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对于2024年9月分的3400点小牛,终于腰斩了 东东大侠 03-1903-19 12:04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一般会后都是跌的,再加上4月年报披露期,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3-1903-19 12:04
- 77 0 [金隅集团吧] 自己追高进来了被套了就被套了,市场行为,买定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3-1903-19 12:0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牛仔牛牛牛牛牛牛 03-1903-19 12:04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怎么跌,各股已经跌姥姥家了。二十万已经 honghua668 03-1903-19 12:04
- 71 1 [*ST正平吧] 昨天开板,送钱行情,继续北上,趋势不变。 baixing至尊 03-1903-19 12:04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14.2建仓 精益求精得娜娜 03-1903-19 12:04
- 770 5 [赤峰黄金吧] 李金阳女士做的的任何行为和举动,都是为公司为 豁达的谢泰成1 03-1903-19 12:04
- 38 1 [凯添燃气吧] 下午冲击30!!明天还有行情!!倘若晚上再来个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2:04
- 52 1 [通威股份吧] 最多等久一点,再杀点恐慌盘直接起飞 拉升就跑路 03-1903-19 12:04
- 78 2 [三安光电吧] 坚决不动 股友75o10399M2 03-1903-19 12:04
- 223 4 [中泰股份吧] 早上啥运气三选一买了你啊 快乐大柱哥 03-1903-19 12:04
- 118 5 [山东墨龙吧] 靠墨龙赚嗨了的报个到,我一次都没买,恨啊 要么满要么空 03-1903-19 12:04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不能割肉了,已连续跳空,底部就在附近!! Sgkhong 03-1903-19 12:04
- 49 0 [中国铀业吧] 就在等新低真低到60也不敢买等你在等的时候早拉 和谐得甘蔗 03-1903-19 12:04
- 174 1 [奥瑞德吧] 倒在黎明前 才情卓绝的爱琦 03-1903-19 12:04
- 118 3 [海南发展吧] 我的难友们,下午我可能要割肉了,这只股亏太多 我叫李忻雨 03-1903-19 12:04
- 143 6 [华润双鹤吧] 就没见牛气点的创新药,净想些仿制药 淅水长流88 03-1803-19 12:04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6.26元 股友997nu87993 03-1903-19 12:04
- 167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开盘太高,抛售就高,没人承接,如果今天只是4- 股友232R2212F7 03-1903-19 12:04
- 70 3 [ST萃华吧] 一句话,昨天主力流入5000万,今天流出1000万, 勤奋的施梁14 03-1903-19 12:04
- 247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哎,这破烂 清新的杨兰芳 03-1903-19 12:04
- 79 1 [航天发展吧] 不发射吧?都没有平台直播啊 护城河668 03-1903-19 12:04
- 125 3 [航民股份吧] 哈哈,根本没有人买卖了! 风的瞎想5775 03-1903-19 12:04
- 64 1 [人民同泰吧] 10要破 智慧的雷翔云1 03-1903-19 12:04
- 29 0 [MINIMAX-W吧] 垃圾软件卡成啥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 03-1903-19 12:04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完蛋了,港股跌8个点 美的太太 03-1903-19 12:04
- 42 1 [源杰科技吧] 实际就一百多也贵?8000万股份,实际能交易的就 灵鼠掘金0 03-1903-19 12:04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样子还要跌 asukar 03-1903-19 12:04
- 8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7连大跌无力回天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3-1903-19 12:04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你和中铁坐一桌 读心男孩 03-1903-19 12:04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上不去啊 有力的王蓉2 03-1903-19 12:04
- 172 0 [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(LOF)吧] 天天跌……这只基金没用了,早割早轻松 ST我最牛 03-1903-19 12:04
- 130 5 [深桑达A吧] 虽然涨停了,我很高兴,但是28的本,好像还差一 杨Mr 03-1903-19 12:04
- 45 1 [*ST美芝吧] 块上车吧!明天买不到了 涨停哥论市888 03-1903-19 12:04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先手中国长城 A股战狼 03-1903-19 12:04
- 49 1 [珈伟新能吧] 炸板出了一半 running211 03-1903-19 12:04
- 436 13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的剧本也写好了,来,照着给我演! 阳光的姗宝 03-1903-19 12:04
- 115 5 [东吴证券吧] 收购案预计需要半年到九个月时间,拭目以待吧 构筑人生的护城河 03-1903-19 12:04
- 112 2 [中南文化吧] 并购重组低价股不涨停,算电协同!?才并购重组 jackiiee123 03-1903-19 12:04
- 68 1 [三峡水利吧] 你也算电力股啊,咋子还在睡觉,拽瞌睡!打梦脚 狐仙也会老 03-1903-19 12:04
- 54 0 [迪威尔吧] 33等你这个啦啦兓 一语中不中 03-1903-19 12:04
- 134 0 [天弘港股科技ETF联接C吧] 中东土豪与全球避险资金正加速流入香港,港股科 冥冥伯伯 03-1903-19 12:04
