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爱尔眼科吧] 完了,大盘要往3500了 般若369 03-1903-19 14:14
- 64 0 [ST文峰吧] 四千点跌破净资产的股票,将加速下跌 n142525490749d1c 03-1903-19 14:14
- 173 0 [海南机场吧] 机场没加仓是正确的 无量天尊123 03-1903-19 14:14
- 34 0 [新易盛吧] 看大盘明天估计够呛了! 逸风飞扬9810 03-1903-19 14:14
- 57 0 [天顺风能吧] 每天都兜底跌2-3个点。。。股东们小心。。该走 花花木木 03-1903-19 14:14
- 49 0 [圣晖集成吧] 接过亚翔的旗,你冲啊,先到上次高点,别让亚翔 生财腾达的楚留香 03-1903-19 14:14
- 64 1 [恒逸石化吧] 这不是油? 阳光开朗的潘港 03-1903-19 14:14
- 36 0 [中泰股份吧] 每个板块总有那么几只不做人的票,里面的操盘手 旧人旧梦旧回忆 03-1903-19 14:14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样我就喊了,明天涨停冲冲冲,越喊越跌,我喜 龙神算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年报一发继续跌 买美股得好报 03-1903-19 14:14
- 42 0 [柳工吧] ST拉出来都比柳强,价投价投,倾家荡产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3-1903-19 14:14
- 22 0 [沪锡吧] 30很快就到 星星燃源 03-1903-19 14:14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日红,明天更红。希望这样,给大家打气! 基民sCfYCE 03-1903-19 14:14
- 46 0 [酒钢宏兴吧] 臭名昭著大曾子概念,套人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蓐收君 03-1903-19 14:14
- 49 1 [嘉美包装吧] 4千多支下跌.你还万绿丛中一点红呀.强!好股 惬意的李春燕 03-1903-19 14:14
- 59 1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还要补跌 股友97A7Q05672 03-1903-19 14:14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化工基金一直跌 股友6275W3P567 03-1903-19 14:14
- 56 1 [广和通吧] 这股感觉有大资金在逢低吸筹,我也买点。进进出 铁面无私的许三仟 03-1903-19 14:14
- 84 1 [信息发展吧] 居然还有人在买这个 股友L256835w26 03-1903-19 14:14
- 588 5 [利民股份吧] 集团参加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 利民股份002734 03-1903-19 14:14
- 315 8 [嘉泽新能吧] 这么玩,嘉泽后面必有大涨 反者道之动4587 03-1903-19 14:14
- 109 2 [吉祥航空吧] 要么清仓所有风险资产,看戏;要么拿住硬扛。 月静人稀 03-1903-19 14:14
- 34 0 [*ST雅博吧] 明天买跌停板 股友09T013v387 03-1903-19 14:14
- 57 0 [国盾量子吧] ORE0.17%实在是太可怜了!!!!既然600多块的 WUSIR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巴西ETF华夏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抄底? 股友q52815h005 03-1903-19 14:14
- 48 0 [生益电子吧] 一看你不给力资金去拉中芯国际去了你们在科创50 股友RdcAhh 03-1903-19 14:14
- 103 0 [亚钾国际吧] 铁塔,盐湖,藏格进入中级调整 基民FADTeQ 03-1903-19 14:14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103.980本不多10手有种套我我还真是不信邪了反 股友372u79A365 03-1903-19 14:1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偷袭 股友6g5lkQ 03-1903-19 14:14
- 248 0 [冰轮环境吧] 你是这狗啊!买这货真丧气...这个公司的经营者 股友scyfq6 03-1903-19 14:14
- 50 1 [万马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r0f3565508 03-1903-19 14:14
- 75 3 [众源新材吧] 来个天地板就好玩了 哥佑超 03-1903-19 14:14
- 53 1 [泛微网络吧] 低价回购,高价抛售,做什么软件,割韭菜多好挣 买完就跑真刺激 03-1903-19 14:14
- 82 1 [酒钢宏兴吧] 这票好好笑,全是技术骗局,看了一天的成交。买 格局定乾坤 03-1903-19 14:14
- 83 2 [龙洲股份吧] 天天创新低 如石的小寒 03-1903-19 14:14
- 52 1 [兆驰股份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。满仓米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3-1903-19 14:14
- 62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票主力惜售严重 越难事越暴利 03-1903-19 14:14
- 50 1 [香溢融通吧] 看看这狗s天天就这么玩 不守纪律的人 03-1903-19 14:1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就别想出去。 血汗钱啥时回 03-1903-19 14:14
- 30 0 [ST洲际吧] 终于超过中石油了,加油 股友rt1yRH 03-1903-19 14:14
- 76 0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经理把持仓发出来,别是挂羊头卖狗肉 基民BYvT7Q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。 框咯血5818 03-1903-19 14:1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换吧! 太平公主无趣 03-1903-19 14:14
