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能重工吧] 板块二十厘米的就是你最拉垮 吾动不看 03-2003-20 13:00
- 5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三星电子正在单独协调半导体事业部的罢工和薪酬 只干科技龙头 03-2003-20 13:00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几乎腰斩了,认清现实吧 优梨奈 03-2003-20 13:00
- 64 1 [数据港吧] 单纯一个纯概念的还是不行,这种算力股还是得往 Eastgod 03-2003-20 13:00
- 47 0 [普天科技吧] 卖了 n141794875727b8a5676 03-2003-20 13:00
- 41 0 [海光信息吧] 心态炸了 周润发1203 03-2003-20 13:00
- 131 3 [兖矿能源吧] 这票是彻彻底底的反人性妥妥的恶庄 基民501Wh28817 03-2003-20 13:0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是诱多,下周一还要大砸,缺口必补!立碑 今晚别吃面 03-2003-20 13:00
- 50 0 [凯众股份吧] 下午能回来几个点嘛? 股市不动明王 03-2003-20 13:00
- 85 1 [豪悦护理吧] 等一个业绩雷补仓了,估计出了雷也就这么回事了 洗碗天后 03-2003-20 13:00
- 136 3 [锐新科技吧] 最坏的时刻已经一去不复返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3-2003-20 13:00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新朋股份分时火箭,13:00涨跌幅8.1 上庄散人 03-2003-20 13:00
- 353 0 [廊坊发展吧] 勾庄我搞不过你我投降 赵勾带帽 03-2003-20 13:00
- 65 1 [九洲集团吧] 到底有多少要卖啊,没完没了 丷似水流年丷 03-2003-20 13:00
- 171 2 [ST云动吧] 看了一些申请摘帽公司的公告简直是笑话,有财务 漂泊者 03-2003-20 13:00
- 74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开始闷人 买矮股会不幸 03-2003-20 13:00
- 73 1 [华联股份吧] 拉基,套了我20% 股市大跌了 03-2003-20 13:00
- 40 0 [三博脑科吧] 到60再看吧! 托妮老湿 03-2003-20 13:00
- 175 3 [南网数字吧] 缺口支撑有效,算电协同创业板龙头地位不变 看啥说啥007 03-2003-20 13:00
- 145 4 [硅宝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会不会拉过22。那走势就完全变了 智者千虑必有一得 03-2003-20 13:00
- 176 10 [万科A吧] 今天涨停概率96.8% 股友fi75006103 03-1703-20 13:00
- 4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也门你要干什么 到V6就收手 03-2003-20 13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3-2003-20 13:00
- 57 0 [上海凯宝吧] 创业板不带你玩了,吧! 万家灯火w 03-2003-20 13:00
- 506 2 [潞化科技吧] 你也有光伏啊 股友XDydik 03-2003-20 13:00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下午能涨停吗?卖了英维克和新易盛来的。 控制灬回撤 03-2003-20 13:00
- 48 0 [同兴达吧] 年报亏1000万,一季度盈利500万元 空空法师 03-2003-20 13:00
- 67 1 [科华数据吧] 这波拉伸没有量, 吉祥腾达地孤独雁 03-2003-20 13:00
- 78 0 [东曜药业-B吧] 买到此股与买到轩竹生物,股民的心态简直是天差 斜眼笑看 03-2003-20 13:00
- 47 0 [雅化集团吧] 抄底十万股 股友30d92l8279 03-2003-20 13:00
- 1232 6 [布伦特原油吧] 空方要获胜了吗? 心态摆正ing 03-2003-20 13:00
- 192 5 [天域生物吧] 本来打算来这里避险来了.没想到掉贫民窟了 基民925i9F7367 03-2003-20 13:00
- 80 0 [中研股份吧] 请问董秘,你们回复投资者的提问就这么拖拉的吗 中研股份股友1 03-0503-20 13:00
- 113 0 [中研股份吧] 请问子公司厚和医疗的 PEEK 植入物注册证目前进 中研股份股友1 02-0603-20 13:00
- 134 0 [中研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管理层如果按照这种节奏下去的话 中研股份股友1 02-0403-20 13:00
- 91 0 [中研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直接明白告诉投资者,公司对Peek材 中研股份股友1 02-0403-20 13:00
- 87 0 [中研股份吧] 你好,董秘,公司未来规划有没有考虑引进新鲜血 中研股份股友1 02-0403-20 13:00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6.3见 ding05741 03-2003-20 13:00
- 56 1 [奥瑞德吧] 人气快速下降!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3-2003-20 13:00
- 70 1 [华鑫股份吧] 拉板,激活券商人气!!!!!!!!不要接盘科 股友3H3F889952 03-2003-20 13:00
- 40 0 [郑州煤电吧] 给我打板,冲啊 一路向北票票发 03-2003-20 12:59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只股基本给量化玩坏了,没啥意义 股友D9K6525991 03-2003-20 12:59
- 53 2 [天际股份吧] 你不涨,我就不割,我不回本我不走 股友737q62558n 03-2003-20 12:59
- 54 2 [金正大吧] 亏18个点准备割肉了 第一感觉很重要 03-2003-20 12:59
