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摩尔线程-U吧] 苦其心志,饿其体肤 茅粉519 03-1903-19 11:09
- 52 0 [绿盟科技吧] 昨天卖了留100股,暂时不打算抄底,破8再说 高切低 03-1903-19 11:09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想买的兄弟们可以等放量大阳在买。买完的就躺平 专做反弹的韭菜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浪潮软件吧] 勾庄出货,来一个套一个。不服就来接盘。 小白乐呵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跟我想法差不多,最近资金疲软都刀枪入库了,量 又咋地了 03-1903-19 11:09
- 75 1 [明阳智能吧] 已经是一只死股了,一直阴跌 静爱随风8585 03-1903-19 11:09
- 65 1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补仓2000股 股友0929g715u1 03-1903-19 11:09
- 38 1 [国晟科技吧] 6点没卖,哎 一路长虹股民 03-1903-19 11:09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红一下 妙手的闻岑 03-1903-19 11:09
- 80 0 [东方电气吧] 拿住这只股票,明天涨停 基民Z1E6MX 03-1903-19 11:09
- 62 2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因为涨停了?所以说涨停了 股师专家 03-1903-19 11:09
- 64 2 [东方盛虹吧] 油价短涨是利好,长期涨是利空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03-1903-19 11:09
- 60 2 [*ST万方吧] 10股咋办啊 财富自由了我 03-1903-19 11:09
- 131 8 [三七互娱吧] 打仗影响玩游戏吗,红啊 股友khguh 03-1903-19 11:09
- 161 4 [生益科技吧] 补了61.5分时缺口,可以安心涨了 待山花烂漫 03-1903-19 11:09
- 253 2 [宝丽迪吧] 磺化COFs构建定向质子传输通道,电导率达10⁻S/ OAH_2025 03-1903-19 11:09
- 80 2 [信雅达吧] 下午会不会表演一个大的 愈发不好割的韭菜 03-1803-19 11:09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的继续涨,低位的继续砸。今天CPO居然能红 可怕小朋友 03-1903-19 11:09
- 58 0 [佳发教育吧] 就知道你一定装,拜拜了您 股友172O678A03 03-1903-19 11:09
- 51 0 [上大股份吧] 无比怀念小群总,没有小群总,这市场全是量化 Lucky丶初七 03-1903-19 11:09
- 59 0 [银轮股份吧] 往事清零,别把我账户也清零呀 股途长红 03-1903-19 11:09
- 31 0 [王府井吧] 每天赚几分差价太无聊了啥时候暴力下跌,我进去 股友610GP60162 03-1903-19 11:0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控盘非常关键 z清风 03-1903-19 11:09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阴跌,故意压价,吃相太难看 无良美兴通讯 03-1903-19 11:09
- 75 1 [正丹股份吧] 圣元和你二选一,选了你真晦气 自控者胜 03-1903-19 11:09
- 70 1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放量大涨 星星你个晶晶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依旧是五连阴! 欢快的夏翼扬 03-1903-19 11:09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不如通富微电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1:09
- 31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不会差的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3-1903-19 11:09
- 39 0 [XD中国黄吧] 天天绿,日日跌,就要回到7块8 最好时代股民 03-1903-19 11:09
- 45 0 [汤臣倍健吧] 又要绿了 股友8Mn6608887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常熟汽饰吧] 这只垃圾股就像被压断的弹簧已经没有一点弹性了 股友9E3206w225 03-1903-19 11:09
- 1237 34 [风华高科吧] 胆子大一点,集合竞价就干进去了,哈哈哈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3-1903-19 11:09
- 61 0 [爱施德吧] 触发量化保底机制,今天又T爽了。这量化不舍得 股友773qK16337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受够了。 不急等于稳丶 03-1903-19 11:09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今日先走一半,明日大跌接回。 否极泰来LDN 03-1903-19 11:09
- 66 0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不拉回19.30,说明还是下跌路上 路漫漫独行 03-1903-19 11:09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股融券做空估计发财了 心恒结一 03-1903-19 11:09
- 47 0 [恒实科技吧] 连续三年巨额亏损!迟早退市 股友57D096U739 03-1903-19 11:09
- 109 3 [海新能科吧] 我祝你今年都上不到6.5元,风来了都不会飞的猪 股神饲养员 03-1903-19 11:09
- 52 1 [长春高新吧] 荣昌生物节节高漂亮! 老鼠爱大米00 03-1903-19 11:09
- 337 8 [吉鑫科技吧] 无论如何,695左右肯定可以看到 心梦如水 03-1803-19 11:09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这样跌下去,下个月就退市了。 股友508l6l7789 03-1903-19 11:09
