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超图软件吧] 为什么买了之后就一直跌啊 淡雅清新的鹿溪1 03-1903-19 11:05
- 109 11 [达实智能吧] 带有智能的就你还趴着 股友ZnOByu3808 03-1903-19 11:05
- 776 13 [贵研铂业吧] 很多人有幻想,觉得它会暴涨,我来给大家说说为 股友ecYGOW 03-1803-19 11:05
- 46 0 [华夏航空吧] 割肉南航,8.66没成想买进了,华夏你别跌了。 唐纳德_忒没谱 03-1903-19 11:05
- 36 0 [金正大吧] 我卖掉了,3.46再见 孤独的神行太保 03-1903-19 11:05
- 47 0 [证券先锋ETF华富吧] 1.084八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1:05
- 45 0 [潜能恒信吧] 主力分小单再卖!马的 DT168168 03-1903-19 11:05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涨一天,大跌一个礼拜啊? 微风带来好运 03-1903-19 11:05
- 38 0 [珈伟新能吧] 量化真是厉害,两天涨停都给砸下来 股友7558l10L26 03-1903-19 11:05
- 59 1 [沃森生物吧] 买了60万。下午涨停吧 股友7Y76R28718 03-1903-19 11:05
- 75 3 [中电鑫龙吧] 水下低吸了 千股绝唱 03-1903-19 11:05
- 63 0 [深圳华强吧] …… 婴儿公主 03-1903-19 11:05
- 223 0 [吉华集团吧] 你们还在呀 白股精精 03-1903-19 11:05
- 38 0 [XD铜冠矿吧] 废了完了 股友05d600975q 03-1903-19 11:05
- 34 0 [泸天化吧] 死 巴菲特东北特 03-1903-19 11:05
- 54 0 [精研科技吧] 做波段可以,做到回到之前的价格 今天星期几34 03-1903-19 11:05
- 71 1 [中海油服吧] 竞价冲进来的,要套多久,兄弟们 股友17l13156K7 03-1903-19 11:05
- 80 2 [中南文化吧] 猜一猜下午会不会开砸 九转鸿运齐天蛊 03-1903-19 11:05
- 242 2 [R京中兴1吧] R京中兴1: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R京中兴1资讯 03-1703-19 11:05
- 56 0 [基蛋生物吧] 两天前扬子新材的走势,一个庄吧 ST银夜 03-1903-19 11:05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哈哈 抽取区域图 03-1903-19 11:05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韭菜根都没了,追高套,割了再追高,反向T 入市11年老韭菜 03-1903-19 11:05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手里有几百万手啊怎么一直砸啊出货出的太狠 大盘子 03-1903-19 11:05
- 53 1 [百利电气吧] 就今天的大盘。有这个表现都不错了 爱炒股的菲喵 03-1903-19 11:05
- 38 0 [中利集团吧] 又套牢一批散户 温暖的大富豪 03-1903-19 11:05
- 51 0 [佰维存储吧] 普冉,兆易起飞了。。 高新南168路 03-1903-19 11:05
- 57 0 [四川美丰吧] 水发燃气 Justwait 03-1903-19 11:05
- 71 0 [康强电子吧] 通富微电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1:05
- 49 0 [XD中国卫吧] 老大带带航天电子 股友33365x259R 03-1903-19 11:05
- 143 0 [ST洲际吧] 尊敬的新股东你们好,请注意,这是汪汪队控的票 短线牛哆哆 03-1903-19 11:05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怎么能算电力股,这只能是半成品股 我叫麦飞6008 03-1903-19 11:05
- 52 2 [豪威集团吧] 帖子沉的好快,必须要速度发,加大仓位! 我是豆包O2 03-1903-19 11:05
- 86 2 [海航控股吧] 抄底了,现在不抄底等什么时候 股友O91398y166 03-1903-19 11:05
- 148 0 [华策影视吧] 算力已经确认涨价,华策智算涨价就在情理之中 新时代新生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迈为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草,没救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1903-19 11:05
- 61 0 [老白干酒吧] 等11再补吧,兄弟们不要急,下跌趋势不言底 股友3LatBI 03-1903-19 11:05
- 44 0 [中南文化吧] 13:30前不能涨停的话,散户太多,一样被玩坏去 jackiiee123 03-1903-19 11:05
- 34 0 [中无人机吧] 现代战争打的就是无人化, 股海纵横吃肉 03-1903-19 11:05
- 113 3 [航天信息吧] 3900点时,航信价格是8块多 余乐人生 03-1903-19 11:05
- 83 0 [华纺股份吧] 已清仓 股友Gvfeuw 03-1903-19 11:05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17I0317q06 03-1903-19 11:0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将重回自身节奏说的太对了 贪吃的良子 03-1903-19 11:05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现在A股所有的消息只有一个作用,骗散货接盘 股友9E298r3102 03-1903-19 11:05
- 394 1 [江钨装备吧] 工业板块倒数第一,半年内不要要来! 股友58719l1l12 03-1903-19 11:05
- 40 1 [华鹏飞吧] 割肉走了 孤山远影888 03-1903-19 11:05
