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一个亿的成交量凑的真不容易 基民k270755L86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*ST中迪吧] 怎么没有什么动静?门总了吗 看惯了刀光剑影 03-1803-18 14:11
- 51 1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市场没高度,只有宽度,所谓的龙头可能会逐 股友661E886C00 03-1803-18 14:11
- 462 10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三下午更新 鬼股子Q 03-1803-18 14:11
- 63 1 [CS人工智吧] 下跌趋势不跌才怪 基民577pa59209 03-1703-18 14:11
- 159 3 [新晨科技吧] 区块链应用是新晨非常擅长的领域之一,特别‘区 热心网绿 01-2103-18 14:11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太烂了,别碰! 股友33927T6G77 03-1803-18 14:11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没想到你今天表现这么好。 英气俊朗的宇澄 03-1803-18 14:11
- 33 0 [天和磁材吧] 真的是跟跌不跟涨,什么玩意 牛牛堡垒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赢时胜吧] 踏马的垃圾 股友gg1h8n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50万股5.45撤了,又压到5.46,你是多么不希望这 股友7hd7792829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西藏城投吧] 大盘红了,主力,醒醒,看看用力 庄家无敌 03-1803-18 14:11
- 60 3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完了,错过了,要开去上涨模式啦。 吧啦哇啦牛股 03-1803-18 14:11
- 40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会不会再创新底欢迎评论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1803-18 14:11
- 78 1 [纯碱吧] 原油即将跌停,周四周五大宗集体跌停。 逆思维下单 03-1803-18 14:11
- 86 5 [绿发电力吧] 12.15跑了等,跌停在进 只想赚一个小目标 03-1803-18 14:11
- 72 0 [原油吧] /今天股指终于止盈了 股友2650F972y9 03-1803-18 14:11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啥概念都有,但是只跟随大盘跌 股海旭日东升 03-1803-18 14:11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千万别倒在黎明前的黑夜 不一样的想法 03-1803-18 14:11
- 9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英伟达GTC大会发布太空计算模块,光模块直接干 气宇轩昂的喵咪 03-1803-18 14:11
- 49 0 [新国都吧] 不见红,上面大单压住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3-1803-18 14:11
- 55 0 [远程股份吧] 这么没用的吗 努力学习的小JC 03-1803-18 14:11
- 61 0 [天山铝业吧] 去年9月份7块多没进,我还是天山铝业的,肠子都 股友182036r0O5 03-1803-18 14:11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我一买就掉下来了哈哈哈哈 好运粘粘 03-1803-18 14:11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叽 牛人看股市 03-1803-18 14:11
- 68 1 [长电科技吧] 不会和通富一起板吧 股友q00O735381 03-1803-18 14:11
- 86 1 [中船科技吧] 警告千万不要再做T了 个股趋势研判 03-1803-18 14:11
- 55 1 [潞化科技吧] 地天板要来了!!!被大曾子老师抄到底了 王熙凤大师 03-1803-18 14:11
- 45 1 [碳酸锂吧] 15万以下做多,以上跑路 想赚麻了 03-1803-18 14:11
- 77 1 [晋西车轴吧] 这种跌法必是量化搞的 股友882591d2U3 03-1803-18 14:11
- 139 4 [英维克吧] 主力反复试探107抛压太大 Cecilia米雅 03-1803-18 14:11
- 141 4 [山东海化吧] 双良利好,明天还看涨吧,涨停就是7.41 忙忙碌碌6 03-1703-18 14:11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肯定涨停 多才的英仙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绿色动力吧] 抛压怎么这么厉害呢?哎刚刚拉一下就有人卖 湖南热心小弟 03-1803-18 14:11
- 36 0 [保变电气吧] 板块落后分子 狂怒的韩琮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没啥出息,电都涨疯了 looklatter666 03-1803-18 14:11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该起床干活了,大盘都要红了,你还装死 不再消费的菜鸟 03-1803-18 14:11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洗 最后那根稻草 03-1803-18 14:11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20.03等你 大发六六六 03-1803-18 14:11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14亿一口砸了 股友uVQ00E 03-1803-18 14:11
- 92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一个出海一个扎国内 海豚沐阳 03-1803-18 14:11