- 342 29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收盘不能回五日线上方先止盈了 利兆天sss 03-1703-20 12:59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快砸吧别耽误时间,砸到3块我加完仓放两年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3-2003-20 12:59
- 39 0 [XD兴发集吧] 跑,跑,跑 琴胖子 03-2003-20 12:59
- 45 0 [深水海纳吧] 这几天明显量化在操作,用很少的资金暴力拉起来 厂长是我表妹 03-2003-20 12:59
- 140 1 [*ST雅博吧] 前一秒是开心的,后一秒,去你DY的二DY真特么牛 换来换去 03-2003-20 12:59
- 41 0 [拓尔思吧] 可能会反弹一丢丢吧 股友588807R87h 03-2003-20 12:59
- 211 3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成交46.5亿,而今天早盘已成交67.5亿,呈放 碎浪翩舟 03-2003-20 12:59
- 117 2 [ST雪发吧] 糟了,稀怒耳突然上拉,吓坏我了,割肉! A页面不存在 03-2003-20 12:5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发来财得五散人 03-2003-20 12:59
- 75 0 [泰山石油吧] 实物汽油柴油涨价,下周加油站大幅涨价,期货你 李清闲 03-2003-20 12:59
- 41 1 [源杰科技吧] 干掉茅台,你就是王 我不是股神wxq 03-2003-20 12:59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又砸下去了 齐大牛 03-2003-20 12:59
- 136 6 [中国中车吧] 一家寡头企业,这个股价确实太拉夸 我没有偷吃火龙果 03-2003-20 12:59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昆仑这下午就能把这次下杀的最高到最低控制到20 一人我饮酒1 03-2003-20 12:59
- 110 8 [中毅达吧] 主力真穷 居安思危的一尘 03-2003-20 12:59
- 6498 18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称击中一架美军F-35战机 伊媒:这是伊朗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2:59
- 51 0 [宝丰能源吧] 融资盘涨太快了,都是赌徒在搞。 股友ZydB8r 03-2003-20 12:59
- 61 0 [金力永磁吧] 300已经疯起来了!!你也不要装死了!! 执着之栾树 03-2003-20 12:59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先割半仓 就是会蹦 03-2003-20 12:59
- 83 2 [顺灏股份吧] 告诉了章盟主买的票,第二天一定就得跑!这个 秀丽的乔婕 03-2003-20 12:59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创业板涨了三个多点,你还是绿的,哈哈。 才情卓绝的林光耀 03-2003-20 12:59
- 60 2 [亿纬锂能吧] 能追高吗? 斐然暴富de令狐冲 03-2003-20 12:59
- 85 2 [TCL中环吧] 又开始炒马斯克了 成功上岸888 03-2003-20 12:59
- 47 2 [华电新能吧] 这波怎么也得到9.9吧 喜从四面八方来 03-2003-20 12:59
- 96 2 [法尔胜吧] 13块钱割肉了,担心下午跌停,留下的家人涨停发 我和徐徐 03-2003-20 12:59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开始 财源滚滚0088 03-2003-20 12:59
- 72 0 [株冶集团吧] 刚复了一下盘,拉银行等可能是保3983的缺口,还 股友7D35E96527 03-2003-20 12:59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红了,我的钱又少了 股友y071k62065 03-2003-20 12:59
- 30 0 [康泰生物吧] 只剩下退市一条路了 股友172O678A03 03-2003-20 12:59
- 37 0 [石化油服吧] 还会再来一波次吗? 股友1OT1739179 03-2003-20 12:59
- 103 0 [天鹅股份吧] 跌的原因是我昨天买了,对不起大家了! 股友02156X8C15 03-2003-20 12:59
- 53 0 [金龙机电吧] 龙抬头 股友8511R71K20 03-2003-20 12:59
- 81 2 [旷达科技吧] 这蠢庄要打压到什么时候?浪费时间成本! 草哥KS 03-2003-20 12:59
- 53 0 [R中弘1吧] 姓王的出来走二步???60亿元资金好回购中弘流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3-2003-20 12:59
- 45 1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龙头,期待你更好的舞台表现 洸河201 03-2003-20 12:59
- 71 0 [航天发展吧] 哎,不得不承认,这波破30,我就知道短期是没了 天马时刻 03-2003-20 12:59
- 40 1 [利亚德吧] 必破8元,这个月不要碰这个骨了,下个月再来看 A股呻笔马良 03-2003-20 12:59
- 167 8 [东方明珠吧] 10没什么意义,就跟大盘4000保卫一样,高位A杀 清风徐来否 03-2003-20 12:59
- 59 0 [晨鸣纸业吧] 拥宝而不自知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3-2003-20 12:59
- 22 0 [瑞斯康达吧] 天塌了 伶俐乖巧的砚秋 03-2003-20 12:59
- 25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协鑫能科建德抽蓄项目获百亿银团贷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2:59
- 55 0 [圣元环保吧] 因为没有高开,所以没进。。说明看好的人不多。 上官婉仪 03-2003-20 12:59
- 177 2 [奥瑞德吧] 真不想爆粗口,别误导其他新手投资者就行,像你 丘猝击 03-2003-20 12:59
- 412 2 [硅宝科技吧] $硅宝科技(SZ300019)$ 一秋草木 03-2003-20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