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刚刚湖北卫视说,受到原油价格上升,道至企业成 股友IMlns7 03-1903-19 12:07
- 63 0 [恒隆地产吧] 原油上涨,股票市场承压是主因,我的东西精选0344 有董琨 03-1903-19 12:07
- 53 2 [新易盛吧] 下午绿了 赞海先生 03-1903-19 12:07
- 75 2 [中国黄金吧] 大声的告诉我,十几连跌了 屠一刀 03-1803-19 12:07
- 235 2 [亚泰集团吧] 当地时间5日上午,伊朗哈塔姆·安比亚中央司令部 股友189680 03-0503-19 12:07
- 46 0 [金瑞矿业吧] 幸亏早盘卖了,留下的发财 择善而行者 03-1903-19 12:07
- 395 3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就提示,这个票要大跌,连续两天调整,回补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2:07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07年,15年,26年,大顶已现,近二十年3个高峰 浪里磐石 03-1903-19 12:07
- 442 9 [珈伟新能吧] 3.19日盘中,珈伟新能大涨!这盘面真是一言难尽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2:07
- 46 0 [新易盛吧] 。 股友gdRMaz 03-1903-19 12:07
- 53 0 [中央商场吧] 永远难回本 股友1613eW5195 03-1903-19 12:07
- 282 3 [中国核电吧] 怎么看,都会突破9元,看到15.8元左右。 清丽的寒露 03-1903-19 12:07
- 77 3 [奥飞娱乐吧] 跌的爽不爽哈哈哈上半年都是跌 张顺飞 03-1903-19 12:07
- 96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翻了一圈,就中际旭创和阳光电源两根独苗撑着, 进步的灰仔 03-1903-19 12:07
- 65 1 [海南海药吧] 杨百万把海药害惨了,好好一支票,就是因为他去 十三太保Abraxane 03-1903-19 12:07
- 70 1 [舍得酒业吧] 格局放开点,做主力做成你们这样,白水会在这一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3-1903-19 12:07
- 29 0 [中银5吧] 还是这里好,主板天天被揍成狗 进击中银上主板 03-1903-19 12:07
- 51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第二次买入,堵一把。 股友R67382i171 03-1903-19 12:07
- 39 1 [瑞丰高材吧] 完蛋,唱多的勾越多,跌的越狠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1903-19 12:0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买进去亏了裤衩都没了 股友26081r9a50 03-1903-19 12:07
- 48 1 [豪威集团吧] 早点破百,守不住的,浪费时间。 Maiwenti 03-1903-19 12:07
- 209 2 [浙文互联吧] 坚定守住 芜湖机长 03-1303-19 12:07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来十个八个板 创新的又一轮 03-1903-19 12:07
- 37 0 [三一重工吧] 跑吧跌成这样 股友d99951793r 03-1903-19 12:07
- 1206 5 [新媒股份吧] 感觉年底前上42元估计很难很难了,是不是破位了 迈科玛红 03-1903-19 12:07
- 141 2 [水发燃气吧] 大家记住了,水发燃气上次四个板是跟的燃气轮机 沉着冷静的冯言秋 03-1803-19 12:07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股票也是厉害,真是是一落千丈 忠心耿耿的汤莉 03-1903-19 12:07
- 46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么恶心60的本没法玩了 每天回本道路上 03-1903-19 12:07
- 70 0 [东贝集团吧] 创新低了 股友5k9775555A 03-1903-19 12:07
- 140 0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电算一体化项目就是在新疆吧? 坚定的欧阳逸凡 03-1903-19 12:07
- 165 3 [卫星化学吧] 也别怪主力不拉升,一上午成交10亿+,筹码浮动 波段大周期 03-1903-19 12:07
- 135 0 [宝盈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吧] 石油涨是短期避险,AI商业化、降本增效、业绩回 定投源源不断 03-1903-19 12:07
- 52 0 [远光软件吧] 这时候发小作文是准备让我们接盘吗 山水画修士 03-1903-19 12:07
- 63 1 [紫金矿业吧] 有色龙头何时能重抬?明天就是二月二了,民俗那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03-1903-19 12:07
- 75 2 [航宇微吧] 直上涨停板 滚雪球500 03-1903-19 12:07
- 72 3 [千里科技吧] 俩驴怎么还不出来发帖?这个机会都不抓住吗 吼礼蟹 03-1903-19 12:07
- 32 0 [高能环境吧] 句在理,入木三分 股友g900286l70 03-1903-19 12:07
- 59 1 [金徽酒吧] 下午继续跌业绩爆雷了 光彩夺目之火烈鸟 03-1903-19 12:07
- 69 1 [XD歌华有吧] 卖歌华坐等算力回调 阳光私募96888 03-1903-19 12:07
- 79 4 [新开普吧] 别躺着了,快点起来。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2:07
- 76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通过全方位、全链条的降本增效、技术创 股友ulA3WR 03-1903-19 12:07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服了这个烂股年前拿的一直跌一直加 股友LxN18F 03-1903-19 12:07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绿讯能要点脸吗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03-1903-19 12:07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破新低的一天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zf31917880 03-1903-19 12:07
