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3 [晶澳科技吧] 资金开始进入了,后面有啥好消息,要启动了吗 ymktc19 03-1903-19 10:54
- 194 3 [深圳华强吧] @妙想今天分歧怎么这么大,有懂得大哥给分析分 王者王昆 03-1903-19 10:54
- 42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过了30日线就冲新高,198 桃子宝宝2026 03-1903-19 10:54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买到,天天跌个不停,腰斩了还跌这么狠,一点底 歌尔是个大空头 03-1903-19 10:53
- 52 0 [三友化工吧] 前几天差点就被这小三坑了,这货阴跌到6元左右 股友788o995p08 03-1903-19 10:53
- 70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3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艾布鲁资讯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国资入主,阿春小算盘就打不了了,索性贱卖定增 韭驾需谨慎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太平洋吧] 3.95八倍建仓增仓破5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0:53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那个成交量就不正常,今天这跟中阴线也不够 百奇Pocky 03-1903-19 10:53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受不了这垃圾股,这股内部绝对有问题 菜鸟浑水摸鱼 03-1903-19 10:53
- 54 0 [强瑞技术吧] 妈的,这个图形又是要跌一周的节奏么 彳亍路人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华鹏飞吧] 今天-10% H333H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吴池 潜long在yuan 03-1903-19 10:53
- 77 1 [佳发教育吧] 为啥呢?别的也不跟啊 天台一级交易员 03-1903-19 10:53
- 33 2 [中银5吧] 2毛跑的 wjh五个八 03-1903-19 10:53
- 113 0 [中油资本吧] 结束!>上海的张半仙说的很准,大盘一定会跌破 腼腆害羞 03-1903-19 10:53
- 74 1 [利和兴吧] 昨天磨磨唧唧,吭哧吭哧上到24,今天就没劲了 大二云 03-1903-19 10:53
- 129 3 [牧原股份吧] 救市救了几年了,6块多不是动不动就收储吗,现 股友o093502M13 03-1903-19 10:53
- 184 5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天天跌的我还买的是2.22的,唉,什么时候回本啊 余生你我安好 03-1903-19 10:53
- 45 1 [合富中国吧] 认输了,割肉再见 股友3p8153e195 03-1903-19 10:53
- 132 3 [广汇能源吧] 7.15卖了留下的发财 股道老翁 03-1903-19 10:53
- 77 0 [广东宏大吧] 准备退市的股都不至于像你8连跌,活着干啥,退 股友286q5551G8 03-1803-19 10:53
- 181 4 [*ST美谷吧] 九州控股,是一点没动作啊, 读好书娶白富美 03-1803-19 10:53
- 72 0 [九阳股份吧] 获利盘抢道出逃,比谁跑得快! 股友6537FM7659 03-1903-19 10:53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赶紧起来带带雅博 壮志凌云之柠檬 03-1903-19 10:53
- 49 0 [和顺石油吧] 全仓和顺石油【中东不稳定】为此我一定布局石油 彪红色 03-1903-19 10:53
- 146 0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wf般若菠萝蜜 03-1903-19 10:53
- 38 0 [长光华芯吧] 这是要板吗?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3-1903-19 10:53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股现在就是专业套人的… 股友SGVvJl 03-1903-19 10:53
- 52 0 [云铝股份吧] 希望能够同归于尽 股友3ektsZ 03-1903-19 10:53
- 47 1 [贝肯能源吧] 典型的垃圾股,连ST都不如 恒心的蔡艳娥 03-1903-19 10:53
- 87 2 [歌尔股份吧] 请证监会调查抛售筹码来源,严查小作文 壁水瑜 03-1903-19 10:53
- 151 3 [纳指ETF广发吧] 4个点的溢价????? 股友e77U315692 03-1903-19 10:53
- 117 6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这个票我昨天买了,必然跌,我昨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3-1903-19 10:53
- 135 2 [上证指数吧] 跌得漂亮,3977是最后一道防线,破位就躺平装一 淘股挖金 03-1903-19 10:53
- 52 1 [智慧农业吧] 所有人全部被套,无一辛免,这公司真牛 光明顶上的阳顶天 03-1903-19 10:53
- 3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真牛,阿朗彻底疯狂 舒缓的股市日记 03-1903-19 10:53
- 37 0 [金牛化工吧] 集合竞价进来的 暗流涌动gsw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md早上睡过头了没有卖 乐感的羊蕙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卫星ETF招商吧] 下午红了 斐然为富地江浩 03-1903-19 10:53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啧啧 丁铭岳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五粮液吧] 这成交量扶老奶奶下楼梯 许杺先生 03-1903-19 10:53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走 Tin我的准没错 03-1903-19 10:5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03-1903-19 10:53