- 62 1 [益诺思吧] 看样子今天起码要跌7个多点 鱼多多的春天 03-1903-19 11:05
- 38 0 [仕佳光子吧] 加油光子,源姐新高了,铜牛20涨停了,还墨迹什 或多或空NO_A 03-1903-19 11:05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牛逼,它是天天会表现啊 美丽的方欣妍 03-1903-19 11:05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要不是板块带着,比昨天跌的多! 美璟钉子户 03-1903-19 11:05
- 44 0 [海伦哲吧] 加仓 捂股悟道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啥时候到20 股友5163A23K16 03-1903-19 11:05
- 45 0 [浙江世宝吧] 快跑,抖音一群推荐的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3-1903-19 11:05
- 58 0 [大胜达吧] 这股肯定要爆炒,因为这是猴年概念股。 天天一当 03-1903-19 11:05
- 47 1 [华钰矿业吧] m头哦! 股友5hRu77 03-1903-19 11:05
- 41 1 [广汽集团吧] 你要这么跌,我下面挂了7.57元,等你 俯卧撑22 03-1903-19 11:05
- 40 0 [吉鑫科技吧] 开盘十分钟封板强势,明天连板概率大,拿好手里 一点红酒 03-1903-19 11:05
- 34 0 [万科A吧] 还抄底嘛 股票发家致富 03-1903-19 11:05
- 32 0 [源杰科技吧] 牛啊,马上要超越老寒了。 coolleader 03-1903-19 11:05
- 197 0 [粤电力B吧] 电力A昨天今天都涨停,电力B什么鸟玩意儿? 基民eFCk8z 03-1903-19 11:05
- 46 0 [伯特利吧] 脉搏微弱,接入脑机接口。。生命体征不详。。。 股友37910Vf392 03-1903-19 11:05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太差劲了,割肉清仓换股 开放的胡汉三 03-1903-19 11:0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股友t361Z65796 03-1903-19 11:05
- 48 0 [三力士吧] 不出意外,下午两点瀑布,横盘出差不多了。 莫慌还有个跌停 03-1903-19 11:05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不放量的阴跌是最可怕的走势,没有之一! 一片风光在险峰 03-1903-19 11:05
- 48 0 [贝肯能源吧] 这样的害人公司,大伙们转股吧。低位整理转过( 新兴一二三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被套的劝你们割肉,跌到25你会崩溃。几块钱炒到 股友6992Q209G3 03-1903-19 11:05
- 83 1 [石药创新吧] 这行情,几百家红,其他全部被埋,你觉得你短线 石药创新 03-1903-19 11:05
- 89 3 [宝丰能源吧] 现在行情其实也好做,不管任何票高开5分钟不封 三只皮皮熊 03-1903-19 11:05
- 45 0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能拉红就可以,涨涨涨 鹿八八 03-1903-19 11:05
- 267 2 [天银机电吧] 真强,再不t了,只买跌,一路坚守,唉 乔总2492 03-1903-19 11:05
- 149 3 [金安国纪吧] 清仓了,真的顶不住了!留下的发财 草根用户 03-1903-19 11:05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科能源 扶摇直上668868 03-1903-19 11:05
- 58 0 [比音勒芬吧] 破线,下降初级阶段,快跑 连菜根拔 03-1903-19 11:05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四月跌到6元以下 独立的夏霖18 03-1903-19 11:05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第二波脉冲马上开始了 股友976263kW09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万科A吧] 房子谁要? 股友01789o1Q19 03-1903-19 11:05
- 61 0 [麦迪科技吧] 下午上15.60就有希望 原子抛光 03-1903-19 11:05
- 54 0 [英威腾吧] 举报 炒股是为了赚钱哦 03-1903-19 11:05
- 60 0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你看看思源电气200多股价你才20 sxl8839 03-1903-19 11:05
- 46 1 [南山铝业吧] 2025年前三季度营收263亿,归母净利润37、72亿 股友q6335M1253 03-1903-19 11:05
- 246 1 [中国国航吧] 2025全白干,回头一看似云烟,潮起潮落谁得利, zzzao 03-1903-19 11:05
- 52 0 [莲花控股吧] 真牛逼 我在默默的等待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郑州煤电吧] 不会让散户转走一分钱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3-1903-19 11:05
- 51 0 [中铁装配吧] 知足吧,天下乌鸦一般黑 爱惜自己 03-1903-19 11:05
- 46 0 [川能动力吧] 我就剩你一个电力,你给我跌五天,我真的服了 绿油油小白 03-1903-19 11:05
- 42 0 [*ST万方吧] 抬走 哦哦哦mnmnmn 03-1903-19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企业还是做大盘 股友7108r5Q930 03-1903-19 11:05
- 65 0 [华峰化学吧] 砸的力度还是不够猛,要跌停我就来抄底 不想吃面888 03-1903-1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