- 32 0 [*ST康乐吧] 什么时候才能到6.8元 流浪锚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18.68买的,默默的进来看一眼 Facaiyang 03-1903-19 11:09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国泰这个 娴淑典雅的谢念茜 03-1903-19 11:09
- 54 0 [豆粕吧] 1小时以下都有明显上方缺口,主力缺口都不想补 股友X49HrF 03-1903-19 11:09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是主力今天在吸筹建仓? 向上翻翻翻 03-1903-19 11:09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只票好恶心,一分钱上下跳。估计跳一天。 股友5536Rg7186 03-1903-19 11:09
- 38 0 [中复神鹰吧] 拉高减持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3-1903-19 11:09
- 42 0 [翠微股份吧] 5块再买 我爱吃橙子 03-1903-19 11:09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3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通股份资讯 03-1903-19 11:09
- 54 0 [岳阳林纸吧] 错在爱上自己的股票,以后记得清醒 天天20150630 03-1903-19 11:09
- 43 1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大盘涨你跌,今天大盘你也跌,咋地,准备退 股友5n77q69761 03-1903-19 11:09
- 67 1 [海信家电吧] 我看了周线,周线KDJ已经底部钝化,这种形态超 无妄卿月 03-1903-19 11:09
- 70 1 [成都华微吧] 都是假象吹牛很厉害,股价很诚实,一只假科技股 征途再上征途 03-1903-19 11:09
- 70 1 [新农开发吧] 抄底成功 平和宁静的姜昊寒 03-1803-19 11:09
- 214 0 [大地熊吧] 25.18挂单买入,如果能成交就愿赌服输 不羁的画客 03-1903-19 11:09
- 40 0 [鼎信通讯吧] 有老股民嘛,在股市里真的可以稳定盈利吗?能不 阶级战法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股友uBdipl8376 03-1903-19 11:09
- 46 0 [中国银行吧] 感觉下午还会下探。 A兴旺发发 03-1903-19 11:09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黑你永远不买了。 股友6w57902u12 03-1903-19 11:09
- 57 0 [宝钛股份吧] 以后不炒高位股了 股友x9c6686219 03-1903-19 11:09
- 81 1 [中集环科吧] 利好的事情为啥还跌 露福寿科技 03-1903-19 11:09
- 255 4 [一致魔芋吧] 北交所信息更新:魔芋深加工稀缺标的,尽享健康 一致魔芋资讯 12-1903-19 11:09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7615Y861c9 03-1903-19 11:09
- 58 0 [国电电力吧] 看起来不行,撤退 股友7Y3G376865 03-1903-19 11:09
- 115 0 [富国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选的股票符合环保法,都是绿色的! 喜气洋洋的潘小白 03-1903-19 11:09
- 50 1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怂货,港股都5个点了 股友Z89166N500 03-1903-19 11:09
- 59 1 [东方证券吧] 一路新低。估计要一直磨到8元才截止了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3-1903-19 11:09
- 41 0 [多氟多吧] 6F三傻已经芭比Q了 股王孤独求败 03-1903-19 11:09
- 40 0 [风华高科吧] 熊市没人跟上不去 股友6308089p9z 03-1903-19 11:09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空G说话 股友350k2U0955 03-1903-19 11:09
- 61 0 [鲁西化工吧] 化工这种冷门板块确实难做,涨起来不够酣畅淋漓 为啥不 03-1903-19 11:09
- 39 0 [京东方A吧] 这毛,股价没涨多少,下跌倒是贼快。收掉你了。 N但愿人长久 03-1903-19 11:09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那帮坏人 大破大立晓喻新生 03-1903-19 11:09
- 46 0 [博汇股份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今天该反过来 修改后发 03-1903-19 11:09
- 68 0 [唐源电气吧] 同志们,面熟了 gxs6197285 03-1903-19 11:09
- 161 0 [纽约金TN12吧] 1107入的,今天要不要补哦 股友378Z61938h 03-1903-19 11:09
- 70 1 [上海机场吧] 一直创新低,应该没有大雷吧 上机煎熬之苦 03-1903-19 11:09
- 123 4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,我们一定要坚持住,主力资金成本高,他 我才是小农民 03-1903-19 11:09
- 120 5 [博信3吧] 100个涨停才解套。 股蜂V 03-1803-19 11:09
- 31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哟哟哟。换名字了不挂羊头卖狗了 股友f07681G225 03-1903-19 11:09
- 54 0 [兰花科创吧] 什么利好都没有,游资都在cpo板块。。。 Xmu5039 03-1903-19 11:09
- 47 0 [瑞达期货吧] 等会大盘去了再追就搞笑了 六二中路123 03-1903-19 11:09
- 49 0 [碳酸锂吧] 这下方沽权太多了。主力硬是把行情抗着不暴跌。 王者是孤独的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,大有作为 恶心的神华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美利云吧] 小美今天又涨停了 巴雷特M82 03-1903-1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