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1 [ST达华吧] 有意思吗?? 大师拔刀 03-1803-18 13:21
- 73 2 [和邦生物吧] 苟主力你慢慢洗吧!在高位站岗的有些筹码是洗不 股友50e2211G95 03-1803-18 13:21
- 187 3 [万华化学吧] 缩量成这样,谁敢买? 捂股丰登2026888 03-1803-18 13:21
- 122 5 [惠通科技吧] 这就没意思了啥,放量出货下跌,无量拉直线,这 咯咯投机分子 03-1803-18 13:21
- 530 2 [迈为股份吧] 感谢迈为昨天247买了2手,今天268卖,赚了4000 股友6i3V633026 03-1703-18 13:21
- 54 0 [ST晨鸣吧] 年报初稿基本上已搞定了。全面复工复产促进上涨 坚持价值投资不会输 03-1803-18 13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交易不限制,全民公敌! 朗月风清1 03-1803-18 13:21
- 52 0 [大元泵业吧] 前天进来的,一个涨停还亏2个点 一步逍遥231 03-1803-18 13:21
- 42 0 [嘉美包装吧] 肯定是散户顶的,主力昨天丢了筹码,今天不下杀 意气风发ST哥 03-1803-18 13:21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日定见死活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3-1803-18 13:21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都涨停了,太水了 绿绿有点狠 03-1803-18 13:21
- 2397 4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近期已对全球某头部覆铜板厂商所供应 德福科技资讯 03-1603-18 13:2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儿不拉倒20千万不要买。纯纯粹粹的咋骗。 张阿楠 03-1803-18 13:21
- 42 0 [北证50吧] 北证完全没有流动性了,没有任何可操作的空间, 股友906vR27827 03-1803-18 13:21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赶紧走吧 股友527u10037X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漂亮,跌15个点 股友36613g312M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中国国航吧] lj 这次不要做韭菜 03-1803-18 13:21
- 38 0 [金现代吧] 没量,下跌中计 知行合一股道 03-1803-18 13:21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要死不死的样子真折磨人 潇洒得菠菜 03-1803-18 13:21
- 48 1 [石化油服吧] 大赚到大亏,还是你牛啊 你有什么好说的 03-1803-18 13:21
- 41 0 [新广益吧] 换纳百川了! 镇定的乔飞文 03-1803-18 13:21
- 64 2 [渤海汽车吧] 4.5~~4.8再回来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03-1803-18 13:21
- 32 1 [流金科技吧] 连续大单压盘,砸盘出货走势。斩仓888! 大吉大利LL666888 03-1803-18 13:21
- 51 1 [金浦钛业吧] 收盘价在3.7上面就基本上算谢天谢地了 Aprove 03-1803-18 13:21
- 364 5 [长虹美菱吧] 祝贺李小东同志正式接任董事长。江山代有才人出 长虹美菱股友 03-1003-18 13:21
- 38 0 [中英科技吧] 最高点67.77真凶险 西山烛 03-1803-18 13:21
- 35 0 [中南文化吧] 大增来了,跑啊熊弟们 有自制力的梅霖 03-1803-18 13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回回拉不上去,人心惶惶全出货 一挂解千愁 03-1803-18 13:21
- 48 0 [甘肃能化吧] 买这种烂股,天天跌死 股友3Ml6Pg 03-1803-18 13:21
- 34 0 [船舶ETF富国吧] 跌到发行价再来找你 股市里的仓鼠王 03-1803-18 13:21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集美们唯一预期是不是涨不动了果然我一进来 股友899F35902Z 03-1803-18 13:21
- 48 1 [中国石化吧] 散户不撤价格只会越来越低,不然赚的钱从哪来 股友KkRx55 03-1803-18 13:21
- 70 1 [百利电气吧] 趁大盘不好开板吧,把那些不坚定的筹码抖出来。 冇耐心韭菜 03-1803-18 13:21
- 177 6 [驰宏锌锗吧] 这是杀融资吗,目前亏10个点了 五日线低吸龙头 03-1803-18 13:21
- 443 3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刘正牛 03-1803-18 13:21
- 134 7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收散户筹码了 棒打红尘 03-1803-18 13:21
- 396 2 [九安医疗吧] DeepSeek什么时候发V4? 大道小理入盘来 03-1803-18 13:21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看到10元 基民bi1qRU 03-1803-18 13:21
- 40 0 [菲林格尔吧] 这种股票都是自导自演 炒股的都有病 03-1803-18 13:21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给我下来吧 涨停的爸爸 03-1803-18 13:21
- 32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实力它不允许 股神华华3955 03-1803-18 13:21
- 34 0 [博安生物吧] 知道为什么一直在跌吗?因为我买了知道为什么它 韭飞特拉斯基 03-1803-18 13:21
- 29 0 [徐工机械吧] 目前弹了一毛5哟,哈哈 股友78263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涨了4~5倍了,不时涨停那才可能出货 细心的彭聪9 03-1803-18 13:21
- 98 0 [白云电器吧] 之前我早就提醒趋势破了,目前已经回调20个点还 zzzlyaahh 03-1803-18 13:21
