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顶固集创吧] 为啥不跌停让我加仓呢 基民U512e51279 03-2003-20 12:26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马斯克把道氏给收了吧 AI产业链 03-2003-20 12:26
- 48 0 [数码视讯吧] 去深交所互动易里面发文!三天必须回复! 股市_红牛 03-2003-20 12:26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有人拿A股跟H比,你没数啊,A股可是比H的沾大光 股友g40Glu9853 03-2003-20 12:26
- 103 1 [R华信控1吧] 他敢截图出来给人家看一下嘛。他多少仓位?一次 心态大肚佛 03-2003-20 12:26
- 190 1 [广州发展吧] 控股穗恒运,持股粤电力,火电,燃气,风电,光 n139213687977080 03-2003-20 12:26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礼拜五 柳残阳7903 03-2003-20 12:26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妈的个,走了。 热情的一颗草 03-2003-20 12:26
- 35 0 [万科A吧] 三只大乌鸦 财运成章的小龙女 03-2003-20 12:26
- 79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是个优质股,昨天我于,117.78元买入1000股 颂慈0237 03-2003-20 12:26
- 60 1 [钧达股份吧] 完了,早上被洗出去了 文章偶天成 03-2003-20 12:26
- 55 1 [石化油服吧] 每天5个点 股友tIOK799155 03-2003-20 12:26
- 62 0 [铁龙物流吧] 这股好像有量化 金米慢聚惜财守成 03-2003-20 12:26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哥无敌。 股道蓝先森 03-2003-20 12:26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远离没有业绩的击鼓传花板块商业航天。 蜀山股民 03-2003-20 12:26
- 63 1 [海航控股吧] 买入锁仓才是震荡行情的唯一思路。没有操作量化 影舞月光 03-2003-20 12:26
- 145 3 [协鑫集成吧] 工厂正在加班加点生产,只能说这么多 桑海小白 03-2003-20 12:26
- 50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股真的是要杂毛,天天模仿板块 富贵如意的蔡文姬 03-2003-20 12:26
- 64 2 [伊立浦3吧] 2025业绩转好,销售收入,税收双双稳定发展,前 股友N3H0671009 03-2003-20 12:26
- 135 4 [华发股份吧] 只能吃这个了,炒股亏损近十万,每月工资几千元 独具慧眼的车柏 03-2003-20 12:26
- 97 1 [顺钠股份吧] 开盘不会拉涨停吧,实锤了马斯克买光伏设备! 伴你一生的缘份 03-2003-20 12:26
- 57 1 [迈瑞医疗吧] 在这里的人真的体会不到新易盛的那种快感,简直 股友05r6d12367 03-2003-20 12:26
- 83 6 [华电辽能吧] 2000倍的市盈率,这也能炒? 积极朝上 03-2003-20 12:26
- 83 2 [华大九天吧] 抄底的快抄底快 刚强的何艳 03-2003-20 12:26
- 67 1 [寒武纪吧] 源杰已经超过你了,如果是国之重器那就展示出你 邪修的股民 03-2003-20 12:26
- 81 4 [迪安诊断吧] 在18.95已上车 追求成长的价值 03-2003-20 12:26
- 405 9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我同事割肉跑了明天应该能涨 有点厉害 03-1703-20 12:26
- 156 2 [皖通高速吧] 券商都点名推荐了,这种高股息票拿着放心,比存 时间说明所有 03-1603-20 12:2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麻利的补了缺口 非著名 03-2003-20 12:26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电池雄起,你买电池材料的啊 st作手新一 03-2003-20 12:26
- 61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周又降0.3元成本。 A忽悠接着忽悠 03-2003-20 12:2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能把退我吗?我不玩了10.75都套我。100股是不是 日日红小豆 03-2003-20 12:26
- 41 1 [捷成股份吧] 可以买了 夜郎自大zjd 03-2003-20 12:26
- 62 1 [北新路桥吧] 加油,就是不走,加仓加仓,割肉是不可能,4.54 拉萨村委会 03-2003-20 12:26
- 73 1 [中化国际吧] 拉了一下,出了点货,主力又怂了 jtjt8599 03-1903-20 12:26
- 39 0 [天地在线吧] 这流量秒板了 国色天香的耿桐菁 03-2003-20 12:26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家人们,买买买。 股友31887l199N 03-2003-20 12:26
- 39 1 [瑞斯康达吧] 上演天地行 基民zD6XF1 03-2003-20 12:26
- 45 0 [厦工股份吧] 昨天底部放量,后期看涨 动人的曹子轩 03-2003-20 12:26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去年盈利是自上市以来利润最高的120多亿, 获得感 03-2003-20 12:26
- 36 1 [源杰科技吧] 有价值投资吗? 静畏市场 03-2003-20 12:26
- 39 0 [23港口02吧] 115903: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子公司 23港口02资讯 03-2003-20 12:26
- 71 1 [R华信控1吧] 别在这里骗人了。他每次发300万股。在这里6年多 心态大肚佛 03-2003-20 12:26
- 218 4 [骆驼股份吧] 涨不动就T你丫的 不急不躁不会恼 03-2003-20 12:26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估值太低了,量化在里面折腾的厉害 股友97226Q3i53 03-2003-20 12:26
- 36 0 [*ST正平吧] 不能在涨停了,,就这样一天几个点涨三个月 xxjid88 03-2003-20 12:26
- 45 0 [天汽模吧] 没资金入场,都是量化小单拉上去的。 溪鄉777 03-2003-20 12:26
