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赛力斯吧] 小米说,给我擦皮鞋 飞黄亨通的尘心 03-1903-19 12:07
- 78 2 [双良节能吧] 7.5以上筹码没变化大家就不用担心,高位跌了1/3 黑猫老祖 03-1903-19 12:07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下午就涨回来,谢谢! 尊重的慕容南 03-1903-19 12:07
- 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好今天就是底,不能再往下,再往下就破4000了 股友12n2720r02 03-1903-19 12:07
- 194 6 [ST京蓝吧] 坚定锁仓,顶峰相见!做股票以来,唯一一次,做 k线之魔4703 03-1903-19 12:07
- 55 0 [嘉泽新能吧] 0分玩半天 股友x09920589r 03-1903-19 12:07
- 79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4000多家下跌,好家伙,今天就只求你少绿点,红 进步的灰仔 03-1903-19 12:07
- 54 1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直线,下午上13 AI资讯速递 03-1903-19 12:07
- 69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两次万家008120全部份额转换为万家005094为什么 基民26g27p0262 03-1903-19 12:07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想着买给忘了,今天给机会又没买。割肉的天 股友100889E0Z8 03-1903-19 12:07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小一怒宣世界,世界为之绕道…… dreaming_lee 03-1903-19 12:07
- 76 0 [地产等权吧] 我是希望房地产一直跌的,将来好低价抄底一套自 专注的许睿博 03-1903-19 12:07
- 300 11 [华联股份吧] 好漂亮的一根大长腿。锤子线。有点妖气了。家人 低吸地下室 03-1803-19 12:07
- 46 0 [凌云股份吧] 跌成这样,除了要倒闭退市的也没谁了 king_Y 03-1903-19 12:07
- 57 0 [新广益吧] 纳百川跌的多是因为人家涨的多,你才涨多少? 买了就涨不停888 03-1903-19 12:07
- 362 2 [华电能源吧] 惊喜不断!600726华电能源,今天盘中也给你们大 周哥笔记 03-1903-19 12:07
- 69 0 [太极股份吧] 什么情况 我是团团 03-1903-19 12:07
- 142 5 [中金黄金吧] 30.4成本能回来吗 股友86332Z9f90 03-1903-19 12:07
- 43 0 [千禾味业吧] 市值被莲花拿下 趋势赌徒乐在其中 03-1903-19 12:07
- 70 0 [广汇能源吧] 石油设施真开咋了,中东大量油井停产,这样即使 阳光开朗的杜熠旦 03-1903-19 12:07
- 52 0 [濮耐股份吧] 5.33 千里眼5110700 03-1903-19 12:07
- 47 1 [通源石油吧] 散户还不跑么,主力都在收集你们的筹码了,明天 此间过客 03-1903-19 12:07
- 42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破位,别不舍得割肉,会继续下跌 股友02992Fe589 03-1903-19 12:07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跟电建走势一摸一样 无敌牛大宝 03-1903-19 12:07
- 62 2 [海光信息吧] 一天又一天的新低,这是在干嘛?还在意赢什么? 盯庄背米 03-1903-19 12:07
- 133 2 [中曼石油吧] @恒耀:《这次不一样》《早知道》《贪了》《没跑 股友10Y03586g7 03-1903-19 12:07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外围环境做多3个点,看把大家吓得 股友878019v1r5 03-1903-19 12:07
- 67 2 [ST金鸿吧] 以后只玩st股,外面的股票玩不行量化 广西云景路 03-1903-19 12:07
- 50 0 [惠城环保吧] 下午 巴韭特别疼 03-1903-19 12:07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屡试不爽,每年我都是这样,先跑,然后看情况再 jacket123521 03-1903-19 12:07
- 56 0 [山东钢铁吧] 有没有坐过山车的?一直持股不动的? 贪婪的小股民 03-1903-19 12:07
- 120 3 [爱美客吧] 年报估计不在意料之外,所以股价没啥反应。 股友Q23d133132 03-1903-19 12:07
- 161 6 [ST际华吧] 去年528那里,这公司自导自演管散户借了几十个 大散5568 03-1903-19 12:07
- 207 1 [新疆交建吧] 为啥跌的这么猛? 股友2970p23L16 03-1903-19 12:07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晚上跌了卖飞了,又接回来 聪慧的许韶华 03-1903-19 12:07
- 99 1 [大唐发电吧] 量能萎缩的已经出现积极信号了。伴随着上证破40 戏说人生 03-1903-19 12:07
- 281 9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这个上涨明显是假的,根本就没有大单,完全 横眉冷对小小 03-1903-19 12:07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感觉去举报操控股价,估计比买股票靠谱,听说 钨股票快点涨 03-1903-19 12:07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离谱,tnnd 中信芜湖北京路 03-1903-19 12:07
- 86 0 [三六零吧] 昨天大盘的反弹日韩暴涨的情况下的一次弱势表达 三湘盛世 03-1903-19 12:07
- 106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水下又补仓了,所以说不要看票,有逻辑在就 足智多谋的沈峻初 03-1903-19 12:07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收购了美兰空港,美国深陷伊朗,波斯湾 海南少侠 03-1903-19 12:07
