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又绿了 股友y926l32578 03-1903-19 13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这个月把一年的利润估计都跌没有了 股友8757z73E27 03-1903-19 13:53
- 4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股市赚钱的时候,没人看得上这点利息。但等到股 基民0197G51h21 03-1903-19 13:53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频繁,今日布局这个方向。 水边倒影 03-1903-19 13:53
- 37 0 [酉立智能吧] 查查查,经的起查吗 Ruoshan 03-1903-19 13:53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奔着跌停去了,指数板块反弹,你是一动不动啊 宸辰宸 03-1903-19 13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今年不要在看到4000点,今年突破4500点吧 不靠运气靠毅力 03-1903-19 13:53
- 43 0 [百川能源吧] 必须涨停 割不完的韭菜新人 03-1903-19 13:53
- 35 0 [证券Ⅱ吧] 提示同时布局多只证券券商etf。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不到35不加仓,现在加仓的韭菜 基民0e116038X3 03-1903-19 13:53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搞搞,搞 光伏赛道老韭菜 03-1903-19 13:53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进去就是等死,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 股友83N35288r1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岚图汽车吧] 懒得骂我垃圾都上市了 股友33o5V32367 03-1903-19 13:53
- 47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废材真不是东西玩意烂臭货东西 股友5wC3EP4762 03-1903-19 13:53
- 71 1 [红墙股份吧] 上个星期五红宝丽涨停你不跟?你现在跟的这么紧 未来可欺丶 03-1903-19 13:53
- 77 2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第一,什么概念,太牛了。 股友hH02792532 03-1903-19 13:53
- 34 0 [沪镍吧] 割走了 生命中时光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ST际华吧] 跌起来是真狠 翡翠有余的玉天痕 03-1903-19 13:53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了 悟道亦无道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真是来一个套一个,牛 股友xR9Mrr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宏景科技吧] 最正宗的算力租赁 一念炒股 03-1903-19 13:53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昆仑万维要20厘米涨停了!!! CPO和PCB天下无敌 03-1903-19 13:53
- 50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,你怎么了,心情不好吗 刚好的夏梦儿 03-1903-19 13:53
- 54 1 [湖南黄金吧] 6000亿的大饼你们还想抢去吃吗 我为龟狂8755 03-1903-19 13:53
- 65 2 [方大炭素吧] 还能加仓吗 有幽默感的尹烨3 03-1903-19 13:53
- 132 6 [和邦生物吧] 家人们警惕,2.84的高位诱多套人,明天看到了2. 摩诃伽罗 03-1903-19 13:53
- 79 2 [盛天网络吧] 游戏垃圾股,没人气没成交量.没主力净流入,大 幸福的蔡睿博 03-1903-19 13:53
- 38 0 [翔鹭钨业吧]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满仓皆大欢喜 03-1903-19 13:53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破4000别说碗,锅都没了 股友9715d5086I 03-1903-19 13:53
- 55 0 [兴蓉环境吧] 下午已经放量下跌了,这次得跌到6.8左右,重心 超哥! 03-1903-19 13:53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你是最正宗的国资云远方的亲戚的邻居吧 财神懂我心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深天马A吧] 神经马 子晴来了 03-1903-19 13:53
- 135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EmilV2 03-1903-19 13:53
- 75 1 [天齐锂业吧] 有色涨的时候你也没长啊 股友21667BB539 03-1903-19 13:53
- 64 2 [新锦动力吧] 兄弟,你到底跟谁啊,天然气那么猛你也不跟,石 基民91X02897K0 03-1903-19 13:53
- 51 1 [顺钠股份吧] 平盘吸了一口给我埋了? 擒龙者111 03-1903-19 13:53
- 42 1 [金盾股份吧] 此烂股再创新低10.79! 股友3t75x50936 03-1903-19 13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哪到哪啊,底下缺口一堆。 啊股打 03-1903-19 13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广东今年没有回南天,大利好 买啥都是涨 03-1903-19 13:53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入场:依托4830一带支撑。目前多单已经入 肖欢短线 03-1903-19 13:53
- 55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亏光盈利,今天不敢看持仓了 股友0a8005091z 03-1903-19 13:53
- 37 0 [锋龙股份吧] 快买 锦鲤捞月 03-1903-19 13:53
- 55 0 [越秀资本吧] ?这几天连续破月线新低。不寻常 艳逸的尤湛 03-1903-19 13:53
- 10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今年本来7个点的盈利,买到你了 炒股不如炒菜i 03-1903-19 13:53
