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中国黄金吧] 悠悠们,热钱如今在华电能源,就是说要不要追跟 大a涨涨涨 03-1903-19 12:08
- 59 0 [R紫鑫1吧] 生物医药基地应该有希望的 星星斧 03-1903-19 12:0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v形反弹4062点引来媒体一片唱多,害的今天 愿天下韮菜都解放 03-1903-19 12:08
- 43 0 [华电能源吧] 谁来接最后一棒 股友871O9O2265 03-1903-19 12:08
- 120 0 [荃银高科吧] 无论怎样划线都是3元多? 若山的井瑶 03-1903-19 12:08
- 114 0 [上海建科吧]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跟你一起慢慢套牢 遍地前女友 03-1903-19 12:08
- 54 0 [华通线缆吧] 下午翻红、 杜兜有糖 03-1903-19 12:08
- 82 1 [英维克吧] 三令五申低开要加仓,每天T个一两块钱的,成本 韭菜年年余 03-1903-19 12:08
- 46 0 [格林美吧] 看人气,就知道唱多的都是托,主力流出数据不会 只求七分三分济世 03-1903-19 12:08
- 36 1 [金山云吧] 逆市能拉回来这,走成这样不错了 ghkkll8070 03-1903-19 12:08
- 49 0 [联芸科技吧] 赚钱就可以,股价上去就可以,谈什么回味,活在 相信自己123456 03-1903-19 12:08
- 40 0 [氯碱化工吧] 跌回12元一股再说反弹的事,这是个坑钱坑人的股 股人合一 03-1903-19 12:08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加速下跌,跌破下轨 股友30d92l8279 03-1903-19 12:08
- 72 1 [玉禾田吧] 遥看牛市挂前川,亏钱已是寻常事~各位损友请接 大坑套小坑 03-1903-19 12:08
- 139 2 [成都路桥吧] 会不会突然说证下来了 婀娜的姜婕冰 03-1903-19 12:08
- 78 0 [富煌钢构吧] 提升信息披露质量,保护投资者权益。长远来看, 和气生财的老王 03-1903-19 12:08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好好好,很好。我也被套其中。 月下有情郎 03-1903-19 12:08
- 72 2 [万润科技吧] 拉高出货! 骨胜大牛逼 03-1903-19 12:08
- 187 7 [人民网吧] 高手在哪里站出来,试问人民网今天没有见新低是 李方东 03-1903-19 12:08
- 61 2 [精达股份吧] [滴汗] 神州行我看行 03-1903-19 12:08
- 66 0 [太龙股份吧] 真拉胯啊,持有我的同有不香吗,非要买个你 小澄澄澄澄 03-1903-19 12:08
- 33 0 [金开新能吧] 十年解不了套 股友Jk31981813 03-1903-19 12:08
- 41 0 [华电能源吧] 18连阳 止盈你太美o 03-1903-19 12:08
- 50 2 [道氏技术吧] 预计13是底 飞黄钵满de甄姬 03-1903-19 12:08
- 45 1 [航宇微吧] 十个点以上必须的 股友e079W90312 03-1903-19 12:08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IPO跑出加速度,一周过5家,新股占全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12:08
- 125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回了点血,也算是稳住了 独角兽财富树 03-1903-19 12:08
- 249 7 [中国铝业吧] 5天套了我20个点,加仓都加不动了,还怎么玩? 目标丨V5丨 03-1903-19 12:08
- 45 0 [金牛化工吧] 我买了宝丰过来看看牛牛。 新鲜的韭黄 03-1903-19 12:08
- 40 0 [沧州大化吧] 不大不小一场 顺利的孟浩罡 03-1903-19 12:08
- 59 1 [杭萧钢构吧] 3.3我又来了准备买入。 每天都在亏本 03-1903-19 12:08
- 75 1 [豫能控股吧] 每天3个点的T很舒服,主控资金发财 不吹票没人来接 03-1903-19 12:08
- 999 12 [大港股份吧] 跑在开板前1秒,只留1万股格局了 个股与牛市无关 03-1803-19 12:08
- 51 0 [信科移动-U吧] 下午大涨 股友33825M5k61 03-1903-19 12:08
- 257 5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你说蚂蚁要获得稳定币牌照耀才能涨到多少呢。 江山如此大 03-1903-19 12:08
- 66 1 [东信和平吧] 从龙头变成仙姑,用时也就2个月,真夸张,一上 股神巴菲特的小弟 03-1903-19 12:08
- 93 2 [东方财富吧] 市盈率仅11倍的华泰没有止跌迹象就是券商股的榜 股友idNpPc 03-1903-19 12:08
- 156 7 [神马股份吧] 感觉这玩意最少十天以后了,资金跟不上,上方压 天官赐福1685 03-1903-19 12:08
- 67 1 [白银有色吧] 前几天就提醒。还要创新低。现在相信了吧。我9. 多文州鹤得戴沐白 03-1903-19 12:08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有成的慕岫 03-1903-19 12:08
- 62 0 [英力股份吧] 价格打到这样该增发了 生财有余de小舞 03-1903-19 12:08
- 51 1 [长芯博创吧] 已割肉出局 纯朴的石榴花 03-1903-19 12:08
- 95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股友630Yh33957 03-1903-19 12:08
- 122 4 [中国卫通吧] 我之前是金风换过来的,真啊,哎!一言难尽!胃 请落袋为安 03-1803-19 12:08
- 46 0 [利和兴吧] 装厮够了,快雄起! 红红绿绿又一年 03-1903-19 12:08
- 41 1 [华脉科技吧] 应该买你哎快买吧 旺旺旺东方红 03-1903-19 12:08
