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这样,量化还在收割,要好起来难了 WxXuelang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银邦股份吧] 雨给的模型12.60越来越近了到低点后会有所反弹 股友6710o28e92 03-2003-20 10:34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不见涨只见跌吗我毒吗 股友U893115W35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恒星科技吧] 光伏概念肯定是假的 魅力香江 03-2003-20 10:34
- 2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南下资金又被活埋了 股友JJ2CdZ 03-2003-20 10:34
- 31 0 [吉鑫科技吧] t成这样都能亏,6 明亮的任逸凡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什么时候日k缩量横盘,什么时候再进来 踏实得刺槐 03-2003-20 10:34
- 60 0 [顶点软件吧] 割了,离开这坑人的陷阱 A158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莱宝高科吧] 小盘高融资必杀的!! 今秋红叶叶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像盘中这种走势。你说不是量化我都不信 日进斗金娶章若楠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4.85见 炒股伤害身体 03-2003-20 10:34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印制电路板块涨那么好你玛德倒数第二。。。真牛 一个懒字 03-2003-20 10:34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垃圾。 股友1i0E786351 03-2003-20 10:34
- 64 0 [鲁西化工吧] 垃圾 SuperMan凌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风华高科吧] 昨天赚你0.1,今天要拿走那么多?做个人吧 垃圾股我都有 03-2003-20 10:34
- 48 0 [合康新能吧] 那些队开始化了 努力de山茶花 03-2003-20 10:34
- 54 2 [汉朔科技吧] 就拿三天没了1.5个,服了我割肉。 红红红长虹 03-2003-20 10:34
- 254 2 [麦捷科技吧] 上要大涨了,坐稳着别下车 股友78L80X5332 03-1403-20 10:34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靠AI泡沫涨得科技不过是暂时的资金抱团,泡沫终 时间规划局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票每早开盘来骗一波情绪,适合做T 超市连锁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正邦科技吧] 还好跑完了哈哈哈哈 发发9527悟道了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钧达股份吧] 你的光伏我的光伏好像不一样 放长线吃肉肉哇 03-2003-20 10:34
- 45 0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 股友ipBbH8ON 03-2003-20 10:34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别散户前散户后,在这里都是鱼肉,不要把自己高 股友6q37E12587 03-2003-20 10:34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任何反弹,都是减仓,除非右侧。 王杰华8883124 03-2003-20 10:34
- 33 0 [固德电材吧] 边T边退,快拉卖出,快跌买入 股友E771309R32 03-2003-20 10:34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抄底 挣点就跑跌点也跑 03-2003-20 10:34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跟上三特索道 股友UQjLFc 03-2003-20 10:34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天下第一的 股友88661mO585 03-2003-20 10:34
- 79 0 [沃森生物吧] 来来来,到旺能环境来,这是我唯一一票,仓位两 T中T王 03-2003-20 10:34
- 49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这么能做到天天跌的 剑指偏锋之涨停 03-2003-20 10:34
- 46 1 [ST达华吧] 419一下都是诱空,一定要扛住 股友Lt2IHT 03-2003-20 10:34
- 63 2 [冠豪高新吧] 水平低,运气还差,昨天全仓梭哈,今天爆亏割肉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3-2003-20 10:34
- 71 1 [美好医疗吧] 目前来看,昨天的企稳是白搞了,不知道止跌在哪 生机发财de柳二龙 03-1903-20 10:34
- 31 0 [生猪吧] 举报电话12386打起来,万一坐实操纵。我们心里 长源5555 03-2003-20 10:34
- 106 0 [ST美晨吧] 我不是人---是神!见图说话。 潮汕大兄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-就是一堆烂泥 梧桐细雨1 03-2003-20 10:34
- 27 0 [吉鑫科技吧] 给两次机会都不跑,我是,想消户了 股友d00239g953 03-2003-20 10:34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快逃跑吧,否则叫你死得无葬身之地? 金银生财de郭大路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万祥科技吧] 你也是创业板啊,吃去吧 乐赢小满 03-2003-20 10:34
- 31 0 [微盘股吧] 没有体现一个微字,还有大北交呢! 搏二博单车变摩托 03-2003-20 10:34
- 46 0 [朗新科技吧] 补缺吧 不着急买 03-2003-20 10:3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收盘拉回4千点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3-2003-20 10:34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出货吧哎 股友161M62898X 03-2003-20 10:34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都新高了,华工也是新高下一点,下一个新 股友8116IT6112 03-2003-20 10:34
