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这样,是不是可以提前下班了。 万事钱如意 03-2003-20 11:00
- 336 10 [国科恒泰吧] 能说啥,3年了,从股民做到当股东!一路跌一路 疯子也杀 03-1903-20 11:00
- 91 2 [韶能股份吧] 000027韶能股份直开涨停,同一地域同一行业的00 若有所思先生 03-1903-20 11:00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股要小心的 生动的曾梁汀 03-2003-20 11:00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稍微刺激一下,看看有没有反应,散户抱团试一试 谁解万古愁 03-2003-20 11:00
- 31 0 [双欣材料吧] 合理价位在10一下 deligen62 03-2003-20 11:00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跌下来今年都上不了十块 Desire3333 03-2003-20 11:00
- 36 0 [大明电子吧] …… 乐观生活TT 03-2003-20 11:00
- 39 0 [万科A吧] 万科庄家一直说抄底。万科净资产一直在掉怎么抄 股友2ERJcp 03-2003-20 11:00
- 81 0 [水发燃气吧] 油气涨疯了低开高走一路向上。 小枫哥哥哦 03-2003-20 11:00
- 43 1 [视觉中国吧] 这股倒过来是牛股上升趋势,反了就是下跌通道的 你等会再说 03-2003-20 11:00
- 39 1 [聚飞光电吧] 要绿了,快跑 风趣的司马光耀 03-2003-20 11:00
- 72 2 [胜通能源吧] 不是先涨后跌,就是先跌后涨,明天重复,老铁, 息吹之岚 03-2003-20 11:00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都别玩了让主力量化自己玩吧大盘就使劲砸吧 o股市小仙女o 03-2003-20 11:00
- 35 0 [吉林化纤吧] 三天跌了十几个点,一棒子打回原形 蕙质兰心的董钧琼 03-2003-20 11:00
- 50 0 [新亚电缆吧] 下周开始猛涨! 周密的王港 03-2003-20 11:00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如果今天翻绿的话大伙怎么看 xhg67ssd 03-2003-20 11:00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有人敢抄底接盘吗 基民NrzRv5 03-2003-20 11:00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这架势要回到去年的13块了 云中_孤龙 03-2003-20 11:00
- 47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,简直了 股友IQEsVx 03-2003-20 11:00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哇塞收盘不会苦了吧唧的吧? tornado2 03-2003-20 11:00
- 242 1 [高能环境吧] 等高能调整一下,13.5肯定要到,春节前从9块拿 日进民丰的庄周 03-2003-20 11:00
- 49 2 [石化油服吧] 狗托,非常多,大家小心, 股友mh75859225 03-2003-20 11:00
- 142 4 [岩山科技吧] 分时MACD快线已经在上了,背驰形成,当日见底, 股友5688g93L35 03-2003-20 11:00
- 89 2 [红宝丽吧] 就这点量,拉不起来的 酪蛋白酸钠 03-2003-20 11:00
- 59 2 [润泽科技吧] 赶紧撤离,机会不多了 长妞妞 03-2003-20 11:00
- 53 2 [今世缘吧] 这个1040的砸单 基民90Lgcr 03-2003-20 11:00
- 76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低空经济龙头股不多了啊一飞冲天 南宁候子抓杰瑞 03-2003-20 11:00
- 57 2 [万丰奥威吧] 就是听了胡彬的鬼人吹水,割死好多小白散户,在 贴心的钱佳玉 03-2003-20 11:00
- 95 5 [郑州煤电吧] 本人买入中京电子,全仓买的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2003-20 11:00
- 1070 1 [西菱动力吧] 根据2026年3月19日的最新信息,西菱动力(30073 股友3O703W1588 03-2003-20 11:00
- 37 1 [浙江荣泰吧] 泰国项目更名,是公司对业务理解加深的体现。 祝福李现和杨紫越来越好 03-1903-20 11:00
- 27 0 [东方新能吧] 世界杯要来了,中体产业 敬畏市场sjj 03-2003-20 11:00
- 33 0 [天能重工吧] 逆子啊,创业板今天这么漂亮 一起卸载app 03-2003-20 11:00
- 36 0 [中国铝业吧] 老天鬼,跌伏第一名 股友53T099638F 03-2003-20 11:00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保卫战,我们还没经验,我们还是保卫3000 重仓猛干不回撤2 03-2003-20 11:00
- 60 0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票量都没的,下跌就是几个点 股友27627K57R1 03-2003-20 11:00
- 41 0 [赞宇科技吧] 这股还是有庄的,拉升前万手砸盘,看主力格局了 迪哈鲁特 03-2003-20 11:00
- 38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不大跌下周补跌 挺都岑 03-2003-20 11:00
- 63 1 [吉鑫科技吧] 我刚来,能不能红一把 股友89P629W283 03-2003-20 11:00
- 48 1 [华电新能吧] 看人家华电辽能,华电能源,再看看你。 股友013n578O21 03-2003-20 11:00
- 65 1 [江龙船艇吧] 减持完了吗可以抄底了吗 攒钱去南极 03-2003-20 11:00
- 43 1 [中油资本吧] 人家量化不会给你机会逃命的 LYT2000 03-2003-20 11:00
- 56 1 [荣盛发展吧] @一朵红色的玫瑰花@广西南宁人o@天竺之少富大V 南宁候子抓杰瑞 03-2003-20 11:00
- 40 2 [钧崴电子吧] 翻红上去吧硬气一回向上来条大长腿你就是整个板 股友SCOtmo 03-2003-20 11:00
