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西域旅游吧] 35.1再加20手 魔度高深 03-1903-19 10:54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原来汪汪队才是大空头,今天涨见识了 理性的小怪 03-1903-19 10:54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乖乖,骂的多狠哦 暗夜伤城 03-1903-19 10:54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还是狠啊,你在洗人吧 坚强不屈的丁梦香 03-1903-19 10:54
- 55 0 [XD宝钢股吧] …… 梦无痕股神 03-1903-19 10:54
- 49 0 [南网储能吧] 这个股咋么这么差一点也不反弹没主力么 股友100v38W313 03-1903-19 10:54
- 93 2 [杭电股份吧] 不容易啊,从开年到现在一直没卖,给自己点赞。 千喜要回本 03-1903-19 10:54
- 77 1 [中核科技吧] 中国核电你不跟,你要没气了 经常赚不到钱 03-1903-19 10:54
- 90 4 [内蒙一机吧] 15.2进了,看你还套我不 股友18N1H17155 03-1903-19 10:54
- 407 42 [*ST正平吧] 20年的盯盘经验,昨天的空中加油。操盘手的底裤 江广总督 03-1903-19 10:54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说过往只说这半年,胜宏绝对的是垃圾 志在必得68686688 03-1903-19 10:54
- 53 0 [飞天诚信吧] 跌得都不认识了,阿斗都不如 股友4PYYe8 03-1903-19 10:5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温水煮青蛙 恬静的紅 03-1903-19 10:54
- 67 0 [ST长方吧] ST长方3月19日快速上涨 ST长方资讯 03-1903-19 10:54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难搞!!! 知足的小强 03-1903-19 10:54
- 90 0 [郴电国际吧] 企业这么垃圾?! 股友Su3QST 03-1903-19 10:54
- 37 0 [捷成股份吧] 好歹也当过2天老大,怎么混成这狗样!!! 金融消废者 03-1903-19 10:54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封不了主力没付么实力啊 K线易K线 03-1903-19 10:54
- 78 0 [三德科技吧] 恶心!!! 股友g0dQaO3276 03-1903-19 10:54
- 95 2 [紫金矿业吧] 不要怕 技术性调整 -----------丁蟹 股友517y8t1535 03-1903-19 10:54
- 61 1 [兴森科技吧] 果然,昨天拉一下是让散户以为是底,一追就套 重生之股市亏钱 03-1903-19 10:54
- 179 10 [中金黄金吧] 早上挂一个26.66,一个跌停,不知道会不会成交 mengweiqiang 03-1903-19 10:54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啊!!美联储3月决议鹰派超预期,202 金市令狐冲 03-1903-19 10:54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价格跌到60万了。。。 勇敢小毛 03-1903-19 10:54
- 55 0 [海南高速吧] 明日龙抬头!哥,软的治啊!哈哈 有营养的生菜 03-1903-19 10:54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又开炸了,必然下跌 n1404455788dcf7d0781 03-1903-19 10:54
- 41 0 [中宠股份吧] 爽 股友33ww565729 03-1903-19 10:54
- 110 1 [甲醇吧] 现在的走势要多远月,空近月?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3-1903-19 10:54
- 73 1 [海格通信吧] 静静等待中午的发射…… 股友KhUvAb 03-1903-19 10:54
- 47 1 [*ST雅博吧] 成功抄底盈利2个点 故事开始忘记 03-1903-19 10:54
- 42 1 [宝泰隆吧] 今天你的表现已经很满足了还能红 胆小叮叮猫 03-1903-19 10:54
- 96 4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一支股票亏了两万,什么玩意 雨雪天晴 03-1803-19 10:54
- 58 0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里业绩弹性还是挺强的,趁着调整先加个自选看 股友2976976Z7I 03-1903-19 10:54
- 50 0 [硕贝德吧] 主力拉升出货了,跑啊 散户小小生6824 03-1903-19 10:54
- 58 0 [皖能电力吧] 你就慢慢磨吧,我有的是时间陪你耗,今天又在正 股友62K79Z0959 03-1903-19 10:54
- 45 1 [新易盛吧] 越不敢买它越涨,我一买他就跌。 静心精心寻时机 03-1903-19 10:54
- 113 1 [东方新能吧] 强势封板,今晚出公告,明天一字板上 有毅力的一路长虹 03-1903-19 10:54
- 107 4 [四川美丰吧] 明天会很惨烈,只能提醒到这里了 得之幸_失之命 03-1903-19 10:54
- 227 5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进来了能吃肉吗? 从小就喜欢炒股 03-1903-19 10:54
- 42 0 [绿色动力吧] 分歧太大走了 闫发财 03-1903-19 10:54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没玩过期货,请问下要是空头疯狂做空到时候合约 勇敢的冉羽君1 03-1903-19 10:54
- 187 11 [星环科技-U吧] 下轨支撑,加二成。 乐山嵇叔夜 03-1903-19 10:54
- 35 0 [深科技吧] 有实力 股友aDwyEQ 03-1903-19 10:54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减肥药就看你的了!加油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3-1903-19 10:54