- 45 0 [海兰信吧] 我不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市泥鳅 03-1803-18 14:11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又发套? 低吸打板客 03-1803-18 14:11
- 119 0 [中策橡胶吧] 你爷太爷都拉了 森马R 03-1803-18 14:11
- 56 0 [赛力斯吧] 垃圾 不在相信有牛市 03-1803-18 14:11
- 72 1 [中远海能吧] 换中远海发,好拉! 精准狙击者 03-1803-18 14:11
- 65 1 [阳光电源吧] 跟葛大佬一起搞半导体了 股友8x6p319662 03-1803-18 14:11
- 77 1 [力生制药吧] 就看什么时候能破23.48,不能破又得震荡。 基民139e23n069 03-1803-18 14:11
- 53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最后跑路的机会了 梦中的蝴蝶8888 03-1803-18 14:11
- 91 3 [顺灏股份吧] 卖了,上午16.2清仓了 股友67957y8v67 03-1803-18 14:11
- 346 15 [贝肯能源吧] 油价70-80以上就是超高景气度,加拿大油矿马上 猎手一星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份在此相集! 友爱的郝灵凌 03-1803-18 14:11
- 52 0 [山东赫达吧] 还能不能拉一波!!!! 股友L39513793l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微创医疗吧] 别拉了,知道你还要下来的,别吓人 心胸宽广地钢铁侠 03-1803-18 14:11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这是干什么 股友653P5999o5 03-1803-18 14:11
- 41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每次以为他行的时候他就死了这感觉你知道嘛我C 好基又 03-1803-18 14:11
- 75 1 [重庆啤酒吧] 又要开始套人了,还好跑了 华金资本的良心 03-1803-18 14:11
- 398 6 [百川转2吧] 180以内, 五路护身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上榜就跌。 江阴宁 03-1803-18 14:11
- 55 0 [*ST精伦吧] 要命的是这公司自己都坚决认定了服务器是没有商 认真思源 03-1803-18 14:11
- 182 0 [浪潮软件吧] 狗眼看人低了,把你卖出了 股友18185X1P71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旭升集团吧] 20以上的狗皮膏药甩不掉啊,任凭主力砸都不走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3-1803-18 14:11
- 45 0 [优博讯吧] 压力有那么大??? ST里必有广立微 03-1803-18 14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是用来投资的,不是用来炒的 高买低割2025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股友7x8739a855 03-1803-18 14:11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诱多出货,不红就是诱多 金玉富贵de容小仙 03-1803-18 14:11
- 38 1 [通源石油吧] 又是拉尾盘 股市老炮手 03-1803-18 14:11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中油资本不动,你四方就别了 自信的沁 03-1803-18 14:11
- 61 1 [千禾味业吧] 这明显是调仓换股 汪汪咩 03-1803-18 14:11
- 42 1 [保利发展吧]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夏虫不可语冰之王 03-1803-18 14:11
- 113 5 [巨化股份吧] 我刚刚37.4割了500股,现在又开始走起来了,我 傲雪的狐嶂 03-1803-18 14:11
- 79 2 [退市太和吧] 下午又是大面 松阳ST专业户 03-1803-18 14:11
- 108 3 [雪人集团吧] 兄弟们,到底了,加仓吧 股友102q55n625 03-1803-18 14:11
- 647 11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深水加了一笔,拉起来我就T,我不信在你 扶摇直上万里红 03-1803-18 14:11
- 33 0 [自由现金流吧] 大盘回来了。你跌了0.7 小扇扑流萤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佳士科技吧] 又跑输指数!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千禾味业吧] 你真的是顺丰买笋,你笋到家了…… 卫生的五彭彭1 03-1803-18 14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我账户里的钱没了 无情的割肉机器 03-1803-18 14:11
- 56 0 [天银机电吧] 不会一日游吧 足银足金 03-1803-18 14:11
- 27 0 [中证白酒吧] 7100点我来接盘!!请继续跳水 可爱的句号 03-1803-18 14:11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艰难的迈出小碎步 薇薇安han 03-1803-18 14:11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指数能红,这货怎么一直绿 股友L991815u73 03-1803-18 14:11
- 26 1 [金风科技吧] 要不要卖呀。本钱29。 股友78p79166Y5 03-1803-18 14:11
- 77 2 [汉威科技吧] 真是弱 股友q336887M71 03-1803-18 14:11
- 87 2 [海特生物吧] 哈哈哈,主力和量化在想着互相坑对方一把 遥看瀑布挂前川 03-1803-18 14:11
- 1349 20 [双成药业吧] *ST双成(SZ002693)符合“十五五”纲要新提法 金秋十月J666 03-1503-18 14:11
- 34 0 [西部材料吧] 量化:禁止恶意上涨 无为幸福路 03-1803-18 14:11
- 28 0 [美中嘉和吧] 医疗服务公司其实挺考验耐心的,和创新药那种短 zhwknrkxk 03-1803-1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