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坚决卖卖卖毫不犹豫清仓了,这个市场不值得留恋 哥不忽悠 03-1903-19 10:53
- 49 0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一枚小韭菜来了 03-1903-19 10:53
- 448 7 [航天发展吧] 蓝箭航天朱雀二号(2E)火箭将于今天中午在酒泉 梅花核桃 03-1903-19 10:53
- 56 2 [巨人网络吧] 下跌途中去抄底有没有这个道理,主力认同的底才 c7620014533822896 03-1903-19 10:53
- 77 2 [华电能源吧] 被骗了,之前每天都是七八个点回调,搞的我八个 忠心耿耿的魏莉萍 03-1903-19 10:53
- 281 4 [新亚电缆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 满仓盈鑫鑫 03-1903-19 10:53
- 112 2 [捷成股份吧] 庄家出货,散户进货……哈哈哈!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3-1903-19 10:53
- 145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坚定相信中芯最终能搞出18A生产线,但不是现 股友28OD689256 03-1903-19 10:53
- 9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小米逆势大涨,还好没割,但是42的成本什么 本宇宙第一股神 03-1903-19 10:53
- 72 3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! 深层思考 03-1903-19 10:53
- 67 1 [中孚信息吧] 山东股有毒 错杀的老兵 03-1903-19 10:53
- 107 3 [杰创智能吧] 你跟宏景差在哪儿?那边快涨停了你跟宏景科技差 n1432690673275916207 03-1903-19 10:53
- 161 8 [蓝特光学吧] 20日附近买点 股友yk3kP3 03-1703-19 10:53
- 36 0 [ST华谊吧] 补仓吧老乡 防火线 03-1903-19 10:53
- 82 2 [四维图新吧] 挂涨停差一分没走成!现在又不想走了 不赚白不赚 03-1903-19 10:53
- 35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丰源药业怎么操作。 股友11h820Q760 03-1903-19 10:53
- 45 1 [御银股份吧] 跌跌不休啊 左撇子金元宝 03-1903-19 10:53
- 57 2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没有承接 顺利的谢涛 03-1903-19 10:53
- 81 4 [九丰能源吧] 再进6000股, 九丰缘 03-1903-19 10:53
- 58 2 [海默科技吧] 果然是最弱的杂毛 谁似任公子 03-1903-19 10:53
- 46 0 [深科技吧] 晕 Research 03-1903-19 10:53
- 52 0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夜色1688 03-1903-19 10:53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还是个方向和概念 点石斗金博 03-1903-19 10:53
- 46 0 [中泰化学吧] 快跑,托太多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3-1903-19 10:53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乳腺结节了都 长盈稳赢有道 03-1903-19 10:53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快割,量化正在砸盘 股友gBPB5i 03-1903-19 10:53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! 牛市已亏麻 03-1903-19 10:53
- 67 1 [四维图新吧] 有啥利好嘛谁知道 梁木Hyper 03-1903-19 10:53
- 68 1 [新疆交建吧] 打仗这下跌关交建什么事 一块肥烧白 03-1903-19 10:53
- 175 2 [和而泰吧] 真是神经病,一路跌一路补补到现在还是36.90成 阳光的鑫宝 03-1903-19 10:53
- 48 1 [生益科技吧] 我可能是得罪了神灵,现在才这么惨。 火花灿烂 03-1903-19 10:53
- 96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只我是没亏还赚,但是黄金我是被套的牢牢的, 赚生活费可行 03-1903-19 10:53
- 33 1 [国子软件吧] 跌呀,贵的谁愿意买呀 聪慧的小Y 03-1903-19 10:53
- 61 1 [中程3吧] 大盘今天又是血雨腥风,残肢断臂,满地鸡毛。 股友L9527 03-1903-19 10:53
- 31 0 [节能风电吧] 为什么会涨呢? 小半生 03-1903-19 10:53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不到100,一股不卖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1903-19 10:53
- 36 0 [拉卡拉吧] 四方精创恒宝股份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0:53
- 55 0 [宏发股份吧] 跌这么多,还卖,劝君早点离开! 基民M28v786621 03-1903-19 10:53
- 125 0 [恩捷股份吧] 最恶心的票配上最戾气的股吧社区,还是那句话即 有自信的爱里影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四川美丰吧] 奇葩的股开盘就得跑 dali9123 03-1903-19 10:53
- 69 2 [协鑫集成吧] 还在减持,不要着急必将起飞 股友2932e135r2 03-1903-19 10:53
- 41 1 [ST洲际吧] 少碰洲际和协鑫 有礼貌的沈炜3 03-1903-19 10:53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是量化沟掉草的牧场! 股友OUphid 03-1903-19 10:53
