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新华都吧] 垃圾 股友t361Z65796 03-1903-19 11:05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成后排了 小镇娃全职炒股 03-1903-19 11:05
- 3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哈哈 多飞角23 03-1903-19 11:05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破鼎 胖妞桃子 03-1903-19 11:05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不是太给力,还能涨停吗?等着涨停回本呢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3-1903-19 11:0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说量化是绊脚石也好,说他是也罢,你还用着呢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1:05
- 82 2 [特锐德吧] 这真有电网设备吗??? 红了请涨停 03-1903-19 11:05
- 91 3 [三安光电吧] 我发现一个规律,股票只要一直打开看着它,就不 大风刮钱giveme 03-1903-19 11:05
- 174 2 [贝肯能源吧] 还好原油暴涨,但是红五开变红二开,减你大爷天 涨停前清仓专业户 03-1903-19 11:05
- 62 1 [西部黄金吧] 全仓可以了 不可一世24 03-1903-19 11:05
- 75 2 [聚飞光电吧] 庄,光模块,光通信起来了,聚飞也该你表现一下 SS1581580149 03-1903-19 11:05
- 68 0 [凤凰航运吧] 航运主要是没活干了,杖停了,估计就大涨 英气的上炫 03-1903-19 11:05
- 7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防止下午下山 枫桥夜泊27 03-1903-19 11:05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彻底不装了 n767713405881908 03-1903-19 11:05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完球了,过三个点抛压就出来了 股友M3W5011393 03-1903-19 11:05
- 43 1 [优刻得-W吧] 被动跟随板块,确实弱,一没有龙头气势了 慢盈炒股 03-1903-19 11:05
- 45 1 [新天绿能吧] 拿住,拉升 股友A62p611599 03-1903-19 11:05
- 49 1 [当升科技吧] 涨价题材股 晶晨333888 03-1903-19 11:05
- 68 1 [五洲新春吧] 拉高股价为增发,增发完成,维护市值的资金边打 沪6923555651569 03-1903-19 11:05
- 66 1 [双环科技吧] 主力在震仓,未来大黑马大牛股。增发的那些机抅 海深深1 03-1903-19 11:05
- 67 0 [桂林旅游吧] 不到六块不敢买 股友1J5Diy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永太科技吧] 补缺口了,跌停了 股友T9552N3869 03-1903-19 11:05
- 49 0 [西安奕材-U吧] 新股没有两年的调整就不要来看了 舍得11 03-1903-19 11:05
- 56 0 [威派格吧] 昨天吹的牛,要在4块多兑现嘛? 我是40米长大刀 03-1903-19 11:05
- 77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股要靠业绩说话,如宝丰能源,小盘股概念, 股友Uit1FS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一天大涨的 股友w79097N509 03-1903-19 11:05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完蛋!!! 认真的小韭菜丶 03-1903-19 11:05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之后上海股不能买 财运广进得江别鹤 03-1903-19 11:05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45.7建两成仓位,每跌10个点加两成 想亏钱的王多鱼 03-1903-19 11:05
- 54 1 [纳百川吧] 已经抄底买入300万,坐等明天反包大涨!!大家 永远的赌徒666 03-1903-19 11:05
- 57 0 [红日药业吧] 卖了粤电力买了这些垃圾 Dfdg 03-1903-19 11:05
- 62 0 [TCL中环吧] 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替代事关国家安危,刻不容缓 股海小刺客 03-1903-19 11:05
- 81 0 [锡华科技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逃离的好机会,追高的目的只是给 丘猝击 03-1903-19 11:05
- 310 0 [思源电气吧] 买就对了 天天向下天天向上 03-1903-19 11:05
- 55 0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熊货还没勾底,慢慢熬吧。 健康才有未来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孙子 八方來财68686868 03-1903-19 11:05
- 61 0 [赛力斯吧] 遥遥领先全世界,又套一批接盘侠 Heale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拉红快跑别让主力跑了 股友363T63088M 03-1903-19 11:05
- 188 0 [华鹏飞吧] 自己看看吧 乔戈UF 03-1903-19 11:05
- 30 0 [锋龙股份吧] 嘉美就是你大爸 風會來 03-1903-19 11:05
- 134 7 [铜陵有色吧] 3月3买进,一路下跌,亏20个点了~哎 未来可期吶 03-1903-19 11:05
- 59 2 [证券Ⅱ吧] 国泰海通为首的券商打造国际一流投资银行,今年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3-1903-19 11:05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别接盘,别接盘,别接盘 股友2M7CZ58912 03-1903-19 11:05
