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已破位近期没啥希望了 小老虎110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让人活不活了啊 每天涨停红 03-2003-20 10:34
- 69 1 [顶固集创吧] 一个月的努力白费了 热情的叶帆18 03-2003-20 10:34
- 123 5 [五一视界吧] 原定下50就买,可它真下来,你又不想买了。科技 好德如好色 03-1603-20 10:34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没人告诉你们吧,地狱不止十八层,超乎认知了 别犹豫快跑S 03-2003-20 10:34
- 53 0 [浙商证券吧] 这货跌到2700了.也没人管 股友165h932X11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赤天化吧] 割肉走吧。再也熬不住了,又亏了2000。三天啥事 股友H1581001d6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等右侧交易 股友0W2377631P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10十倍建仓增仓T仓10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0:34
- 83 0 [澄星股份吧] 磷化铟涨麻了,云南锗业一字涨停,你是核心原材 这把我来c 03-2003-20 10:34
- 53 0 [华盛昌吧] 浪费了最好的进攻时机 JJk 03-2003-20 10:34
- 30 0 [华电能源吧] 5.48进的韭菜还想打板 通红空心菜 03-2003-20 10:34
- 45 1 [卓胜微吧] 二月二龙抬头么 生产队的驴化债 03-2003-20 10:34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真是个÷啊,连着跌十多个点,主要之前也没怎么 股友3813u1w120 03-2003-20 10:34
- 105 2 [全信股份吧] 今晚将发布年报,是喜还是忧啊? 秋风润雨3253 03-2003-20 10:34
- 80 1 [金禾实业吧] 这么稳健的现金流,你能马上跌破净值 远山青黛 03-2003-20 10:34
- 77 1 [蓝帆医疗吧] 整体出货走势,最近三天已经流出1.1亿,留下的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3-2003-20 10:34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7元本也割了 毕银一生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中直股份吧] 不能盯盘。时间换空间。资本太历害了。 柯镇恶大侠 03-2003-20 10:34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跌到啥时候是个头啊 底部趋势伏击 03-2003-20 10:34
- 49 0 [中巨芯-U吧] 如果今天早上割掉的到收盘后悔,那这个股算是有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3-2003-20 10:34
- 33 0 [沃森生物吧] 加仓机会 喜上的公瑾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顺钠股份吧] 这拉伸出货太恐怖了 敢洗盘就敢卖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源杰科技吧] 还是你牛逼长期无敌 格局龙 03-2003-20 10:34
- 37 0 [中国石化吧] 涨得没另外两桶油高,跌的比另外两桶油狠 栗在危中取 03-2003-20 10:34
- 45 2 [天奇股份吧] 亏15个点就跑了,26.66时跑的 黎明之星趋势 03-2003-20 10:34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筹码分布,全部都是套牢盘? 有判断力的温程2 03-2003-20 10:34
- 65 3 [石化油服吧] 3.5什么时候解套 n1开心 03-2003-20 10:34
- 45 1 [天能重工吧] 这是量化股吗?各位大神 一起卸载app 03-2003-20 10:34
- 66 2 [金城医药吧] 早砍早安生,拖延一秒都是对自己的钱的不尊重 厚朴能活否 03-2003-20 10:34
- 143 3 [广安爱众吧] 解禁事宜未发公告披露,已经作废咋还这么跌呀无 股有金来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熊样看来是要去试下年线 骑牛村夫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174收盘。今天果然一起死,还好早上跑的快 股友x577y09538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票这趋势,不回到个位数难有动作 股友11269D1o87 03-2003-20 10:34
- 42 0 [行云科技吧] 砸呀,3850点 破产边缘赌一把 03-2003-20 10:34
- 39 0 [中泰化学吧] 造假,还是罚得太轻了 冷静滴啊 03-2003-20 10:34
- 7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春节晚会,大张旗鼓宣传机器人,可坑了全国基民 基民K299273G05 03-2003-20 10:3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遥遥领先呀! 安静下来想想 03-2003-20 10:34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兰匹眼的,哪有功夫陪你玩儿 将军策马天下 03-2003-20 10:3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太假了 理性的等待 03-2003-20 10:34
- 59 1 [软控股份吧] 7.8元箱底已跌6%啦!够了庄家不要太离谱 中力必富 03-2003-20 10:34
- 42 1 [赫美集团吧] 清仓走人 快乐宝贝黄金室 03-2003-20 10:34
- 429 12 [*ST康佳A吧] 这个时间段大家散户要联合起来,不要补仓也不要 夜夜夜涨停 03-1803-20 10:34
- 29 0 [金开新能吧] 下周看到3940大盘没修复还进来干啥 我的名字叫顺溜 03-2003-20 10:34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海信丁子户 03-2003-20 10:34
- 49 0 [智能自控吧] 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真实好股不套人 03-2003-20 10:34