- 41 1 [巨星传奇吧] 这张专辑应该会创新纪录啊 长得头晕目眩 03-1903-19 10:53
- 70 2 [紫金矿业吧] 还能跌到哪里去? 牵手6 03-1903-19 10:53
- 69 2 [*ST闻泰吧] 短线客被洗得很干净,轻装上阵。 千里看股 03-1903-19 10:53
- 96 2 [中国铝业吧] 这玩意到底属于啥。前段时间期货铝一直涨它在跌 掸了尘 03-1903-19 10:53
- 93 2 [深南电A吧] 感觉有量化在作祟 止损帝强者恒强 03-1903-19 10:53
- 96 1 [有友食品吧] 没有买的就不要进来了,大股东减持还出了鸡爪事 股友08M00157n9 03-1903-19 10:53
- 126 4 [新疆众和吧] 要去8.36了吗 一捆红萝卜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跌了十块啊,啥概念 沉寂的水草 03-1903-19 10:53
- 34 0 [东阳光吧] 真是水 绿绿有点狠 03-1903-19 10:53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一阳穿短中长期均线,试盘中,看两天回踩稳住, 有条理的欧希3 03-1903-19 10:53
- 51 0 [中国通号吧] 20厘米的票主力这么玩,真行 股市掘金子 03-1903-19 10:53
- 71 0 [先河环保吧] 有点东西 谷海寻经 03-1903-19 10:53
- 100 3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的麒麟会太坏了。有利好也不提前拉,还要洗 目光短浅难吃肉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都没人卖,没人敢拉,拉上去就被砸,谁敢拉。 家财满堂的伯南 03-1903-19 10:53
- 36 0 [德科立吧] 还是你会装呀 幽默地苍鹭 03-1903-19 10:53
- 40 1 [航发动力吧] 下跌领头羊 一直呆在光里 03-1903-19 10:53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所以吗很多人出主意让我军哥在抖音上道歉,那是 股友821r7f7029 03-1903-19 10:53
- 58 1 [中国石油吧] 汪队不许炒石油,大伙儿散了吧 握龙角吞云驾雾 03-1903-19 10:53
- 57 1 [ST葫芦娃吧] 不买双成,你们就等着后悔吧! 抄股人家 03-1903-19 10:53
- 218 9 [农发种业吧] 我是不是又要对了 我是黄国唱 03-1903-19 10:53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是真不明白它跌什么 股友9C15182H09 03-1903-19 10:53
- 59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想要回本只能动脑子做T了,不过恶心的地 浙大毕业太爽了 03-1903-19 10:53
- 75 1 [比亚迪吧] 导弹炸不了比亚迪! 秦岭猕猴 03-1903-19 10:53
- 96 3 [湖南白银吧] 16的本,今天一看吓死人 发财且暴富88 03-1903-19 10:53
- 59 1 [格林精密吧] 走到尾盘,还是低于板块涨幅,高于板块跌幅 股友1x32658y91 03-1903-19 10:53
- 34 0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是妈宝男,听话的,拉涨停的,一起数钱,大 股友580H868p30 03-1903-19 10:53
- 40 0 [海油工程吧] 脑子给驴踢了吗的不想玩a股了 纳兰乌冕 03-1903-19 10:53
- 46 0 [宏桥控股吧] V起来,谢谢 股友9g98318e59 03-1903-19 10:53
- 39 0 [云中马吧] 突发大长腿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3-1903-19 10:53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玩意儿拿着真没开心过,永远小涨大跌,跌起来 又想美丽又想发财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还会继续跌,短时间石油大概率都是上涨的,黄金 和蔼可亲的车宜仲 03-1903-19 10:53
- 39 0 [绿色动力吧] 今天涨停就清仓 财运滚滚牛 03-1903-19 10:53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当你以为跌不动的时候其实还能跌 股友7232O83M22 03-1903-19 10:53
- 61 1 [再升科技吧] 多空对战中,万手哥都没顶住压力,败北了,速度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3-1903-19 10:53
- 49 2 [牧原股份吧] 这意思是不是废了 柔和的施筱鸿 03-1903-19 10:53
- 53 1 [福田汽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,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03-1903-19 10:53
- 54 2 [菲菱科思吧] 跌破均线了 短线女魔头 03-1903-19 10:53
- 200 5 [粤电力A吧] 今天应该能排进去吧 传奇打板王 03-1903-19 10:53
- 71 0 [浙农股份吧] 怎么不砸了,等你破10.12,鳖孙 炒股不带脑子 03-1903-19 10:53
- 55 0 [城投控股吧] 割了可以涨了 股竹海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强! 不随便换 03-1903-19 10:53
- 135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,垃圾!清仓走人 强者恒强20256 03-1903-19 10:53
- 52 0 [XD新中港吧] 这个票究竟怎么回事啊,感觉畏畏缩缩,次次都是 股友7518cY1268 03-1903-19 10:53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越秀资本(000987)通过越秀产业基金设立的“空 发掘分享 03-1903-19 10:53
- 57 1 [欣旺达吧] 溜了,今天做T失败 焕宝宝 03-1903-1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