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加油!努力砸破4000 顾大局得白兰地 03-1903-19 13:53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涨停有望 股友53F135Q719 03-1903-19 13:53
- 21 0 [中油资本吧] 草卖早了卖飞了哎本来能回本的还是怕了妈的 通古斯n 03-1903-19 13:53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阿里云租赁涨价5-30%,利好浙数文化 值得一提1927 03-1903-19 13:53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别逞强了!铡刀随时压下来! 海金696 03-1903-19 13:53
- 36 0 [众安在线吧] 很突然啊! 张波买的是黎明 03-1903-19 13:53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油价和新能源其实是跷跷板关系,只是隆基处于上 选择与价值 03-1903-19 13:53
- 46 0 [南网能源吧] 哥,国网起飞了,你是大哥呀,你在干嘛 股友8037F21p89 03-1903-19 13:53
- 34 0 [赤天化吧] 满仓丫的 巴菲特东北特 03-1903-19 13:53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每天跌每天加几个W 囍跳119 03-1903-19 13:53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反弹基本结束,太弱,华为大会结束后,这货基本 平常心服了 03-1903-19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给老子顶住!!! n1444318840bbef41251 03-1903-19 13:53
- 43 1 [拉卡拉吧] 卡拉狗坏得很,早盘故意杀跌再拉一点,现在大盘 股友jpNkQs 03-1903-19 13:53
- 55 2 [胜利股份吧] 没有主力资金进来都是小散形不成合力 鑫满元 03-1903-19 13:53
- 47 1 [中油资本吧] 拉起来,你就是全市场最靓的仔。 雪山苍鹰 03-1903-19 13:53
- 180 6 [富维股份吧] 4014就是底。新一轮上攻4250点。富维股份机构深 绝境丛生 03-1903-19 13:53
- 1184 2 [京投发展吧] 清仓以待龙头归来 作手三江 03-1803-19 13:53
- 71 0 [有方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股,昨天买了就拉 成熟的龚芝蔓 03-1903-19 13:53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中油资本拉板了 舒炀炀炀炀炀 03-1903-19 13:53
- 30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预计明天周五还会跌一下,到时候再买吧。 长风万里摇 03-1903-19 13:53
- 44 0 [中航光电吧] 四肢无力任时局宰割、光电本事从不惹是非。 木石之性 03-1903-19 13:53
- 43 0 [中国石化吧] 慢慢洗吧把散户都洗干净了 股友zT6UYa 03-1903-19 13:53
- 54 0 [西安饮食吧] 我要验牌,小 股友9a8z701956 03-1903-19 13:53
- 21 0 [中油资本吧] 真么快 落子与势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中创智领吧] 差一点,大小主力都拿捏 神技168 03-1903-19 13:53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真服了拿了半个月天跌了半个月 S也要S在科技里 03-1903-19 13:53
- 42 1 [东阳光吧] 能跌到30吗 股友2TBJip 03-1903-19 13:53
- 66 1 [中钢天源吧] 真不能碰,一直在诱惑散户抄底!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3-1903-19 13:53
- 46 1 [寒武纪吧] 会不会掉到去年600多 股友0e18A02705 03-1903-19 13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的每次拉升都是量化触发买入而已,没事的 装模作样的十几年 03-1903-19 13:53
- 32 0 [天地在线吧] 还不跑,明天补跌 西关小富婆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,太坏了。 chungyang 03-1903-19 13:53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现在因战事前景不明,玩油气与化工的资金都在做 财神老哥 03-1903-19 13:53
- 35 0 [潞化科技吧] 垃圾 暴富小杰 03-1903-19 13:53
- 24 0 [20渝隆债吧] 152432:2020年重庆渝隆资产经营(集团)有限公司 20渝隆债资讯 03-1903-19 13:53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又开始压了,没招大盘这样也不让你买油 遍地金银 03-1903-19 13:53
- 39 0 [凌云光吧] 证券动了,护盘了。 股友fafafafafafa 03-1903-19 13:53
- 141 4 [许继电气吧] 主力按错了,卖变成买了 诈手新一 03-1903-19 13:53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横盘期来了,每天多空博弈都很焦灼 莫古力 03-1903-19 13:53
- 40 0 [银之杰吧] 龙头吗 青森碧淼 03-1903-19 13:53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涨跌干脆点不要油贱 全球第一神人 03-1903-19 13:53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不行,名下管理的基金全在跌 股友61307o079O 03-1903-19 13:53
- 48 0 [宏桥控股吧] 又被雪球大v吹崩了 kakarong 03-1903-19 13:53
- 39 0 [长江能科吧] $长江能科(SZ920158)$ 股友qqMIfc 03-1903-19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这都不破一下就开始拉了。 股友2610n73u18 03-1903-19 13:53
- 65 2 [地产ETF华宝吧] 太牛逼了,今天都跌这么多,前面不是跌过了吗, 心手合一315 03-1903-19 13:53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马上破4000点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买中全靠蒙 03-1903-19 13:53
