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锦浪科技吧] 下一个迈为 成功是耐心的积累 03-1903-19 12:05
- 66 1 [碳酸锂吧] 去库414吨 平静的白浩源1 03-1903-19 12:05
- 49 1 [中航机载吧] 为了回购不择手段 股友VAL1Ca 03-1903-19 12:05
- 72 0 [派斯林吧] 废了 微笑的星星 03-1903-19 12:05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大哥,你也是算力啊,这么弱? 股友507u7G7265 03-1903-19 12:05
- 38 0 [华明装备吧] 抄底 广州大学城 03-1903-19 12:05
- 40 2 [源杰科技吧] 基民真倒霉 股友9n7e755515 03-1903-19 12:05
- 100 1 [信维通信吧] 我割了,怎么就大涨了呢?明天能62接回来吗?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3-1803-19 12:05
- 251 0 [天通股份吧] 还算给力,那天居然能跌停就有点想不通了,好端 专业追涨小能手 03-1903-19 12:05
- 86 2 [金瑞矿业吧] 我今天追高了,要想补仓老子都要借钱了。大跌必 kjx110 03-1903-19 12:05
- 526 9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的股份拍卖只有一个人报名,会不会底价买走 SHCoffee 03-1803-19 12:05
- 95 4 [药明合联吧] 联合公告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为及代表要约 药明合联资讯 03-1703-19 12:05
- 4197 20 [金开新能吧] 分析什么都没有用,如果今天回封涨停,这个T字 有思想地大橙子 03-1003-19 12:05
- 35 0 [日经225吧] 三千五百多点了 股友r9OAxR 03-1903-19 12:05
- 96 0 [中电鑫龙吧] 华为Ai算力数据存储产品概念:易华录、中电鑫龙 股友3271W82m82 03-1903-19 12:05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后续库存周期见底与政策持续发 一个月十倍 03-1903-19 12:05
- 302 3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收购洛阳丰瑞氟业69.9%股权的发行股份 庄的噩梦008 03-1903-19 12:05
- 106 0 [长城产业臻选混合A吧] 陈总:最近发生什么事了?如此下跌,太恐怖了! 富贵满腹得张无忌 03-1903-19 12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看法股价在4000点磨几天,来个大下杀,直奔 六六的夏荷 03-1903-19 12:05
- 36 0 [高能环境吧] 到时候可能是心里服了,但是嘴还像死鸭子一样嘴 股友508k62873D 03-1903-19 12:05
- 98 3 [锡华科技吧] 下午主力会不会拿着带血的筹码拉升 吃碗面再走吧 03-1903-19 12:05
- 204 3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虽然没咋涨,但是最近是真稳啊! 此ID违规 03-1903-19 12:05
- 4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中午开盘要高开了,布伦特又冲上去了 什么你竟然炒股 03-1903-19 12:05
- 40 1 [广咨国际吧] 主力真有耐心,你别看股价大涨大跌的,压根没有 勤劳致富地穆婉清 03-1903-19 12:05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软痛 解套就肖户 03-1903-19 12:05
- 179 0 [新安股份吧] 同样以草甘膦和有机硅为主业的兴发近期也大跌, 穷哥玩股票 03-1903-19 12:05
- 110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年国际原油的均价大概率要超过85美元每桶了, 大头兄弟 03-1903-19 12:05
- 226 5 [石化机械吧] 一、石化机械:钻头+油气装备核心供应商(00085 虎之赟 03-1903-19 12:05
- 61 0 [宝新能源吧] 主力想拉,散户几个涨跌就清除了。 有用的许皓轩 03-1903-19 12:05
- 109 1 [雅戈尔吧] 别涨了快下来吧,隔壁海澜股民隔着屏幕急的团团 飘者的风4312 03-1903-19 12:05
- 86 1 [奥瑞德吧] 历史最高了,上面真的没压力,主力筹码够感觉要 股友56zz876815 03-1903-19 12:05
- 248 4 [NYMEX原油吧] 这个跟布伦特原油有啥区别,到底看哪个 主线上升 03-1903-19 12:05
- 92 1 [协鑫集成吧] 昨夜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符合预期,既未打乱降息 股友1o3V921767 03-1903-19 12:05
- 78 1 [中洲控股吧] 一如既往的lj 股友6391L20D29 03-1903-19 12:05
- 229 7 [ST易购吧] 这股咋散户越洗越多。昨天排名上400名热度的, 九九归易 03-1903-19 12:05
- 1423 3 [韶能股份吧] 绿电概念逆势活跃 韶能股份、粤电力A2连板 韶能股份资讯 03-1903-19 12:05
- 55 2 [潞化科技吧] 大曾子走了,下午煤化工起立了 果果宝宝 03-1903-19 12:05
- 93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中石化逆势下跌,因为有大资金建仓需要便宜筹码 股友7893N62R90 03-1903-19 12:05
- 95 2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,锋龙,大概率跌停收盘64,明天再跌停59, 不败老顽童 03-1903-19 12:05
- 37 2 [趣致集团吧] 基本上都套牢锁仓不动了,所以没有成交量,已经 不再信什么利好 03-1903-19 12:05
- 63 3 [锋尚文化吧] 一起做空,降低成本。 卖公司的 03-1903-19 12:05
- 1676 41 [卓郎智能吧] 3月16日龙哥收盘总结今天市场表现相当亮眼,我 股海明灯龙哥 03-1603-19 12:05
- 68 1 [新乡化纤吧] 天天量化做t 熊小二1987 03-1903-19 12:05
- 116 4 [铁拓机械吧] 这场战争什么时候能结束?一旦停火,铁拓机械产 股友枪神 03-1903-19 12:05
