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易成新能吧] 小庄,主力仓位不重 股友509vm58926 03-1903-19 09:55
- 31 0 [生猪吧] 没得救 寒门芒戈茶礼 03-1903-19 09:55
- 75 0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股不算石油。就是一个地方国企,半死不活的 一只棍子 03-1903-19 09:55
- 36 0 [厦门钨业吧] 天天补天天跌 股友u279t71803 03-1903-19 09:55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怎么改名啦? 龙跃VS九霄 03-1903-19 09:55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加油,减持也不怕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903-19 09:55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减点吧,每一次弱反,都是减仓的机会,尊重趁势 富可成金的段正淳 03-1903-19 09:55
- 62 0 [兴业银锡吧] 死心了42.60清仓了。趋势破的时候就该减仓的, 股友07686Ww028 03-1903-19 09:55
- 44 0 [深南电A吧] 冲啊,版板起来 股友2h608R8386 03-1903-19 09:55
- 46 1 [和邦生物吧] 加仓 股友mw78526873 03-1903-19 09:55
- 185 5 [洛阳钼业吧] 最高27跌到18.5,跌幅百分之31了。。。。 孤独者df 03-1903-19 09:55
- 51 1 [农业银行吧] 又是冲高回落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3-1903-19 09:55
- 65 3 [永泰能源吧] 有仓位就大胆的干它!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3-1903-19 09:55
- 216 13 [欧线集运吧] 气死,起了个大早,赶了个晚集,没加到仓 黑心散户乙 03-1903-19 09:55
- 113 5 [*ST万方吧] 大家看看,这个价位能买吗?短线的 温和友善的袁睿博 03-1803-19 09:55
- 68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,真恶心啊,地产科技概念,竟然不能涨停 huwei12345788 03-1703-19 09:55
- 682 11 [浩云科技吧] 高位分批排队,收盘价格有机会站上近高,摸上12 螺旋阶梯 03-1203-19 09:55
- 48 0 [同惠电子吧] 涨一天就翻倍跌什么利空 牛气冲天炮灰灰灰 03-1903-19 09:55
- 39 0 [华信永道吧] 啥时候可以涨停 三千万操盘手 03-1903-19 09:5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完全被市场抛弃了!这个概念只能等,等风 么么哒小妖 03-1903-19 09:55
- 45 0 [天源迪科吧] 土文头蹦迪 丶沉默的羔羊 03-1903-19 09:55
- 53 0 [新希望吧] 猪肉都4块了新希望还能涨价呢 有激情的琴梦秋10 03-1903-19 09:55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亏了25个能不能让回个本 股友0F379C7917 03-1903-19 09:55
- 44 0 [华鲁恒升吧] 垃圾,跑路去宝丰能源 基民bW6La9 03-1903-19 09:55
- 37 0 [六国化工吧] $六国化工(SH600470)$ 股友2K27057g70 03-1903-19 09:55
- 21 0 [宏景科技吧] 前天被洗下车了 股海一叶篇舟 03-1903-19 09:55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躺平做股东 一股长航 03-1903-19 09:5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空者魂飞魄散,一地鸡毛。 股海九九菜 03-1903-19 09:55
- 46 1 [嘉美包装吧] 雷军第二人物,千亿市值只是起点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3-1903-19 09:55
- 45 1 [振华股份吧] 算了,换其他票捡些吧 股神级股托 03-1903-19 09:55
- 60 2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换手率,成交量均创新高,今天应该是涨的! 无名有性 03-1903-19 09:55
- 38 1 [山东海化吧] 是不是要ST 股友6668u717d6 03-1903-19 09:55
- 67 1 [同济科技吧] 这么冷门都有人砸吗 股友0f15Q78833 03-1903-19 09:55
- 59 1 [三七互娱吧] 一股不买看好戏,不到跌停我不进 巴菲特的爸爸哦 03-1903-19 09:55
- 72 3 [罗牛山吧] 又新低了吧? 马哥1 03-1903-19 09:55
- 106 4 [华电辽能吧] 涨停出了,换手太大,量太大 南飞玄彬 03-1903-19 09:55
- 119 0 [陕建股份吧] 看这差价做的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3-1903-19 09:55
- 117 3 [浙江荣泰吧] 永赢基金高位接盘,真的是害了多少人不知道呀。 洒脱随性的陶珂香 03-1903-19 09:55
- 51 0 [比亚迪吧] 两个月之内股价很快要创新高了,油价一年内不会 股友68Y31i3355 03-1903-19 09:55
- 42 0 [太阳能吧] 等你过6.1主力加油我要减仓 鑫满元 03-1903-19 09:55
- 61 0 [传化智联吧] 这什么股票呀,单边下跌快破6了,真恶心 足智成金发发发 03-1903-19 09:55
- 56 0 [南方原油A吧] 短期内油价都会一直高位震荡,至少在四月份以前 喜洋杨 03-1903-19 09:55
- 2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砸下来,砸到1毛吧,老子那点不要了,看垃圾砖 雷神威霸 03-1903-19 09:55
- 41 0 [天下秀吧] 铁停吧,好买 日涨一点 03-1903-19 09:55
- 35 0 [碳酸锂吧] 拉起来诱多,跌停都不买哈 略略略了吕 03-1903-19 09:55
