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锦浪科技吧] 硬抗三天,挺过来了 圣杯号 03-1903-19 12:09
- 47 0 [晶科能源吧] 中东冲突受益股,欧洲能源替代首选标的 老兔子1966 03-1903-19 12:09
- 190 1 [诚志股份吧] 原油大涨,这个狗是跟的什么走的? 小门小芦 03-1903-19 12:09
- 456 4 [化工ETF鹏华吧] 那个表情包,我抄我再抄我抄柠码 股友8y22371L69 03-1903-19 12:09
- 163 2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利率不变,黄金暴跌 汉声集团SinoSound 03-1903-19 12:09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拿住就好了 日进有余得 03-1903-19 12:09
- 65 2 [奥瑞德吧] 长到18至30属于正常范畴 股友52aC168592 03-1903-19 12:09
- 71 1 [比音勒芬吧] 震荡筑底阶段,把筹码集中才好接着向上突破 DoctorChen 03-1903-19 12:09
- 113 4 [亚邦股份吧] 4.7-4.9我全吃 亲和de花满楼 03-1903-19 12:09
- 115 0 [中泰化学吧] 布伦特原油110,霍尔木斯海峡断流冲击化工产业 行难陌路 03-1903-19 12:09
- 282 5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准备开空了。 维哲论期2号 03-1903-19 12:09
- 57 0 [宝胜股份吧] 巴菲特来了也要哭着离开,锁仓,一个月再来 幽峰山 03-1903-19 12:0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打到3980 大as 03-1903-19 12:09
- 8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午后谁执牛耳午后指数继续暴跌恐怕这俩货反着走 缠中论市 03-1903-19 12:09
- 49 2 [中粮资本吧] 吓老子一跳,以为你今天起飞呢!继续等不到10.8 大曾子附体 03-1903-19 12:09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13天下跌,有毒 唐財來 03-1903-19 12:09
- 144 3 [凯旺科技吧] 爸爸们,我63进的我还没走,求求你们给个机会放 贴心的曹心宇 03-1903-19 12:09
- 97 3 [*ST赛为吧] 重整失败了 邹来钱 03-1903-19 12:09
- 78 3 [腾景科技吧] 希望他爸爸长光华芯带带他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3-1903-19 12:09
- 57 0 [中海达吧] 小加一点试试水 追高苦一生 03-1903-19 12:09
- 44 0 [浙数文化吧] 盘他,冲 股友8151620K6N 03-1903-19 12:08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都拉小市值的哎 让我逆袭成功吧 03-1903-19 12:08
- 53 1 [数据港吧] 下午,择机做T。 涨涨涨涨168 03-1903-19 12:08
- 131 8 [博纳影业吧] 这票13块进的可咋办??? 冰糖葫芦八串串 03-1903-19 12:08
- 194 4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有没有算过一个账,跌去30%要想涨回去就得 十一画生 03-1903-19 12:08
- 838 4 [海南橡胶吧] 量化无所不能 乐于助人的章霖13 03-1803-19 12:0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大主力就是要精神折磨所有小韭菜,等所有人 宇宙小風神 03-1903-19 12:08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转发 黄鱼酥 03-1903-19 12:08
- 72 0 [通达创智吧] 根据太极理论,今天的最低点是26.67,触底后反 跟着汪汪队走 03-1903-19 12:08
- 32 0 [原油吧] 799差不多追上布油了。 牛油果288 03-1903-19 12:08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早盘总共才六七百只红盘股票,它已经都这样 金牛看市 03-1903-19 12:08
- 388 1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快人快语的周麦克 03-1903-19 12:08
- 59 0 [中电环保吧] 明天生意宝出了来这估计刚好合适。 人神仙 03-1903-19 12:08
- 52 0 [安徽合力吧] 这只票跌的好像不大符合物理定律 股友v3a2056300 03-1903-19 12:08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磨人最恶心 基民1671mK7371 03-1903-19 12:08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收盘前买入,今天开盘拉高出,爽歪歪 夏日的黑哥 03-1903-19 12:08
- 32 0 [赞宇科技吧] 这个表 股友siUVLp 03-1903-19 12:08
- 325 3 [航天发展吧] 成功还是失败了 TheAshbringer 03-1903-19 12:08
- 44 0 [钛能化学吧] 嗯,还有九连阴 点石为富地苗若兰 03-1903-19 12:08
- 76 2 [新华医疗吧] 每天挂一单149手,可以查,已经持股接近两年, 股友778IO83612 03-1903-19 12:08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股友12358H25v1 03-1903-19 12:08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入海马深似海啊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03-1903-19 12:08
- 112 0 [方正富邦创新动力混合C吧] 昨天A股探底回升,科创50、电子等科技指数集体 小龙虾呀丶 03-1903-19 12:08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战争使能源设施被破坏,战后恢复重建,能建活不 有想象力得香梨 03-1903-19 12:08