- 589 29 [华友钴业吧] 我4000股80入的,补到35000股,就是没个底,亏 股友Qi1J9Q 03-1903-19 12:05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利好不拉属于便秘,便秘说明有问题。 梅洛夫 03-1903-19 12:05
- 35 0 [生猪吧] 集团开始套保远期合约了 德州司马 03-1903-19 12:05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控盘厉害,一天20亿的成交量,把控得很好 宝安武哥8727 03-1903-19 12:05
- 66 0 [康芝药业吧] 亏20个点跑路了,拜拜 基民1CzrRB 03-1903-19 12:05
- 91 2 [巨星农牧吧] 这货天天上影线在搞什么 月胜哥 03-1903-19 12:05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可以入手歌尔了 williamqiang 03-1903-19 12:05
- 56 0 [铜牛信息吧] 买不进的去数字认证刚启动!同一个爹的玩意! 热情的薛骏柏 03-1903-19 12:05
- 255 2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到4600又不是不可能,,,紫金矿业,估计会 股友69V8l08329 03-1903-19 12:05
- 58 1 [风华高科吧] 这两天散户投降的不少呀! 阿mm达 03-1903-19 12:05
- 64 1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3000点贱投9块钱,大盘4000点贱投8块钱,不 善琴的秋分 03-1903-19 12:05
- 75 2 [保力新3吧] 刚又下单10万股去排队,已经排到1万3000多了,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1903-19 12:05
- 63 2 [润泽科技吧] 小散还在解套的路上 可靠的董欣儿 03-1803-19 12:05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上海佬的票就是牛 牛牛牛8886 03-1903-19 12:05
- 216 5 [泰胜风能吧] 记住我炒股三年来悟出的一句话之一,,。。。想 不要这么来呀 03-1903-19 12:05
- 237 1 [上海医药吧] 全球麻疹疫情反弹的现象引发关注。在3月18日国 健康的华艳 03-1903-19 12:05
- 73 2 [海峡创新吧] 量化太恶心了,1个点来回吃长期资本就不该有量 股友07k87q0826 03-1903-19 12:05
- 281 6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主升浪,拿稳坐好!准备发车了! 七心剑 01-0703-19 12:05
- 35 0 [沧州大化吧] 全是量化 香蕉个巴拉耶 03-1903-19 12:05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8.88害人不浅 优雅的华婕1 03-1903-19 12:05
- 89 1 [PVC吧] 真的牛逼!休市了,原油就上去了!下午又多开, 谦虚的章淇1 03-1903-19 12:05
- 83 4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上涨你逆势暴跌,现在你怎么不逆势上涨 股友高抛 03-1903-19 12:05
- 66 1 [迈为股份吧] 250加仓了,还是那句话,300再来看 巴菲有特 03-1903-19 12:05
- 105 1 [康强电子吧] 主力用减持消息来砸盘,骗了不少筹码,下午有可 猎庄暴发户 03-1903-19 12:05
- 161 4 [鸿博股份吧] 大神给个建议卖不? 我是一条酸菜鱼呀 03-1903-19 12:05
- 221 9 [兴业银锡吧] 57的本……亏吧。使劲亏吧。 呼噜猫211 03-1903-19 12:05
- 152 13 [锡华科技吧] 智慧大橙子,神枪手贾子枫,谭头论丑。几个全是 印象草堂 03-1803-19 12:05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救救这个孩子吧,没爹没妈的 桦林302 03-1903-19 12:05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就一句话,屁股坐定 乐于助人de大魔王 03-1903-19 12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拖着指数,越亏越多,指数几个点波动,个股不断 沽AAAA神 03-1903-19 12:05
- 36 0 [九丰能源吧] 举报一起 有洞察力的齐铭5 03-1903-19 12:05
- 59 1 [东方新能吧] 下午就可能跌下来 股友vLjjc6 03-1903-19 12:05
- 138 3 [新劲刚吧] 为什么同花顺机构上调新劲刚市值能上1000亿? 股市喘月 03-1903-19 12:05
- 315 7 [盛屯矿业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管住手,管住手,管住手 心如止水要滑头 03-1903-19 12:05
- 47 1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上涨你也说利空,下跌也是利空? 积极的黎小白1 03-1903-19 12:05
- 37 0 [沧州大化吧] 好垃圾 小韭菜难受 03-1903-19 12:05
- 69 1 [*ST赛为吧] 就191号员工,能掀起什么风浪? 亿洋同喜 03-1903-19 12:05
- 58 1 [华鹏飞吧] 真是意外啊,那只好继续加仓!我就不信能破6! 马二進三 03-1903-19 12:05
- 338 4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股友ap73560218 03-1903-19 12:05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没人吹了,喊涨停的快来吹 精致的冷古力娜扎 03-1903-19 12:05
- 81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是市场整体拉闸,但是半导体作为科技老大, 独立的春飘语17 03-1903-19 12:05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我的成本28.5元。到这个价,全仓买。 股友732877a9c3 03-1903-19 12:05
- 1172 0 [XD百隆东吧] 百隆东方(601339)交流纪要节选20260318 慧选海外投研 03-1903-19 12:05
- 85 0 [神州高铁吧] 大盘大概率今周四,明周五破4000点,它可能跟着 股友36QL911772 03-1903-19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