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2 [*ST中设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书中应有黄金屋 03-1903-19 11:01
- 194 4 [联创光电吧] 我实在受不了,割在了最低点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3-1903-19 11:01
- 124 3 [成都先导吧] 2550抄底了半仓,看年报会不会有亮点。 红彤彤演艺公司 03-1903-19 11:01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看趋势,收缩三角形,只能低买高卖,等突破趋势 阿同木6666 03-1903-19 11:01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算了,直接半仓进去,锁仓到二季度 小龙回本超级红 03-1903-19 11:01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也要反包 股友7025c3w918 03-1903-19 11:01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是商业航天厉害,一来就拉起指数上升 尧壹炒股 03-1903-19 11:01
- 33 0 [中国中铁吧] 资产证券化化解债务 而且是我我在这 03-1903-19 11:01
- 52 0 [华阳集团吧] 谁帮我数一下,最近多少根阴线了 潜龙浴渊 03-1903-19 11:01
- 4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今天会红大家安心 善缘和缘善 03-1903-19 11:01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没人卖也没人买。 鼎子粉 03-1903-19 11:01
- 38 0 [江苏索普吧] 踏踏实实的,多大点事儿啊。???? 简单度日 03-1903-19 11:01
- 41 0 [延华智能吧] 还是不想涨,要涨早拉上去了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3-1903-19 11:01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已经破位了 专注得兔八哥 03-1903-19 11:01
- 47 1 [步步高吧] 都按了暂停键了,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退市 昕缘科技 03-1903-19 11:01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对资本市场的影响:利好明确,股价早盘已逆市大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3-1903-19 11:01
- 28 0 [ST洲际吧] 简直就是胡来! 股友paul 03-1903-19 11:01
- 45 0 [金龙鱼吧] 今天去超市吐口痰 无上逝丨丨 03-1903-19 11:01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靠,上海电力什么时候能睡醒。。。真是垃圾,奶 勤奋的齐灿14 03-1903-19 11:01
- 39 0 [赞宇科技吧] 垃j高管是不是要等到跌成两元你再增值? 碧水心潭 03-1903-19 11:01
- 96 0 [万润科技吧] 最便宜的,有真正产品在销售的存储科技公司。同 股市瘟神克星 03-1903-19 11:01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下个月让你陪的裤子都提不起来 稳健的舒雯娇 03-1903-19 11:01
- 45 0 [数据港吧] 继续持有! 知足的小强 03-1903-19 11:01
- 28 0 [中南文化吧] 减半仓,不强 中国富 03-1903-19 11:01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这就是一个太的没有人性了 股友OdDEZY 03-1903-19 11:01
- 89 1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今天为啥只有两家跌停,搞什么?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3-1903-19 11:01
- 7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那两个油气都涨回去了,这垃圾还掉,真恶心人 专注的白皓轩 03-1903-19 11:01
- 271 0 [香农芯创吧] 学学人家,动下吧 买入九个涨停 03-1903-19 11:01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谢谢兄弟们拉红给我出了,留一万吧,和兄弟们玩 悟道回本60万 03-1903-19 11:01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中国卫星领涨了 aimogui 03-1903-19 11:01
- 68 0 [隆达股份吧] 是有什么大利空?要退市了吗? 钟仔7982 03-1903-19 11:0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不立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如果今天放 请多多关照 03-1903-19 11:01
- 38 0 [立中集团吧] 你是真敢跌呀 祝您马上发财 03-1903-19 11:01
- 63 1 [中国核建吧] 砸的太狠没人敢接了 峰清y 03-1903-19 11:01
- 55 2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能涨停破新高吗?源杰都破新高了。 郭正己 03-1903-19 11:01
- 57 0 [水泥吧] 全绿牛逼板块 破五天线清 03-1903-19 11:01
- 65 0 [XD海油发吧] 谁叫你们这些散户不卖的?不卖那就洗,只有洗才 天添088 03-1903-19 11:01
- 38 0 [步步高吧] 这股没救了,业绩亏损 有组织能力的魏鸣 03-1903-19 11:01
- 53 1 [贝肯能源吧] 全仓杀入放手一搏放心等死了 赢1亿就收工 03-1903-19 11:01
- 92 4 [华电能源吧] 主力咂那么多钱进来就为了赚几个点?稳住,兄弟 股友3I258505u5 03-1903-19 11:01
- 108 1 [京投发展吧] 说洗盘的脑子都没有,昨天爆天量出货,今天演都 勤奋的蔡飞文 03-1903-19 11:01
- 254 6 [中石化油服吧] 感谢感谢 就败在股票上 03-1903-19 11:01
- 127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在早期研发阶段就帮客户攻克了吸附性、稳定 招财进猫宝儿 03-1903-19 11:01
- 79 0 [德尔玛吧] 菜贴墙 聪慧的哈密瓜 03-1903-19 11:01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就是累赘 真诚de利奥 03-1903-19 11:01
