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迪森股份吧] 好股票不要丢了 zhou113567 03-2003-20 09:44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真牛逼,我再也不入中国股市了! 股友971H22T975 03-2003-20 09:44
- 58 3 [汽轮科技吧] 垃圾上不去啊 淘沙取金688 03-2003-20 09:44
- 76 1 [国民技术吧] 那个西安高新区蠢获,还叫唤130-160的发行价, 孙颖彤已上路 03-2003-20 09:44
- 88 4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天天跌,是不是有病 尽职的丁芸菲 03-2003-20 09:44
- 197 4 [光启技术吧] 问题不是质押多少,让人感到恶心的是质押这个事 众木成林ing 03-2003-20 09:44
- 158 3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好你还跌, 股友Xdur1D 03-2003-20 09:44
- 76 2 [珠海港吧] 二月二龙抬头,请问一下珠海港里面有没有龙 强势突破50年 03-2003-20 09:44
- 42 1 [电池吧] 回调到位了,别拉个臭脸了 蜗牛的狂奔 03-1903-20 09:44
- 39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苟,天天骂 坚毅的纳兰雪梅1 03-2003-20 09:44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193打开呀 股友Y208230J75 03-2003-20 09:44
- 41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涨停 紫罗兰2865 03-2003-20 09:44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玛德!这踏马谁一直在卖啊,就那么几分钱,有必 金州小秦哥 03-2003-20 09:44
- 30 0 [通达动力吧] 100手以上的托单必砸 千年韭黄 03-2003-20 09:44
- 40 0 [南大光电吧] 反弹就跑,不然下周会很惨,减持股都这样 股友289730c50l 03-2003-20 09:44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39.88今天最高点了吗?压力位谁会看,多少? 股友xO5lB0 03-2003-20 09:44
- 28 0 [福田汽车吧] 天天绿,真是绝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03-2003-20 09:44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有任务啊,不能破万亿,牛市还在 小棉不儿 03-2003-20 09:44
- 27 0 [东阳光吧] 套牢盘越来越多了,主力不会拉了 金凤路打板王 03-2003-20 09:44
- 52 0 [ST洲际吧] 我只知道,不影响国内油价上涨,车都加不起油了 一人走A 03-2003-20 09:44
- 45 0 [艾为电子吧] 跌的时候永远排第一,涨的时候永远排最后,真老 奇遇记 03-2003-20 09:44
- 4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好 股友558zq05623 03-2003-20 09:44
- 31 0 [和顺石油吧] 40.19肯定会到,慢慢等着就是!别急 股友MxnZkA 03-2003-20 09:44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浪费时间 月丫头 03-2003-20 09:44
- 35 0 [维科技术吧] 去传艺科技埋伏 小李_先生 03-2003-20 09:44
- 35 0 [中航光电吧] 除了跌就不会涨,真是垃圾 基民ok6nHn 03-2003-20 09:44
- 125 0 [智立方吧] 不离不弃,直到反转 灰色帆船 03-2003-20 09:44
- 58 0 [鼎汉技术吧] 看来真要洗到8块以下,有这个票的要熬很久很久 涨了记得跑 03-2003-20 09:44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NB,1块都得亏,跌到9毛我走 股友35A2819k91 03-2003-20 09:44
- 55 0 [光莆股份吧] 闺蜜 金发老散 03-2003-20 09:44
- 32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这玩意不跟大盘吗???? 今夕是河年 03-2003-20 09:44
- 39 0 [ST南都吧] 嘛嘛的… 无悔啦啦 03-2003-20 09:44
- 49 0 [华光环能吧] 以后不再买这恶心的东西 基民3I701a5292 03-2003-20 09:44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啥子滥股 股友0o97o23907 03-2003-20 09:44
- 47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100%的跌,今天当然跌。利好只是所谓的,只 勇于说真话 03-2003-20 09:44
- 47 0 [格林美吧] 一大群想七块姐你的就不能争口气拉个板吗 股友e2773l2560 03-2003-20 09:44
- 46 0 [统一股份吧] 别跌了,涨点吧 股友Dbmk7S5979 03-2003-20 09:44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兄弟都5连板了,你还躺在臭水沟里! 股友dmNzRN 03-2003-20 09:44
- 58 1 [ST京蓝吧] 洗盘用了一个亿,吃了3个亿!吃饱了! 股友7x9JMB5273 03-2003-20 09:44
- 43 1 [航天晨光吧] 又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03-2003-20 09:44
- 38 1 [紫光国微吧] 最垃圾的科技股 股友dDgTdl 03-2003-20 09:44
- 61 1 [海天瑞声吧] 跌下来更好,最好下来100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3-1903-20 09:4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易中天这么拉,市场只能死。不用有太高期待!啥 天涯一弯 03-2003-20 09:44
- 39 0 [药易购吧] 我们都在用力的红着…… 股友2170Z8a721 03-2003-20 09:44
