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獐子岛吧] 折腾3个月多,依然困在成本区…… 深谋远虑的陶楷烽 03-1903-19 11:01
- 93 2 [普利特吧] 跌吧,我就死活不下车 L虚极静笃 03-1903-19 11:01
- 59 0 [奥瑞金吧] 还不赶紧跌五块在招手 扯鲫拔蛋 03-1903-19 11:01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走得快好世界,跑呀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3-1903-19 11:01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得买科技,死了也能活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1903-19 11:01
- 36 0 [绿城水务吧] 不死不活神功大成 炒肉不如炒股 03-1903-19 11:01
- 53 0 [众望布艺吧] 众望布艺3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众望布艺资讯 03-1903-19 11:01
- 187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官宣LABUBU电影 计划由《帕丁顿熊》导 泡泡玛特资讯 03-1903-19 11:01
- 72 0 [牧原股份吧] 你们预期的有点高,行业高亏损的企业!造假不造 过客不是游客 03-1903-19 11:01
- 1287 0 [财经评论吧] 沈阳优化调整5项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11:01
- 40 0 [证券Ⅱ吧] 大家一起坚守,最起码20年不卖,不给廉价筹码! 文静秀雅的华婉 03-1903-19 11:01
- 18 0 [绿发电力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p60577m38 03-1903-19 11:01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起飞吧 股友ut13232352 03-1903-19 11:01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每次跌你都是最后一排的优等生,点赞 懂仔赚大钱8420 03-1903-19 11:01
- 40 0 [神农种业吧] 都闭嘴吧,怕量化不知道散户多?这波先到6元, 我信个毛 03-1903-19 11:01
- 47 1 [洛阳钼业吧] 别人都止跌了卧槽你还跌跌跌 飘逸的司马芸菲 03-1903-19 11:01
- 98 2 [银之杰吧] 这票是有什么大事情吗? 机灵的石伟涛 03-1903-19 11:01
- 101 2 [四维图新吧] 绝了,终于起来了 大贵老撕 03-1903-19 11:01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阿斯利康宣布在上海建立细胞疗法商业化生产供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系都在大涨,你还等什么呀? yzj558586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富满微吧] 不要涨啊,赶紧跌呀 股友JEcMNO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太平洋吧] 趁早收购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3-1903-19 11:00
- 39 2 [华电能源吧] 早说过了破五块 看好就全仓3637 03-1903-19 11:00
- 59 2 [ST易购吧] 买单托单必须在11点半前撤单,1点开盘300万手封 呼伦贝尔大草原 03-1903-19 11:00
- 59 1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新能可以继续买入助攻!大家跟上 南宁二代战神 03-1903-19 11:00
- 88 3 [运达股份吧] 有风电,有绿电,有算力,有储能,就是没资金,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3-1903-19 11:00
- 248 16 [正源3吧] 正源5:关于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财务报 正源3资讯 03-1803-19 11:00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要不要卖? 基民9712X3587O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拓日新能吧] 清仓销户难受 乘龙破风 03-1903-19 11:00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站起来了。 天天都吃饭饭ioi 03-1903-19 11:00
- 50 0 [通用股份吧] 这拉拉现在夸夸它!看会不会扭转乾坤呢?拉拉棒 股友15y3u60965 03-1903-19 11:00
- 42 0 [航发动力吧] 看看航天动力,就差一个字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3-1903-19 11:00
- 125 0 [中集车辆吧] 你买入股票之前做最坏的打算,打算它跌一半,现 美丽的华杰 03-1903-19 11:00
- 259 0 [红塔证券吧] 快做t 越涨越买越涨 03-1903-19 11:00
- 31 0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换手要到80% 年年高雅de牛魔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下杀,这垃圾 股友55o2aj 03-1903-19 11:00
- 68 1 [三六零吧] 昨天都说了11.62元不是短期底 股友7mjWN6 03-1903-19 11:00
- 66 1 [创远信科吧] 小创子没有任何希望,只有大亏的西测才是任一正 深海之眼一鹰眼 03-1903-19 11:00
- 128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你是真的菜,我也是眼瞎。别家都涨30个点了,你 基民H0161K0581 03-1903-19 11:00
- 35 0 [*ST雅博吧] 今天新开,以小博大 善良的齐洋 03-1903-19 11:00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都是量化在主导玩个鸡毛蒜皮 宇宙财富 03-1903-19 11:00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前天的涨停板,两天全部抹平了, 潜龙勿用5 03-1903-19 11:00