- 39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那个不相信呢 cwh上士班长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退市吧,空头 s等风来吧 03-2003-20 10:34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跑 股友PtOeFL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四处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3-2003-20 10:34
- 72 0 [普元信息吧] 盲猜deepseek扑街了,希望打脸 在渝之滇 03-2003-20 10:34
- 49 4 [R东方1吧] 黑子,说话。 弦斷誰人聽 03-2003-20 10:34
- 58 0 [*ST易录吧] 估计要挂st了 股友sUskGh 03-2003-20 10:34
- 105 1 [依米康吧] 还得看高澜,主力高度控盘。随时突破。。 直接的巧克力1 03-2003-20 10:34
- 63 1 [震安科技吧] 大家都不要买这个股这个庄是真正割韭菜的不信就 股友028Cv10803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火星人吧] 你爷爷看不下去了黄扒 股友33D765v731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ST创意吧] 智能体出来以后软件都不需要了,所以承压 青木逸尘 03-2003-20 10:34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行情结束了,上午没卖的也不用出了,现在缩 战胜贪念cmh 03-2003-20 10:34
- 55 0 [瑞丰光电吧] 要绿了,抓紧跑 娴雅文静的梧秋4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拉这么一下不怕摔倒啊 股友310v255Y90 03-2003-20 10:34
- 56 0 [华英农业吧] 666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0:34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先发行定增,然后股权牢牢稳住,然后用公司募集 北京之南 03-2003-20 10:34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29估计也快了 股友21Y01K3788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有这样的吗要死了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3-2003-20 10:34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有大资金再割肉了,不割肉怎么会涨呢?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3-2003-20 10:34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技赛道发力,保持住! 山高路远些 03-2003-20 10:34
- 43 0 [森源电气吧] 量化犬、庄犬、空犬们出来跑两圈!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3-2003-20 10:34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3/20暴跌洗盘接近尾声!4550区域抄底多了 李槿论金 03-2003-20 10:34
- 40 0 [航发动力吧] 一股快赔9块了,亏死了 冲冲冲就是干猛干 03-2003-20 10:34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一早开盘冲进来就挨套 明智的哒哒哒 03-2003-20 10:34
- 85 3 [沪电股份吧] 你比东山差哪了? 风起云云从龙 03-2003-20 10:34
- 120 4 [工业富联吧] 抛压太严重了,量化自动卖出,没有希望了 桃花园中 03-2003-20 10:3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7支股,唯独持仓俩股跌,还是大跌,我无语 欢快的戚泽哈 03-2003-20 10:3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今天吃闷韭菜 03-2003-20 10:3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跌麻没?跌麻了出来喊一声 股股盛汇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下头。。 基民59C2966U59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琏升科技吧] 一手歌,有光的地方 国韵 03-2003-20 10:34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别慌,下午如期拉升。 长安城主人 03-2003-20 10:34
- 52 0 [石药创新吧] 大A的所谓机构全去cpo抱团了,好多创新高了,这 小财阀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谢谢主力,低位筹码好香 基民f369Q39828 03-2003-20 10:34
- 48 0 [南威软件吧] 太夸张了,根本没涨还大跌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3-2003-20 10:34
- 35 0 [浙文互联吧] 我一买入就砸,是不是就等我买的几百股啊 股友1929h366a1 03-2003-20 10:34
- 76 1 [上工申贝吧] 散户还在买,明天接着下杀 豪爽大气的庄芝蔓 03-2003-20 10:34
- 65 1 [伊戈尔吧] 36.6能是底吗? 红糖块 03-2003-20 10:34
- 67 1 [XD爱博医吧] 爱美客今天大跌,整体都不理想 传化钉子户123 03-2003-20 10:34
- 50 1 [上海钢联吧] 我还是躺平吧 上海钢门绿联 03-2003-20 10:34
- 54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什么玩意儿呀,过年不跌,过完年了搁这儿跌了一 股友721fV56701 03-2003-20 10:34
- 48 1 [阜博集团吧] 完了完了,被彻底做空 安详的汤翔云 03-2003-20 10:34
- 73 1 [安培龙吧] 内,外大资金显示继续卖出状态。还是找小散接盘 紫气的严芷 03-2003-20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