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欧菲光吧] 这个名字不行 聪明的韦扬菁 03-1903-19 11:11
- 42 0 [天力锂能吧] 一浪比一浪低 乐悠悠球球 03-1903-19 11:11
- 42 0 [红相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。小杂毛 乘风破浪20252065 03-1903-19 11:11
- 44 0 [深科技吧] 它只要在5日线之上运行,就不用太担心…… 舒子轩姐 03-1903-19 11:11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投资的本源——企业的价值与时代的趋势。 小常山 03-1903-19 11:11
- 58 0 [福斯特吧] 又要开始冲高回落了,注意避险,注意做T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03-1903-19 11:11
- 94 1 [南风股份吧] 这南风吧里有大神,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多学习 机会风险并存 03-1903-19 11:11
- 360 4 [*ST正平吧] 卖出买入赛为和沐邦。 千亿正平 03-1903-19 11:11
- 71 2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喋喋不休 我是川渝版顾问 03-1903-19 11:11
- 105 7 [纳百川吧] 昨天121.6元我融券做空它时,还有几个人跟贴瞎 股票超短线浙江 03-1903-19 11:11
- 79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融资净偿还223.19万元,融资余额12.8 长城证券资讯 03-1903-19 11:11
- 1705 5 [阳光照明吧] 室内照明新国标发布 引领产业绿色升级 阳光照明资讯 03-1903-19 11:11
- 916 16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谢量化的猪脚饭 福尔磨牙 03-1803-19 11:11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砸锅卖铁正当时 股市接盘手 03-1903-19 11:11
- 48 0 [三一重工吧] 抄底?人家是量化,它不晓得你在抄底。难哦 独坐如虎踞Y 03-1903-19 11:11
- 104 0 [齐峰新材吧] 对不起我错了,没看到是下行趋势。。。明天我就 送我一个大金牛 03-1903-19 11:11
- 46 0 [云赛智联吧] 等回调再进了 yyyiiii 03-1903-19 11:11
- 35 0 [源杰科技吧] 风来啦 MinMax 03-1903-19 11:11
- 43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一次 股友73783MZ093 03-1903-19 11:11
- 54 1 [湖南白银吧] 9连跌! 股友h287630T25 03-1903-19 11:11
- 97 3 [岩山科技吧] 10.34飘过 股友6g5lkQ 03-1903-19 11:11
- 61 0 [精艺股份吧] 十点零几亿拿去,就还剩8个亿了, 股友707066XL02 03-1903-19 11:11
- 86 1 [有色ETF银华吧] 1.002可以进吗? 伶俐乖巧的牛 03-1903-19 11:11
- 197 1 [深科技吧] 主力算你狠。卖飞了。 万手卓朗定存五年 03-1903-19 11:11
- 66 2 [摩尔线程-U吧] 寒王倒下,摩尔和沐曦扛大旗 牡丹花开的富贵 03-1903-19 11:11
- 102 3 [国邦医药吧] 国邦市盈率17.76倍,医药制造业行业中位35.98倍 股友HXDI815GIS7V 03-1903-19 11:11
- 46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全部摩根配合做空 股友m95676r169 03-1903-19 11:11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你怎么那么弱,你欠我一个涨停 做到一个小目标 03-1903-19 11:11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是祸躲不过啊….. 俺叫魏淑芬 03-1903-19 11:11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来两天跌了10点 股友5n77q69761 03-1903-19 11:11
- 48 0 [裕同科技吧] 满仓猛干 涨停哥儿 03-1903-19 11:11
- 26 0 [生猪吧] 赶紧跌吧,爆仓了好删软件安安心心上班 我为钱来 03-1903-19 11:11
- 39 0 [九丰能源吧] 公司已经卖了一半了 情绪调节器 03-1903-19 11:11
- 38 0 [东方国信吧] 下来干啥 徐百顺168168 03-1903-19 11:11
- 46 1 [顺钠股份吧] 想什么呢?历史新高了不让涨了 股友CJxemJ8623 03-1903-19 11:11
- 57 1 [巨力索具吧] 不要慌,13就是千年大底!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3-1903-19 11:11
- 201 3 [皖维高新吧] 估计有什么大利空,这几天资金不要命的跑,只要 股友58900Ga713 03-1903-19 11:11
- 55 0 [云铝股份吧] 获利盘不要交筹码!高位筹码也别割!主力就砸不 顽强的杨衍慕 03-1903-19 11:11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再跌200点,个股起码腰斩,没法玩了,浅套 股友733m53836c 03-1903-19 11:11
- 52 0 [东方盛虹吧] 臭 n1431619582558114856 03-1903-19 11:11
- 48 1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跑输能建2个点 股友gOZylm 03-1903-19 11:11
- 64 1 [国泰集团吧] 这个整么办 股友25813F017n 03-1903-19 11:11
- 55 1 [*ST准油吧] 开盘11.29接的惊喜不惊喜意不意外 Z法师 03-1903-19 11:11
- 113 5 [城投控股吧] 不会爆跌到4.4元吧?真影响心情 艳冠的蔬穎888 03-1903-19 11:11
- 146 4 [中顺洁柔吧] 看来昨天大盘是主力给散户机会走了……今天不知 基民8isQWg 03-1903-19 11:11