- 83 2 [新金路吧] 退市股弄这么高??!!!!!!!疯了吧!!! n5690182 03-1903-19 14:14
- 196 6 [节能风电吧] 笑话,真是笑话,我还以为你要涨停了。急急忙忙 股友F395726N61 03-1903-19 14:14
- 94 3 [腾龙股份吧] 那个大富牛,又来了?我先跑半仓。 阿鸣只做一进二 03-1903-19 14:14
- 189 2 [盛运5吧] 盛运5是连续4年赚钱,,早已达标回主板了!!而 海纳兆川 03-1903-19 14:14
- 71 0 [科思科技吧] 周线5连阴,月线三连阴牛呗 股友sU9y9t 03-1903-19 14:14
- 41 0 [瑞芯微吧] 心惊肉跳,明天的方案改了一次又一次,要不明天 不走五浪木鱼哥 03-1903-19 14:1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今天补仓的,明天可以加一碗大面 文静秀雅的纤影9 03-1903-19 14:14
- 61 1 [ST京蓝吧] 什么时候可以挂单? 股友90f6A01272 03-1903-19 14:14
- 44 1 [铜陵有色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光亮的花吟2 03-1903-19 14:14
- 81 1 [XD五矿资吧] 中油都板了,你怎么才2个多点,搞什么啊 基民JVfW5V 03-1903-19 14:14
- 41 1 [瑞斯康达吧] 2点半估计能涨停 风口橥王 03-1903-19 14:14
- 19 0 [多晶硅吧] 几手才能开仓 做市场的先行者 03-1903-19 14:14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到3元我再买点玩玩 好彩自然来88168 03-1903-19 14:14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拉呀,全市场都在看你! 灵巧的李元河 03-1903-19 14:14
- 56 0 [锋尚文化吧] 股巴里一群人啊,天天扯周杰伦 生机纳福得司徒笑 03-1903-19 14:14
- 56 0 [天奇股份吧] 该断则断,一早亏了我七千多,直接割了,进了水 发发带我发发发 03-1903-19 14:14
- 59 0 [索通发展吧] 比千亿市值的科技业绩还要好,买! 爱马士 03-1903-19 14:14
- 77 0 [西子洁能吧] …… 阳光的罗 03-1903-19 14:14
- 142 0 [投顾产品吧] 怎么会跌成这样? 基民杨柳青 03-1903-19 14:14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…… 大牛太牛 03-1903-19 14:14
- 72 1 [弘信电子吧] 同期的人家都撤了,这怎么一点消息没有 东南西北中228888 03-1903-19 14:14
- 48 1 [中国能建吧] 跌回2.5我加仓 自在的苗麦克 03-1903-19 14:14
- 71 2 [永太科技吧] 使劲砸,我还盈利,我还能撑10天 屹安先生 03-1903-19 14:14
- 44 0 [永兴材料吧] 这波坑惨了,吃这么大的亏 无敌模式 03-1903-19 14:1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88 股友51E6772m11 03-1903-19 14:14
- 42 0 [艾芬达吧] 得见希望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无语了,这太阳不发光,业绩又差。热点也蹭不上 稳2021 03-1903-19 14:14
- 49 1 [电力吧] 激流勇退,差不多了。,,落袋为安。,,,! 股友QskBzS 03-1903-19 14:14
- 67 1 [XD五矿资吧] 这货还越来越低,便宜无好货,看看中油资本。 股友W195621r83 03-1903-19 14:14
- 50 0 [绿发电力吧] 没实力的,垃,圾,主力。板块那么多涨停,这玩 银河炒手 03-1903-19 14:14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大家一起卖出,大家一起卖出,主力卖出100个多 跌还有更低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马上跌停了 股市人生涨涨跌跌 03-1903-19 14:14
- 42 0 [汉威科技吧] 忍受不了股价到30的可以出门右转了。 七月来炒股 03-1903-19 14:14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大A渣男名不虚传 狗塞今天涨了吗 03-1903-19 14:14
- 457 2 [江苏神通吧] $江苏神通(SZ002438)$ 苍祐嘉错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新天绿能吧] 心脏不好,,我先走 爱里菜的小羊 03-1903-19 14:14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诱多了一下 错过了就没有了 03-1903-19 14:14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还好啦,我之前买其他股当天跌停第二天开盘价就 股友6a0512m628 03-1903-19 14:14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被吓跑了服了 富贵如意de文泰来 03-1903-19 14:14
- 86 3 [厦门钨业吧] 调整过度,错杀。 深谷王者香 03-1903-19 14:14
- 38 0 [美锦能源吧] 你又不是只产焦炭,煤化工产品乙二醇,尿素,煤 我爱张婷988888号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快上车准备要起飞了 股友1d1759355X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*ST益通吧] 继续砸吗 惬意的王三仟 03-1903-19 14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,千万管住手 股友fV28396323 03-1903-19 14:1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3-1903-1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