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1 [广合科技吧] $广合科技(SZ001389)$ 股友9MPawP 03-2003-20 10:34
- 74 4 [中国化学吧] 几天砸了近二十个点。够狠毒。 阿建0318 03-2003-20 10:34
- 281 2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是战略性稀有资源,但其稀缺性主要体现在地 股友5738pX2699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国家队需要拉起来,不断涨,带动消费。 一代天娇 03-2003-20 10:34
- 62 0 [四维图新吧] 此股里面有,每天都在压单,经常卡卖1位大单压 头铁的不屈韭菜 03-2003-20 10:34
- 56 0 [天和磁材吧] 公司 股友152n037E63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是股东股票都卖完了吗?怎么还下跌那么多 股友87w6X57390 03-2003-20 10:3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大利好,资金也担心,观望,外围又没恶化的 机械墙头草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协鑫不拉这货就烂 枫叶要红 03-2003-20 10:34
- 49 0 [药易购吧] 下周一再过来看看!今天算了 股友3119632C1n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奋发的朱淳美 03-2003-20 10:34
- 39 0 [中国石化吧] 垃圾 CCQ12388667377 03-2003-20 10:34
- 45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二月二啊 懵懂小青年123 03-2003-20 10:34
- 71 1 [苏州龙杰吧] 发财的一天!抄底个底仓,做个反弹就跑! 三角洲天才少年 03-2003-20 10:34
- 52 1 [中交发展吧] 记住,这是退市股。嘴可以硬,账户不会陪你演戏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0:34
- 82 1 [怡亚通吧] 5.50元~5.53元区间,是重要压力区间!!! 有心的大鲤鱼 03-2003-20 10:34
- 4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真的是最垃圾的市场 低调的韭菜花花 03-2003-20 10:34
- 55 1 [石英股份吧] 上刺刀! 大头First 03-2003-20 10:34
- 88 3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龙抬头,碳酸锂在涨 牛股168 03-2003-20 10:34
- 1108 4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目前,公司已开始为国内机器人公司提供 万里扬资讯 03-1903-20 10:34
- 141 4 [中元股份吧] 注意开始跳水啦跳水跳水 跳水大跌先锋大队 03-1803-20 10:34
- 3217 3 [恒生电子吧] 短期:跌了三大波,11块,连技术性反弹都没,更 三十年菜鸟 03-1003-20 10:34
- 41 0 [盈方微吧] T飞了 市场游戏 03-2003-20 10:34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又开始了,散户多的地方量化是不会拉的。 AAA我早已麻痹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海峡创新吧] 能来个大阳线吗 我在北京有套别墅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立达信吧] 板块都拉爆了你还是个fe 股友96I05t1203 03-2003-20 10:34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…… 股友P9a6950600 03-2003-20 10:34
- 48 0 [浙江世宝吧] 现在空仓,等大盘重4000到3200 言笑的洪琮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原因这么十连跌?这是在抄股? 股友10h631y195 03-2003-20 10:34
- 171 0 [中公教育吧] 大账户中签赚的钱,看看能亏完不? 股友7595h8751K 03-2003-20 10:34
- 125 1 [长飞光纤吧] 光也是科技里边最主动的 浮云作手录 03-2003-20 10:34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打穿8.63.触及-7? 凯撒大魔王 03-2003-20 10:34
- 133 5 [ST任子行吧] 请问董秘,公司自动宣布退市是否属实 勇敢无畏的见月5 03-2003-20 10:34
- 58 1 [容大感光吧] 鼎龙起飞了 股友6250vF2630 03-2003-20 10:34
- 148 3 [锰硅吧] 全市场最强的品种了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3-2003-20 10:34
- 119 9 [亿纬锂能吧] 准备买点做短线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3-2003-20 10:34
- 207 4 [国发股份吧] 成本7.4,重仓,坚守至回本,立帖见证! JohnStory 03-1903-20 10:34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天天几个diao毛千把手持仓竞价涨停跌停的玩,这 聪明堆里当傻瓜 03-2003-20 10:34
- 94 0 [龙洲股份吧] 谁来 股友7W008D8538 03-2003-20 10:34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不涨大盘别想,以后的中国股市就这些公司能 认知__是财富 03-2003-20 10:34
- 67 1 [北方华创吧] 不是吧465卖了。就涨起来了 股友65L167713W 03-2003-20 10:34
- 68 2 [火炬电子吧] 没有增量资金入场,没有热点的票进入多杀多的情 LoongP 03-2003-20 10:34
- 267 5 [恒锋工具吧] 强赎个转债市值跌了18个亿,这个市值管理真可以 蘇州抄股新手 03-2003-20 10:34
- 80 4 [骄成超声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杂毛票 平等的吕蕴庚 03-2003-20 10:34
