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大为股份吧] 没有奇迹了 jisoo111 03-1903-19 14:16
- 63 2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不抢什么时候抢。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03-1903-19 14:16
- 92 2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晶澳科技强 牛HZC 03-1903-19 14:16
- 56 1 [帝科股份吧] 又是这么大根上引线,这市场,要跑路了么 智慧的谢秀丽3 03-1903-19 14:16
- 102 5 [中国人寿吧] 你比大盘下跌又早,又多,现在需要你来护盘了。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3-1903-19 14:16
- 94 1 [格林精密吧] 谷歌AI手机出货了,干格林精密。 金铂铭V8 03-1903-19 14:16
- 227 1 [上证指数吧] 0319:要么神奇反转,要么明天普涨! 三日斜率 03-1903-19 14:16
- 45 0 [中银5吧] 同志们,封单是主力封的,散户买不进去的,可以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1903-19 14:16
- 37 0 [国网信通吧] 要破了,主力肯定是封不住的。在自救而已 股友782D22D895 03-1903-19 14:16
- 28 0 [苹果吧] 会涨停吗太很了 简简123456 03-1903-19 14:16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哥们今天属实是弱了 一倍上岸 03-1903-19 14:16
- 48 1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造蘖啊!买聋龟能绿太幸福了 空军出没 03-1903-19 14:16
- 60 1 [中国长城吧] 感觉带中字的要么就很牛,要么就有毒。 好企业相伴 03-1903-19 14:16
- 45 1 [山东墨龙吧] 期货108了 开放的武蓓玄 03-1903-19 14:16
- 49 1 [天奇股份吧] 量化老庄股 在下炎黄 03-1903-19 14:16
- 947 1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本周库存数据,增产760,去库86,继续去 单纯的小伙伴 03-1903-19 14:16
- 154 3 [农发种业吧] @妙想深套怎么办?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 论韭菜的成长之路 03-1903-19 14:16
- 518 14 [上证指数吧] 我开始网贷补仓了 股友H35122R569 03-1903-19 14:16
- 75 2 [金正大吧] 能不能不要跌了,儿子?今天高点买你都跌10个点 启0程 03-1903-19 14:16
- 80 3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散户,天天套人,股价越来越低,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03-1903-19 14:16
- 63 1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奔着610日均线去的。我在8.48等你。 股友01M5397y00 03-1903-19 14:16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绿7天了 君君是颗小太阳 03-1903-19 14:16
- 51 1 [威高股份吧] 感觉新的增长故事像透析服务还没讲起来。现在这 博学多才的华全 03-1803-19 14:16
- 36 0 [新易盛吧] 抓紧落袋为安。学会止盈 B3000 03-1903-19 14:16
- 26 0 [联创电子吧] 该满仓了 来都来了嘻嘻 03-1903-19 14:16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∴你51分拉,中油52分拉,你搞啥呢 Aaron小布brooks 03-1903-19 14:16
- 81 2 [风华高科吧] 怎么这么多压单明明是大势所趋啊 大佬大腿给我抱 03-1903-19 14:16
- 62 1 [华光环能吧] 后排杂毛,T的机会都没有 游散T王 03-1903-19 14:16
- 99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开盘买入幸福一生, Dylan彭宇杰 03-1903-19 14:16
- 52 0 [闽发铝业吧] 拉机股票 股友787w7G6987 03-1903-19 14:16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加速下跌趋势,注意、注意!! 长寿的管兰 03-1903-19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德明利半年挣了76万,最近准备销户了。嘿嘿 股友0A826118N7 03-1903-19 14:16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中午睡着了忘了把早上买的t出去 兴奋的林衍慕 03-1903-19 14:16
- 73 2 [文灿股份吧] 希望明天继续保持ying。别ruan了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3-1903-19 14:16
- 109 3 [恒烁股份吧] tm被洗了 股友xpyt22 03-1903-19 14:16
- 115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C吧] 市场有点波动太正常了,熬过去才能穿越周期。现 时光静好的流年 03-1903-19 14:16
- 88 0 [浩瀚深度吧] CS公司啊 荣耀崛起 03-1903-19 14:16
- 27 0 [证券Ⅱ吧] 红都还没红,一大堆韭菜都乐起来了呀 黑山K哥 03-1903-19 14:16
- 149 2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还是那个桐昆,2026了历史重演结合2017、20 龙研社 03-1903-19 14:16
- 72 2 [韵达股份吧] 从24年进来股市每个月都亏,明天清仓不玩了 别玩股票了 03-1903-19 14:16
- 56 0 [苏美达吧] 等吧看周线看月线支撑就行了 泽式效应 03-1903-19 14:16
- 25 0 [氧化铝吧] 这样的盘面,我这死多头表示也很害怕。好难做啊 牛散的牛 03-1903-19 14:16
