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反弹到18.8块左右,然后继续砸到12-13横盘,等 聪明De投机者 03-2003-20 11:30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亏损给张明园做铂金了 三户鲫鱼 03-2003-20 11:30
- 82 1 [美锦能源吧] 下周一开盘估计要跳空了V坑捡,哎,真没意思, 到处找黑马 03-2003-20 11:30
- 65 1 [影石创新吧] 没有业绩,没有市场占有率,没有预期,所以下跌 正版超级马里奥 03-2003-20 11:30
- 62 2 [光线传媒吧] 搞!!!!!!!!!!!!!!! 时机耐心风控缺一不可 03-2003-20 11:30
- 55 1 [瑞声科技吧] 这里还有人盈利吗? 一念之间addx 03-2003-20 11:30
- 71 2 [中国中铁吧] 只能说中铁够狠,6.47到现在,一点不留情 股友oWHTyh 03-2003-20 11:30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再不涨,我们就要没文化了啊 蚂蚁跳蚤 03-2003-20 11:29
- 124 0 [中国铁建吧] 远离共识,反人性 A先生控仓入道 03-2003-20 11:29
- 148 0 [新亚电子吧] 大盘在做眼镜蛇般暴起,这股主力还在压盘。 夏日觅清凉 03-2003-20 11:29
- 46 0 [燃油吧] 不止损还回到4720了,我去,主要是早上开盘半个 期货交易留金岁月 03-2003-20 11:29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高估你一年了,巨轮拉圾 股友28873A799d 03-2003-20 11:29
- 54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都拉红了,你无动于衷 简单就好h 03-2003-20 11:29
- 43 0 [天力复合吧] 就最近几天了,耐心等等 鸟巢胖小哥 03-2003-20 11:29
- 81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以前亏了几千割肉,今天早上5.97补仓, 昔时昭华 03-2003-20 11:29
- 69 2 [红宝丽吧] 战友们指导一下,是跌停补一半降低成本到4个点 我爱财富与健康 03-2003-20 11:29
- 63 0 [新时达吧] 彭于晏告诉你: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。今天振幅 非典型性患者 03-2003-20 11:29
- 47 0 [菲利华吧] 被抛弃的感觉 基民zo69dA 03-2003-20 11:29
- 32 0 [固德电材吧] 不要进 股友55o2aj 03-2003-20 11:29
- 62 0 [苏州科达吧] 啥东东呀 股友SMOJum 03-2003-20 11:29
- 42 0 [中国中铁吧] 一激动冲进去了下午一跳水完蛋 勇敢的凝飞爱 03-2003-20 11:29
- 50 2 [众兴菌业吧] ,下午大概率,变绿。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2003-20 11:29
- 83 1 [万向钱潮吧] 东方精工拉涨停了 基民386562T5W5 03-2003-20 11:29
- 77 1 [重庆燃气吧] 烂股的特征:别人涨,它不涨;别人大涨,它小涨 僵硬的布朗尼2 03-2003-20 11:29
- 91 4 [汉得信息吧] 买软件的,估计都疯了 小澄澄澄澄 03-2003-20 11:29
- 69 3 [智飞生物吧] 离15.2不远了,今天有希望 路远知马力 03-2003-20 11:29
- 75 0 [*ST香雪吧] 还是我的佳美包装和常山药业稳定!!目前佳美包 股友GuJuqI 03-2003-20 11:29
- 52 0 [晶晨股份吧] 算你狠清仓了,你随便吧。 股友PDtohQ 03-2003-20 11:29
- 53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科技起来,能源是不给力了 最近赌的怎么样 03-2003-20 11:29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2025年创新药谈判平均降价幅度比2024年低,还有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3-2003-20 11:29
- 52 0 [六国化工吧] 这股操盘手是个213,每次板块反弹时他分时macd g股308u468u06w62 03-2003-20 11:29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空仓等待中……? 股友1N01C17215 03-2003-20 11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龙台头,龙国金融不应该高高台头吗? 如茶的颛瑾 03-2003-20 11:29
- 84 1 [高新兴吧] 半年线5.57元,现价5.53这不是破半年线了吗?完 仰天长笑64 03-2003-20 11:29
- 199 3 [海亮股份吧] 大佬们,这个炒作啥题材呢? 交易我的逻辑 03-2003-20 11:29
- 112 4 [万通发展吧] 获利比例0%,也是牛的股 股友pv7lcx 03-2003-20 11:29
- 81 2 [诚志股份吧] 璞泰来涨停,诚志股份今天继续放了天量,今天9. 散户好伤心 03-2003-20 11:29
- 122 5 [红星发展吧] 金牛化工明天还有一个跌停呢,知道结果了 富贵竹园 03-2003-20 11:29
- 98 1 [军工ETF国泰吧] 军工跌了只能唱歌了,我也看不明白了,该干嘛干 黄线站在白线上 03-2003-20 11:29
- 668 2 [中国联通吧] 2块多的回购价解释(烟雾弹:吓退投资者,不明 华强华强 03-2003-20 11:29
- 42 1 [浙江荣泰吧] 全球化产能布局夯实啦!浙江荣泰股价下跌只是情 Coco567 03-1903-20 11:29
- 47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真强啊 乐于助人的祝泽15 03-2003-20 11:29
- 70 0 [深高速吧] 今天看量,量要是直接能到13万,那就verygood了 股市风险投资谨慎 03-2003-20 11:29
- 8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庄太利害了,拉高出货,压底吸货,然后再出, 边学边拥 03-2003-20 11:29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再签1GWh储能 文刀木木三 03-2003-20 11:29
