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明泰铝业吧] 炒股其实就是心理战,主力砸盘就是玩你心态,这 独立的飞思龙20 03-1803-18 11:34
- 793 21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割肉撤退了,没见过这种股。真的是杂毛 一君超短 03-1703-18 11:3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防守防守防守! 小飞飞飞飞飞飞飞飞哥 03-1803-18 11:34
- 50 0 [光大银行吧] H股光大都在涨! 愚公骑牛找马 03-1803-18 11:34
- 65 2 [航锦科技吧] 下午破均线?要不要卖?纠结 cghoon 03-1803-18 11:34
- 48 1 [风华高科吧] 22.2割的 股友216h736v90 03-1803-18 11:34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破位了割了吧,越来越低,在吹也没用了 顺薪如亿哒哒哒 03-1803-18 11:34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中和新相差两个百份点,上上下下几乎是同步。这 股友vdcqBo 03-1803-18 11:34
- 1772 3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副市长靳伟:今年有不少境外参赛团队报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803-18 11:34
- 118 1 [超图软件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这PPT公司调用的是高德的API。毕 就进去了 03-1803-18 11:34
- 40 0 [凯盛新材吧] 年线以下十个点就很舒服了,十块钱想多了 巫闾山玗琪 03-1803-18 11:34
- 49 1 [嘉美包装吧] 不跌停就算给面子 成长之路123步 03-1803-18 11:34
- 73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未来是要上12元的,兄弟们拿住 Zy888999666 03-1803-18 11:34
- 93 2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大涨 缺口可以不补!!!!!!!!!!! 知希亦贵 03-1803-18 11:34
- 64 0 [群兴玩具吧] 唱多的苟又多起来了,估计明天又要套人 清新的郑子轩 03-1603-18 11:34
- 51 0 [苏州固锝吧] 这货有主力吗,哪个主力敢长期持有不怕暴雷? Jacklove1984 03-1803-18 11:34
- 59 0 [锋尚文化吧] 有个大户想做多,奈何实力不允许,这里面的量化 卖公司的 03-1803-18 11:34
- 53 0 [晨曦航空吧] 香农真的是飞起来了 桂股有道 03-1803-18 11:34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什么佰维存储,江波龙,都得往后稍一稍! 要不整点薯条 03-1803-18 11:34
- 49 0 [海宁皮城吧] 4.6没买到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3-1803-18 11:34
- 60 1 [潞化科技吧] 昨天开盘涨停板,化肥股龙头,今天搏一搏地天板 股友O02980w253 03-1803-18 11:34
- 66 1 [神剑股份吧] 早上割肉的是不是哭晕在厕所了 有钱的小马宝莉 03-1803-18 11:34
- 48 0 [中直股份吧] 一个月线级的上升通道一个是下降通道 银河揽月 03-1803-18 11:34
- 163 1 [乐视网3吧] 涨停也买,说不定买成了呢! n445613726837792 03-1803-18 11:34
- 112 4 [通鼎互联吧] 收盘能红6个点。继续格局不跑 天才交易员Musk 03-1803-18 11:34
- 71 3 [天海防务吧] 3块涨到10块,跌到5块不过分吧 有爱心de海鸥 03-1803-18 11:34
- 32 0 [苹果吧] 20日线支撑强劲 火火土土金 03-1803-18 11:34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储存芯片持续走强,下午回封了 凡人不凡o 03-1803-18 11:34
- 25 0 [锡华科技吧] 你可是次新股龙头怎歇菜了 扶己财 03-1803-18 11:3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方法干活姐姐们那边 骑扬亨通的六道仙人 03-1803-18 11:34
- 70 1 [红墙股份吧] 好多天都是拉高出货行情要注意,高点跑 稳稳的守候 03-1803-18 11:34
- 105 2 [纯碱吧] 05这玩意不到1150,根本止不住 葫芦娃救跌 03-1803-18 11:34
- 62 2 [中国中冶吧] 24年25年26年,全部没有赚的,还天天打压,什么 金钱龟1314 03-1803-18 11:34
- 89 3 [儒意电影吧] 兄弟们坚持住,最多也就在跌一年了,黎明之前 老股民1314 03-1803-18 11:34
- 158 3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又进了点猫,目前股数30000股,成本4.66,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3-1703-18 11:34
- 114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市场该反弹了,期待这周全面回暖 良田帅帅哒 03-1803-18 11:34
- 58 0 [三生国健吧] 随便玩静待花开 炽热的督晹 03-1803-18 11:34
- 59 2 [中国能建吧] 该T还得T 招财进宝富贵喵 03-1803-18 11:34
- 93 1 [顺网科技吧] 对顺网科技说龙虾不是蠢就是傻,业务量影响很低 股友IMQ2Gc 03-1803-18 11:34
- 146 3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你就玩吧!我就一句话持股半年!不挣钱不出 股市淘金98 03-1803-18 11:34
- 93 2 [北大荒吧] 我要验牌 晨之渝莫冲动 03-1803-18 11:34
- 97 3 [中密控股吧] 别的行业咱不敢说,这中东石油战争对你绝对利好 厚积薄发97123 03-1803-18 11:34
- 89 4 [安培龙吧] 月线,周线,日线全部死叉。内,外资金今日还是显 紫气的严芷 03-1803-18 11:34