- 45 0 [杭萧钢构吧] 每天四千家,也是没谁了,长高了的也都是大股东 牛_短_熊_常 03-2003-20 10:34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190亿融资,慢慢熬吧你们,任何反弹都是逃命, 股友mwCZb5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利通电子吧] 低位卖单增加不是出货就是砸盘压盘 我乃权重牛 03-2003-20 10:34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下一个很大 哦芭比Q了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666 白白胖胖的娃 03-2003-20 10:34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这个票只适合潜伏。不知道啥时候就拉一下,然后 股友8922A112P7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怎么这么多托啊, 股友399357G88p 03-2003-20 10:34
- 58 0 [金隅集团吧] 还好走得快,再套6-7年妥妥的。 快乐的苦瓜C 03-2003-20 10:34
- 64 1 [好想你吧] 买了等分红,有稳定分红的话还是可以。 塔里养家 03-2003-20 10:34
- 54 1 [江丰电子吧] 是有大动作吗,今天没有在水下了,筹码也捡不到 顽物尚志 03-2003-20 10:34
- 258 4 [新开源吧] 公司现在董事会到本月22号到期,必须召开懂事会 体贴的龚晨光 03-2003-20 10:34
- 434 1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四连阴后何去何从? 二胡带你飞 03-2003-20 10:34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你今天还纳入到A150指数了!给大家的礼物就是跌 抓个毛贼 03-2003-20 10:34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好来拉个340-350,然后我全部卖掉加回新易盛和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。不赚钱坚决不卖。 佳阳爸爸 03-2003-20 10:34
- 37 0 [*ST东易吧] 已不能合力,都在T 股友I9z9OA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放一年 有礼貌的卢霄17 03-2003-20 10:3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这样,量化还在收割,要好起来难了 WxXuelang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银邦股份吧] 雨给的模型12.60越来越近了到低点后会有所反弹 股友6710o28e92 03-2003-20 10:34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不见涨只见跌吗我毒吗 股友U893115W35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恒星科技吧] 光伏概念肯定是假的 魅力香江 03-2003-20 10:34
- 2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南下资金又被活埋了 股友JJ2CdZ 03-2003-20 10:34
- 31 0 [吉鑫科技吧] t成这样都能亏,6 明亮的任逸凡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什么时候日k缩量横盘,什么时候再进来 踏实得刺槐 03-2003-20 10:34
- 60 0 [顶点软件吧] 割了,离开这坑人的陷阱 A158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莱宝高科吧] 小盘高融资必杀的!! 今秋红叶叶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像盘中这种走势。你说不是量化我都不信 日进斗金娶章若楠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4.85见 炒股伤害身体 03-2003-20 10:34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印制电路板块涨那么好你玛德倒数第二。。。真牛 一个懒字 03-2003-20 10:34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垃圾。 股友1i0E786351 03-2003-20 10:34
- 64 0 [鲁西化工吧] 垃圾 SuperMan凌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风华高科吧] 昨天赚你0.1,今天要拿走那么多?做个人吧 垃圾股我都有 03-2003-20 10:34
- 48 0 [合康新能吧] 那些队开始化了 努力de山茶花 03-2003-20 10:34
- 54 2 [汉朔科技吧] 就拿三天没了1.5个,服了我割肉。 红红红长虹 03-2003-20 10:34
- 254 2 [麦捷科技吧] 上要大涨了,坐稳着别下车 股友78L80X5332 03-1403-20 10:34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靠AI泡沫涨得科技不过是暂时的资金抱团,泡沫终 时间规划局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票每早开盘来骗一波情绪,适合做T 超市连锁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正邦科技吧] 还好跑完了哈哈哈哈 发发9527悟道了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钧达股份吧] 你的光伏我的光伏好像不一样 放长线吃肉肉哇 03-2003-20 10:34
- 45 0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 股友ipBbH8ON 03-2003-20 10:34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别散户前散户后,在这里都是鱼肉,不要把自己高 股友6q37E12587 03-2003-20 10:34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任何反弹,都是减仓,除非右侧。 王杰华8883124 03-2003-20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