- 4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华脉科技涨停了 豁达的白皓轩1 03-1903-19 09:55
- 39 1 [寒武纪吧] 无语了 MinMax 03-1903-19 09:55
- 63 1 [卓翼科技吧] 天天无量下跌大股东难道不赔钱? 落叶何偏偏 03-1903-19 09:55
- 43 1 [生猪吧] 09.11跟现在比还有两千多的下降空间,抄底的要 股友7A6y893361 03-1903-19 09:55
- 118 4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拉回47,我就割了再也不碰它了 崔德亦 03-1903-19 09:55
- 109 4 [日出东方吧] 欧洲那边天然气用不起了改用空气源热泵了。量化 张婷乐 03-1903-19 09:55
- 125 3 [北特科技吧] CCTV朝闻天下一直在介绍养老机器人,是利好吗? GG977167 03-1903-19 09:55
- 153 4 [石油ETF国泰吧] 坐稳扶好,明天9点半准时起飞 股友Owja5z3b9w 03-1803-19 09:55
- 75 3 [六国化工吧] 化工板块跌了三天了,站稳五日线一下了,三只乌 鑫A润泽 03-1803-19 09:55
- 60 0 [中盐化工吧] 加加加,重要事情说三遍,目标20 我在股市扛红旗 03-1903-19 09:55
- 54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竞价大幅加仓,保持重仓 周杰伦20157494 03-1903-19 09:55
- 38 0 [生益科技吧] 你他么没涨过,你跟着跌干什么? 林半仙儿 03-1903-19 09:55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张灯结彩,敲锣打鼓,宰牛宰马 牛牛牛发发发999 03-1903-19 09:55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有饼!天天跌 股友8r18i22090 03-1903-19 09:55
- 54 0 [北摩高科吧] 大单打下来,明显吸筹阶段,你们都不交筹码主力 雷厉风行的老登 03-1903-19 09:55
- 63 0 [赛力斯吧] 问界M6,遥遥领先,遥遥领先,我说的不是车遥遥 中国炒股只买ST 03-1903-19 09:55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和前天一样,今天上午缩量且零轴有支撑 QFG 03-1903-19 09:5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被你杀几次了看看你什么料水买10手玩一下都能被 股友15Y01o2605 03-1903-19 09:55
- 38 1 [东吴证券吧] 见顶跌穿4元了 多元宇宙投机王 03-1903-19 09:55
- 101 2 [苹果吧] 减仓上涨,持续性不好说。上方还有一些套牢盘, 股友5CO9298378 03-1903-19 09:55
- 74 3 [翰宇药业吧] 够稳,强势,继续看涨 逢赌必赢的大王 03-1903-19 09:55
- 555 6 [京东吧] 京东云承诺:不涨价! 京东资讯 03-1803-19 09:55
- 2255 13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参股20%的泰金新能3月20日就上市申购了 股友O7Urwe 03-1803-19 09:55
- 38 0 [深南电路吧] 割吧,涨不过二线股,跌到第一 股友N233y71332 03-1903-19 09:55
- 36 0 [水晶光电吧] 昨天跳高引流今天闷杀 坚定的许光耀1 03-1903-19 09:5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抓紧抄底 股友29575l1o78 03-1903-19 09:55
- 62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3月19日快速回调 润建股份资讯 03-1903-19 09:55
- 66 0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股份3月19日快速上涨 锦鸡股份资讯 03-1903-19 09:55
- 47 0 [江西铜业吧] 加仓了,。 大板栗栗 03-1903-19 09:55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我真是一个大怨种 B90v91 03-1903-19 09:5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挣钱的公司,毛都不是 西巴Brother 03-1903-19 09:55
- 267 2 [璞泰来吧] 兄弟们亏1000我先走,去券商了 股友7516P7a299 03-1903-19 09:55
- 56 2 [莲花控股吧] 今日肯定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3-1903-19 09:55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都别买,买了就死 擒龙小能手1988 03-1903-19 09:55
- 36 0 [鲁西化工吧] …… 茅台小王子001 03-1903-19 09:55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多卖的,难道棒子国的割肉离场了吗? 愚不可 03-1903-19 09:55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大盘跌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3-1903-19 09:55
- 93 0 [中复神鹰吧] 参考中简科技的走势 弱有效市场 03-1903-19 09:55
- 36 0 [德众汽车吧] 一天比一天低,后悔没走,现在套死死的了 小白龙神 03-1903-19 09:55
- 48 0 [河钢股份吧] 又跌回来了。 玩出名堂xu 03-1903-19 09:55
- 28 0 [宏景科技吧] 感谢有你,有你真好 哟哟鹿鸣z 03-1903-19 09:55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怕了,卖了 小脸蛋红通通 03-1903-19 09:55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得绿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03-1903-19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