业绩不行就算了,牛逼也不会吹,操 股友otlnL6 03-1803-18 13:2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上一下,散户账户更亏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3-1803-18 13:23
- 61 1 [ST任子行吧] 昨天全是1500砸,今天是500砸,还有昨天188买, 雪菜肉丝 03-1803-18 13:23
- 37 1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哪有一直涨的,回撤的时候,控制好仓位就好了 游资老六A 03-1803-18 13:23
- 137 4 [天普股份吧] 杨龚真垃圾你现在还不能说一下以后的工作计划吗 daiguo 03-1803-18 13:23
- 42 0 [鼎龙股份吧] 47以下随便买 请叫我大雷 03-1803-18 13:23
- 34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票应该有算力协同才对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3-1803-18 13:23
- 39 0 [湖北广电吧] 起来 鑫多多金豆豆 03-1803-18 13:23
- 48 1 [*ST东易吧] 东易没跑赢aidc的指数,为什么呢,因为指数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8 13:23
- 51 2 [光库科技吧] 这吧里太热闹,还要跌!!!管住手,别碰!!! 股友33927T6G77 03-1803-18 13:23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无底洞吗? 扬大牛 03-1803-18 13:23
- 56 0 [中国国贸吧] 拉红马上跳水式大出货! 国贸跌停 03-1803-18 13:23
- 38 0 [天银机电吧] 商业航天不涨,大盘就不会掉水,每次都这样。 股友3o23I70078 03-1803-18 13:23
- 36 0 [招商轮船吧] 如果不能涨停,明后两天看盘整 山春云顶 03-1803-18 13:23
- 55 0 [润建股份吧] 美利云数据港中贝通信都涨停了 股海一粟JJ 03-1803-18 13:23
- 55 0 [新特电气吧] 这个票以前我买过,头三四年,新股上市的时候, 乾鑫666 03-1803-18 13:23
- 50 1 [协鑫能科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6982030O5O 03-1803-18 13:23
- 48 1 [齐翔腾达吧] 又踩坑里去了 股友21L355H318 03-1803-18 13:23
- 5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2.49今天可以抄底做波段了,挣点赶紧跑! 天水降临 03-1803-18 13:23
- 153 5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真是个好东西,牛! 真实得萧十郎 03-1803-18 13:23
- 147 5 [金发科技吧] 23的本,天天跌,嘛 股友6o2506G735 03-1803-18 13:23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股价惨淡。 股友OoCcEn 03-1803-18 13:23
- 62 0 [奥康国际吧] 下午最后跑路机会 eertt0707 03-1803-18 13:23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又要下去找底了 叫叭叭 03-1803-18 13:23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跟大盘走,一点不差 股友979018K05A 03-1803-18 13:23
- 67 3 [徐工机械吧] 有没10.5买的筹码,先跑出来再说呢。 股友78263 03-1803-18 13:23
- 450 3 [红星发展吧] 涨上来了,一堆牛鬼蛇神出来唱多,碳酸锶目前有 大吉满斗666 03-1803-18 13:23
- 404 12 [节能风电吧] 月18日周三,热门票下午前瞻协鑫集成:小幅回踩 AF1996 03-1803-18 13:23
- 36 2 [金山软件吧] 悲 股友37Y6076Z02 03-1803-18 13:23
- 210 3 [梅雁吉祥吧] 不急看着它表演!跌多了加仓!少了不动!千万别 好心情781 03-1703-18 13:23
- 53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大哥都快一天了,你好动一动嘛。你别这样行不行 CC673 03-1803-18 13:23
- 27 0 [百通能源吧] 说过,没有底, 股友poN5iT 03-1803-18 13:23
- 244 1 [锦华新材吧] 尊敬的公司管理层您好!公司硅烷胶黏剂产品在建 锦华新材股友1 03-1603-18 13:23
- 155 3 [亿纬锂能吧] 4月排产已经超16GW了,再次领先其他二线半个身 坚强我心 03-1803-18 13:23
- 127 3 [江瀚新材吧] 这是一个买了后连T都没法做的票,一路下跌没有 lipa3n 03-1803-18 13:23
- 154 9 [天通股份吧] 15.86的缺口能补了,那么后面可能就是连板模式 秘密的空濛5 03-1803-18 13:23
- 92 0 [德创环保吧] 证券日报网讯1月20日,德创环保在互动平台回答 万象更新金股齐鸣 03-1803-18 13:23
- 31 0 [史丹利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飞翔518884286 03-1803-18 13:23
- 28 0 [生猪吧] 家人们,来这里进货的呢 空虚公公 03-1803-18 13:23
- 27 0 [六国化工吧] 五日K比心电图都心电图 文静秀雅的周艳 03-1803-18 13:23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即使你之前涨了20%,也要下来和那二傻同步, zsdl268168968 03-1803-18 13:23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没有定增完成是不会大涨的,只能慢慢等。 寻找板块趋势 03-1803-18 13:23
- 75 2 [多氟多吧] 双氧水威力没这么大,还是主力在挖坑吸筹 怒冲一个小目标 03-1803-18 13:23
- 50 1 [天赐材料吧] 咱妈都不救一下? 基民QMeMj3 03-1803-18 13:23
- 45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董秘可不可以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一手哥16888 03-1803-18 13:23
- 31 0 [东方新能吧] 305买的,这些砸不会坐牢吗 foam3 03-1803-18 13:23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原来众生药业的割肉散们与钱有仇啊?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3-1803-18 13:23
- 31 0 [日经225吧] 涨得真好,快快进场 股友586210Dx53 03-1803-18 13:23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和信骗进来的有多少 秀它就完了 03-1803-18 13:23
- 230 7 [美锦能源吧] 请问这货有st风险吗想买 长空月三 03-1703-18 13:23
- 39 0 [证通电子吧] 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DrSdBd 03-1803-18 13:23
- 47 0 [*ST亿晶吧] 要翻红的样子 静待花开的唐逸凡 03-1803-18 13:23
- 32 0 [珈伟新能吧] 有没有可能回补缺口 龙牛飞天 03-1803-1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