- 31 0 [锡华科技吧] 完了,被套了 慢慢变富的坚定之心 03-1903-19 11:05
- 27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亏11个点了这波调整总共几个点了 发财的大王 03-1903-19 11:05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隐蔽出货 蓝白fol 03-1903-19 11:05
- 39 0 [多氟多吧] 还有人挂单呢,挂单必跌 满满江红 03-1903-19 11:05
- 37 0 [沃森生物吧] 上面压盘B走散户 股友8676U0r356 03-1903-19 11:05
- 71 0 [华纺股份吧] 一股不留 股友Gvfeuw 03-1903-19 11:05
- 36 0 [新亚电缆吧] 一股不卖,就拿着 生意斗金地玉天痕 03-1903-19 11:05
- 56 0 [新兴铸管吧] 双顶的厉害之处 股友Jh0Ia3 03-1903-19 11:05
- 44 0 [酒鬼酒吧] 别装了,直接回调到13块吧,尼 爱吃肉的棒男人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珈伟新能吧] 玩废了 快抜出来 03-1903-19 11:05
- 44 2 [新亚电缆吧] 垃圾游资,全部闷杀你们 鎏金巷 03-1903-19 11:05
- 86 1 [仙鹤股份吧] 下周可能就涨回去了 割以永治5735 03-1903-19 11:05
- 39 0 [山东药玻吧] 现在获利比例0 再坚持一会吧 03-1903-19 11:05
- 32 0 [城建发展吧] 收盘5.2,下周到5块。 七个隆咚八个锵 03-1903-19 11:0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 切勿追涨杀跌4 03-1903-19 11:0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4600家待涨 极光世界 03-1903-19 11:05
- 58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才是真原油啊,那啥汇添富的油气鸡,就是假货 股市小白少凡 03-1903-19 11:05
- 93 3 [*ST万方吧] 今天买了一千股……. 悠闲的小灰灰 03-1903-19 11:05
- 89 0 [亚太科技吧] 想当年是48.8卖出的,到现在7.7买回,再跌也不 小牛变大牛666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山东药玻吧] 加油,创6年来新低, 多财腾达的THL 03-1903-19 11:05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哦居然暴涨了下午卖掉 听床师说 03-1903-19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4000点,注意安全 顺势而行落袋为安 03-1903-19 11:05
- 67 0 [齐翔腾达吧] 这个股真稳,稳如泰山 姚涨亭 03-1903-19 11:05
- 125 3 [南京熊猫吧] 连拉2下什么意思,你要拉红5个点,就有人追了 股友uEjpuI 03-1903-19 11:05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见顶,做回购赚利息等个一段时间好股就出现 super提款机 03-1903-19 11:05
- 47 0 [中国银河吧] 关机,2.30来看你 青峰剑剑剑锋青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量都没有跌个锤子! CD028 03-1903-19 11:05
- 32 0 [欧福蛋业吧] 开始干活了 股道亦幻我自明 03-1903-19 11:05
- 117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A吧] 这种程度的跌幅是周期品特有的吗? 大脚板15 03-1903-19 11:05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在2.36减仓剩一手。猪力随便你跌 平淡的施慧 03-1903-19 11:05
- 60 1 [*ST精伦吧] 明天第七天低于1元价格,市值退市/股价退市生死 D海上生明月 03-1903-19 11:05
- 41 1 [南山铝业吧] 冷静点,这有航空、汽车、轨道交通等国家重点领 股友727899yz16 03-1903-19 11:05
- 50 1 [贵研铂业吧] 芭比娃娃了,那些25块以上进去的还好吧 塔尖岁月积金 03-1903-19 11:05
- 94 0 [文投控股吧] 让你们这些反复做T的,爽了吧?T死你们! 一一四 03-1903-19 11:05
- 110 0 [XD镇海股吧] 绿了一个月,四季度财报是有多难看,准备ST了? 股友980o85082H 03-1903-19 11:05
- 33 0 [零跑汽车吧] 快去小鹏 香布布 03-1903-19 11:05
- 45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爬不起来了,希望年报能有惊喜 我在格力躲熊市 03-1903-19 11:05
- 26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一北块是大哥出货用的吗 流浪哥 03-1903-19 11:05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这种私人公司最好别参与 股友9T0177k051 03-1903-19 11:05
- 87 2 [华阳股份吧] 二大妈估算华阳股份机构主力成本区7元5毛左右, 二大妈 03-1903-19 11:05
- 70 1 [节能风电吧] 低开跌停我补仓 潮湿的李招弟5 03-1903-19 11:05
- 64 0 [上大股份吧] 看到这里有这么多人发言!我就知道这股没半年是 姜猛涨 03-1903-19 11:05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倒数第一 安QiQi 03-1903-19 11:05
- 129 0 [祖名股份吧] 减持减完了嘛?阿祖? 大毛发财 03-1903-19 11:05
- 37 0 [菲菱科思吧] 庄家哥哥呀,不要再玩前几年每天早拉高出一天回 坚韧的孟晖13 03-1903-1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