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红宝丽吧] !!!!目前不跌停主力就是在出货!!!!! 菜非韭 03-2003-20 10:33
- 43 1 [潞化科技吧] 买20手,赌下周行情 盈满鑫 03-2003-20 10:33
- 49 2 [上能电气吧] 1个点时犹豫了,现在看着涨不敢买了! 股友858221DG96 03-2003-20 10:33
- 96 2 [多氟多吧] 跑慢了26.6出了一半,26.1全出了,25.8接了一半 我要赚钱2025 03-2003-20 10:33
- 215 2 [金能科技吧] 我给你脸了是吧 股友6811gQ0676 03-2003-20 10:33
- 53 1 [金太阳吧] 心拔凉拔凉的 鱼小喵喵 03-2003-20 10:33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了吗?天天跌 股友M2LbG6 03-2003-20 10:33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守不住32 一击即退 03-2003-20 10:33
- 2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有个点就是开始放量了,恐慌盘也杀出来了。 米开朗基瑞 03-2003-20 10:33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以反弹做空为主、低位谨慎做多为节奏,严格风控 钟姐短线Byt33xau 03-2003-20 10:33
- 41 0 [福龙马吧] 这票还不跑?根本看不到希望 说股盗金 03-2003-20 10:3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补不补嘛 rainman8900 03-2003-20 10:33
- 50 0 [ST银江吧] 啥玩意,龙抬头你都不抬头? 聚宝盆中藏富贵 03-2003-20 10:33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别拉啊,我挂的0.500没到呢 一步一个脚印往上走 03-2003-20 10:33
- 48 0 [ST际华吧] 你就知道跌, 股友GE0T2W 03-2003-20 10:33
- 57 2 [南极电商吧] 嘛得,认亏3.1w,再见 FQ330 03-2003-20 10:33
- 98 4 [达实智能吧] 量化太可怕了。。。 婷俊凡 03-2003-20 10:33
- 94 3 [中瓷电子吧] 今日首板 昼虎 03-2003-20 10:33
- 48 0 [水羊股份吧] 挺住,准备拿你一年呢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3-2003-20 10:33
- 195 8 [中远海控吧] 还以为今天要奔着跌停去,吓得早盘卖出了一部分 财材才 03-2003-20 10:33
- 92 3 [博迈科吧] 特别有意思板块上涨垫底.板块跌呢倒是能微微红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3-1903-20 10:33
- 178 6 [集智股份吧] 极致缩量了,随时准备加仓,主力使点劲明天在砸 风月无痕 03-1603-20 10:33
- 36 0 [金正大吧] 哪有跑路缩量这么多的 刘皇叔种韭菜 03-2003-20 10:33
- 66 0 [东方新能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精致的吴飞文 03-2003-20 10:33
- 64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601689,301550。下降通道!还不清理了! 股友96l50Q7737 03-2003-20 10:33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破了8.7就牛逼了!继续努力 股友33918t7m82 03-2003-20 10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彭博:庞大的化肥产业使中国成为化肥领域中的“ 市场脉搏记录者 03-2003-20 10:33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破4000点,就会跌回起涨点 落寞1231622 03-2003-20 10:33
- 37 1 [航天电子吧] 还能跌到哪里去 无情的判大人 03-2003-20 10:33
- 55 2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涨跟元件,元件涨跟算力,也许这就是双轮驱 东南西北中228888 03-2003-20 10:33
- 38 1 [中国软件吧] 要不就直接给个跌停,瓜娃子,每天钝刀子割肉 妍妍妍妍妍妍 03-2003-20 10:33
- 64 1 [世嘉科技吧] 搞不懂这种庄股一直涨的原因 生意暴富的风清扬 03-2003-20 10:33
- 85 1 [金山办公吧] 这合理吗 股票会好起来的 03-2003-20 10:33
- 48 1 [众生药业吧] 真是,一加仓就跌 股友6l70v32032 03-2003-20 10:33
- 48 1 [大众交通吧] 加上今天已经八连跌了,下了星期就是了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3-2003-20 10:33
- 168 4 [金龙机电吧] 起飞吧 七五一 03-2003-20 10:33
- 35 0 [东方海洋吧] 哎呀妈呀,砸晕了,谁敢接盘?砸死你 天龙飞升 03-2003-20 10:33
- 38 0 [生益电子吧] 回踩五日线在看 股友RdcAhh 03-2003-20 10:33
- 48 0 [华菱线缆吧] 直奔缺了了 股友73zR027383 03-2003-20 10:33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顺灏涨了二十6个点,你跌,人家下跌,你依旧跟 股板校长 03-2003-20 10:33
- 270 0 [五芳斋吧] 开始建仓 甬时间换空间 03-2003-20 10:33
- 57 0 [首都在线吧] 兄弟们,我来了 一生有只有你 03-2003-20 10:33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玩命逼仓位 友好的111 03-2003-20 10:33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升跌 财运满堂得刘备 03-2003-20 10:33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转行了? 基民0SV62w 03-2003-20 10:33