- 54 0 [百大集团吧] 慢慢买 傻瓜寻找爱 03-1903-19 12:07
- 32 0 [世昌股份吧] 一直跌到十五吧 股友0PC6210308 03-1903-19 12:07
- 322 1 [三七互娱吧] 同样是投了月之安面,差距这么这么大?有高手给 花开满堂泳客 03-1903-19 12:07
- 86 1 [龙源电力吧] 太臭了这股 股友c8383g8739 03-1903-19 12:07
- 45 0 [ST华谊吧] 净资产才0.09元,股价也就值3分。 渝PC04V8 03-1903-19 12:07
- 280 1 [顺钠股份吧] 独家深剖:顺钠股份10天6板、顺灏股份二连板! 顺沣顺水 03-1903-19 12:07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哈哈哈,这就是骗子公司的下场,骗子早点退市 股友3y881Y3510 03-1903-19 12:06
- 71 0 [元力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主力很尴尬啊 喜上的程岑 03-1903-19 12:06
- 61 2 [白银有色吧] 亏了7万多如何是好 股友53F615G021 03-1903-19 12:06
- 202 0 [东方新能吧] 昨天上车东方的朋友,今天继续稳住,有肉吃了, 财富林大师 03-1903-19 12:06
- 96 2 [中芯国际吧] H股同股同权,只有59.95,A股中芯国际迟早要回 飞在空中的小鸟 03-1903-19 12:06
- 56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是闷头走自己的路,让你们说去吧 英姿飒爽的砚台8 03-1903-19 12:06
- 520 2 [中南文化吧] 大曾子加仓了,割肉了化工,顶级理解力! 明诚发展 03-1903-19 12:06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狗揍的 自由飞翔ho34hs 03-1903-19 12:06
- 167 4 [华虹宏力吧] 澜起兆易又都红了,我去 股友bpJ6cM6364 03-1903-19 12:06
- 184 4 [昱能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急着买,不要被骗了,小心诱惑,不会涨 股友8568Z212p1 03-1803-19 12:06
- 57 0 [福能股份吧] 早上一直盯着昨天的涨停票,结果把这个无能忘记 湘油泵董事会 03-1903-19 12:06
- 44 0 [华脉科技吧] 20.65入场应该不错 旺旺旺东方红 03-1903-19 12:06
- 53 0 [海兰信吧] 30元左右天天在这里转发的那几个装神龙鬼分析海 小小道人 03-1903-19 12:06
- 88 1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能再拉回就好了,两根长下影线。看看庄家怎 joychow 03-1903-19 12:06
- 343 12 [天普股份吧] 我不再唱多了,我215追进来的,准备起诉公司了 高位不做T 01-1203-19 12:06
- 67 0 [R美讯1吧] 明天22了,一周一板好过主板80%的票,买主板的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1903-19 12:06
- 56 0 [粤传媒吧] 传媒出版下午大拉 春江沐泽 03-1903-19 12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防守依然偏强,大主力承接抄底中,低多勿追空 股友XZti1c 03-1903-19 12:06
- 50 2 [京城股份吧] 巨量的套牢盘谁来拯救你唯有割肉 扫地扫心地 03-1903-19 12:06
- 65 1 [利群股份吧] 100亿的债务怎么还? 老字号木森 03-1903-19 12:06
- 52 0 [舒华体育吧] 能破前高应该就起飞了,但是现在整个板块都不太 股友6668A6879W 03-1903-19 12:0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热点全无!注意周线底风险。持币观望,等待机会 异动解密 03-1903-19 12:06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当你觉得快到底的时候其实才刚刚开始 勤劳善良的白寄琴 03-1903-19 12:06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CCCCCCCCCCCCCCCCC 曹石头 03-1903-19 12:06
- 94 6 [通源石油吧] 每次原油暴涨,大A都是高开走低,这一次午后能 股友I7860i7822 03-1903-19 12:06
- 1147 4 [百川股份吧] 坐等逻辑实现天然气暴涨→欧洲tmp厂成本高企亏 江南牛股大作手 03-0903-19 12:06
- 82 3 [绿亨科技吧] 杂毛的本性还是未改 广州老熊A 02-0503-19 12:06
- 33 0 [科力股份吧] 咋唱空的这么多。就是空了你们敢买吗。不敢买那 七倍就行 03-1903-19 12:0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少人今天割肉了,3978 三年吃一倍 03-1903-19 12:06
- 107 4 [飞凯材料吧] 28的本还能回来吗? 专业ST玩家 03-1903-19 12:06
- 34 0 [迈富时吧] 快来几个人帮他们心中的神吹一吹 卖酷叉 03-1903-19 12:06
- 161 5 [深华发A吧] 今天刚进,都说三班组,明天好怕 锕莪黃 03-1903-19 12:06
- 148 1 [雅克科技吧] 公司有一半业务是做LNG船的,另一半业务才是做 charleschan1 03-1903-19 12:06
- 164 4 [海泰新光吧] 社保养老增持 致诚股票 03-1803-19 12:06
- 32 0 [甲醇吧] 是技术性调整吗?刚进来就被毒打了 股友38953go055 03-1903-19 12:06
- 39 0 [科马材料吧] 明天跌到30.各位散户要有思想准备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3-1903-19 12:06
- 91 1 [金开新能吧] 连排万手大单在前面顶着,弱势行情只做强势票, 初见龙头 03-1903-19 12:06
- 90 3 [*ST三房吧] 预判下,今天涨停 waddleman 03-1903-19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