- 102 1 [鲁西化工吧] 天天亏,搞毛啊! 抄底拉升 03-1903-19 10:53
- 202 8 [中国平安吧] 72元的成本,还有吗 静待花开A888A 03-1903-19 10:53
- 1402 5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指翻红 新易盛、宁德时代等权重股走高 新易盛资讯 03-1903-19 10:53
- 112 2 [XD卓越新吧]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比海新能科弱这么多? 振奋的冀缈 03-1903-19 10:53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可以啊! 盘中和收盘富贵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三六零吧] 慢慢来 纳米AI360卫士 03-1903-19 10:53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中天科技才是王者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抄30,60已t出, 今日我看行 03-1903-19 10:53
- 223 0 [*ST雅博吧] 不完美但知足,感谢给的机会 青春小鸟 03-1903-19 10:53
- 54 0 [赣能股份吧] 千万管住手,别乱动 股友uhbuNz 03-1903-19 10:53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卧安机器人,真正的家庭机器人,和小米即将合作 价值的7秒凸显 03-1903-19 10:53
- 40 0 [沧州大化吧] 真是垃圾,再做潜伏我是狗。科技涨你跌,我觉得 古灵精怪的沈翰玄 03-1903-19 10:53
- 34 0 [基蛋生物吧] 量化够狠 伦哥FM953 03-1903-19 10:53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快下来呀。 CC673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跌出黄金坑 SaintSaber 03-1903-19 10:53
- 61 1 [道氏技术吧] 上次发布减持跌了6个多点,这还没几天呢,又是 东财网友7837513688225134 03-1903-19 10:53
- 54 2 [东方海洋吧] 2.3以下的成本,噬无忌惮地出货 媚眼的燕瑾 03-1903-19 10:53
- 255 5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黄金还值钱吗?????网友谁能给俺解答一 股友218tr38075 03-1903-19 10:53
- 66 1 [东土科技吧] 有时候真是搞不懂,股吧里叽叽哇哇一大堆的人, 善良de迪夫 03-1903-19 10:53
- 81 4 [和泰机电吧] 再坚持一周啊,就要身寸了,目标价,77.99 富有的尤嘉5 03-1903-19 10:53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打压中信的算不算拦路虎绊脚石 股友7t052M3738 03-1903-19 10:53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下周必破13 清风徐不满 03-1903-19 10:53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股好疯批 胖胖CHEN 03-1903-19 10:53
- 32 0 [华电能源吧] 还有几个亿没到账 股友3I258505u5 03-1903-19 10:53
- 286 1 [慈星股份吧] 3月11号竞价涨停。今天的金价跌停。 股友6307992Z6H 03-1903-19 10:53
- 45 0 [酒鬼酒吧] 砸,继续砸 股友gBdSqy 03-1903-19 10:53
- 37 0 [京城股份吧] 燃气也不跟,氢能源也不跟 道路划线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金龙鱼吧] 跌到20吧 岚溪玖 03-1903-19 10:53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就是一个刘阿斗! 一游客 03-1903-19 10:53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越吹越跌 基民Rxt7KJ 03-1903-19 10:53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长春高新说我不服,曾经的我也辉煌过,500元的 章厅搬 03-1903-19 10:53
- 58 0 [梦百合吧] 破位了,快跑啊 股友1G86a29630 03-1903-19 10:53
- 258 2 [R信威1吧] 9U又在骂街泄愤了哈,信威天骄马大西奇三者有没 骑扬亨通de庄周 03-1903-19 10:53
- 31 0 [惠城转债吧] 拉高才正确 a股平头兄 03-1903-19 10:53
- 37 0 [石油ETF景顺吧] 这还玩个吊 基民sISGY0 03-1903-19 10:53
- 71 0 [*ST亚振吧] 跌停板吃货,分批买入,今天进一部分,明天继续 ST擎天柱 03-1903-19 10:53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算你是好人 财源来财的 03-1903-19 10:53
- 60 0 [海天股份吧] 此股不到7元不见底,慢慢阴跌,钝刀子割肉,温 Lfxmforever 03-1903-19 10:53
- 68 1 [天邑股份吧] 看看珈伟新能再看看你,芶庄真tm垃圾 天天红盘888888 03-1903-19 10:53
- 45 1 [*ST中迪吧] 狗托太多了,让狗托套牢 Tahiti12 03-1903-19 10:53
- 313 3 [伟思医疗吧] 市值被@反超了,好尴尬呀,哈哈 别吭声 03-1903-19 10:53
- 163 3 [天和磁材吧] 最惨的一个票,一点都不反弹 牛牛堡垒 03-1903-19 10:53
- 84 2 [新洁能吧] 这货现在什么板块也不跟,就自己玩自己的鸟 股海聚宝盆888 03-1903-19 10:53
- 19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看看兆易,今天主力逃跑第三名的股,看看人家的 九眼桥股神 03-1903-1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