- 60 1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抄底,你们说会先到10快还是20快 斐然高升得李白 03-2003-20 12:26
- 120 0 [新坐标吧] 长见识 道唔到 03-2003-20 12:26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拉算力今天拉电池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3-2003-20 12:26
- 179 2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晚上这一顿公告操作,我就知道要来事儿,而 小寶抄底 03-2003-20 12:26
- 147 2 [华新科技吧] 今天估计底开高开都是涨为主长期看好你个人想法 金三招027t1A0360 03-2003-20 12:26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85是一道坎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3-2003-20 12:26
- 57 2 [爱尔眼科吧] 哈哈,没想到你还是最抗跌的 机智地阿童木 03-2003-20 12:26
- 38 0 [R中潜1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一路长虹回本路 03-2003-20 12:26
- 68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流能华电能源天天涨停买不到只好买华电新能 杜浚楚 03-2003-20 12:26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原油还会上涨吗? 股友krx0eU 03-2003-20 12:26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老实走趋势吧每次涨停第二天也不好过,每天几个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3-2003-20 12:26
- 40 1 [源杰科技吧] 千亿散户1万都没有。谁买谁死。 执着的章皓轩 03-2003-20 12:26
- 186 6 [利通电子吧] 这个月的收益都是利通给我的,我不骂你 何以笙箫默 03-2003-20 12:26
- 35 0 [金牛化工吧] 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。 TateHan 03-2003-20 12:26
- 58 0 [玉禾田吧] 不是创业板涨3个点,这货能跌停 贰叁拾 03-2003-20 12:26
- 40 0 [九洲集团吧] 2.22-22.22-30.40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3-2003-20 12:26
- 95 2 [广深铁路吧] 这主力太狗了,不给低价,还吸筹 股友d9896Y1087 03-2003-20 12:26
- 45 0 [深华发A吧] 进不去没办法第一目标26 旺旺旺东方红 03-2003-20 12:26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啥利好也挡不住你年报延期两次,造价啊 流沙333 03-2003-20 12:26
- 47 0 [利亚德吧] 之前买的688048三十多买的七十多卖,现在二百多 HXP6R396 03-2003-20 12:26
- 2790 2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Sensex指数上升1%至74,952.98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2:26
- 247 3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:融资净买入3120.37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东软集团资讯 03-2003-20 12:26
- 2416 8 [广发证券吧] 中证协发布投顾“职业大纲”:划分三大层级,明 广发证券资讯 03-1903-20 12:26
- 54 0 [维科技术吧] 开盘快速拉涨停,应该很大量,主力成本应该不会 老登丧彪 03-2003-20 12:26
- 60 1 [华力创通吧] 水下震荡,哪怕亏1块也是亏,这股两波游资进来 潘恩韦伯 03-2003-20 12:26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市场就是只涨三分之一,现在是创指涨,说 健康熊 03-2003-20 12:26
- 3403 21 [力量钻石吧] 王凯在郑州商丘调研超硬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力量钻石资讯 03-1903-20 12:26
- 4230 19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公司已向国内外头部电池客户、知名车 先导智能资讯 03-1803-20 12:26
- 49 0 [红宝丽吧] 突然发现,涨了这么多还真的就是几个月的功夫 凌霜的孔瑜 03-2003-20 12:26
- 75 1 [海信视像吧] 下午开盘买点 HX2223094359730476 03-2003-20 12:26
- 1203 18 [东方国信吧] 过年给人推荐年后建仓1个月有大肉,差不多一个 只想槽反张宏伟 03-1903-20 12:26
- 143 6 [鲁西化工吧] 油跌你跌,油涨你跌,那还玩个锤子? 六中一路 03-1903-20 12:26
- 49 0 [惠通科技吧] 一帮大聪明都走了吗?炒股就炒股不要霍乱人心 股友9q553531k7 03-2003-20 12:26
- 78 1 [福星股份吧] 亏了20个点了,听我一句劝,能走就走 我是如此幸运了 03-2003-20 12:26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罕见公司,抓紧做空 股友unDl5U 03-2003-20 12:26
- 38 0 [百川股份吧] 他不会在涨了 股友2271u581L1 03-2003-20 12:26
- 57 1 [中核科技吧] 你们最亲爱的船长还在吹,只要他出来吹一天就跌 股友3L120m0818 03-2003-20 12:26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储能电池表现活跃 稳健窝窝 03-2003-20 12:26
- 33 0 [腾讯控股吧] 还是回归300左右,这才是你正常的股价 严谨的池柏 03-2003-20 12:26
- 148 0 [万科企业吧] 掐指一算灵机一动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03-2003-20 12:26
- 715 7 [天赐材料吧] 老乡,别走,明天高开低走闷杀 袁督师复活 03-1903-20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