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这种送气公司都能涨停,真是瞎搞哦 高风亮节的魏亦如 03-1903-19 13:53
- 54 1 [昆仑万维吧] 20日线都不突破,那还是下跌趋势 股友350737Xn18 03-1903-19 13:53
- 50 1 [润和软件吧] 提醒你们多少次了,去年叫到现在,散户堆啊,搞 打趴你哦 03-1903-19 13:53
- 93 3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卖的应该都是主力吧,散户哪有这觉捂 n1432350487b0faa8261 03-1903-19 13:53
- 49 2 [创业板指吧] 没人护盘,都在跑路做空,只有3000点才是散户可 基民LVuFsf 03-1903-19 13:53
- 140 5 [巨星传奇吧] 发了个寂寞 凡园听雨 03-1903-19 13:53
- 180 2 [柳工转2吧] 差点没跑出来 牛迴速龜 03-1803-19 13:53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真硬啊 我在淀山湖边 03-1903-19 13:53
- 72 0 [科德数控吧] 量化快来收割 开朗之桂圆 03-1903-19 13:53
- 55 0 [国安股份吧] 万手哥呢?出来吧 股友0725N5N338 03-1903-19 13:53
- 119 0 [博腾股份吧] 2026年中国实际GDP增速或将保持在4.9%左右,全 时尚的LaBu 03-1903-19 13:53
- 57 0 [晶科科技吧] 诱多出货 股友25Wo660537 03-1903-19 13:53
- 2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波抄底不知道对不对 龙头尽头是什么 03-1903-19 13:53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也得留下吃饭的 股友7359C030M9 03-1903-19 13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可惜了,怎么不破4000点? 股友2o81110o08 03-1903-19 13:53
- 39 0 [浙商证券吧] 这时候你的优点就出来了 我爱涨不停不停涨 03-1903-19 13:53
- 73 3 [诚志股份吧] 资金这么慈善,让你们轻松抄底,也太搞笑了 股友769yP38385 03-1903-19 13:53
- 57 1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天天跌,是不是因为市盈率太高了 中部崛起战略 03-1903-19 13:53
- 1702 5 [线上线下吧] 光通信,重点分析10家有代表性的企业。信息整理 无敌的小山山 03-1903-19 13:53
- 89 6 [常山药业吧] 好起来了兄弟们 贴心的许麦克 03-1903-19 13:53
- 450 12 [纸浆吧] AI分析的,原油价格从70美元涨到100美元,增加 公正的owen 03-1703-19 13:53
- 75 0 [世龙实业吧] olo 股友t27266h930 03-0903-19 13:53
- 53 0 [钒钛股份吧] 这股要是在港股只值1块钱 killsnake 03-1903-19 13:53
- 59 0 [辉煌科技吧] 这个熊样还砸盘, 股友HxUEwz 03-1903-19 13:53
- 70 0 [金鹤5吧] 转发 一起慢慢变负 03-1903-19 13:53
- 51 0 [赣能股份吧] 小心明天电力回落。它又走前排收割 问道悟道得道 03-1903-19 13:53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再不割肉就死里边了。 股友k673w29877 03-1903-19 13:53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好疼,止血了吗 底加顶 03-1903-19 13:53
- 56 0 [晨化股份吧] 冲高回落钓鱼线,比直接低开低走都难受 Vampie 03-1903-19 13:53
- 55 0 [鑫铂股份吧] 11.39元可以进 务实得灯鱼 03-1903-19 13:53
- 47 0 [海南海药吧] 真 股友116x890e25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*ST岭南吧] 大盘是有1000点的落差,但是岭南只有一毛钱的落 快人快语的阵浩南 03-1903-19 13:53
- 52 0 [中微公司吧] 老二要有点样子,别被苏BEI钩带节奏 上交大交好运 03-1903-19 13:53
- 113 1 [空港股份吧] 回踩120周线,呵呵 躬瑾先生 03-1903-19 13:53
- 128 5 [晓程科技吧] 拿着别动黄金百元股目标不变 为国护盘9527 03-1903-19 13:5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横盘整理了,今天还是比较强了 来福的哥哥来旺 03-1903-19 13:53
- 85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股票通过集中抛售,自买自卖或散布利空信 谦虚谨慎的付翼3 03-1903-19 13:53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跟风玩意 洒脱随性的石虔 03-1903-19 13:53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每时每刻都是割肉的好机会啊! 股友2276G996y2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反正快一季报了,等着吧!现在割也没什么意思! 多财来财de泰坦 03-1903-19 13:53
- 142 1 [博时乐享混合A吧] $博时乐享混合A$出清了,赔了钱,什么破玩意, 基民H18odD 03-1903-19 13:53
- 194 4 [格林美吧] 被套 一股一年 03-1803-19 13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4000点要是破了那不是3900点3800点的事 股友C87w006625 03-1903-19 13:53
- 194 0 [华电B股吧] A股是5.02元钱,美金人民币汇率是6.9。按照这个 百年陈12129204 03-1903-19 13:53
- 32 0 [腾讯控股吧] 看看回购力度!每天2亿?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3-1903-19 13:53
- 248 1 [万憬能源吧] 我抛的,就一百股,涨这么快 股友875D92x260 03-1903-19 13:53
- 48 1 [中油资本吧] 2点涨停 木火通明27 03-1903-19 13:53
- 97 2 [精达股份吧] 还好上午跑了一半啊。剩下一半扔着去吧。没戏了 qbhy2009 03-1903-19 13:53
