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2 [泡泡玛特吧] LABUBU真人动画电影要来了,将由泡泡玛特与索尼 泡泡玛特资讯 03-1903-19 12:05
- 344 2 [中际旭创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的市场回响:在波动中看见长期 初心永不变AAA 03-1803-19 12:05
- 84 1 [正泰电器吧] 连着两天开盘都是34.8……也是蹊跷 集雨器丰川祥子 03-1903-19 12:05
- 108 5 [永兴材料吧] 60.4卖了,73买了,60.41又卖了,真是笑死人 净赚三百W 03-1903-19 12:05
- 123 6 [海南发展吧] 割肉离场了,亏四个点 时间的礼物liwu 03-1803-19 12:05
- 35 0 [六国化工吧] 都割了吧,散了散了 佛系持有 03-1903-19 12:05
- 40 0 [招商南油吧] 抱着行了 股友y33020771D 03-1903-19 12:0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破3980 股友r195U32228 03-1903-19 12:04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此板块再跌3000点就可以建仓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3-1903-19 12:04
- 81 3 [贵州轮胎吧] 躺平了 动人的乔依罡 03-1903-19 12:04
- 507 2 [壹网壹创吧] 长线持有,月线级别买入点 炒股提现 03-1803-19 12:04
- 55 0 [宝钢股份吧] K线形态,配合水下金叉,有多少人上车 忠心耿耿的董晨光 03-1903-19 12:04
- 54 1 [露笑科技吧] 给你们都说了多少次了,这lj什么时候买都是个套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3-1903-19 12:04
- 84 1 [海南海药吧] 看到西北杨百万最近也不好过就放心了 我一路向北666 03-1903-19 12:04
- 142 4 [比亚迪吧] 大盘疯狂掉,你倒是在涨。 韭菜头盒子 03-1903-19 12:04
- 1963 4 [粤桂股份吧] 3.18个人复盘 玄尘道长A670_3GQ 03-1803-19 12:04
- 1419 9 [奥瑞德吧] @妙想 2023年2月20日,奥瑞德增发那波是什么神 o0股乐0o 03-1203-19 12:04
- 61 0 [振江股份吧] 40以上就是压力位了,站稳我就加仓 诈手新一 03-1903-19 12:04
- 38 1 [中国长城吧] 玩一年,没挣过钱。不想玩了已经 豪运达 03-1903-19 12:04
- 80 1 [金杯电工吧] 融资盘惨不忍睹啊。 秋天不在来 03-1903-19 12:04
- 102 5 [天邦食品吧] 瞎眼了买了这么个玩意 weilsiejia 03-1903-19 12:04
- 192 0 [润泽科技吧] 觉得今天可以涨停的,奉劝一句,这个票比较大, 仙剑教授 03-1903-19 12:04
- 15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怎么回事啊?涨少跌多 有激情之娜娜 03-1903-19 12:04
- 51 1 [航宇微吧] 会拉一个直线吗? 火车头11号8921 03-1903-19 12:04
- 45 0 [贝肯能源吧] 666 ST康泰 03-1903-19 12:04
- 48 0 [华电辽能吧] 热门股都是些索嗨“实盘”号,复盘号。原来淘县 巨蟹1985 03-1903-19 12:04
- 76 4 [上证指数吧] 看空至3815点!注意空头风险! 异动解密 03-1903-19 12:04
- 82 1 [康斯特吧] 最看好的行业就是投资行业 铭志者 03-1903-19 12:04
- 126 2 [珈伟新能吧] 哎也只有模拟盘才能拿的住 炒股才能续命 03-1903-19 12:04
- 64 2 [海峡创新吧] 量化不除,市场全是收割 机巴毛炒鲍鱼 03-1903-19 12:04
- 56 0 [洪兴股份吧] 别以为这么强势的票不补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3-1903-19 12:04
- 72 2 [天海防务吧] 这踏马就是一垃圾,快一个月了就涨了四天 远明的表哥 03-1903-19 12:04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飞流直下三千尺。小心 YP1DBZw1262 03-1903-19 12:04
- 55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有腾讯华为和稳定币三大概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903-19 12:04
- 43 1 [人民同泰吧] 准备好去九元了,随时迎接你。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3-1803-19 12:04
- 56 0 [方大炭素吧] 趋势已坏,破位形成下跌趋势,躲避观望等待企稳 打火鬼 03-1903-19 12:04
- 40 0 [生猪吧] 牛啊,三天跌了1000点 Rogersxie 03-1903-19 12:04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机会 人均大劳 03-1903-19 12:04
- 459 15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亲兄弟们!我大学同学就是开矿!他说盛屯 股友PX0VOa 03-1903-19 12:04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幸亏昨天红盘走了 股友L2315o5361 03-1903-19 12:04
- 468 0 [紫光股份吧] 收购新华三 6.98%股权的价格合计为 35亿多,新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3-1903-19 12:04
- 469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板块是科技底层的“隐形发动机”——GPU、 潘潘918 03-1903-19 12:04
- 249 9 [利民股份吧] 我23在里面,亏了20个点了,真是水 绿绿有点狠 03-1903-19 12:04
