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利好 温馨的文琦 03-1903-19 12:09
- 36 0 [清水源吧] 牛市在1月初已经过了, 爱吃韭菜们 03-1903-19 12:09
- 57 2 [汉得信息吧] 下午拉升 金刚修行者 03-1903-19 12:09
- 101 2 [益民集团吧] 我和大师互相拉黑了,看不到他的帖子,我猜今天 笑嘻嘻的施婷4 03-1903-19 12:09
- 5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咋不护盘啦 樊梵7h7398725v 03-1903-19 12:09
- 35 0 [喜相逢集团吧] 首个目标3块坚定不移 传说中的一手哥 03-1903-19 12:09
- 55 0 [岚图汽车吧] 哈哈,成笑话了 格局一下就回落 03-1903-19 12:09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做这股不要格局,必须t踢庄 s求秒 03-1903-19 12:09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还是我来吧,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频繁交易,技 买崩每一支个股 03-1903-19 12:09
- 57 1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跌的好 TLMP的坝坝 03-1903-19 12:09
- 92 3 [ST晨鸣吧] 吓我? 生意生财得司徒笑 03-1903-19 12:09
- 1508 8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东华灵曜智能科技(杭州)有限责任公 东华软件资讯 03-1603-19 12:09
- 72 1 [珈伟新能吧] 满仓干,第一目标10.5元,下周能实现, 股友HLzYe3 03-1903-19 12:09
- 47 2 [晶泰控股吧] 看看隔壁的几家大模型股全部跌了8-10个点今天市 股友7037nG0983 03-1903-19 12:09
- 79 0 [数字政通吧] 看看数字认证五个了,这个还装死 蝶跌跌蝶不休 03-1903-19 12:09
- 160 4 [常山药业吧] 小米请舒淇代言,现在股价逆风翻盘,常山药业可 守住常山就是金山银山 03-1903-19 12:09
- 51 1 [大华股份吧] 年线失守 疯糖醋鲤鱼 03-1903-19 12:09
- 56 1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涨的时候没他事,今天跌了他也跟着跌 大胆de韭菜 03-1903-19 12:09
- 62 0 [金山办公吧] 大量国产大模型抢先布局办公软件,可能对金山进 股友mHRxY8 03-1903-19 12:09
- 59 0 [昊华科技吧] 已经五层仓位了,跌的不敢补了… 风扫案雨临窗 03-1903-19 12:09
- 129 1 [甲醇吧] 2651的空彻底死了还好就一手 止盈不止损就是刚 03-1903-19 12:09
- 4542 8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【2026.3.18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3-1803-19 12:09
- 224 7 [景兴纸业吧] 成本6.45,关了四个多月了 步行天崖 12-2203-19 12:0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,量化,融券 智道雍人 03-1903-19 12:09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去年21块买了。没想到今年17块多。还好去年年底 时尚的冉涛 03-1903-19 12:09
- 40 0 [*ST东易吧] 就两个坎12块和15块大盘如果不拉胯早过12了唉生 鼓眼睛 03-1903-19 12:09
- 1248 3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起飞!! 生机亨通de苗若兰 03-1903-19 12:09
- 57 1 [立中集团吧] 这票难道业绩造假么? 向上地贾探春 03-1903-19 12:09
- 43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的主力就是个大莎庄比庄!SB庄! 牛熊必赢斯基 03-1903-19 12:09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又要割肉了我去 股友Y25Rje 03-1903-19 12:09
- 71 0 [保变电气吧] 有资金来投资吧,明天又是新玩法,只要你敢进, 股友06HF691732 03-1903-19 12:09
- 55 1 [内蒙一机吧] 到14块9可以进了 这股必须行 03-1903-19 12:09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完犊子 股友1p396F7853 03-1903-19 12:09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车厘子老师出来了 月亮湾2018 03-1903-19 12:09
- 64 0 [粤电力A吧] 可惜筹码弄丢了,涨停也没得几颗米。不过也算不 股友501WN12067 03-1903-19 12:09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接近4000点了 牛嘚起呀 03-1903-19 12:09
- 65 0 [金牛化工吧] ,明天大盘要涨,化工是反方向,勿抄底。先出来 基民5911o6d301 03-1903-19 12:09
- 49 0 [中国天楹吧] 这才刚开始下跌,反弹也就五日线附近,破7冲6下 美丽地海鸥 03-1903-19 12:09
- 95 1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下方资金就扯后腿了!做多又是一个区间波动 湘渝牛牛 03-1903-19 12:09
- 50 0 [软控股份吧] $软控股份(SZ002073)$ 股友96173W1D72 03-1903-19 12:09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赶快跑,不然有你们后悔的时候。 股友029238m2D7 03-1903-19 12:09
- 51 1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你迪爷,这就是真正的实力差距,组装厂和技 挨安爱孜然 03-1903-19 12:09