- 214 2 [金风科技吧] 朱雀号发射成功了 股友5h96966V30 03-1903-19 12:0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3-1903-19 12:04
- 66 2 [世龙实业吧] 某人又来了 股友t27266h930 03-1703-19 12:04
- 58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收盘在7块1左右 股海沉浮初心不改 03-1903-19 12:04
- 395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iza-bren联合免疫一线治疗广泛期SCLC研 百利天恒资讯 03-1903-19 12:04
- 105 5 [铜陵有色吧] 各位,我准备抄底了 带着房本来炒股 03-1903-19 12:04
- 37 0 [中金岭南吧] 完了完了芭比扣了 股友NnBFU3 03-1903-19 12:04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,涨个108块钱,不过分吧。 阳光好岁月 03-1903-19 12:04
- 203 0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跌停买的早盘9.26分就挂最高点走了下午大跌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3-1903-19 12:0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分化较大,热点在哪里? 豁达的耿佑超1 03-1903-19 12:04
- 41 1 [天地在线吧] 走了 致信如我 03-1903-19 12:04
- 128 2 [永和股份吧] 什么利空来了? 基民YD07D6 03-1903-19 12:04
- 397 8 [诚志股份吧] 没有自有煤炭的煤化工,100%外购,煤炭涨10%, 追随大咖 03-1803-19 12:04
- 202 1 [韶能股份吧] 恭喜,继续晋级第2板 葫芦大侠侠 03-1903-19 12:04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会下探到12.3附近 玄钧锋 03-1903-19 12:04
- 89 4 [微创医疗吧] 大盘回到3600, 一切都往好处想 03-1903-19 12:04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骗骗散户可以啊,天天如此,麻木了 股友283m1187k5 03-1903-19 12:04
- 86 0 [电力吧] 电力该出来个新龙头了,接力一下,前面两个有点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3-1903-19 12:04
- 884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下场打假!近期收到这类信息,警惕陷阱! 五粮液资讯 03-1903-19 12:04
- 43 2 [通易航天吧] 跌了30个点 赚钱去洗脚好吗 03-1803-19 12:04
- 3052 9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赫曦算力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道氏技术资讯 03-1803-19 12:04
- 42 0 [北方华创吧] 稳 基民TnMSdt 03-1903-19 12:04
- 316 0 [鹏都5吧] 三板大牛才刚刚开始,主板被鸡苟们按在地上摩擦 这里路滑 03-1903-19 12:04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没指望赚钱,别再绿就行! 股友805981Dg29 03-1903-19 12:04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要ST了?这样子跌 股友7901R98P31 03-1903-19 12:04
- 97 2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给套牢韭菜们最后一次逃顶止损的机会接下来 做空即当道 03-1903-19 12:04
- 43 0 [五粮液吧] 80元入场,板块新低了,小五别挣扎了 莫愁小迷弟 03-1903-19 12:04
- 112 2 [仕佳光子吧] 早上冲高中午冲高尾盘冲高大概率要减一点,光子 欧皇0001 03-1903-19 12:04
- 53 1 [航民股份吧] 7.69元这个价基本上没风险, 放排人 03-1803-19 12:04
- 302 7 [沪电股份吧] 放量突破,仙人指路 W先生0j668 03-1703-19 12:04
- 52 0 [太极股份吧] 挂涨停全仓卖了 平等的陆齐寒 03-1903-19 12:04
- 72 0 [*ST美芝吧] 股价还是高…。不适合搞!前期低点在7元左右附 金蛤鱼 03-1903-19 12:04
- 44 0 [ST洲际吧] 说了只要高开就直接跌停板上卖出就行了。 基民dv80p3 03-1903-19 12:04
- 64 1 [中金公司吧] 这种市场还是销户远离吧 知行合一el 03-1903-19 12:04
- 114 0 [广发价值回报混合C吧] 这就是金牛经理的水平,众绿我绿,众红我还绿, 基民qXw38s 03-1903-19 12:04
- 54 0 [海南橡胶吧] 杨世光完美让自己粉丝给主力接盘,这波真的完美 华尔街谷神 03-1903-19 12:04
- 31 0 [博士转债吧] 希望中签 阿L闲游 03-1903-19 12:04
- 50 0 [机器人吧] 因该叫机器狗 山水花苑之王 03-1903-19 12:0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无语了,简直就是熊市 大道至简20260320 03-1903-19 12:04
- 71 3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只有你,排名是跌上去的,哈哈哈,对你刮目相看 蛇王闯大A 03-1903-19 12:04
- 68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,你真是人呀!一周时间,你套我18个点 股友03t8669F10 03-1903-19 12:04
- 9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华安香港精选今年以来涨12%以上,港股机会来了 蜡笔不小心8 03-1903-19 12:04
- 49 0 [轻松健康吧] 冲冲冲 冯轩萱 03-1903-19 12:04
- 4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@富瑞特装 CANCWH 03-1903-19 12:04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确实有点垃圾 股友90886D918q 03-1903-19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