- 1662 18 [R东方1吧] 闲谈 真的可以 03-1803-19 11:1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顶死磕 要想富加股数 03-1903-19 11:11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不会是重现当初27块开始一直下跌吧 我是粗人不要紧 03-1903-19 11:11
- 89 0 [绿田机械吧] 大家别太着急,盘整待突破中 股友789Ta59817 03-1903-19 11:1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点量,全是散户在控盘 浙R0QH53 03-1903-19 11:11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懂得理财的段誉 03-1903-19 11:11
- 60 0 [苏盐井神吧] 躺平了 G原野 03-1903-19 11:11
- 35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真是司马大人,真是服了,还要诱多,骗人进 赚钱买大奔10086 03-1903-19 11:11
- 63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一季度本人预计净利润50亿! 股友zM6cd1 03-1903-19 11:11
- 495 5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再跌,我都全部砸了 股友P0119P8595 03-1903-19 11:11
- 363 1 [会通股份吧] 民用航空复合材料东华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朱姝研究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3-1903-19 11:11
- 70 1 [棕榈油吧] 抄底的机会,做个短多不过分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3-1903-19 11:11
- 56 2 [中钨高新吧] 根据期货炒股,会被炒糊的 散中狼 03-1903-19 11:11
- 106 4 [晨曦航空吧] 谁现在补仓,建仓谁傻,这票不能买!ST必然之路 俊朗的漆珂 03-1903-19 11:11
- 568 21 [棕榈油吧] 我发现了一个新品种,就是能赚很多钱的,90%的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3-1803-19 11:11
- 29 0 [ST洲际吧] 亏了不骂吗,亏了我要使劲骂,市场 大方的蔡昭 03-1903-19 11:11
- 31 0 [电网设备吧] 资金跑路, 股友6N3993192U 03-1903-19 11:11
- 63 0 [*ST海利吧] 上面卖2卖3位置主力压着,下面买1到买5主力又托 尊师格雷厄姆 03-1903-19 11:11
- 41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中中 拿得住才能盈利 03-1903-19 11:11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赔本货 股友827Hz22319 03-1903-19 11:11
- 44 1 [ST易购吧] 已到回光返照期,靠买老底续命了。 股友356CE78551 03-1903-19 11:11
- 56 1 [仕佳光子吧] 再冲,源杰要1000,光子无言以对 whh0120 03-1903-19 11:11
- 131 2 [同有科技吧] 27块5还有救吗? Fulesolve 03-1903-19 11:11
- 92 1 [快可电子吧] 光伏起飞了。你还在装死 股友521v8300A9 03-1903-19 11:11
- 108 5 [水羊股份吧] 今年炒猴,买羊的上当,机构提前预判你的预期 福力达 03-1903-19 11:11
- 46 1 [聚星科技吧] 我错了,真的错了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3-1803-19 11:11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涨到50去。 温情的康翔云 03-1903-19 11:11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对标“易中天”!!! 八月桂花香789 03-1903-19 11:11
- 45 0 [坚朗五金吧] 可以建仓了 股友23775e31J3 03-1903-19 11:11
- 67 0 [晶科能源吧] 还马斯克签了。。马斯克签了能就3个多点啊?都 翱翔的闪光面壁者 03-1903-19 11:11
- 60 0 [同有科技吧] 放一百个心,买了就别看了,下午就让你笑哈哈。 XEcp 03-1903-19 11:11
- 70 2 [洲明科技吧] 最近的表现很抗跌喔。继续观察。 股友dFbfb6 03-1903-19 11:11
- 605 2 [华源控股吧] 天下熙熙,均为利来;天下攘攘,均为利往!逆天 地球东方五星巨人 03-1903-19 11:11
- 418 0 [中国海油吧] 第一步:看黄线(生命线)找到分时图里那根黄色 豪杰向前冲11A 03-1903-19 11:11
- 51 0 [安路科技吧] 高频交易,都是做差价的 泥鳅别跑 03-1903-19 11:11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我在5.5以下等你。 n422513253356854 03-1903-19 11:11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只有把第一这种趋势向上的股真正拉起来,证券才 道裕00 03-1903-19 11:11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反弹了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1:11
- 47 0 [南网能源吧] 差不多了,你该拉升了 大方的文美波 03-1903-19 11:11
- 62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低开。直接缩水50亿。主力太狠了 顺风耳 03-1903-19 11:11
- 73 1 [天顺风能吧] 你要拉伸就好好拉。要哇就好好砸下去,磨磨唧唧 股友3k603292U3 03-1903-19 11:11
- 47 0 [锋龙股份吧] 预期没有了,全是散户 冲动的古晨旭 03-1903-19 11:11
- 109 2 [飞南资源吧] 明天继续抄底,我就不信了。能一直跌,有多少货 利德曼十倍之旅 03-1903-19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