- 63 1 [中金黄金吧] 看看能不能到25现在不敢 股友3055H10B61 03-1903-19 13:53
- 73 2 [智光电气吧] 那些攻击小仙女的其本都是托 天机泄露啊 03-1903-19 13:53
- 52 1 [厦门港务吧] 单边下跌,绝望了,这是要逼我清仓啊。 细心的陈家洛 03-1903-19 13:53
- 58 1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破4,必须的!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3-1903-19 13:53
- 68 2 [九丰能源吧] 垃圾股,亏了二十个点走人,看不惯,天天跌,隔 娜娜子要暴富 03-1903-19 13:53
- 92 1 [碧水源吧] 今天可以了外面风声鹤唳草木皆兵,这里没破4说 歌未竟e东方白 03-1903-19 13:53
- 173 4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中央空调全系列热泵产品亮相中国热泵展 海信家电 03-1903-19 13:53
- 209 5 [证通电子吧] 城家军都走了么,你这么拉 你好0897 03-1903-19 13:53
- 83 1 [横店东磁吧] 快叫刘浪哥出来吹水! 谦逊地花满楼 03-1903-19 13:53
- 4645 14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 鑫盈冲投evw 03-1803-19 13:53
- 4912 15 [鹏华产业债债券A吧] 今天行情 止损的艺术62 03-1803-19 13:53
- 1903 19 [中银5吧] 公司今年的核心动作是冲刺重新上市,而非重组。 中银5老钉子户 03-1803-19 13:53
- 5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q5760Z3539 03-1903-19 13:53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永远都是板块倒数哈哈哈哈没救了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3-1903-19 13:53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4000点一下子反弹了,你这不得涨3个点吗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3-1903-19 13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意义的4000点,它既不是价值关口也不是心理 股友dbDJox 03-1903-19 13:53
- 56 0 [股指期货吧] 除了不多的恶炒庄股在硬撑外,基本上都在看空!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3-1903-19 13:53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电子它爷爷,,绝对龙头 清泉的沃瑜 03-1903-19 13:53
- 38 0 [工商银行吧] 拉涨停,然后题材爆杀散户,加油 心驰大爱 03-1903-19 13:53
- 51 0 [*ST准油吧] 买了两手被我买崩了吗? 小可尔尔 03-1903-19 13:53
- 22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东方国信,昨天晚上上新闻联播了,算力龙头。 穿云箭71213 03-1903-19 13:53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炬光科技300多,源杰科技1000,你们不会以为它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3-1903-19 13:53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真的是,玲导也 和平村12楼格格屋 03-1903-19 13:53
- 54 0 [南方航空吧] 2800点股价,这个真的是2800点股价,哈哈哈,割 船长谷一 03-1903-19 13:53
- 51 0 [涪陵榨菜吧] 吃面怎能不配点榨菜 股友KlA6p6 03-1903-19 13:53
- 71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一次的上涨结束了 勇敢的小韭菜123 03-1903-19 13:53
- 51 1 [湖南裕能吧] 使劲儿砸 西蒙尼c 03-1903-19 13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厉害啊!创记录了! 尊重的夏锦鹏1 03-1903-19 13:53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真的很惨,没爹 股友1M029250R2 03-1903-19 13:53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股票让你们买了,知道什么叫后悔,死字怎么 温柔敦厚的唐炫淼 03-1903-19 13:53
- 25 0 [A50期指吧] 国家d来了,拉红开始了 还钱王佳 03-1903-19 13:53
- 65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适合长线投资,不要每天看折磨自己。 股友50571o6E71 03-1903-19 13:53
- 56 1 [三力士吧] 加仓 冰鉴1234568781 03-1903-19 13:53
- 55 1 [晶科能源吧] 不用看了,他根本就还没跌够,肯定要往5.8去 提高水平再出发 03-1903-19 13:53
- 510 2 [核心内参吧] 【A股特气绩优3股】~雅克科技/华特气体/福斯达 价值提醒123 03-1903-19 13:53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期货交割日将过 好走势 03-1903-19 13:53
- 40 0 [铜牛信息吧] 要开板 炒股没办法养家 03-1903-19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害人了 lijcu2700 03-1903-19 13:53
- 56 1 [永辉超市吧] 拉基赶紧退市了吧,丢人现眼 婉拒隔壁李寡妇 03-1903-19 13:53
- 89 1 [协创数据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埋伏飞扬 03-1903-19 13:5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好河山 红人1982 03-1903-1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