- 46 0 [*ST闻泰吧] 锂电光伏储能行情,闻泰行业不如这些,半导体里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3-2003-20 11:29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2元 执着的董钧琼 03-2003-20 11:29
- 44 0 [中国铁建吧] 都炸烂了,这得修多长时间啊 老实人111111 03-2003-20 11:29
- 65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站上4184是十年前的15.7.13号,经过10 股友k3c5729060 03-2003-20 11:29
- 82 0 [安宁股份吧] 不要慌大盘在拉升,有戏 岁月如鸽奈我何 03-2003-20 11:29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绿我更绿,我是大盘它小弟。大盘红,我不红 取名以示尊重 03-2003-20 11:29
- 213 6 [申通快递吧] 这里都是拿长期的吧? 股友8I072L1709 03-2003-20 11:29
- 64 2 [中青旅吧] 行业板块涨幅排行第六!!! 国学论股 03-2003-20 11:29
- 86 0 [五矿资本吧] 每天就会绿 股友e818095n67 03-2003-20 11:29
- 61 0 [科蓝软件吧] 跨境支付购买石油怎么样 经纶富贵地雪崩 03-2003-20 11:29
- 85 0 [东吴证券吧] 那个二面三刀之人!口头上说让券商做大做强!实 笑哈哈的紫鹃 03-2003-20 11:29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收盘可以在当日均价线附近吗? 长安城主人 03-2003-20 11:29
- 79 0 [翔楼新材吧] 市盈率33还是太高了,稳定在20来 股友93G1a80529 03-2003-20 11:29
- 55 0 [深科达吧] 看样子昨天不是错杀啊! mlh767 03-2003-20 11:29
- 69 4 [鹏辉能源吧] 被洗走了,少赚8k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03-2003-20 11:29
- 80 4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不能发小定和大定的数据啊,股价也不会这么跌 股友8i08h02625 03-2003-20 11:29
- 171 7 [合富中国吧] 他虽然绿但是真的很强 解套姐 03-2003-20 11:29
- 232 7 [川投能源吧] 一万P算力年消耗多少电量?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3-2003-20 11:29
- 297 8 [麒盛科技吧] 20.5的成本怎么办 江西炒股养婷 03-1703-20 11:29
- 62 0 [云天化吧] 我是磷矿王我怕谁?!原有磷矿资源8亿吨,持聚磷 灵活进退 03-2003-20 11:29
- 253 0 [光伏ETF天弘吧] 一上午换手率13,比个股都高太多,有主力出货嫌 韭菜大套餐 03-2003-20 11:29
- 46 0 [*ST清越吧] 又套了一批! 小滿为赢 03-2003-20 11:29
- 55 1 [ST达华吧] 10w股全部砍完 量子河流的渔翁 03-2003-20 11:29
- 125 1 [匠心家居吧] 继续加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3-2003-20 11:29
- 162 0 [厦门钨业吧] 上调3月下半月长单采购报价:55%黑钨精矿102.00 观沧海12 03-2003-20 11:29
- 214 0 [德业股份吧] 稳不稳定看今天就知道了,继续持股。 股友37112X3x65 03-2003-20 11:29
- 56 0 [长城汽车吧] 散户都跑了 主力这次高兴了 主力想怎么玩都 股友210360R3G3 03-2003-20 11:29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,我换捷佳了,阳光大屁股拉不动 每天高抛低吸 03-2003-20 11:29
- 39 0 [格利尔吧] 卖飞了,唉! 潮州帅老阿伯 03-2003-20 11:29
- 43 0 [顺钠股份吧] 靠!真跳水? 富有成金地雅筑 03-2003-20 11:29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发布了这么多好东西还大跌? 股友79id959689 03-2003-20 11:29
- 44 0 [梅雁吉祥吧] 要ST了吗? 灵动活泼的游顺昊 03-2003-20 11:29
- 74 1 [御银股份吧] 逆天,和其他关联股对比每天多跌一倍,这就是龙 飞跃向前 03-2003-20 11:29
- 90 2 [曙光股份吧] 抄底买了1.2亿手 火中取栗闲庭信步 03-2003-20 11:29
- 148 8 [杉杉股份吧] 不会涨超过三个点吧?卖飞?? 嫩嫩的的韭菜123 03-2003-20 11:29
- 54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赔本也走吗? 股友9v6529K625 03-2003-20 11:29
- 71 2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时侯还敢加仓猛干,不怕死呀,大盘4千点破 运气转好 03-2003-20 11:29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啊,你请什么舒淇做代言?应该请张庭来 开朗的乔翌禾 03-2003-20 11:29
- 79 1 [*ST赛为吧] 东易都能上20,我就不信你能在八块止步 金镶玉帛 03-2003-20 11:29
- 87 1 [金三江吧] 唉!债还未佩,正股已经亏了一块二毛,二千股。 股友iy2Xkc 03-2003-20 11:29
- 83 1 [航发科技吧] 我是53.6卖掉了,还能接回来吗? 纯真质朴的照夜7 03-2003-20 11:29
- 81 5 [蒙草生态吧] 连续阴跌七天了,马上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03-2003-20 11:29
- 179 5 [*ST赛为吧] 几次进京蓝的机会都没进,不是不看好京蓝,而是 猎妖人 03-2003-20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