- 77 0 [博汇纸业吧] 昨天发布了不到50不卖的语言,然后今天就是大幅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3-1903-19 13:53
- 64 1 [格林美吧] 每天开盘就是当天的最高价 股友3Uv6850613 03-1903-19 13:53
- 126 4 [ST洲际吧] 太可怕了大家多少的本,还有希望吗 股友70d80378v6 03-1903-19 13:53
- 202 3 [长安汽车吧] 最后一次加仓,累了 扬大牛 03-1903-19 13:53
- 270 4 [利通电子吧] 我卖了是不是冲动了 巨浪中顾泳 03-1903-19 13:53
- 4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居然获利盘超90%,这个剧本编的。。。 普天下尽欢颜 03-1903-19 13:53
- 350 8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三十个点利润赔完还倒亏十个点 韭菜何孖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驰诚股份吧] 已经清仓了祝你早日退市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有病 基民oAz3DB 03-1903-19 13:53
- 457 0 [中能电气吧] 东边不亮西边亮,谢谢大哥看得起咱这种小伞 沐心尘 03-1903-19 13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我的的小手,别冲动 hsp2021 03-1903-19 13:53
- 46 1 [金风科技吧] 卸载了,等下周五再来看 炒股养家少年郎 03-1903-19 13:53
- 78 1 [ST易购吧] 国美退市了,感觉这鬼东西也快了,2个跌停了 郭小天 03-1903-19 13:53
- 101 1 [佛塑科技吧] 其实作为一个新菜鸟我觉得看准一只票有预期价的 讲道理不可能 03-1903-19 13:53
- 66 1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还有一跌 六个点原则 03-1903-19 13:53
- 51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就是(初生)大盘一直涨的时候大集就是有个 股友u6V5230887 03-1903-19 13:53
- 47 2 [旗滨集团吧] 已到要崩溃边缘了!生不可恋!真踏马的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3-1903-19 13:53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烂票 股友WNgFVz 03-1903-19 13:53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不行了,啊啊啊 菠萝的海大金牛 03-1903-19 13:53
- 35 0 [爱美客吧] 缩量心电图,都在等今晚年报? 股友21356X0E91 03-1903-19 13:53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威武 股友eh1JUA 03-1903-19 13:53
- 38 0 [苹果吧] 老弟来苹果看看,虽然没买,希望涨停吧 外星修行人 03-1903-19 13:53
- 2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能涨停吗,昨天1.175卖了,亏本卖了 勇敢的红飘诗6 03-1903-19 13:53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托真多,连跌半年了,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天天骗 跟着国资搞量化 03-1903-19 13:53
- 47 0 [数字认证吧] 继续拉升………… sky7月翻倍 03-1903-19 13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两点半来了哦 砌杯开水泡美女 03-1903-19 13:53
- 3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昨天主力杀盘杀处心理阴影了 股友3i6530z258 03-1903-19 13:53
- 56 0 [徐工机械吧] 把我儿子一年的学费跌没了,十赌九输 努力赚钱还花呗 03-1903-19 13:53
- 32 0 [燃油吧] 我不相信资本能阻止导弹 卧c这年轻人 03-1903-19 13:53
- 48 0 [华明装备吧] 看周线12元附近抄底差不多 沉着冷静的任子轩 03-1903-19 13:53
- 50 0 [双鹭药业吧] 破6元了,双鸟底在4块多,下月破5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3-1903-19 13:53
- 91 4 [通源石油吧] 我咋感觉会涨停 沐渔先生 03-1903-19 13:53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没有主动买入,全是触发性卖出。。。。。 真的老散户 03-1903-19 13:53
- 55 1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公司最低价0.385,还有大把空间跌! 社会初 03-1903-19 13:53
- 81 1 [科顺股份吧] 有种你就跌停 故事开始忘记 03-1903-19 13:53
- 124 4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是说从容大模型全球第一吗? 静谧悠然的栖砚8 03-1903-19 13:53
- 158 3 [宜通世纪吧] 上面压盘看似不大实际在出货 股友5w0919p352 03-1903-19 13:53
- 87 3 [科德教育吧] 没有成交量今天也能逆市上涨,科德教育今天有点 股友Occx5j8373 03-1903-19 13:53
- 4685 14 [鹏华丰融定开债吧] 今天股 基民是云侦探 03-1803-19 13:53
- 4637 15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美元现汇吧] 今天 雨中的薄荷花 03-1803-19 13:53
- 120 1 [氧化铝吧] 我清仓了,留三手做观察 厦门投资者 03-1703-19 13:53
- 65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的韭菜真是绿油油的,万绿丛中一点红 股友D277e76591 03-1903-19 13:53
- 56 0 [梅花生物吧] 股息率这么高怕啥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3-1903-19 13:53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火箭发射失败了吗? 股友Qq02539905 03-1903-1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