- 53 0 [ST京机吧] 双龙头走成这样。炒股真是颠倒的。 钱快到我家 03-1903-19 11:00
- 55 0 [宁波华翔吧] 下方缺口是要去补一下的 受信任地神雕 03-1903-19 11:00
- 48 0 [深科技吧] 阿祖收手吧,你跑的没他快,里面都是量化 纯真质朴的苗莉 03-1903-19 11:00
- 98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股遇到了小龙虾概念,现在都还没有破历史高 股友3869188O1G 03-1903-19 11:00
- 226 3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岚图汽车港股上市,四维是其智驾主要供应商 坚持错误改变真理 03-1903-19 11:00
- 60 1 [精锻科技吧] 创业板中超级垃圾! 牵牛骑牛 03-1903-19 11:00
- 149 8 [国光电器吧] 16的本啊,大家都多少啊 涨来吧 03-1903-19 11:00
- 338 3 [雷电微力吧] 国博、天银、电科随便选一个都比你强,真是无语 我这儿有配方 03-1803-19 11:00
- 47 0 [漳州发展吧] 还好我就买了一手,这勾玩意亏了我35点,长期没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盈康生命吧] 延康国师睡着了吧 石基韭菜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三协电机吧] 完了完了,天天跌阿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3-1903-19 11:00
- 35 0 [思特威-W吧] , n1432286582327bd4639 03-1903-19 11:00
- 30 0 [数码视讯吧] 感觉在出货 马丁未 03-1903-19 11:00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再好,也该跑了。 兄弟们发财 03-1903-19 11:00
- 47 0 [东方国信吧] 哥们,跌到是不怕,能不能先把对子顶压过去再跌 四平李先生 03-1903-19 11:00
- 70 2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桂涨停卖了又接回来了,今天再桂涨停卖不出 三山2355668578 03-1903-19 11:00
- 172 4 [景旺电子吧] 有没有可能到45啊兄弟,我想45建仓 英俊潇洒的严钧冰 03-1903-19 11:00
- 982 3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3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11:00
- 484 3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拟发行合计25亿美元永久后偿或有可转换 汇丰控股资讯 03-1803-19 11:00
- 33 0 [ST洲际吧] 两块本的不到10块不卖 巨蟹座的渣男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草底 抄家养股Plus 03-1903-19 11:00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下午估计就拉起来。 上帝五神鞭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江天化学吧] 站岗最积极的我 星辰冫之巅 03-1903-19 11:00
- 48 0 [中孚实业吧] 没必要补仓让主力慢慢玩吧不接了谁敢接啊都没有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3-1903-19 11:00
- 52 0 [*ST华西吧] 上面筹码基本没动,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位附近砸的 开放的洪南 03-1903-19 11:00
- 56 0 [万里马吧] k看看这股笑了,小散主导了它的涨跌,一手两手 聪颖的文婕 03-1903-19 11:00
- 86 1 [纳微科技吧] 持仓股,属你最废 股友jAwwHl 03-1903-19 11:00
- 100 1 [孚能科技吧] 我问了老王,是特斯拉 问道诗 03-1903-19 11:00
- 42 0 [城建发展吧] 本来盘面不好看你抗揍,谁知道刚进来就给我杀威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03-1903-19 11:00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小垃圾股 股友k8A6163916 03-1903-19 11:00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碍就是个植,物园,绿油油环,保,一天天的, 上半年赶大集 03-1903-19 11:00
- 38 0 [华电能源吧] 兄弟们撤单板砸就行了,太爽了板砸 大家爱爆炒lj股 03-1903-19 11:00
- 73 2 [多氟多吧] 万手哥没激起一点浪花 股友380Im97930 03-1903-19 11:00
- 69 2 [A50期指吧] 就是不割主力也没办法,反正我股息8个点怕什么 有财之人 03-1903-19 11:00
- 45 1 [海默科技吧] 卖了4000万了 看监控 03-1903-19 11:00
- 84 2 [成都先导吧] 周线4连阴,这垃圾太垃圾了 体贴的黎舒茜 03-1903-19 11:00
- 76 3 [*ST精伦吧] 跌停能走出去不难 神剑集合 03-1803-19 11:00
- 523 18 [步步高吧] 按照计划,4.5调整到位,再次进入,估计这次不 炒股就当玩游戏 03-0503-19 11:00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水下横盘震荡懂的都知道意味着什么走势了,等跳 止水之巅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*ST赛为吧] 明天铁定出消息了,守住自己手中的票。 经纶满斗得向问天 03-1903-19 11:00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26.3.19【美联储“点刹”引爆黄金崩盘,今日反 金Lu1500771 03-1903-19 11:00
- 64 0 [协鑫能科吧] 反抽5日,行情彻底结束了,金开涨停他一动不动 股友6393780OI9 03-1903-19 11:00
- 64 2 [玲珑轮胎吧] 该说不说比赛轮和森麒麟抗跌 股途是寂寞的 03-1903-19 11:00
- 74 1 [吉林碳谷吧] 23年增发17.48,到现在他们利息都还没涨回来, 金色十月3 03-1903-19 11:00
- 252 8 [金开新能吧] 恭喜,。哈哈哈哈哈 葫芦大侠侠 03-1903-19 11:00
- 224 7 [中南文化吧] 精准预言! 天府资本01 03-1903-1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