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R华信控1吧] 感觉全部要跌停了。 心态大肚佛 03-2003-20 12:27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破位了5.09见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3-2003-20 12:27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你的电池呢?支棱起来 顺道123 03-2003-20 12:27
- 7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做基金不能天天看,越看越慌,不过还是要相信吉 XXXOOOXXX 03-2003-20 12:27
- 66 0 [传音控股吧] 这个股所有大阳线都是出货用的。不会反转。 股友936620gV79 03-2003-20 12:27
- 36 0 [艾能聚吧] 北交所光伏就看艾能聚 股神818 03-2003-20 12:27
- 77 4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会涨停了 股友53r2816A35 03-2003-20 12:27
- 42 0 [酒钢宏兴吧] 大曾子加仓了,完了 大发四海的明远 03-2003-20 12:27
- 69 1 [铂科新材吧] 董秘人很有礼貌,每次回答的形如鸡肋,还不忘说 忍者菲 03-2003-20 12:27
- 86 3 [利亚德吧] 继续绿下去。。。。直到倒闭!有风口不跟就是! 股友2907G58O37 03-2003-20 12:27
- 107 1 [氧化铝吧] 我也觉得铁矿石最好做,我做铁矿石赚多亏少,感 牛散的牛 03-2003-20 12:27
- 190 5 [恒逸石化吧] 北向资金一直在加仓 yypcxy 03-1903-20 12:27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13块见 活不了了 03-2003-20 12:27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拉起来给我 股友79990R68w1 03-2003-20 12:27
- 593 2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腼腆羞涩的淮叶6 03-2003-20 12:27
- 49 1 [瑞斯康达吧] 估计这批砸盘的去光伏了 魔法披风哦 03-2003-20 12:27
- 88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感觉要发力 牛醒了 03-2003-20 12:27
- 217 8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高低切,莲花作为ai智能体的补涨,有望走一 水云寒竹 03-1903-20 12:27
- 50 1 [新易盛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20CM涨停? 有远见的泉水烟1 03-2003-20 12:27
- 63 2 [拉卡拉吧] 挂涨停卖今天买的 n597013555449948 03-2003-20 12:27
- 97 3 [四川长虹吧] 全仓干,兄弟们,买在恐慌时。 基民913799p59l 03-2003-20 12:27
- 76 1 [首程控股吧] 抄底梭哈,所有人全部梭哈。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3-2003-20 12:27
- 235 7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原油暴跌,科技全面反弹,你也该拉个涨停了 汤姆猫2030 03-2003-20 12:27
- 28 1 [中兴通讯吧] 哈哈哈 IM风扇 03-2003-20 12:27
- 190 1 [贝因美吧] 我没卖。我就等三胎政策文件,赌一把 富贵经纶小阿贵 03-2003-20 12:27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没吃到黄金肉算了下午估计也不稳。 力挽狂澜的妙妙 03-2003-20 12:27
- 99 1 [中油资本吧] 伊朗目前没有与美国进行谈判的计划,有关停火或 金融链金术 03-2003-20 12:27
- 82 2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41进来的,进来就跌,合这我是韭菜呀,金价 双鱼儿 03-2003-20 12:27
- 52 1 [安彩高科吧] 晶奥好吗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3-2003-20 12:27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最大的液压被炸了对这货有影响吗 股友67f31378H8 03-2003-20 12:27
- 147 2 [中化国际吧] 准备承受再给它下降十几个点的打击,然后梭哈买 青牛也要奔太阳 03-1903-20 12:27
- 123 0 [电池ETF大成吧] 【午盘点评】今天上午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截 大橙子养基工坊 03-2003-20 12:27
- 32 0 [佳先股份吧] 你下午绿吧,没出息。 股友9731k3y613 03-2003-20 12:27
- 174 2 [亚翔集成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 小小马良 03-2003-20 12:27
