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东亚药业吧] 这三天走的,给你批两个字:精彩! 东方海盗 03-1903-19 10:13
- 77 3 [*ST聆达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HBEh7C 03-1803-19 10:13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上证赶紧破4000点吧,你压根不配 股友351129l2r7 03-1903-19 10:13
- 35 0 [东吴证券吧] 又是你第一创业爹扛旗。 基民55Pw899793 03-1903-19 10:13
- 47 0 [博汇纸业吧] 成本太高了,多跌点,慢慢补 乐少第二 03-1903-19 10:13
- 48 0 [汉宇集团吧] 。 股友169M6057O5 03-1903-19 10:13
- 57 1 [双杰电气吧] 无量大跌? 股友85197MH620 03-1903-19 10:13
- 80 3 [森源电气吧] 破8就走 小目标500万万 03-1903-19 10:13
- 158 4 [江苏华辰吧] 主力你好,我真的是急用钱,能不能拉一波,身家 股友Vw29653573 03-1903-19 10:13
- 73 1 [昂瑞微-UW吧] 看着资金表演~ 招财福临门 03-1903-19 10:13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到底咋回事嘛? 大鱼小雨 03-1903-19 10:13
- 71 0 [煤化工概念吧] 把万华化学提了,这板块就能起来 勇敢去卖 03-1903-19 10:13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货绿到什么时候,恶高管。 股友k6Iiqg 03-1903-19 10:13
- 41 0 [云中马吧] 都和主力一起进,明天一起卖 清逸灵动的星野8 03-1903-19 10:13
- 37 0 [荣盛石化吧] 最近怎么恒力都跑不过了。 股友qw63826766 03-1903-19 10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4000点直接清仓不玩了 菠菜大师 03-1903-19 10:13
- 68 0 [金时科技吧] 真的恶心 雨凡37695 03-1903-19 10:13
- 54 1 [中农联合吧] 可以加仓了,后边有涨停 涨停指南针 03-1903-19 10:13
- 45 1 [诚志股份吧] 今天跌停,9.4再来接 杜百渡 03-1903-19 10:13
- 113 4 [金信诺吧] 老早说了,看周线,11.5-12之间是底。周线16位 股友VO8Gpl 03-1903-19 10:13
- 93 1 [英力特吧] 这个化工周期你是一点也不跟呀,所以板块选对了 巴菲特的后妈 03-1903-19 10:13
- 48 0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如果大涨说明前几天洗盘,如果今天冲高回落 高贵典雅的温姝慧 03-1903-19 10:13
- 54 0 [XD海油发吧] 行情越走越弱,石油涨跌与你没半毛关纟,石油涨 c8448131428043391 03-1903-19 10:1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搞的像美国打到卧龙机器人老巢一样 股友6C1319525R 03-1903-19 10:13
- 53 0 [泰和新材吧] 把公司卖给我们? 青岛小哥7777 03-1903-19 10:13
- 74 0 [永太科技吧]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那坨大fen呢?怎么不出来叫人 锂电主力我已投降 03-1903-19 10:13
- 31 0 [证券Ⅱ吧] -0.8%所有证券股含etf五倍建仓增仓一次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0:13
- 49 0 [徐家汇吧] 堆买盘出货: 侍卫A9954 03-1903-19 10:13
- 54 0 [跃岭股份吧] 低吸一波 天上有个大馅饼 03-1903-19 10:13
- 38 0 [乙二醇吧] 周线反弹到黄金分割50%的位置了这才几天够猛了 木生火TQ 03-1903-19 10:13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稳稳拿住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3-1903-19 10:13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国际有点风吹草动,永远都是,永远都是中国散户 林六少 03-1903-19 10:13
- 52 0 [东睦股份吧] 主力,做个人吧 做T小能手关哥 03-1903-19 10:13
- 46 0 [兰花科创吧] 五天高开低走的 笋九蔡 03-1903-19 10:13
- 69 0 [珠江钢琴吧] 珠钢琴之前传闻有说被借壳的不知道是不是 woy熊心牛胆888 03-1903-19 10:1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万亿逆回购来了 古巴达人 03-1903-19 10:13
- 41 1 [奥飞娱乐吧] 跌无止境 多多多多多余 03-1903-19 10:13
- 43 1 [XD海油发吧] 当时说是这个票业绩好妈的一点用都没有 博弈8 03-1903-19 10:13
- 46 1 [佰维存储吧] 伯维存储,回调到200 谁给我改的 03-1903-19 10:13
- 62 2 [比亚迪吧] 这种市场只有价值回归的票才能稳住 基民3BDQjP 03-1903-19 10:13
- 172 2 [海源复材吧] 多头们如果还有筹码请加把劲把海源拉上去。就今 声檀木木木木 03-1903-19 10:13
- 37 2 [固德电材吧] 大哥,我全仓的,拉起来 股友9927 03-1903-19 10:13
- 105 3 [粤电力A吧] 还是电力牛! 好像有点懒 03-1903-19 10:13
- 106 2 [汉朔科技吧] 典型量化操盘,早上融券空开,下午低位收票还券 牛牛牛6633 03-1803-19 10:13