- 49 0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看来是还不想涨,这次逢高出尽,今天下 青城小趴菜 03-1903-19 12:09
- 96 2 [东方铁塔吧] 铁塔已经到底,现在开始抢筹,这波直接上40 上车才能吃到肉 03-1903-19 12:09
- 44 0 [贝因美吧] 看看20260204嘉事堂至今的走势吧 寒江照孤影 03-1903-19 12:09
- 52 0 [微盟集团吧] 其实微盟ssas业务没有广告赚得多,他其实是广告 君纪鉴 03-1903-19 12:09
- 83 0 [华锋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跑了 股友5081FO7535 03-1903-19 12:09
- 39 0 [吉林化纤吧] 6.55 千里眼5110700 03-1903-19 12:09
- 63 1 [四川长虹吧] KDJ死叉MACD死叉,所有技术失效,看周k线下跌, 股友93895L6G01 03-1903-19 12:09
- 63 1 [兴业银锡吧] ,沪银涨7个点,你的涨2个点,沪银跌5个点,你 股友9i59393P79 03-1903-19 12:09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大跌继续中, 闽东跌货 03-1903-19 12:09
- 42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代表人民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3-1903-19 12:09
- 33 0 [拉卡拉吧] 拉胯拉 来来来来来财 03-1903-19 12:09
- 427 0 [深桑达A吧] 不发红包都对不起我,我打算买的都会涨停 奋发的姚韶楠 03-1903-19 12:09
- 36 0 [振华股份吧] 砸吧,猛烈一点吧。 绝世的茹萱 03-1903-19 12:09
- 172 6 [荃银高科吧] 没想到跌这么多钱啊,还有人买吗, 炒股的意义在于 03-1903-19 12:09
- 40 0 [ST太重吧] 一直跌的股根本没人能挣钱,错大错,转融通就是 左键金手指 03-1903-19 12:09
- 50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放量了,主力跑了吗? 第二cow 03-1903-19 12:09
- 1312 17 [平潭发展吧] 就是这般任性,成本降了0.021元 股中乱步 03-1803-19 12:09
- 60 0 [*ST海利吧] 海利生物,整个股市商誉规模最高!商誉规模达到 股友07m02x5387 03-1903-19 12:09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货今天涨被带下来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3-1903-19 12:09
- 419 2 [万向钱潮吧] 仅仅一天半,大家再看看下跌家数的增速。有些人 股友MVva5m 03-1903-19 12:09
- 135 2 [华鼎股份吧] 此股的症结在定增和转让,是否落地,其他的都不 股友eV7gAl 03-1903-19 12:09
- 311 5 [鲁西化工吧] 已经跌麻了 安国寺 03-1903-19 12:09
- 115 4 [恒润股份吧] 拿了二年多!!终于等到你!连板就出!! 蓝uu 03-1903-19 12:09
- 141 5 [宝丰能源吧] 明天能买到估计是套 股友11000a881w 03-1903-19 12:09
- 95 2 [至纯科技吧] 这公司错过了存储大周期,太可惜了。机会给他了 恭喜腾达的李元芳 03-1803-19 12:09
- 50 0 [新疆火炬吧] 连个5天线都站不上,弱势可见一斑 股友v6M1wa 03-1903-19 12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守不住 拉萨天团接盘侠 03-1903-19 12:09
- 165 5 [金风科技吧] 量化,明天肯定砸 基民P175720x55 03-1903-19 12:09
- 643 7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大伙高低得给我磕一个 Posui 03-1903-19 12:09
- 128 4 [航天电子吧] 击鼓传花的董秘呢? jerryDDF 03-1803-19 12:09
- 38 0 [钒钛股份吧] 这种值300亿? killsnake 03-1903-19 12:09
- 92 0 [杭电股份吧] 市场就是轮动行情,板块内也是轮动,很难强上强 好的好的好的的 03-1903-19 12:09
- 657 3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不迟到的小牛牛 03-1903-19 12:09
- 62 2 [深南电A吧] 都卖了吧,等到跌到8元在来买包赚,几次都是这 跨越的路 03-1903-19 12:09
- 62 0 [海鸥股份吧] 买到这种垃圾股,怎一个愁字了得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3-1903-19 12:09
- 308 5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延时十分钟?谁能解释一下 股友vodTXb 03-1903-19 12:09
- 88 5 [多氟多吧] 再也不用东方财富了,买什么亏什么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3-1903-19 12:09
- 87 1 [立新能源吧] 哪都好,就是有个增发 智慧的农巧凡2 03-1903-19 12:09
- 46 1 [石化油服吧] 23号油价至少涨0.8元以上! 股友uZ0goz 03-1903-19 12:09
- 148 5 [东土科技吧] 恭喜各位股东,缺口补完了 股友61990n6X97 03-1903-19 12:09
- 45 0 [韩国KOSPI吧] 外面涨的时候,我看不见,看不见?外面跌,受外 红红火火买大A 03-1903-19 12:09
- 62 0 [宝胜股份吧] 准备看看是不是下杀到半年线准备全仓进入 日进万贯得风清扬 03-1903-19 12:09
- 47 0 [多氟多吧] 大盘猛跌,带着一众很跌,不正常啊,大资金抽离 平常心厚报 03-1903-19 12:09
- 41 0 [卫星化学吧] 都安静点别骂了,但凡你在骂就说明你还没卖,既 EvilDevil 03-1903-19 12:09
- 40 0 [金正大吧] 还有救吗 天行健125 03-1903-19 12:09
- 46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耐心等待 来财多金 03-1903-19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