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华鲁恒升吧] 兄弟们,今天不拉红我就走了,心痛 开宗立派 03-1903-19 11:00
- 45 0 [深科技吧] ,这做个套太舒服了吧 股友66lL069753 03-1903-19 11:00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翰宇药业没有买,那里知道买了你 股友71876C508C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诚志股份吧] 城志科技 淡雅如菊的云岫1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三星应该能红 天空如此凌亂 03-1903-19 11:00
- 53 1 [节能风电吧] 底部筹码要出货?有点危险了 股友0166w6860d 03-1903-19 11:00
- 60 2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你是个臭蛋 股友06A2176a29 03-1903-19 11:00
- 120 3 [协鑫集成吧] 和朋友打赌今天收盘会红股友们会不会啊有赌注的 一路红红红一直红 03-1903-19 11:00
- 123 1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2026.3.19,买入中远海发,做长线,买入后 热贡王 03-1903-19 11:00
- 573 1 [化工ETF鹏华吧] 927牛市后面补了,感谢你的一路上涨,消费没博 金银来财的周伯通 03-1903-19 11:00
- 37 0 [国富氢能吧] 没有一个项目取得实质性落实,全部是空大话的前 羊羊X得亿_6L6L6L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两个人红了三天。绝对退网 万魔朝宗 03-1903-19 11:00
- 117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18年股价最高135营业额144亿利润15亿21年股 刻苦de小草莓 03-1903-19 11:00
- 46 0 [航天动力吧] 拉高出货了,不能上当 潇洒不羁韭菜 03-1903-19 11:00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好猛啊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3-1903-19 11:00
- 141 0 [中国中铁吧] 跌到5.50加1000手 田鸡割包 03-1903-19 11:00
- 89 3 [沪锡吧] 增仓下跌 彼岸朦胧雨 03-1903-19 11:00
- 168 7 [恒宝股份吧] 控股股东没格局。等他减持完在进去 户纳八方财 03-1803-19 11:00
- 57 0 [藏格矿业吧] 高际必堕低处逢生安住一定会涨起来的看好它就不 牵着牛的阿紫 03-1903-19 11:00
- 43 0 [世盟股份吧] 次新小票被高度控盘少来这里舔血 爱在股市混迹江湖 03-1903-19 11:00
- 31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股友22Q92v5332 03-1903-19 11:00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MMMMMMMMM 怪咖AAAAA 03-1903-19 11:00
- 78 2 [陕西黑猫吧] 有人打板进了嘛? 股友582057p1T5 03-1903-19 11:0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没放量红2点,今天注定要绿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3-1903-19 11:00
- 80 0 [万润科技吧] 固态硬盘测试通过企业认证。 股友TWnWtt 03-1903-19 11:00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洗量化,明天要大涨 BO小雨 03-1903-19 11:00
- 68 2 [光环新网吧] 大单出完了,减持不能碰。妈的 股友68p633129O 03-1903-19 11:00
- 61 2 [中航西飞吧] 干 月下听风起 03-1903-19 11:00
- 108 2 [湖南黄金吧] 油价跌了,美元指数是了,如果趋势不变金价回升 伊藤凯斯 03-1803-19 11:00
- 37 0 [航天电器吧] 换航天发展吧,这个不行啊 friendlyyy 03-1903-19 11:00
- 51 0 [优博讯吧] 今天又是拉高出货节奏! 股友A281J27891 03-1903-19 11:00
- 76 0 [东方新能吧] 结合基本面变化,走势情况,涨停换手吸筹,基本 第一火枪手 03-1903-19 11:00
- 306 1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牛边先生 03-1903-19 11:00
- 67 2 [*ST金科吧] 大班级么,早就说了今天1.36。太了解这个股了。 我在A股养家 03-1903-19 11:00
- 85 1 [康鹏科技吧] 这咋没玩没了跌,想干嘛? 鼓舞的日渡怜2 03-1903-19 11:00
- 51 2 [海能技术吧] 补了几次仓都还是跌个不停,无底洞,后面的朋友 股友rqTjgB 03-1903-19 11:00
- 46 0 [坚朗五金吧] 我们的古寺,亏损也许会迟到,但绝对不会缺席… kennylee 03-1903-19 11:00
- 39 0 [远航精密吧] 林峰厉害,宜兴的好公司!各方领导夸赞的好公司 万德儿否 03-1903-19 11:00
- 29 0 [XD锦波生吧] 看5日线,越来越低了 股友68173tN808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金龙鱼吧] 赶紧补跌吧 终有资本再见了 03-1903-19 11:00
- 193 0 [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A吧] 适当的回撤,正常。 基民飞基 03-1903-19 11:00
- 58 0 [洽洽食品吧] 晚上打算买两包恰恰瓜子 股友TGMXVfk 03-1903-19 11:00
- 52 0 [ST诺泰吧] 犯了啥天条,一路向下,服了 九头鸟1 03-1903-19 11:00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为什么每天都要看航发的脸色,就不能自己当大哥 ccccccccza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航天动力吧] 啥情况啊 风中苦荞麦 03-1903-19 11:00