- 43 0 [蓝箭电子吧] 拉黑它,昨天进,有被吓出去了,ca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3-2003-20 09:44
- 25 0 [惠城转债吧] 欧通随便买 牛牛堡垒 03-2003-20 09:44
- 66 0 [亚普股份吧] 你们知道黑马是什么样子吗?小时候它就是这个熊 忍者圣龟 03-2003-20 09:44
- 144 0 [甲醇吧]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农子乔168 03-2003-20 09:44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20不保了 名字叫阳生 03-2003-20 09:44
- 29 0 [沪银吧] 期权还在跌,服了 股友p9757A3220 03-2003-20 09:44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存储涨价就是股价上涨的硬道理,别的东西别扯 DD88888 03-2003-20 09:44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靠,真狠!幸亏那天19.9买进试错,过两天感觉还 炒股别被空狗影响 03-2003-20 09:44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38,我要上车 特靠谱1_1 03-2003-20 09:44
- 28 0 [双一科技吧] 大盘飞了你废了 股友jJDDOk 03-2003-20 09:44
- 87 0 [五矿资本吧] 你是真的缺德 涨到88 03-2003-20 09:44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比亏损53亿的通威股份不差 股友MxEeNJ 03-2003-20 09:44
- 25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你到不了16了 轮到我涨停了 03-2003-20 09:44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25.63十倍建仓增仓T仓8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09:44
- 44 1 [康盛股份吧] 万手哥马上开砸了 千手哥万手哥 03-2003-20 09:44
- 69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好像纳入A50被动买入几十亿 轻盈的游昊祥 03-2003-20 09:44
- 88 2 [华特气体吧] LNG设备修复要5年,完全是长期利好。你竞价别这 多弗来 03-2003-20 09:44
- 44 0 [数据港吧] 别人美利云又要板 红色的雨 03-2003-20 09:44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亏十个点,想走了 黑猫警长永不满仓 03-2003-20 09:44
- 30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美股光通讯走强 韭菜A刺心 03-2003-20 09:44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丢死人 股友f19d530822 03-2003-20 09:44
- 34 0 [清水源吧] 烂票烂猪鲤 陈年资深韭菜 03-2003-20 09:44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没买不服不行 卧薪尝胆地橙子 03-2003-20 09:44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继续割韭菜了吗? mdd311 03-2003-20 09:44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看看英维克,跟上啊 yxhyhr 03-2003-20 09:44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哈哈, 恐惧的贪婪 03-2003-20 09:44
- 33 0 [海峡环保吧] 明目张胆的倒车接人?? 人民的拼好饭 03-2003-20 09:44
- 29 0 [航宇微吧] 散户快跑啊 股虞我诈 03-2003-20 09:44
- 32 0 [天海防务吧] 看看天海防务主力,有没有一天不砸盘?为什么没 有才得东方不败 03-2003-20 09:44
- 28 0 [南网数字吧] 弱反弹啊太不应该了 爱玩三国杀 03-2003-20 09:44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不怕你跌。就怕你墨迹。 严守纪律冲高就跑 03-2003-20 09:44
- 52 1 [新华都吧] 广告营销每年都一样的走势 福不缺 03-2003-20 09:44
- 74 1 [彤程新材吧] 开盘就有砸盘,真够可以的。 股友9v38203n08 03-2003-20 09:44
- 41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能涨昨天的跌幅吗 B哥sama 03-2003-20 09:44
- 79 3 [中航成飞吧] 祝老雷和他的好兄弟早日解套 股友9R02279k56 03-2003-20 09:44
- 73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真缺德,本来就弱,还压着折价 看不惯小散瞎BB 03-1903-20 09:44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炒它 泰森格斗 03-2003-20 09:44
- 32 0 [中毅达吧] 下周一再买,周一开盘还要绿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2003-20 09:44
- 25 0 [拉卡拉吧] 果然 买啥啥爆涨666 03-2003-20 09:44
- 27 0 [舍得酒业吧] 高开低走,但是每次都只高开两毛钱 虎头虎脑小韭菜 03-2003-20 09:44
- 40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能涨停吗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3-2003-20 09:44
- 47 0 [西普尼吧] 入了通也没人做,可怜! 股友n89r303713 03-2003-20 09:44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以后电影行业会很多会倒闭啊、光线传媒顶住 股友lTX67H 03-2003-20 09:44
- 47 0 [水羊股份吧] 20元以上不跑,跌到你们怀疑人生 股海吹哨人V 03-2003-2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