- 87 0 [合金投资吧] 服了你,我割了,16万我割了,服了,补不起了 善解人意的狄托 03-1903-19 10:13
- 28 0 [瑞斯康达吧] 跑了谢谢主力 热情的意幽木10 03-1903-19 10:13
- 49 0 [盈方微吧] 卧槽,要拜拜的节奏 股友p3266g2603 03-1903-19 10:1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下一个永辉 股友hyftWH 03-1903-19 10:13
- 44 0 [苏垦农发吧] 你不来这里也没有地方去 炒股以后不读书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最近看机票,发现国际航班确实比去年多了。如果 爱恨岁月里1 03-1903-19 10:13
- 63 0 [银河磁体吧] 盘子不大,业绩也行,跌跌不休为哪般 股友5Q615H7207 03-1903-19 10:13
- 61 0 [山东海化吧] 主力资金筹码在5.43位置,5.43~6.30的筹码没有 吕灏芳 03-1903-19 10:13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谁在卖啊 股友h85176D292 03-1903-19 10:13
- 28 0 [光威复材吧] 39卖出的我感恩,也是一念之间,如果不卖大几千 福伊带 03-1903-19 10:13
- 55 2 [成飞集成吧] 买了这只票的有挣到钱的吗 股友53882H312L 03-1903-19 10:13
- 131 5 [中超控股吧] 你行不行啊,不行换人来上! 天台投资员 03-1903-19 10:13
- 53 1 [京运通吧] 这个有毒谁进套谁 勤奋的魏晨19 03-1903-19 10:13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跌破了吗? 股友oHySBt 03-1903-19 10:13
- 32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还是太猛了,接着起飞。 I1L 03-1903-19 10:13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远离垃圾 有同情心的秦桢8 03-1903-19 10:13
- 43 0 [同兴达吧] 漫漫下跌之路又开始了 股友9dx3920178 03-1903-19 10:13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都说跑!??? 迷人的海景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兰石重装吧] 静待反攻 股市一介散修 03-1903-19 10:13
- 30 0 [浙江荣泰吧] 什么玩意 股友03020Wu109 03-1903-19 10:13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就没见你涨过,有毒 股友y7QzBm 03-1903-19 10:13
- 45 0 [东方通信吧] 收盘最少跌三个点 财神附体88发 03-1903-19 10:13
- 46 0 [*ST准油吧] 从小就知道大A炒消息,你违背了,就丢失筹码。 莽夫王大锤 03-1903-19 10:13
- 35 0 [欧菲光吧] 不跑等死!绝绝子 啊弟的招财猫 03-1903-19 10:13
- 40 0 [万里扬吧] 破位下跌,短线离场 是牛非牛即是牛 03-1903-19 10:13
- 38 0 [众源新材吧] 10日线买点,看看固态电池能带得起你不 亏得优雅 03-1903-19 10:13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要破4000点了!无一生还! 股友p106i33803 03-1903-19 10:13
- 56 0 [生物股份吧] 这是多大的雷才能这么狠 尹章春 03-1903-19 10:13
- 38 0 [开拓药业-B吧] 看了我的均价1.081,心里比较踏实。 股友0O95r79966 03-1903-19 10:13
- 27 0 [华友钴业吧] 看不懂了,扛不住了 贴心的常钊刀 03-1903-19 10:13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行情还做个锤子啊,天天三四千家下跌。马上 火力搞满 03-1903-19 10:13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吃面,吃面 壹路长虹万古红 03-1903-19 10:13
- 48 0 [安记食品吧] 又继续突破新低 努力的小康 03-1903-19 10:13
- 45 0 [福田汽车吧] 不跌到2.2不要出手,出手必被割。 白金山顶冻人 03-1903-19 10:13
- 40 0 [双象股份吧] 你的,是怎么跌到这个数的,涨一点,跌4个点, 吴毅将 03-1903-19 10:13
- 47 1 [保变电气吧] 天天都有唱多的,今天都哑巴了,没动静 有毅力的戴皓5 03-1903-19 10:13
- 62 2 [内蒙一机吧] 天天阴跌什么意思!一点返弹都没有,主力家急需 股友1t3316h721 03-1903-19 10:13
- 49 1 [西藏珠峰吧] 还不卖?继续砸!!!! A西门吹雪重生 03-1903-19 10:13
- 48 1 [赤天化吧] 落袋为安 正哥股道 03-1903-19 10:13
- 584 6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录得7天6板 *ST正平资讯 03-1903-19 10:13
- 59 1 [信达证券吧] 不买券商这个巨坑人了! 股友hvwrut 03-1903-19 10:13
- 34 0 [合盛硅业吧] 垃圾 股友gc29697953 03-1903-19 10:13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3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中超控股资讯 03-1903-19 10:13
- 29 0 [盟固利吧] 20不见不散 默吃1234567 03-1903-19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