- 71 1 [ST沈化吧] 3.8等你,不见不散 一阵清风拂涨停 03-2003-20 10:34
- 68 3 [贝肯能源吧] 还好早盘出了它入舒华体育 天煞孤星1996 03-1903-20 10:34
- 1141 14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“第一境”亮相!启境汽车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广汽集团资讯 03-1803-20 10:34
- 306 15 [华塑控股吧] 为啥压盘啊,合力不好吗? 股市小小白白白 03-1803-20 10:34
- 54 0 [ST洲际吧] 反正外面都是绿的到哪绿不是绿,我就赌星期六星 股友258236E82w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倍轻松吧] 卖了卖了,小赚几万块 财经刘掌柜 03-2003-20 10:3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拉银行就知道是天崩局 超级无敌东方红 03-2003-20 10:34
- 36 0 [上能电气吧] 很快到100。 吉祥州鹤的楚留香 03-2003-20 10:34
- 21 0 [金开新能吧] 完犊子了 娴淑典雅的羞颜6 03-2003-20 10:34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直冲云天 股友651i76W750 03-2003-20 10:34
- 44 0 [ST京蓝吧] 忘记看了,怎么今天打开了这么多次,要不然应该 善于沟通得狮子 03-2003-20 10:34
- 53 0 [皖维高新吧] 好,我在等你三年。 沃德发_好璟 03-2003-20 10:34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我才2000股,都亏这么多 股友t61z269798 03-2003-20 10:34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这周线太吓人了? 稳定的冉佑超1 03-2003-20 10:34
- 45 1 [舒华体育吧] $舒华体育(SH605299)$ java接口1742 03-2003-20 10:34
- 66 1 [锦江酒店吧] 汪汪队的量化呢? 托单必跌压单不涨 03-2003-20 10:34
- 49 1 [麦捷科技吧] 还是要补缺去啊,3977点还差20点,叫他去补好了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3-2003-20 10:34
- 55 0 [国安达吧] 就剩量化自己玩了 BorntoDo丶 03-2003-20 10:34
- 66 0 [时空科技吧] 散户在卖,活该你们亏钱 红扑扑地旱柳 03-2003-20 10:34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出火箭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3-2003-20 10:34
- 77 0 [三超新材吧] 半仓,跌到12块我再补。 韭菜赚钱了 03-2003-20 10:34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bailiang1421 03-2003-20 10:34
- 19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涨疯了,你一一 坚毅的许哲淞 03-2003-20 10:34
- 83 0 [京城股份吧] $京城股份(SH600860)$ 今晚想要 03-2003-20 10:34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这样杀确实意料之外,全清了,利润严重缩水 千股绝唱 03-2003-20 10:34
- 50 0 [许继电气吧] 没用的东西 开朗de伊诺克 03-2003-20 10:34
- 44 0 [中曼石油吧] 蓝焰是天然气,你也是天然气,你怎么这么无~嗤 股友5D7056S608 03-2003-20 10:34
- 64 2 [盛路通信吧] 跌成狗了,公司也不来回购了 猫十一郎 03-2003-20 10:34
- 70 2 [中科软吧] 没涨过你就少跌一点撒!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3-2003-20 10:34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卖了今天买点在 支支涨支支赚 03-2003-20 10:34
- 41 0 [烽火通信吧] 套路太深 股友2i3769f257 03-2003-20 10:34
- 52 0 [澄星股份吧] 60日线过了这是要卖公司吗 东方不败197603151273 03-2003-20 10:34
- 51 0 [泰凌微吧] 2026-02-26 多头伯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砸呀砸呀砸到退市陪你啊 烽火连天红红火火 03-2003-20 10:34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已破位近期没啥希望了 小老虎110 03-2003-20 10:3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让人活不活了啊 每天涨停红 03-2003-20 10:34
- 69 1 [顶固集创吧] 一个月的努力白费了 热情的叶帆18 03-2003-20 10:34
- 123 5 [五一视界吧] 原定下50就买,可它真下来,你又不想买了。科技 好德如好色 03-1603-20 10:34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没人告诉你们吧,地狱不止十八层,超乎认知了 别犹豫快跑S 03-2003-20 10:34
- 53 0 [浙商证券吧] 这货跌到2700了.也没人管 股友165h932X11 03-2003-20 10:34
- 32 0 [赤天化吧] 割肉走吧。再也熬不住了,又亏了2000。三天啥事 股友H1581001d6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等右侧交易 股友0W2377631P 03-2003-20 10:34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10十倍建仓增仓T仓10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0:34
- 83 0 [澄星股份吧] 磷化铟涨麻了,云南锗业一字涨停,你是核心原材 这把我来c 03-2003-20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