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景峰医药吧] 套得太深了,能不能解套啊 往事如酒27692 03-2003-20 13:00
- 402 5 [双环科技吧] 如果原油涨到110元并且长期保持,双环科技股价 板车变摩托 03-2003-20 13:00
- 37 0 [田中精机吧] 田中精机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田中精机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金辰股份吧] 金辰股份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金辰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60 0 [大金重工吧] 3月20日风电设备板块涨幅达2% 大金重工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nb 苏格拉D 03-2003-20 13:00
- 41 0 [深华发A吧] 下一个锋龙? 登顶的微岫 03-2003-20 13:00
- 39 0 [寒武纪吧] 天天跌,跑路了 阳光与微笑 03-2003-20 13:00
- 17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市去美国,主要内容又是稀土 对冲基金倡导者 03-2003-20 13:00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40过不去,再出一半 健康管理主理人 03-2003-20 13:00
- 257 18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24.35减半仓,今天24.5另半仓也出了,留了 大A和气生财 03-1803-20 13:00
- 76 1 [春风动力吧] 可转债 七喜阳光 03-2003-20 13:00
- 61 1 [安通控股吧] 早说了,阴跌才开始初步要到3.8止跌,暂时还不 我就喜欢跌 03-2003-20 13:00
- 643 10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电池板块和鹏辉的走势挺关键的板块正好到30 平常心的男人 03-1903-20 13:00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,你是不是要死了 晓锦李 03-2003-20 13:00
- 36 0 [隆华科技吧] 之前跌到亲妈都不认识了,下面不管跟那个公司的 恭喜富贵的楼高 03-2003-20 13:00
- 46 0 [濮耐股份吧] 5.19 千里眼5110700 03-2003-20 13:00
- 87 0 [五芳斋吧] 等送粽子吧 无敌神鹰 03-2003-20 13:00
- 51 1 [中复神鹰吧] 我擦这破股都被炒起来了卖布料子的 印务中心 03-2003-20 13:00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除了螺丝,都免费送 伴水金就 03-2003-20 13:00
- 103 3 [吉林化纤吧] 5.1的本别想回本了 股友n0l1956227 03-2003-20 13:00
- 85 2 [姚记科技吧] 无量下跌,洗不出人,也收不到筹。两败俱伤 鲜血筹码 03-2003-20 13:00
- 209 6 [天普股份吧] 涨1倍会跌;涨2倍会跌;…………涨20倍会跌;跌 共挽天倾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东方国信吧] 与2月12日的趋势完全一样啊 科苑南路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福斯特吧] 快涨停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3:00
- 34 1 [中航成飞吧] 跌破50 聪明睿智的 03-2003-20 13:00
- 132 3 [宜通世纪吧] 讲个笑话,创业板上涨3.3%。它绿的 股友xczwJf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给我冲!!! 牛魔王014217 03-2003-20 13:00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午大涨涨涨 点石多谋地白鹤 03-2003-20 13:00
- 63 1 [上能电气吧] 马斯克下单了200亿? lss1214 03-2003-20 13:00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指上涨翻倍,我的润和下跌60%! 桥豆麻袋桑 03-2003-20 13:00
- 50 0 [世嘉科技吧] 尽快公布增持收购和并表,追踪不到光彩的业绩久 股友709c2Z1326 03-2003-20 13:00
- 52 0 [XD海航科吧] 海航科技股典型的买在3000点,套在4000点。 春山策马 03-2003-20 13:00
- 85 2 [中科星图吧] 这股是怎么进的科创50成分股的?这不是进去拖累 股友X0570V9118 03-2003-20 13:00
- 64 1 [赛升药业吧] 他马的又是一涨几分下跌就几毛几毛下跌连续跌九 股友5883376o0y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津投城开吧] 涨停板上的量放大十倍!才可能! 一切随缘823 03-2003-20 13:00
- 275 14 [嘉美包装吧] 什么时候可以像国晟一样,一周3个涨停啊?过完 繁华落尽终成魔 03-2003-20 13:00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看评论区就知道下午的行情 神气的小禾苗 03-2003-20 13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雄起! 股友937O317D52 03-2003-20 13:00
- 68 1 [ST洲际吧] 洲际大帝,必能以无限油汽的涨停,再直创今年万 基民380L00o189 03-2003-20 13:00
- 244 1 [昆仑万维吧] 不用看了,榜单第一是真的,你说的B站测评估计 doggie88 03-2003-20 13:00
- 54 0 [*ST三房吧] 不要小看大曾子,人家可是大网红,抖音月入20万 暂时离开 03-2003-20 13:00
- 71 1 [东方新能吧] 还好之前看了!今天吃到啦!关注他啦 股友70z0318f31 03-2003-20 13:00
- 71 2 [赛腾股份吧] 快跑啊,没有hbm 股友U93720252i 03-2003-20 13:00
- 53 1 [凤凰航运吧] 还得变绿套韭菜 若酒的舌岷 03-2003-20 13:00
- 615 4 [中南文化吧] 大曾子终于走了 取米养宝珠089 03-2003-20 13:00