- 48 0 [江波龙吧] 龙龙就是好,从来不套人,只要不贪心,不要追求 狗狗祟祟做T 03-1903-19 12:08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cpo滞涨股,大家快来看看这货 路过就是涨 03-1903-19 12:08
- 56 0 [海宁皮城吧] 4.5以下加仓 只买绩优股ggg 03-1903-19 12:08
- 41 0 [华电辽能吧] 主升浪刚开始,拿住 Wiiweii 03-1903-19 12:08
- 69 0 [和远气体吧] 没有散户主力啥也不是 广州帮散户 03-1903-19 12:08
- 35 0 [富时中国A股自由现金流聚焦指数吧] 这跌的好吓人 顺利的常诚钰 03-1903-19 12:08
- 95 3 [巨力索具吧] 假航天概念就是做吊钩钢丝绳的 基民6vi5626786 03-1903-19 12:08
- 30 0 [东方日升吧]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3-1903-19 12:08
- 40 0 [甲醇吧] 防守依然偏强,大主力承接抄底中,低多勿追空 股友XZti1c 03-1903-19 12:08
- 121 2 [瑞可达吧] 这种洗法,目标价再加一倍。 东方不亮888 03-1903-19 12:08
- 118 6 [国光电器吧] 16元融券卖出的爽,8元左右才买回还券。 股市方向指南针 03-1803-19 12:08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汪汪队这一波收割盘满砵满,下一波要等到散户彻 红色映像 03-1903-19 12:08
- 114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跌这一丁点儿不科学,到底了! 内江人 03-1903-19 12:08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对数11下午拉红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3-1903-19 12:08
- 65 1 [先进数通吧] 能不能争气一点!!! 股友069869MQ19 03-1903-19 12:08
- 185 7 [海南橡胶吧] 有高位下来死拿的吗这个票 遥遥领先888888 03-1903-19 12:08
- 48 0 [金徽酒吧] 我再等等 RainK 03-1903-19 12:08
- 60 2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换了日出 n649013690257352 03-1903-19 12:08
- 51 2 [新中港吧] 指数上涨不跟还跌,啥逻辑思维 弥天改命 03-1903-19 12:08
- 143 6 [宏达股份吧] 14.5再买一百万 粤A1998 03-1903-19 12:08
- 2277 17 [中洲控股吧] 20260208持有中洲控股两年回顾:总结与反思 dzyhsh 02-0903-19 12:08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除了卷钱没有其它作为了 n888613390775894 03-1903-19 12:08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开盘半个月跌半个月 股友5M12E95903 03-1903-19 12:08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涨停板跑了两天12个点,留下来的发财 灵动机敏的李昭 03-1903-19 12:08
- 208 5 [ST万邦吧] 5日线没站上,坚决不买。 n192313573959948 03-1803-19 12:08
- 7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地缘矛盾下,反而香港的安全与确定性越值钱,叠 长期投资理念 03-1903-19 12:08
- 61 0 [康达新材吧] 幸好涨停第二天卖了,赚了300块走了,差点大亏 气宇轩昂的许小白 03-1903-19 12:08
- 5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期货又跌了 清凉一夏jiojio 03-1903-19 12:08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万华中免,就是未来的中国中免,走势都差不 外卖小哥aqa 03-1903-19 12:08
- 128 0 [通行宝吧] 小仙姐啊,关注您好久,您赢面还是挺大的,但是 航动小爸 03-1903-19 12:08
- 53 0 [宝钢股份吧] 一支妥妥的抽生股 股友9013U11w36 03-1903-19 12:08
- 32 0 [*ST雅博吧] 月底st的股,韭菜赶快买,活该亏光 股友9990k3V621 03-1903-19 12:08
- 33 0 [汉朔科技吧] 35到底然后反弹到45元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3-1903-19 12:08
- 46 0 [海信家电吧] 下降大周期来了慢慢下跌,跟几年前一样,慢慢埋 大漠孤烟直Z 03-1903-19 12:0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低开 炒股养佳人 03-1903-19 12:08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没事的,板块逻辑在。 股友OinuIs 03-1903-19 12:08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日线这么多锤子,还敲不明白 HBxwf52013 03-1903-19 12:08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不挂山顶了,10块进来就没涨过 股友027X7p1253 03-1903-19 12:08
- 43 0 [三维化学吧] 主力,你自损一千,伤小散八百,奈何?你跌板试 有决策力的董添19 03-1903-19 12:08
- 54 0 [迪阿股份吧] $迪阿股份(SZ301177)$ 电建中关长荣 03-1903-19 12:08
- 659 6 [岩山科技吧] 咱炒股要的是差价,看的是趋势,玩的是涨跌,股 西若 03-1803-19 12:08
- 59 0 [积成电子吧] 你啥能长到发行价 耶啵的小仙女 03-1903-19 12:08
- 52 1 [水羊股份吧] 可以补仓吗 股友v08722d827 03-1903-19 12:08
- 61 1 [慧博云通吧] 下午翻绿,明天回到44 织布机之王 03-1903-19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