- 66 0 [华兰生物吧] 这种毫无底线的公司,十块都是给高的 林艳红 03-2003-20 10:33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太拉了。。。。 明月1026 03-2003-20 10:33
- 48 1 [美的集团吧] 我一买你就跌 静心精心寻时机 03-2003-20 10:33
- 47 2 [大位科技吧] 好惨 聚金东方 03-2003-20 10:33
- 61 1 [弘元绿能吧] 只有涨停才可能反转向上,否则还不知道底部在哪 身心健康园22 03-2003-20 10:33
- 88 5 [山子高科吧] 4.68的卖了吗 股友e9L9617750 03-2003-20 10:33
- 56 1 [蓝色光标吧] 3.12走势,不能说一模一样,只能说很像 牧米KID 03-2003-20 10:33
- 100 2 [海南发展吧] 说实话,不想玩了,16的本,真的无语了 辣么狠 03-2003-20 10:33
- 181 3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封上,下周一字,小丑们快叫!!!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0:33
- 142 3 [壹石通吧] 隐藏很深的假科技。 炼股初段 03-0203-20 10:33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 张婷婷777 03-2003-20 10:33
- 37 0 [ST洲际吧] 今天不涨停我不姓焦 风火连城 03-2003-20 10:33
- 31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要卖了去炒黄金 股友V5253657l6 03-2003-20 10:3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玩个鸟 开超市开超市 03-2003-20 10:33
- 29 0 [中文在线吧] 小云雀:10万字剧本一键成片,还是字节牛 你才到碗里去 03-2003-20 10:33
- 57 0 [安迪苏吧] 套路玩的好呀! 股友6N0ixo 03-2003-20 10:33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就是个末端跟风量化票,今天爆量出货封不封没意 用户gsjdhdnd 03-2003-20 10:33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有点离谱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03-2003-20 10:33
- 72 2 [柳工吧] 看看徐工,看看你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3-2003-20 10:33
- 129 2 [泰永长征吧] 昨天董秘彻底爆发了!有的没的、自问自答、东拉 凰上一一驾到 03-2003-20 10:33
- 86 1 [翰博高新吧] 不到18千万不要补仓 股友p2953P5132 03-1703-20 10:33
- 60 0 [中国核建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 股友6326w8g205 03-2003-20 10:3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梁文峰 李鸽割股 03-2003-20 10:3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痛痛快快跌破3900不好吗?恶心人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3-2003-20 10:33
- 162 0 [新力金融吧] 跑了,ai说有雷 股友16SCx2 03-2003-20 10:33
- 8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有点失望了 鲸跃财途 03-2003-20 10:33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易中天大佬们吃肉,你捡点剩汤喝不过分吧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3-2003-20 10:33
- 41 0 [佳力奇吧] 这只烂股的没钱了吗?天天抛筹码天天跌 hqhua135 03-2003-20 10:33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整体维持弱势整理走势,国际金价小幅波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0:3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住,还有100点的下跌空间 有内涵的茜赛莉雅 03-2003-20 10:33
- 96 0 [振华科技吧] 朱雀2,发射前多么的锣鼓喧天;昨天取消了,没 imhead 03-2003-20 10:33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板上吸筹 正己牧心 03-2003-20 10:33
- 28 0 [浙大网新吧] 看看能不能下到9.30 网新忠实小黑粉 03-2003-20 10:33
- 23 0 [东方财富吧] 年报的出台,正好给庄家操盘手乘机在短时间内, 南豢闯股市 03-2003-20 10:33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翻不了身了 秃鹰飞去 03-2003-20 10:33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等你,价格越低越喜欢,然后横盘几个月 低买高卖是本质 03-2003-20 10:33
- 56 1 [东方材料吧] 三分之一仓抄个底看看 炒股养家656 03-2003-20 10:33
- 72 1 [新兴铸管吧] 涨多了自然跌有啥可抱怨的 欢快的祝茁 03-2003-20 10:33
- 142 0 [鸿远电子吧] 本人早已提示53.35屁都不是必破!今日低点3997 股友96326AR075 03-2003-20 10:33
- 58 2 [*ST万方吧] 收收收,下午走 风在哪LLl 03-2003-20 10:33
- 151 2 [北部湾港吧] 才红了一会儿,唱多的就嚣张起来了,我还是喜欢 我恨我家2023 03-2003-20 10:33
- 83 4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7d082y8758 03-2003-20 10:33
- 145 5 [达实智能吧] 总之目标2.75进,不给机会就不进 炒股环游全世界 03-1903-20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