- 511 15 [豪威集团吧] 106.58我买到了,哈哈,比赚几万块还开心 等行坚撤 03-1803-19 12:0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慢慢向下了,没得玩了清仓 有执行力的鲁帆4 03-1903-19 12:04
- 76 0 [民丰特纸吧] 小心突然涨停,三连板成为大妖股。 壹剑西来 03-1903-19 12:04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跌,我要买,能跌到8元,我多买点就不动了 n142761973712277 03-1903-19 12:04
- 99 3 [飞龙股份吧] 和昨天预测的一样,昨天只是回光返照,今天继续 不打妖股 03-1903-19 12:04
- 67 0 [生意宝吧] 这波可以 人神仙 03-1903-19 12:04
- 39 0 [三一重工吧] 想抄底的人都被抄家了 Mr麦 03-1903-19 12:04
- 141 0 [天弘港股科技ETF联接A吧] 前期因中东风险偏好跳水,港股科技被错杀超20% 冥冥伯伯 03-1903-19 12:04
- 54 1 [洛阳钼业吧] 这玩意还有回本的可能吗?23的本 股友e0519299q1 03-1903-19 12:04
- 167 3 [中国东航吧] 美以伊战争升级,南帕尔斯汽田设施被攻击,东航 泉水淡然 03-1903-19 12:04
- 37 0 [六国化工吧] 都割了吧,散了散了 佛系持有 03-1903-19 12:04
- 108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四千多家待涨,今天的要求已经降到最低:少绿点 独立的春飘语17 03-1903-19 12:04
- 154 4 [铜陵有色吧] 大家放心吧!它破不了6.1 独自闲坐幽静竹林 03-1903-19 12:04
- 132 5 [佰泽医疗吧] 解禁当天会暴跌80% 非纸币时代 03-1903-19 12:04
- 64 0 [科迪5吧] 还是唱空做空,认知以外的涨幅拿不到。酒奶赢者 江苏称心如意5363 03-1903-19 12:04
- 84 1 [光韵达吧] 主力上午拉这一下是表明自己还在,随时可以启动 牛牛牛牛椰 03-1903-19 12:04
- 141 9 [景兴纸业吧] 5.46是未来半年的最低点 奋力拼搏之迪夫 01-1503-19 12:04
- 53 1 [山东墨龙吧] 最高点买点,套我6个点 来股市就是赚钱的 03-1903-19 12:04
- 110 3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做双头,股民泪水流。船破没有底,股民沉海 宏伟目标 03-1903-19 12:04
- 63 0 [赤天化吧] 这个跌-5.20个点!搁这给我表白呢啊?我不同意 北辛吴彦祖 03-1903-19 12:04
- 42 1 [赞宇科技吧] 抄底买了四层 生动的颜依昊 03-1903-19 12:04
- 112 7 [中南文化吧] 大曾子应该走了,不然不可能拉起来 善良的韦博鹰 03-1903-19 12:04
- 193 4 [广安爱众吧] ,跌停?为什么啊?? 股友80l5766x80 03-1903-19 12:04
- 34 0 [苹果吧] 空05还不如空10呢。今年如果花期气候好10跌回75 割空买涨岂不美哉 03-1903-19 12:04
- 125 3 [纯碱吧] 兄弟们先别慌,空头这周不敢破1200的,拿住不给 拿捏期货所有品种 03-1903-19 12:04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润邦股份:GENMA通州湾制造基地码头工程顺利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12:04
- 91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$同泰慧盈混合C$王秀你把基民的血汗钱往无底洞 基民lXdJcs 03-1903-19 12:04
- 163 5 [*ST新元吧] 今天至少10% 落雪又飞花5798 03-1903-19 12:04
- 27 0 [高能环境吧] 等装货出去差不多的,看怎么收拾收拾 股友508k62873D 03-1903-19 12:04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这票就是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60259n08T7 03-1903-19 12:04
- 123 0 [盟升电子吧] 经济周期与货币周期有强相关性,产业周期则具备 小窗幽記 03-1903-19 12:04
- 63 0 [三七互娱吧] 坚持到5月,小七两次分红 轻松的邓昭 03-1903-19 12:04
- 3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要起护盘需要! 友爱的郝灵凌 03-1903-19 12:04
- 37 1 [锡华科技吧] 市场跌幅前五 喜气洋洋的叶恒淞 03-1903-19 12:04
- 59 1 [宝泰隆吧] 下午煤炭煤化工异动坐好扶稳 慈溪第一股神 03-1903-19 12:04
- 62 1 [明星电力吧] 真受不了,割肉离场了 股友7P93x66805 03-1903-19 12:04
- 52 1 [航宇微吧] 下一个压力位,20.2元。 龍鳳卿卿 03-1903-19 12:04
- 634 0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铜业股跌幅居前 紫金矿业跌6.75% 紫金矿业资讯 03-1903-19 12:04
- 1595 5 [兴源环境吧] 湖南醴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莅临兴源环境 兴源环境 03-1303-19 12:04
- 111 0 [朗科科技吧] 华为数据存储概念:易华录、中电鑫龙、朗科科技 股友3271W82m82 03-1903-19 12:04
- 54 0 [澳柯玛吧] 涨停了没有跑,现在倒亏 股友950525GU52 03-1903-19 12:0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2.99清仓,早就说了,还要跌 股友97935W1d38 03-1903-19 12:04
- 117 2 [伊之密吧] 怪兽公司……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吓人……924以 喜欢涨不停华叔 03-1903-19 12:04
- 31 0 [天壕能源吧] 干到涨停板八九不离十 日进鈄金 03-1903-19 12:04
- 45 0 [盛龙股份吧] 第一次申购,给个机会让中签吧 股友9vlXxj 03-1903-19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