- 127 1 [联检科技吧] 好日子到头啦 股友D121E59698 03-1703-18 11:34
- 267 11 [三峡能源吧] 最少还要7到8亿要在20个交易日内完成。。。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03-1703-18 11:34
- 39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小心又来一个人工降温,击鼓传花 股友5u01321G51 03-1803-18 11:34
- 32 0 [泛海3吧] 给有赔偿 只做20cm 03-1803-18 11:34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漫漫下山路 雨浥芊绵 03-1803-18 11:34
- 126 3 [鸿博股份吧] 赶紧入,下午开盘就买不到了,你们只能追板买了 一年翻一倍哈哈哈 03-1803-18 11:34
- 78 1 [胜利精密吧] 托单必破,4.25-4.30是加仓时间点 富足的零之使魔 03-1803-18 11:34
- 103 1 [溢多利吧] 严重控盘了 海涛起 03-1803-18 11:34
- 914 18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:亨通光电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亨通光电资讯 03-1703-18 11:34
- 80 0 [ST雪发吧] 现在拍卖是确定性的事情,就看谁有耐心了,之前 大家让我先走 03-1803-18 11:34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尾盘清仓真的正确,调下来在接点,给自己点 宽带1234564429 03-1803-18 11:34
- 42 0 [明辉股份吧] 湖南常德、江西上饶考察团到访明辉股份———— 股友qUEy492355 03-1803-18 11:34
- 57 0 [法尔胜吧] 什么98988899的,我看了盘口,根本没这种单子 股友Y0751m7230 03-1803-18 11:34
- 36 0 [值得买吧] 割完了就拉了,太尿性 股市队长88 03-1803-18 11:34
- 54 0 [华塑股份吧] 尾盘站稳20均线可以梭哈抄底了 淘金人TJR 03-1803-18 11:34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火不好,昨天尾盘把东方国信卖了换的长电,谁晓 有点格局啥 03-1803-18 11:34
- 34 0 [华西股份吧] 我已经全仓杀入,等主力抬轿子。 老头会中护法80 03-1803-18 11:34
- 43 0 [珍宝岛吧] 大家等三板去发财吧! 想往华尔街 03-1803-18 11:34
- 73 3 [永辉超市吧] 没钱买猫粮了,主力,麻了呀 一炒股养猫一 03-1803-18 11:34
- 225 10 [东百集团吧] 22的本咋办啊,1万股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3-1803-18 11:34
- 89 2 [兴业银锡吧] 兄弟们,没必要天天看着,长线持有必有后福 好运连连哟 03-1803-18 11:34
- 135 3 [亚美3吧] 三板全线飞,就你这个废材原地踏步了, 股友15858221861 03-1703-18 11:34
- 52 0 [横店东磁吧] 还要再跌5个点以上 天生的丰兴发 03-1803-18 11:34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东西不会退市吧? 时尚的游翼扬 03-1803-18 11:34
- 40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时候就是躺平,大盘不好。多看少动。 股友OwTD9e 03-1803-18 11:34
- 63 0 [铂力特吧] 企稳了,接下来要上涨趋势了,拿住! 机灵的懂王 03-1803-18 11:34
- 41 0 [航天电器吧] 涨停板卖出的可以买回来了,不想买回的可以买飞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3-1803-18 11:34
- 39 0 [湘电股份吧] 跑了算了全部卖出走了不见跑了算了没意思 股友uVZBct 03-1803-18 11:34
- 69 2 [远东股份吧] 它应该走的是商业航天 活力的西门芝菲 03-1803-18 11:34
- 64 2 [丰倍生物吧] 次新股都大涨一周了,你不跟一下? 凌波微步6868 03-1803-18 11:34
- 108 6 [锋龙股份吧] 有人记得暴风影音吗,15年牛市最后的绝唱。 杰斯司马 03-1803-18 11:34
- 48 0 [爱舍伦吧] 买了五个3、又买了四个2,兄弟们坚决持有,最起 投资1111 03-1803-18 11:34
- 36 0 [立新能源吧] M的,好在昨天跑了 更远的以后 03-1803-18 11:34
- 68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是卫星互联网的唯一快反镜的供货商,也是返 股友EvCUQv 03-1803-18 11:34
- 98 1 [四川美丰吧] @四川美丰账户的20亿什么时候进场来@妙想 国宝777777 03-1803-18 11:34
- 48 0 [江苏新能吧] 主力是想干嘛呢?冲高涨停一下又不封,搁着画图 天天迭停 03-1803-18 11:34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指数红丹丹,只有大A绿油油。 股友alhHPf 03-1803-18 11:34
- 66 2 [三峡能源吧] 快速上涨之后回踩20日线,技术性调整。 俊毅财富 03-1803-18 11:34
- 47 1 [深桑达A吧] 跑跑跑,不要幻想 光光光砸光 03-1803-18 11:34
- 37 0 [鼎龙科技吧] 盘子小到几万块都可以砸下来,几万块都可以拉上 心灵鸡汤不能喝 03-1803-18 11:34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厉害了 甲字营 03-1803-18 11:34
- 61 2 [东山精密吧] 回踩20日线不破可加仓 基民9962uT3252 03-1803-18 11:34
- 57 1 [顺灏股份吧] 被洗走了,明天记得低开五个点接我回来 西伯利亚雪鼠 03-1803-18 11:34
- 71 1 [万科A吧] 感谢万科!稳稳的就是跌!让套牢鬼们血本无归! 万科要玩 03-1803-18 11:34
- 87 5 [上证指数吧] 独立行情不是胡说的,看看这两天就是走出了鹤立 步步惊心JTW 03-1803-1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