- 115 2 [嘉戎技术吧] 哦吼了啊。。。。 该改个什么昵称才不被占用 03-1903-19 12:08
- 141 3 [延华智能吧] 买入的已经要16.66了 耐心等待16888 03-1903-19 12:08
- 47 0 [安徽合力吧] 跌的深不可测啊,这就是a股,没有逻辑,大主力 A美并赢 03-1903-19 12:08
- 59 0 [易方达石油化工ETF联接C吧] 香港成“全球稳定锚”,正受益中东局势,我今天 长期投资理念 03-1903-19 12:08
- 96 1 [西部矿业吧] 上午买入西部3000万,下午再买1000万一直持有等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3-1903-19 12:08
- 220 10 [仕佳光子吧] 梭哈,不怕再寻底 对你疑问重重 03-1703-19 12:08
- 49 0 [鼎龙5吧] 鼎龙牛逼 九点半到三点6523 03-1903-19 12:08
- 82 4 [东方财富吧] 别慌,慢牛是慢慢的牛! 龙舞5 03-1903-19 12:08
- 146 4 [岭南控股吧] 不管今天怎么跌,我坚定看好,一股不卖,看涨到 爱只来 03-1903-19 12:08
- 988 6 [华力创通吧] 兄弟们该轮到咱了吧 股友1776T123a5 03-1803-19 12:08
- 61 1 [韶能股份吧] 小白发问,还有板么?怎么看 股友v55Q663802 03-1903-19 12:08
- 69 2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快拉涨停,我卖了 三扶摇三 03-1903-19 12:08
- 39 0 [美利云吧] 明天冲高获利出货 股友pj1hyc 03-1903-19 12:08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m头见顶了 基民dv80p3 03-1903-19 12:08
- 81 3 [中百集团吧] 越跌越买,越亏重组越近马上满仓起飞 股友X111Y93899 03-1903-19 12:08
- 54 0 [云铝股份吧] 迷茫了今天29.49补了1000股跌破29离场。主力希 铜井芭菲君 03-1903-19 12:08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记住这些垃圾股,广而告之! 股友A9806l9601 03-1903-19 12:08
- 47 1 [XD南京熊吧] 下午拉红,加油熊猫 鹿鸿牛牛牛 03-1903-19 12:08
- 55 0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如果封板就是市场总龙 柔美的梅韶梅 03-1903-19 12:08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中继而已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3-1903-19 12:08
- 61 0 [中海物业吧] 大股东通过其他方式把钱搞走了那样他的收益的10 小牛大牛都是牛 03-1903-19 12:08
- 44 0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天天低开拉高做T,这样子散户会亏得一塌糊 牛兆京 03-1903-19 12:08
- 342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最近这走势是有爱的呢纠结啊,昨天涨那一波还不 大脚板15 03-1903-19 12:08
- 638 1 [*ST九鼎吧] 股市很残酷的!你们可以看看时间轴线,从16块涨 跌宕起富 03-1803-19 12:08
- 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防守依然偏强,大主力承接抄底中,低多勿追空 股友XZti1c 03-1903-19 12:08
- 55 2 [人民网吧] 吃药了?我最低点割肉,多久没看到你起来了, 酒兴的呼岚 03-1903-19 12:08
- 46 0 [江天化学吧] 明天回踩30,百分之百 一叶障目莫问前路 03-1903-19 12:08
- 96 3 [中国能建吧] 依据惯例贫道一卖就涨,当务之急要不要卖点给大 股友75t7397v70 03-1903-19 12:08
- 50 0 [R超华1吧] 什么时候出年报 WJC04291462 03-1903-19 12:08
- 58 1 [西部矿业吧] 500股31.7的本,就是个小散户,锁仓了 豁达得唐老鸭 03-1903-19 12:08
- 76 0 [国药一致吧] 开盘即巅峰,收盘想出家 逸凡清风 03-1903-19 12:08
- 58 2 [京城股份吧] 这下舒服了吗杂毛还在幻想吗氢能源这东西就是让 扫地扫心地 03-1903-19 12:08
- 73 3 [华泰证券吧] 又是倒数第一 不变的恒星1 03-1903-19 12:08
- 87 2 [紫光股份吧] 这反骨佬终于让我等坚守着老泪纵横!!! 此地无银壹万两 03-1903-19 12:08
- 184 4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今天估计跌的也少不了 基民dHNRBi 03-1803-19 12:08
- 201 4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难熬 东方红盟主 03-1903-19 12:08
- 82 2 [中密控股吧] 没有拉涨停,主力能力不行啊。还是40块抛压太重 股友052612pI78 03-1903-19 12:08
- 541 4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,今天表现还不错,价维得好,出了,此帐 曾繁奋 03-1803-19 12:08
- 231 3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买了的第一天挣一点,后面连续几周,亏就算了, 基民0z93W55132 03-1703-19 12:08
- 70 2 [北摩高科吧] 外资都在逆势加仓,我们有什么理由恐慌? 芽口仔 03-1903-19 12:07
- 83 6 [海南机场吧] 3.75底赶快补仓 转角遇到爱情 03-1903-19 12:07
- 333 13 [赢合科技吧] 静待发那科注入 股骨生风 03-1803-19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