- 63 3 [创业板A吧] 【A股特气_绩优3股】雅克科技/华特气体/福斯达 价值提醒123 03-1903-19 13:53
- 73 1 [亚翔集成吧] 没人玩呀,150亿流通成交1/10都不到 股友90M019G933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江西铜业吧] 是有什么大病吗 你的股友23333 03-1903-19 13:53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赶紧下场捡钱喽!紧吧的 翡翠钵满地大乔 03-1903-19 13:53
- 69 0 [蓝焰控股吧] 中东会长期不消停,天然气长期紧张,蓝焰控股生 京东方100 03-1903-19 13:53
- 51 0 [中闽能源吧] 收市6.66那就好 股友V5qihU 03-1903-19 13:53
- 42 1 [多氟多吧] 18可以抄底了 诗才的花润 03-1903-19 13:53
- 94 2 [蓝色光标吧] 打压在15.4元下方吸筹 股友XFlkYM 03-1903-19 13:53
- 4520 14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股债 翻倍稳利 03-1803-19 13:53
- 4763 14 [鹏华创兴增利债券C吧] 今天 基民且慢44 03-1803-19 13:5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,量化就砸 有魄力的黎越18 03-1903-19 13:53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继续骗我不信我卖了你就拉迟早下来 股友e5N1671677 03-1903-19 13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买入,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3-1903-19 13:53
- 65 1 [均胜电子吧] 散户不出局跌势就不休! 有魄力的章洋11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宝利国际吧] 油价一路坚挺上涨,无啥可担心的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Spcddm 03-1903-19 13:53
- 82 2 [纯碱吧] 夜盘不破1200空单我就走了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3-1903-19 13:53
- 59 1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跌跌不休,何时止跌? guwufeiyang2018 03-1903-19 13:53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又绿了 股友y926l32578 03-1903-19 13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这个月把一年的利润估计都跌没有了 股友8757z73E27 03-1903-19 13:53
- 4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股市赚钱的时候,没人看得上这点利息。但等到股 基民0197G51h21 03-1903-19 13:53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频繁,今日布局这个方向。 水边倒影 03-1903-19 13:53
- 37 0 [酉立智能吧] 查查查,经的起查吗 Ruoshan 03-1903-19 13:53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奔着跌停去了,指数板块反弹,你是一动不动啊 宸辰宸 03-1903-19 13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今年不要在看到4000点,今年突破4500点吧 不靠运气靠毅力 03-1903-19 13:53
- 43 0 [百川能源吧] 必须涨停 割不完的韭菜新人 03-1903-19 13:53
- 35 0 [证券Ⅱ吧] 提示同时布局多只证券券商etf。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不到35不加仓,现在加仓的韭菜 基民0e116038X3 03-1903-19 13:53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搞搞,搞 光伏赛道老韭菜 03-1903-19 13:53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进去就是等死,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 股友83N35288r1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岚图汽车吧] 懒得骂我垃圾都上市了 股友33o5V32367 03-1903-19 13:53
- 47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废材真不是东西玩意烂臭货东西 股友5wC3EP4762 03-1903-19 13:53
- 71 1 [红墙股份吧] 上个星期五红宝丽涨停你不跟?你现在跟的这么紧 未来可欺丶 03-1903-19 13:53
- 77 2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第一,什么概念,太牛了。 股友hH02792532 03-1903-19 13:53
- 34 0 [沪镍吧] 割走了 生命中时光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ST际华吧] 跌起来是真狠 翡翠有余的玉天痕 03-1903-19 13:53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了 悟道亦无道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真是来一个套一个,牛 股友xR9Mrr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宏景科技吧] 最正宗的算力租赁 一念炒股 03-1903-19 13:53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昆仑万维要20厘米涨停了!!! CPO和PCB天下无敌 03-1903-19 13:53
- 50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,你怎么了,心情不好吗 刚好的夏梦儿 03-1903-1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