- 49 1 [无线传媒吧] 我说不玩了,清仓销户,有跟的没 活力的耿韶华 03-2003-20 11:00
- 55 2 [大为股份吧] 快放量吧。量价齐升好不好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3-2003-20 11:00
- 90 4 [蘅东光吧] 今天涨停吧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3-2003-20 11:00
- 74 1 [中曼石油吧] 打爆了融资盘 投资周期 03-2003-20 11:00
- 50 2 [首航新能吧] 看好该票现在早盘庄家拉升后回踩震荡洗盘的时候 港龙一哥 03-2003-20 11:00
- 716 32 [黄金/美元吧] 还在做多的朋友,傻不傻我一个星期前,就提示要 flytigerho 03-1803-20 11:00
- 390 33 [厦门国贸吧] 这么恶毒的妆?老子告诉你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 股友FslzzX 03-1103-20 11:00
- 217 0 [东阳光吧] 不管怎么跌,已经亏了这么多了,一直跌,一直加 重生之找大哥之旅 03-2003-20 11:00
- 45 0 [*ST中岩吧] ,买了这杂毛,心情跟吃了翔一样 股友1M3088V798 03-2003-20 11:00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涨停吧 暴富的小薇薇 03-2003-20 11:00
- 34 0 [卓胜微吧] 结束…跑路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3-2003-20 11:00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朱明宽 03-2003-20 11:00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割脉科技,哈哈 低调的小白168 03-2003-20 11:00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哈哈哈,漂亮我今天买入了,能送我一个跌停吗 谁家的老六 03-2003-20 11:00
- 60 1 [珍宝岛吧] 大概率破7 蔡德容 03-2003-20 11:00
- 51 2 [国晟科技吧] 高位横盘可不是什么好事呀 温文尔雅的黎宜仲 03-2003-20 11:00
- 132 1 [佰维存储吧] 1一2月份消耗存货25-30亿元,去年年底的库存78. 股友p886l55338 03-2003-20 11:00
- 50 1 [海南发展吧] 20以上,5个板回本,天大利好才可能 勤奋的祝祺荷 03-2003-20 11:00
- 52 1 [万事利吧] 估计就是公司不行了,否则没理由砸这么厉害 心静则上 03-2003-20 11:00
- 49 0 [泰禾股份吧] 这个是败业板的股票,不属于创业板 股友3zMWID 03-2003-20 11:00
- 61 2 [东方新能吧] 搞笑涨停了也能跌 Lance712 03-2003-20 11:00
- 66 1 [川金诺吧] 不及预期,这是庄家打压股价的唯一借口;川金如 股友RWYMnv 03-2003-20 11:00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湖北的票有毒,都是继续创新低,要准备补仓了 股友8029M1y256 03-2003-20 11:00
- 235 7 [福晶科技吧] 68的本,咱们就耗着呗。 亏裸了 03-2003-20 11:00
- 5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哦豁,18块已经跌破了……看看吧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3-2003-20 11:00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师一出现,万劫不复! 讨口汤被砸碗 03-2003-20 11:00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亏s了 luo12 03-2003-20 11:00
- 50 0 [金诚信吧] 又来高开低走,老套路 专心的朱港 03-2003-20 11:00
- 19 0 [*ST精伦吧] 都已经是最低位了,应该要拉回1块,等待企业申 笔记说悦 03-2003-20 11:00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再见平仓先出了 冷静的艾叶凡 03-2003-20 11:00
- 36 0 [和顺石油吧] 不是石油都反弹了,你到时往上动动呀 股友99MV750332 03-2003-20 11:00
- 54 0 [*ST华幸吧] 1.44元能到吗? 股友7mjWN6 03-2003-20 11:00
- 43 0 [城地香江吧] 跌停啊 追涨富二代 03-2003-20 11:0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大A熊市正式开启 股仙李白 03-2003-20 11:00
- 35 0 [证券公司吧] 他们说证券是牛市的领头羊反之呢 爱尚理财 03-2003-20 11:00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6.09前仓买入 天天开心913 03-2003-20 11:00
- 36 0 [盈方微吧] 看来要成妖了,这么烂。 幸福bb 03-2003-20 11:00
- 101 1 [海马汽车吧] 套人啊 恭喜一路长鸿 03-2003-20 11:00
- 53 2 [北方稀土吧] 恶庄继续,我在37等你,你倒是快点砸啊! 花开善贾得风傲天 03-2003-20 11:00
- 102 2 [ST惠伦吧] 早上9.1几砸了一些,进了长药退 股海58168 03-2003-20 11:00
- 65 1 [雄帝科技吧] 不要踩踏,一个个下 妖股哪里跑20 03-2003-20 11:00
- 57 2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竟然绿了,太讽刺了 林紫绿燕 03-2003-20 11:00
- 188 5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石油暴跌你暴涨,真不知道主力怎么解读的 一诺千金5288 03-2003-2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