- 55 0 [青云科技-U吧] 这波段股操作得好年头赚到年底去 平静的柳港 03-1803-18 13:21
- 30 0 [星环科技-U吧] 抛压太大了 股友U193507Y09 03-1803-18 13:21
- 91 2 [伊利股份吧] 一阴穿4阳,挂了两天27.05没出去做T失败了,先 乌萨骑 03-1803-18 13:21
- 47 1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个。板块涨幅第一。你见红都不行 半城伴相思丶 03-1803-18 13:21
- 76 2 [利尔化学吧] 苍天啊大地啊,咋遇到你这枸杞的啊 股友13u831579Q 03-1803-18 13:21
- 32 0 [光库科技吧] 受不了,割了 missiy 03-1803-18 13:21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近日,第51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瑞士圆满落幕。 股友81D326587t 03-1803-18 13:21
- 34 0 [锡华科技吧] 别幻想拉升了,赶紧先跑吧 dongfang1974 03-1803-18 13:21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云赛一个点,你三个点,现在云赛9个点了,你才6 嬴政857 03-1803-18 13:21
- 47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红脸关二战长沙 03-1803-18 13:21
- 58 3 [诺瓦星云吧] 果然我一买,他就不涨了。草了, 下班就吃牛肉面 03-1803-18 13:21
- 481 4 [珈伟新能吧] 6.02试错点,明天踩踏吗 东云宇辰 03-1803-18 13:21
- 71 3 [潞化科技吧] 下午我看好你反包涨停 A股大股东潇潇 03-1803-18 13:21
- 4745 2 [航天电器吧] 商业航天板块短线拉升,航天电器直线触及涨停 航天电器资讯 03-1803-18 13:21
- 466 13 [思维列控吧] 哪位懂行的?老师知道这个年股息率到底是多少? 基民3JGODL 03-0303-18 13:21
- 30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存储现货倒挂加剧,本周行业低容量SSD及内存条 爱炒股生活 03-1803-18 13:21
- 41 0 [贵广网络吧] 跌的又成前排了 夜不熬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了跌能接受,涨都没涨还跌 股友76R6851C80 03-1803-18 13:21
- 40 0 [中泰股份吧] A股的票绝大部分都是A杀,哪儿来回哪儿去 徐柏炀 03-1803-18 13:21
- 60 0 [*ST春兴吧] 还是挺感谢这股的去年让我回本还赚了点,今年这 大A天尊 03-1803-18 13:21
- 48 0 [健盛集团吧] 啥时候分红呀 爱你1998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山东海化吧] 金牛化工,今年最高涨幅200%出头,今天跌了这点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3-1803-18 13:21
- 63 0 [先锋新材吧] 差7分我就把昨天479入的500手出了……咋的! 股友0866D839V9 03-1803-18 13:21
- 35 0 [动漫游戏吧] 走了不玩了 Jiu摩BLythE 03-1803-18 13:21
- 233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作物亏的钱,植物人会带你回本,笑死我了。植 股友x61130y709 03-1803-18 13:21
- 85 0 [诺普信吧] 三十年还在股市,还在吗? 一阳77777 03-1803-18 13:21
- 95 3 [美利信吧] 今天都创新高了评论怎么这么差 kennyyu19537 03-1803-18 13:21
- 76 2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加油砸,我挂了6元和5.99,加油砸 船长谷一 03-1803-18 13:21
- 6709 12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实施 华东重机资讯 03-1003-18 13:21
- 29 0 [中复神鹰吧] 向往神鹰!飞翔吧! 股友rbKjrD5916 03-1803-18 13:21
- 36 0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就破7喽 王小韭W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做空赚钱者用来怒没办法做空的A杀! 股友53f9H90728 03-1803-18 13:21
- 31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反弹啦 股友8t695o6692 03-1803-18 13:2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娘 点将台 03-1803-18 13:21
- 175 3 [盐湖股份吧] 亚钾上了 飞翔在路上 03-1803-18 13:21
- 209 9 [东方电缆吧] 谁能给我说一下为啥跌啊? 暴富啊暴富吧 03-1803-18 13:21
- 92 6 [新里程吧] 干脆一下破4000点。启动下一波行情多好! 聚焦24小时 03-1803-18 13:21
- 75 2 [中国银行吧] 更正,st某平继续加仓,持有st萃华和std华 超级大主力 03-1803-18 13:21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涨的没油快,跌的比油狠,煤炭也不跟,我自己玩 基民LdevBO 03-1803-18 13:21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板块涨上天,都跟它没关系,散户太多,没人 这个市场真无语 03-1803-18 13:21
- 51 0 [美格智能吧] 板块全红了你还这么费劲 蓝天的温隆庆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沪铝吧] 又吃两头,收个阴十 升跌淡定 03-1803-18 13:21
- 208 0 [捷成股份吧] ……!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3-1803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