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中铁吧] 是时候加快中吉乌铁路建设了,央妈的流金谷恩仇 水河江海 03-2003-20 11:57
- 221 12 [天地在线吧] 没人看今天的分时吗?大盘跌的时候主力就拉,给 足智多谋的池兰芳 03-2003-20 11:57
- 64 1 [*ST中岩吧] 不等股价涨到4块钱就卖的都是 笑哈哈之任我行 03-2003-20 11:57
- 221 5 [沧州明珠吧] 要完一起完,犭句庄 专注翻倍股 03-2003-20 11:57
- 51 0 [璞泰来吧] 昨天追高被套3个点,恨买多了;今天涨停,恨没 无止之途 03-2003-20 11:57
- 40 0 [华电辽能吧] 我也走了5.9卖的吃了4个半板。。主力 纯天然小白 03-2003-20 11:57
- 67 2 [电力ETF银华吧] 这下影是老鼠仓吗? 股友GkYydi 03-2003-20 11:57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zQPBnz 03-2003-20 11:57
- 46 0 [天溯计量吧] 宁德都带不动的垃圾杂毛,果然没主力 只看不买赚大钱 03-2003-20 11:57
- 188 4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着急抄底,下午还会再次探底或者破了20.34 股友T89993868L 03-2003-20 11:57
- 139 2 [苹果吧] 果农都不会参与的资金盘一个,敢套保的都死差不 兰心的龚崚 03-2003-20 11:57
- 63 1 [汇车退债吧] 69.8收债,股东号0101831458,席位号721800,约 m666m28686380 03-2003-20 11:57
- 123 7 [农发种业吧] 娃儿们都割了吗? 小散戶 03-2003-20 11:57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买这个的都是有钱人,亏点也不影响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3-2003-20 11:57
- 111 0 [东山精密吧] 转型成功,东方精密 股友51759Py600 03-2003-20 11:57
- 155 1 [新华医疗吧] 不要幻想新华医疗有什么高科技创新产品,他就是 坚持价投的韭菜 03-1803-20 11:57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你还不涨? 情绪他来了 03-2003-20 11:57
- 210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友08651P8A97 03-2003-20 11:57
- 53 0 [安迪苏吧] 18块前期目标 博学多才的曾桐楚 03-2003-20 11:57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特斯拉团队2月份考察了协鑫集团,表达了钙钛矿 美好的杨茜4 03-2003-20 11:57
- 65 0 [中国出版吧] 很正常啊,补跌。昨天很多人都巨亏。 股友13355xw559 03-2003-20 11:57
- 264 3 [盈新发展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两横一竖接着干。 是后山人 03-2003-20 11:57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不服?来抄 严于律己的都来米 03-2003-20 11:57
- 86 2 [钧达股份吧] 看看盘后有没有什么利好,目前已知取消分布式光 朝为田舍埋头郎 03-2003-20 11:57
- 247 3 [怡亚通吧] 给所有坚守怡亚通的家人坚定信心! 怡亚通千亿市值 03-2003-20 11:57
- 166 3 [海光信息吧] 早说了,主力负责跌,我负责买每跌一块+200股 沪185937341318 03-2003-20 11:57
- 175 1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股有三个筹码峰,17-25-30,17的是老主力, 股友37U62K8289 03-2003-20 11:57
- 221 8 [广联达吧] 前15分钟出现缩量,今天的又是高开低走的局面, BOLL抓主升 03-2003-20 11:57
- 57 0 [顺利3吧] 这样的高管上位三年,公司一年比一年差,他增持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03-2003-20 11:57
- 86 3 [大众交通吧] 亏100个走了 股龄超20年 03-2003-20 11:57
- 110 1 [奥特维吧] 又被拉普兄弟按在地上摩擦了,前面让了你先跑了 高效的董全 03-2003-20 11:57
- 217 8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昨天陈博士说公司有八万人,这一年要发多少工资 ABN_AMRO 03-2003-20 11:57
- 81 1 [雪迪龙吧] 学学人家海峡环保 金港镇股友4351 03-1903-20 11:57
- 8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最近一对比才发现,很多通信基调仓太乱,早就不 辰辰辰辰吖 03-2003-20 11:57
- 43 1 [美迪西吧] ,完全是做空的,完全是做空的,完全是做空的, 跌还有更低 03-2003-20 11:57
- 89 0 [国星光电吧] 卖在一至,今日开盘量化就砸算力引起8股恐慌杀 与股会话Z 03-2003-20 11:57
- 827 4 [金宏气体吧] 卡塔尔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:我们14条液化天然气 我不是超人丶 03-1903-20 11:57
- 14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红利红利低波相对相对稳定,波动也不大,调整了 酒二呀 03-2003-20 11:57
- 60 1 [中复神鹰吧] 世界第一的公司股票都是什么价位?看不懂。 唉无牛 03-2003-20 11:57
- 58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走势完全跟的大盘走,主力压根没有介入,都 不吃任何青菜 03-2003-20 11:57
- 42 0 [英维克吧] 英子啊你要撑住啊 股友N6A1125355 03-2003-20 11:5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AI迅猛发展,算力芯片需求量大,半导体发展趋势 快乐的小蜻蜓 03-2003-20 11:57
- 46 0 [*ST三房吧] 大曾哥驾到,通通闪开 婀娜多姿的鲁潇源 03-2003-20 11:57
- 176 3 [川金诺吧] 我满仓了,公司在我家傍边。有亲切感。 n3126138295123523895 03-2003-20 11:57