- 49 0 [铜牛信息吧] 二六三重大战略重组停牌在即,潜力巨大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903-19 11:01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没量,不行啊!加油! zyven5288 03-1903-19 11:01
- 41 0 [厦工股份吧] 貌似没诚意啊。不会这里又是顶了? 股友368W267F21 03-1903-19 11:01
- 183 0 [百川股份吧] 大V吹票的股要远离 大青山刘老师 03-1903-19 11:01
- 33 0 [华电能源吧] 外面腥风血雨的还是这里安全点 每天三个点就卖 03-1903-19 11:01
- 55 1 [新强联吧] 哇靠,现在彻底没有买盘了,垃圾量化自己玩自己 男一枚 03-1903-19 11:01
- 70 1 [齐心集团吧] 以后去ST,哪里没有量化 leon鹏鹏 03-1903-19 11:01
- 52 0 [*ST香雪吧] 下次再也不买小盘股了,看盘都没意思,一动不动 乐于助人的齐沛1 03-1903-19 11:01
- 63 0 [石英股份吧] 石英全产业链企业,估值应该比菲利华高才对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3-1903-19 11:01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被港股带着走,一点不主动 Dragon_Cat 03-1903-19 11:01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17号8.16买的,还有就吗? 股友9F3Or3 03-1903-19 11:01
- 63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国外荨麻疹爆发,你不涨? 涨不停哈哈哈 03-1903-19 11:01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宏观解读】美联储立场鹰派,风险资产承压 VV姐全球配置 03-1903-19 11:0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11点钟了,可以开始拉升了吧! 股友eIXwy6 03-1903-19 11:01
- 1122 7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大股东违反违规减持举报 股友05w606I819 03-1903-19 11:01
- 46 0 [中孚实业吧] 涨没涨多少跌的很不带犹豫的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3-1903-19 11:01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1.102八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1:01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老子就一手,随便跌 shishuai123 03-1903-19 11:01
- 108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$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$ 基民nawlD5 03-1903-19 11:01
- 59 0 [中南文化吧] 想卖的人,也卖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,买方应该占 股友77516Q3H23 03-1903-19 11:01
- 92 1 [国电南瑞吧] 唉,到多少可以买点了? 基民98o878x201 03-1903-19 11:01
- 44 1 [易成新能吧] 拉上去吧 持续取利者 03-1903-19 11:01
- 47 1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月猫粮都买不起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3-1903-19 11:01
- 40 0 [汉缆股份吧] 没有量哦 梧桐雨8088 03-1903-19 11:01
- 52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2020是最高点跟九安干的一样的事,都是干新 基民27688e6a51 03-1903-19 11:01
- 51 0 [华塑控股吧] 前怕狼后怕虎,成不了大事 铁牛雄起 03-1903-19 11:01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连锦浪都不如了 捧场凑热闹 03-1903-19 11:01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可以连跌六个月真是无语了 财运州鹤得向问天 03-1903-19 11:01
- 78 0 [飞凯材料吧] 太极实业火箭发射! 弹指流沙 03-1903-19 11:01
- 59 0 [汉得信息吧] 准备割了去商业航天 乐山嵇叔夜 03-1903-19 11:01
- 43 1 [露笑科技吧] 上面不割肉筹码不下移,怎么买? 招财斗金de虞姬 03-1903-19 11:01
- 74 2 [华工科技吧] 110一直等着你的 优雅淡然的萝莉 03-1903-19 11:01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这里的家人们还好吗,我想问问你们多会跑合适, 龙虎榜9211 03-1903-19 11:01
- 89 3 [三六零吧] 12.7买的,无语,被深埋了 股友65m9u02900 03-1903-19 11:01
- 41 0 [航天动力吧] ,什么情况 刚正不阿的邓梦香 03-1903-19 11:01
- 122 0 [盛屯矿业吧] 来故地重游来看下还是有点后怕呀 重生之在股市吃面 03-1903-19 11:01
- 44 0 [九丰能源吧] 对于你来说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啊的垃圾。 爱买东西 03-1903-19 11:01
- 47 0 [利亚德吧] 今天看盘面,昨天上涨虚企稳,说明调整还没到位 迟到的明白 03-1903-19 11:01
- 36 0 [锡华科技吧] 股评大大多都是骗子,千万不要上当了 坚毅之巨蟹座 03-1903-19 11:01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528G6u156 03-1903-19 11:01
- 45 0 [芯能科技吧] 盘子这么小都涨不了? 时刻盯着 03-1903-19 11:01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涨不 股友e9L9617750 03-1903-19 11:01
- 56 0 [浙富控股吧] 清仓了,亏了2万多 股友0Xt2035666 03-1903-19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