- 93 4 [豫能控股吧] 是我的问题,15.22买的,一买就崩了,西巴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00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石油又拉上来了,下来又是砸盘 股友567r2186U6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还没跌停,无语了 股友2f8R233693 03-2003-20 13:00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有没有涨停啊? 亲切的韩翼慧 03-2003-20 13:00
- 80 1 [中国移动吧] 回调一下实属正常,昨天我看了下评论区几乎一片 友好的慕容佳玉 03-2003-20 13:00
- 122 3 [联得装备吧] 我有个同事重仓被套,主力你善良点吧,看不下去 NJ周杰伦 03-2003-20 13:00
- 159 1 [丽江股份吧] 9元要破,下周年报业绩一般,分红10派1元,一季 股友1o5363e313 03-2003-20 13:00
- 54 0 [东睦股份吧] 这么低,年报有雷吗? 大度的施宇钰 03-2003-20 13:00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破了60日线坚决要走,不要有执念 bluepig888888 03-2003-20 13:00
- 471 4 [景峰医药吧] 醒来第1件事,领工资 胜哥1 03-2003-20 13:00
- 44 0 [兴齐眼药吧] 业绩好的天天砸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设备厂的异质结产线最终会使用福斯特的封装材料 东吴小林 03-2003-20 13:00
- 420 1 [昆仑万维吧] “龙虾”当道,为什么还有人死磕视频?但把视角 阳光97607 03-2003-20 13:00
- 149 4 [博深股份吧] 主力打压的越深,主力的成本就越多,坚定看多, 超电子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瑞斯康达吧] 量化垃圾 云来遮雾来盖 03-2003-20 13:00
- 90 0 [光大银行吧] 记住,光大银行是今年七月份分红,又可以吃红利 北京孙健 03-2003-20 13:00
- 46 0 [江南高纤吧] 低价股跌的最多的就是你了 千万不能买北方票 03-2003-20 13:00
- 29 0 [中文在线吧] 过一个月ST的股吧里还这么多人唱多有的跌了哈哈 灯艺 03-2003-20 13:00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板块感觉要爆了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3-2003-20 13:00
- 55 0 [法国ETF华安吧]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法国CAC40交易型 基金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102 0 [东山精密吧] 再回首,主力已远走,再回首,泪眼朦胧,留下你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2003-20 13:00
- 86 1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董事长还不如陈忠岳,业绩没有下降的情况居 珍丶惜 03-2003-20 13:00
- 797 7 [统联转债吧] 2点57恢复交易这不是扯皮吗,想卖都卖不掉 鹤发童颜鹤发童颜 03-2003-20 13:00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为什么散户长期骂,你看你长期是跌跑步入场,涨 躺在江特等翻倍 03-2003-20 13:00
- 3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开始拉升 财源滚滚0088 03-2003-20 13:00
- 134 3 [协鑫集成吧] 特斯拉采购这个的光伏设备吗? 有自制力的帅比 03-2003-20 13:00
- 320 3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神州行我看行 03-2003-20 13:00
- 488 3 [黄河旋风吧] 每天都在跌,有一部分黄河的原因,另一部分是市 加冰的柠檬水 03-2003-20 13:00
- 149 7 [苹果吧] 苹果打到关键位置了,空吗?,没什么信心啊! 永无止静 03-2003-20 13:00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上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3:00
- 36 1 [R艾格1吧] 顶峰做案 股友Vy91069013 03-2003-20 13:00
- 579 5 [航天发展吧] 割了航发,马斯克来买光伏设备了 急躁幻想且臆断 03-2003-20 13:00
- 62 2 [赤天化吧] 行情结束了 活泼的公孙博弘 03-2003-20 13:00
- 252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10块钱梭哈,记住我说的这句话。不乐意听的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3-2003-20 13:00
- 64 0 [达梦数据吧] 这个股是国产替代吧,中国甲骨文看好,小目标43 觅觅神 03-2003-20 13:0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觉得,好像只有能源相关股票具有操作性,其 专杀翘嘴 03-2003-20 13:00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马斯克要采购光伏设备 大翔守住 03-2003-20 13:00
- 50 0 [湖南发展吧] 龙抬头了 祈求赚大钱 03-2003-20 13:00
- 51 1 [ST洲际吧] 小心下午突然拉升涨停,洲际经常搞这一套。 财富吸纳 03-2003-20 13:00
- 66 1 [软通动力吧] ai会改变这个股的盈利模式,会跌的很惨,听业内 不会技术的码农 03-2003-20 13:00
- 102 5 [鼎信通讯吧] 每次涨停板都要被爆头,真的无语了 分手炒股2025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瑞斯康达吧] 想当的漂亮主力很会玩,突破24年最高来个突然开 湛山人 03-2003-20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