- 108 3 [天山铝业吧] 19块的本 基民CdHtg6 03-2003-20 11:57
- 458 1 [辉丰股份吧] 大腿都拍断了,当初选了你,没选阳光 陈建南 02-0203-20 11:57
- 53 0 [金信诺吧] 创业板指数创年内新高,这货却一直跌 主持公道2330 03-2003-20 11:57
- 59 1 [亿纬锂能吧] 开盘全卖了 大吉大利Hzh 03-2003-20 11:57
- 46 0 [舒华体育吧] 没想到牛的会是你,先拿着看看 股友6668A6879W 03-2003-20 11:57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每天保持跌三分钱很稳定,每次涨一分也很稳定, 吸引天使目光 03-2003-20 11:57
- 82 2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量不够啊,再放点量哎 周芭菲 03-2003-20 11:57
- 345 0 [双欣材料吧] 这个A了吗 乾丰证券 03-2003-20 11:57
- 54 0 [中储股份吧] 这条腿粘住了, 股友6i57632W57 03-2003-20 11:57
- 68 0 [上海医药吧] 这货利润每股到2元也不稀罕,因为最后10股分红 wxdp 03-2003-20 11:57
- 72 2 [海投5吧] 外面5系都杀疯了这是一个什么垃圾 现金为王416 03-2003-20 11:57
- 77 3 [德石股份吧] 群里唱多的又出来,没好事 拥抱小月亮 03-1903-20 11:57
- 42 0 [中国联通吧] 两元股 九尾妖王 03-2003-20 11:57
- 50 0 [爱玛科技吧] 据多家泰媒报道,泰国多地正面临不断加剧的燃油 Z8899g 03-2003-20 11:57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sbb.hx!:. 股市姚先生 03-2003-20 11:57
- 69 1 [神剑股份吧] 我们和主力虽然同在一条船上。但主力是甲板上坐 dsj剁山椒 03-2003-20 11:57
- 128 5 [东方财富吧] 使劲加仓,把成本干到23了 在种花 03-2003-20 11:57
- 250 6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主力非常凶残!早盘冲高后逆市大跌,害 日进发财de柯镇恶 03-2003-20 11:57
- 51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要求不高,再涨点来个自行车钱就好了 稳定的ETF 03-2003-20 11:57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你是真有病 张婷婷777 03-2003-20 11:57
- 360 0 [华宝新能吧] 午评:创业板指涨3.3% BC电池、CPO概念走强 华宝新能资讯 03-2003-20 11:57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商银行发布贵金属市场风险防控提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1:5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春分龙抬头,万象更新好兆头,愿我们的股市龙马 矛盾PK 03-2003-20 11:57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上次月线几百突破924行情高点失败,看这次能不 天天牛市哥 03-2003-20 11:57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定增低于预期,利空 股友yYkZWI 03-2003-20 11:57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留好子弹,出年报后最后一砸,才有右侧机会!! 专业炒拉几 03-2003-20 11:57
- 39 0 [中国太保吧] 还好,41多卖了 深深圳2868 03-2003-20 11:57
- 52 0 [晶科能源吧] 强制转股对公司是好事,这两天肯定能拉到7.62以 自由的江小白 03-2003-20 11:57
- 120 3 [金开新能吧] 只要主力一点火就上去了 足智多谋的乔港 03-2003-20 11:57
- 621 4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提前解除 云图控股资讯 03-1803-20 11:57
- 187 8 [锦江航运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低的市盈,搞不过板块的大块 明亮的柳凝寒 03-1803-20 11:57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年底ST高新,,等着吧 满仓吃一字 03-2003-20 11:5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幅有点大 坚决高抛低吸 03-2003-20 11:57
- 218 0 [宝新能源吧] 石油上涨用电需求增多,燃气大幅涨价,燃气机组 股市小妖姚 03-2003-20 11:5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布林线触底,感觉会有一下反弹吧,这几天太难受 股友I58275G326 03-2003-20 11:57
- 69 1 [协鑫集成吧] 特斯拉来扫货了 金银松 03-2003-20 11:57
- 97 2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拉一拉救救孩子行不? 蔡蔡冲刺500万 03-2003-20 11:57
- 5211 19 [财经评论吧] 内塔尼亚胡仍寻求伊朗“政权更迭” 暗示或有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1:57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切看淡随它便,已做好被腰斩的心里准备了。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3-2003-20 11:57
- 49 1 [紫金矿业吧] 垃圾,跌的时候跌2块,涨的时候纹丝不动 股友2x18W03121 03-2003-20 11:57
- 56 0 [银之杰吧] 谨慎购买,实时减仓 三星658 03-2003-20 11:57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…… 日进斗金15888 03-2003-20 11:57
- 43 1 [XD众源新吧] 牛逼,从天而降的掌法 何以解忧唯有长亭 03-2003-20 11:57
- 65 1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可 股友010D3067G1 03-2003-20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