- 3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现货158了,我就看看贝森特保原油还是保美债 屠龙刀2026 03-1903-19 14:16
- 84 0 [新锦动力吧] 油气猛涨股价打压。难搞哦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3-1903-19 14:16
- 74 0 [盛洋科技吧] 永远骂不醒装睡的人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3-1903-19 14:16
- 42 0 [中曼石油吧] 造择股累是庄家的事。散户造择股累是操盘手的事 股友A5SGKt 03-1903-19 14:16
- 36 0 [金开新能吧] 就6w手不敢吃直接砸了走人 拉萨天团接盘侠 03-1903-19 14:16
- 38 1 [原油吧] 绕道红海了 问道于A 03-1903-19 14:16
- 236 5 [蓝焰控股吧] 家人们,明天连板的概率有多大 股友f9853M1883 03-1903-19 14:16
- 401 6 [九安医疗吧] 股市里从来没有多方、空方,只有持仓的和持币的 许重阳 03-1903-19 14:16
- 282 3 [晋控电力吧] 主力吸了两天筹了,昨天大宗转让的现在只有一毛 A股不退我不走 03-1903-19 14:16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21也不远了,加油啊小霉霉 基民FqbYEk 03-1903-19 14:16
- 156 7 [广田集团吧] 作为小散,买不了最低点,但现在可以说是底部区 惠风和畅物华天宝 03-1903-19 14:16
- 258 7 [京基智农吧] 星期一有个大哥说,周一收下影线,周二十字星周 MmmmMaps 03-1803-19 14:16
- 457 3 [兴业银锡吧] 趋势决定一切,惯性向下至少到35元区域 蓝色马车 03-1303-19 14:16
- 585 38 [华锋股份吧] 又是神龙摆尾 沐晨怀夕 03-1103-19 14:16
- 371 2 [沃格光电吧] 1月29日3.7元的中国民生银行是2016年2月210元的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1003-19 14:16
- 55 0 [特锐德吧] 27块买差不多 念念修行 03-1903-19 14:16
- 117 0 [鹏鹞环保吧] 算鸟,算鸟,我惹不起他,溜了。 看风的少年 03-1903-19 14:16
- 69 3 [三博脑科吧] 短期没起色的!不用看了!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3-1903-19 14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护越跌,还以为一切尽在掌握呢。 灵巧的李元河 03-1903-19 14:16
- 45 0 [慧谷新材吧] 我要中签 泰坦巨人 03-1903-19 14:16
- 26 0 [ST洲际吧] 买了个最弱的 华尔街大鳄 03-1903-19 14:16
- 2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太惨了。 谦虚的苏研18 03-1903-19 14:16
- 38 0 [德明利吧] 跑 好运常在八方来财 03-1903-19 14:16
- 45 0 [华创云信吧] 证券群体水下回踩持续加量抢筹节奏。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4:16
- 58 1 [三力士吧] 把没耐心的想赚快钱的先洗走,下周起飞 汐潮有信 03-1903-19 14:16
- 104 1 [浪潮信息吧] 哎,这不是看算力拉升了,想着买点,涨了可以把 想赚钱滴小韭菜 03-1903-19 14:16
- 28 0 [微盘股吧] 直接干到1000点。来个千古退市,以后就没有人再 蓝色冲击波2018 03-1903-19 14:16
- 124 0 [文投控股吧] 破了2.13,兄弟们,不用留恋直接跑! 一一四 03-1903-19 14:16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午不是很强嘛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4:16
- 59 1 [*ST雅博吧] 2.74吃了那么多筹码 巴蜀系 03-1903-19 14:16
- 53 1 [中兴通讯吧] 没涨过的也敢跌这么多? 随缘逍遥着 03-1903-19 14:16
- 289 4 [均胜电子吧] 曝光一个RP差的人 你是让大家规避风险了还是做 幸运小韭菜 03-1903-19 14:16
- 38 0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在板块里估值不算高,增速放缓这些股价都差 账户长虹发大财 03-1903-19 14:16
- 43 0 [ST兴化吧] ,主力又砸了一个亿封板,做多意愿很强啊。 股友82R5q39399 03-1903-19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不出,量不放,探底回升还遥远 喝彩吧人生1648 03-1903-19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线必破,等3500左右能不能企稳 股友MtQIgM 03-1903-19 14:16
- 27 0 [众安在线吧] 高位派发,收盘绿 風之雨 03-1903-19 14:16
- 65 1 [兰石重装吧] 大哥们,这个叫急拉,慢跌? 果敢坚毅的临渊客 03-1903-19 14:16
- 69 2 [中兵红箭吧] 不破17不进 猫兄弟 03-1903-19 14:16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老周是懂资本运作的,打榜 zwd2030 03-1903-19 14:16
- 271 6 [中国海油吧] 这波稳不稳看明天收盘,今天进来的钱有多少敢在 金钢T 03-1903-19 14:16
- 60 1 [贵绳股份吧] 董秘躺平了吗,一年不互动了,烂公司 股友MG89352162 03-1903-19 14:16
- 283 8 [埃斯顿吧] 今天二月初一,请来五路财神祭拜五路财神护佑埃 戌峰承露 03-1903-19 14:16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进就被套…真牛 股友55172l5O96 03-1903-19 14:1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做空不赔钱,所以随便做空,散户跌就血赔, 恭喜健康平安 03-1903-19 14:16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巨亏离场 韭干尾巴草 03-1903-19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