- 5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中国的,这个ETF几年后,净值还是1元,投资长期 股蛊王 03-1903-19 10:54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融资盘准备平了,目前熬不住的融资盘需要撤离, 欣舟泽明 03-1903-19 10:54
- 32 0 [纯碱吧] 破06后又是大瀑布来了 股友Q33m281309 03-1903-19 10:54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压着吸筹 机构主力 03-1903-19 10:54
- 22 0 [节能风电吧] 我卖了你涨吧大家发财 股友x0t2605569 03-1903-19 10:54
- 40 0 [云铝股份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可怜 六个点原则 03-1903-19 10:54
- 55 2 [泸天化吧] 昨天尾盘5.82买今天开盘6.04卖 龙回首369 03-1903-19 10:54
- 69 1 [亚太科技吧] 6元是不是可以守住啊 股友flag 03-1903-19 10:54
- 86 4 [明星电力吧] 所有电力都涨停了,就没没有涨停过 为理想而拼搏123 03-1903-19 10:54
- 45 2 [厦工股份吧] 散户继续追 股友368W267F21 03-1903-19 10:54
- 39 0 [长源电力吧] T掉。吃差价。 股友M973J15189 03-1903-19 10:54
- 43 0 [华润材料吧] 看了下图像,长期无量,这公司上市是来干嘛的? 旷世今生 03-1903-19 10:54
- 150 3 [洛阳钼业吧] 什么大利空,千亿市值,跌成这样!!!!!! 股友R70r367085 03-1903-19 10:54
- 122 1 [美凯龙吧] 轻资产逆势三连发!酒泉、葫芦岛、衢州新店下半 有商业头脑的欧淇 03-1903-19 10:54
- 47 1 [黄河旋风吧] 快跌停,下7块我就买 股友166A1950m8 03-1903-19 10:54
- 80 2 [龙佰集团吧] 主跌浪还没结束,还不能抄底 热情的许浚慧 03-1903-19 10:54
- 54 2 [珍宝岛吧] 严重底背离!!!违背法则 uojgrrdiop 03-1903-19 10:54
- 125 4 [杭氧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股吧没人了 聪颖的洪三仟 03-1903-19 10:5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杰创全部涨完了 H2O215 03-1903-19 10:54
- 25 0 [通威股份吧] 拉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3-1903-19 10:54
- 37 0 [惠城环保吧] 快跑明天再进 gjh浩酷 03-1903-19 10:54
- 71 0 [中光防雷吧] 无量下跌还得跌! 我是紫罗兰 03-1903-19 10:54
- 30 0 [绿发电力吧] 涨不动,减仓 n467913799138992 03-1903-19 10:54
- 48 0 [升达林业吧] 大哥复活了吧开始直拉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拉投 生机纳福得虞姬 03-1903-19 10:54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也能飞掉吗 天才交易员贝利亚 03-1903-19 10:54
- 51 1 [吉林化纤吧] 进多少套多少,不怕死的买把 喝不动的老韭菜 03-1903-19 10:54
- 59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猪力可能要干活了 股友0278M2E538 03-1903-19 10:54
- 68 2 [深华发A吧] $深华发A(SZ000020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803-19 10:54
- 39 0 [会稽山吧] 不放量不要进,该割就割建议减仓一半 买养元养老 03-1903-19 10:54
- 48 0 [中伟新材吧] 大盘红也跌,不红也跌。人神共愤 高档次干电池 03-1903-19 10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了易中天真的没有可以啦的了 独具慧眼的曹子轩 03-1903-19 10:54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你不跌停,我们怎么办啊 温文尔雅的丁琦 03-1903-19 10:54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发威 有上进心的安杰罗 03-1903-19 10:54
- 44 0 [长亮科技吧] 大家快买进啊,长亮科技今天大概率涨停 股友3EtgF1 03-1903-19 10:54
- 130 2 [大庆华科吧] 承接力度不够还主力还要洗呢?弱爆了 酒越浓心越空 03-1903-19 10:54
- 55 1 [ST合纵吧] 下午拉涨停 雪域高原ST 03-1903-19 10:54
- 53 1 [博迈科吧] 感觉抄底这票有点风险啊 皎月明空 03-1903-19 10:54
- 109 2 [福斯特吧] 这位置我太熟悉了专杀技术派 医药股不可买 03-1903-19 10:54
- 111 3 [恒烁股份吧] 当天买入当天减持你是我买的第五个这样的 充电桩打怪兽 03-1903-19 10:54
- 36 0 [云天化吧] 真是神仙股,大跌了一个礼拜了,暴雷股都不至于 股友8990I2w325 03-1903-19 10:54
- 76 0 [长青集团吧] 垃圾发电全球第一家,国家补助3万亿,长青集团 完了完了芭比Q了 03-1903-19 10:54
- 52 0 [新希望吧] 你这个股价真牛,保佑你定增不过,公司出问题 骂街散户 03-1903-19 10:54
- 32 0 [双欣材料吧] 再守一下,20.55就不过去了? 东神西毒 03-1903-19 10:54
- 49 0 [岚图汽车吧] 没有港股通的岚图就像僵尸股 四夕SX 03-1903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