- 75 1 [生猪吧] 为什么生猪跌成这样,牧原股份股票还不跌 找准机会 03-1903-19 11:00
- 83 1 [二六三吧] 今天这量缩的厉害了,散户明天要倒霉了,明天全 ken1985 03-1903-19 11:00
- 225 1 [天齐锂业吧] 买了你连跌三天 大佬刀下留人 03-1903-19 11:00
- 138 1 [天振股份吧] 守了这么久实在经不起折磨了 木成森 03-1803-19 11:00
- 115 0 [XD吉贝尔吧] 看看金凯生科 越来越好得阿克索 03-1903-19 11:00
- 38 0 [兴发集团吧] 30以下在看 嗓音的韶波 03-1903-19 11:00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不是说你才是龙头吗 投机jia 03-1903-19 11:00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老徐的债务没解决,哪个大资金敢进来,基本面都 股友H78FCz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等潮水退去,才看清谁没穿裤子~~~ 破产炒股 03-1903-19 11:00
- 45 0 [赛力斯吧] 回调到这个位置左侧布局时机到了 踏歌起舞 03-1903-19 11:00
- 53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ZTM的烂,垃圾 炒股不绿 03-1903-19 11:00
- 33 0 [基蛋生物吧] 我以为高追化工的已经很惨了,没想到还有你个巨 悟道中哥 03-1903-19 11:00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等风来 肥肥雪 03-1903-19 11:00
- 280 0 [泛海3吧] 来啦来啦!点火开始坐稳扶好不掉队 A张云博A 03-1903-19 11:00
- 35 0 [沥青吧] 等着高位跳水吧,越涨越空加仓空。 真财实学抄期货 03-1903-19 11:00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//大家一起进工厂里面看看有没有新设备用于生产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三天把集中度从4%干到8%,主力逃跑速度比高铁还 一分钱的执拗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股吧里来了一群打酱油的 私人订制888 03-1903-19 11:00
- 88 0 [广合科技吧] 大胜达投资一家GPU初创公司,现在连板涨停。马 mwvm 03-1903-19 11:00
- 72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天涨还是跌? 最佳冷场王 03-1903-19 11:00
- 59 1 [天能重工吧] 跟周一一个走势,今天冲进来的带套了!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03-1903-19 11:00
- 68 1 [*ST华幸吧] 都以为158安全 小赚为安不要贪 03-1903-19 11:00
- 82 2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今天成为龙头的小弟了! 股友97G8L78081 03-1903-19 11:00
- 1019 3 [航宇微吧] 华为上次访问航宇微后就没有后续,有没合作卫星 超级元气弹 03-1903-19 11:00
- 1181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3个点没有买铜牛,哎,当初最低点卖飞了铜 几手哥 03-1903-19 11:00
- 175 11 [三七互娱吧] 有盈利的最好跑了,这种下跌是全球危机带来的下 有用的凌雅禹 03-1903-19 11:00
- 79 1 [迦南科技吧] 都在吹涨,我就知道明天又要跌了 灵动机敏的邱韶华 03-1803-19 11:00
- 830 5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主力资金流岀17.6亿,等码集中扩散到25.61% 子路的9447 03-1803-19 11:00
- 873 13 [股市实战吧] 咋回事呢你说我都没开始骂呢 财小盈 03-1703-19 11:00
- 46 1 [山西焦化吧] 量化伤了散户,最后损害的是这个公司的利益。都 天刀无伤 03-1903-19 11:00
- 78 4 [天府文旅吧] 做t 乡间蝉鸣 03-1903-19 11:00
- 132 5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卖飞的今天更低的价格接回来了,这票不做T 财源腾达668 03-1903-19 11:00
- 115 5 [广联航空吧] 此股股性很好,个人认为是一只好股,喜欢的拿走 西游之悟圣 03-1903-19 11:00
- 111 2 [蜂助手吧] 昨天边拉边吸,筹码应该够了。今天估计涨停了吧 我说的都涨停 03-1903-19 11:00
- 130 5 [金诚信吧] 明天继续低开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9 11:00
- 43 0 [铖昌科技吧] 今天涨停没悬念啊 ST擎天柱a 03-1903-19 11:00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鸡排哥:套完你的套你的, 在下卖不完 03-1903-19 11:00
- 50 0 [龙旗科技吧] 的跌了 镇定的朱莉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珈伟新能吧] 能跑就跑吧,都赚钱了,,这种放量没封住的第二 来财来财必爆发 03-1903-19 11:00
- 77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今天真顽强,一直11.6左右晃荡,除非早上开 accf 03-1903-19 11:00
- 30 0 [珈伟新能吧] 一点抵抗力没有嘛 基民TPGgcb 03-1903-19 11:00
- 47 0 [国信证券吧] 回归平静 青峰剑剑剑锋青 03-1903-19 11:00
- 30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居然起来了? 股友837i68f966 03-1903-1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