- 4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领跑京东阿里 我的小生能过百 03-1903-19 12:07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如果你们有10万就先买两万主力的钱是有利息的看 割韭菜的季节到了 03-1903-19 12:0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大涨,你又属于科技了,燃气大跌,你又属于 心想的全菊 03-1903-19 12:07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想回本的鱼 03-1903-19 12:07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先观望观望 反向指标王 03-1903-19 12:07
- 44 0 [金瑞矿业吧] 情绪冰点做多信号 研究猿1999 03-1903-19 12:07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气煞我也 风生水起20256789 03-1903-19 12:07
- 50 0 [远光软件吧] 主力流入八千万有远大的目光 金至JZ 03-1903-19 12:07
- 974 0 [中国石油吧] 今早建仓,受国际油价走强、油气板块回暖带动, 涛歌精选 03-1903-19 12:07
- 191 0 [中国汽研吧] $中国汽研(SH601965)$ 喝口汤就跑呀 03-1903-19 12:07
- 73 4 [润泽科技吧] 必上500 寻牛牧人 03-1903-19 12:07
- 52 0 [长高电气吧] 最近融资在做T跑路 股友02c32A3756 03-1903-19 12:07
- 37 0 [酒钢宏兴吧] 大曾来了,热烈欢迎 股友9t28968E08 03-1903-19 12:07
- 38 0 [奔图科技吧] 还是要新底 山水花苑之王 03-1903-19 12:07
- 118 7 [万科A吧] 成本7元多,还能解套吗? 默默登高 03-1903-19 12:07
- 40 0 [潞化科技吧] 大曾子走了,尾盘买入明天冲高就跑 安徽涨停王 03-1903-19 12:07
- 314 9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岛自贸区剩下时间不多了,没几天就要封关了 chenjian5002 03-1903-19 12:07
- 119 1 [亚泰集团吧] 华夏基金观点认为,从技术迭代看,新的增长极正 股友189680 03-0403-19 12:07
- 526 7 [中洲控股吧] 看来主力还是想继续低调,不想上龙虎榜,放慢节 追梦的股民 03-1803-19 12:07
- 174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资金不会永远抱防御,风险偏好回归第一顺位就是 定投源源不断 03-1903-19 12:07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总感觉要大跌 精益求精得金牛座 03-1903-19 12:07
- 133 2 [NYMEX原油吧] 布伦特106,价差10美金,没人套利吗 东升西落太阳 03-1903-19 12:07
- 271 1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中东项目未受实质性影响,反而可能受益 begging 03-1903-19 12:07
- 63 6 [中南文化吧] 一堆傻不拉几的散户 股友6021W202x3 03-1903-19 12:07
- 211 3 [钒钛股份吧] 盆友想跟我炒股,我对他说:你去取1万现金,每 海底抄月 03-1903-19 12:07
- 56 2 [华电新能吧] 能不能让我走啊我去别的地方还不行吗给个机会吧 st小鱼儿 03-1903-19 12:07
- 203 1 [怡达股份吧] 说多少的都是出生,749天! 楱伴ò 03-1903-19 12:07
- 96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基 基民8r889P9999 03-1903-19 12:07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跑输大盘5%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03-1903-19 12:07
- 244 1 [瑞斯康达吧] 可惜了,没买。 蓬溪南路 03-1903-19 12:07
- 134 2 [紫金矿业吧] 笑死我了,每天一打开就是自动扣款,还幻想着涨 LENGNUAN519 03-1903-19 12:07
- 39 0 [德明利吧] 今5日线如果破了,就不留了, 股友p9118998E0 03-1903-19 12:07
- 38 0 [万科A吧] 又下一个楼梯 臭匹匠 03-1903-19 12:07
- 100 1 [海油发展吧] 中东战事升级!米以伊对石油设施进行大范围之内 安全炒 03-1903-19 12:07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挂高了1.3毛钱没成交,今天挂28.2也没成交 买崩每一支个股 03-1903-19 12:07
- 125 2 [韶能股份吧] 股吧很多老面孔消失了。人面不知何处去,韶能却 刀老怪 03-1903-19 12:07
- 46 0 [辉煌科技吧] 低买高卖,才不是韭菜 月线低买高不碰 03-1903-19 12:07
- 44 0 [瑞斯康达吧] 八天五板。还说不好。贪得无厌的人。 长安城主人 03-1903-19 12:07
- 352 1 [安泰集团吧] 这是啥 合一168 03-1903-19 12:07
- 363 3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豆包说机构观点3月研报目标价8.5~9元, 股道有财 03-1903-19 12:07
- 44 1 [中金黄金吧] 跌到21我抄底 迅速收割利润 03-1903-19 12:07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刚刚湖北卫视说,受到原油价格上升,道至企业成 股友IMlns7 03-1903-19 12:07
- 63 0 [恒隆地产吧] 原油上涨,股票市场承压是主因,我的东西精选0344 有董琨 03-1903-19 12:07
- 53 2 [新易盛吧] 下午绿了 赞海先生 03-1903-19 12:07
- 75 2 [中国黄金吧] 大声的告诉我,十几连跌了 屠一刀 03-1803-19 12:07
- 235 2 [亚泰集团吧] 当地时间5日上午,伊朗哈塔姆·安比亚中央司令部 股友189680 03-0503-19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