- 33 0 [A50期指吧] 阳包阴看跌 空天下难空之货 03-2003-20 12:27
- 61 2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票天天跌就是从来不跌停,也是真神奇 股友V5225V5796 03-2003-20 12:27
- 44 1 [R华信控1吧] 剩下还有很多两分多的。估计要跌到5分了。 心态大肚佛 03-2003-20 12:27
- 88 3 [太极实业吧] 别看上窜瞎蹦的,但是是好股 金刚r1s9gi 03-2003-20 12:27
- 253 3 [珠海中富吧] 是有雷? 稳稳妥妥增长 03-2003-20 12:27
- 82 1 [杭齿前进吧] 绝望了吗 太乙王真人 03-2003-20 12:27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看了一下今天哪个板块都没有跟啊,完全独立行情 哼哼哈嘿双结棍 03-2003-20 12:27
- 215 10 [华电辽能吧] 空中换手,强势洗盘 鲨鱼效应1 03-2003-20 12:27
- 312 1 [太阳能吧] ,冲高我没交。下来我把筹码交出去了 基民0qQhEW 03-2003-20 12:27
- 63 1 [芒果超媒吧] 创业板涨疯了,你不是创业板的吗 股友8925Oy1102 03-2003-20 12:27
- 323 1 [大全能源吧] 你们天天说利好,利好来了 股友287G51765W 03-2003-20 12:27
- 276 6 [华正新材吧] 这玩意还能拿么?有懂的吗? 股友1995v15Y57 03-2003-20 12:27
- 84 2 [华脉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了,虽然昨天贱卖了,但也不用操心被 股友168N90L011 03-1903-20 12:27
- 83 3 [阳竹5吧] 今天下跌的肯定降3,降1 老三板精铟 03-1903-20 12:27
- 125 0 [ST惠程吧] 目标8元可以吗? 玄钧锋 03-2003-20 12:27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新高你新低 恭喜满斗地向问天 03-2003-20 12:27
- 149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电池已经是第二主业了,今年年底就是磷酸铁 股友H058558V58 03-2003-20 12:27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波怕是2开头了呀 宽心的谢亦凡 03-2003-20 12:27
- 248 4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的概念是什么?原因为中东战争会拉高粮食 七色光乐乐 03-2003-20 12:27
- 1615 1 [上能电气吧] 储能概念上扬,上能电气20%涨停,首航新能等大 上能电气资讯 03-2003-20 12:27
- 49 0 [福龙马吧] 这个股真奇葩。还在跌回来看看 坚毅果敢的鹤川 03-2003-20 12:27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不太敢加了。怕一时半会回不来 小斯婷 03-2003-20 12:27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都觉得今天会缓和一点,结果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 我是一个空头 03-2003-20 12:2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55008455 仔细地柯南 03-2003-20 12:27
- 383 5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股友007T1X2267 02-0303-20 12:27
- 39 0 [硕贝德吧] 情况不妙 善良的魏霏1 03-2003-20 12:27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要跟储能了 小小明ya 03-2003-20 12:27
- 98 0 [迈瑞医疗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以前涨的太多,目前业绩负增 恐慌投资 03-2003-20 12:27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下来,才有散户割肉和补仓啊 水中石1688 03-2003-20 12:27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哈哈哈哈哈,幸亏卖单及时撤了 雪落凡80497 03-2003-20 12:27
- 64 1 [亨通股份吧] 割肉卖了,祝留下的发财 老韭菜9000 03-2003-20 12:27
- 70 0 [TCL中环吧] 签的是迈为股份,散了吧20亿刀 不来也不去 03-2003-20 12:26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嘿嘿嘿,今天可以抄底了吧! 基民29G181l036 03-2003-20 12:26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逃的机会 星大派 03-2003-20 12:26
- 209 1 [旗天科技吧] 董秘你好,2026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,加强科技创 旗天科技股友 03-1703-20 12:26
- 63 1 [顶固集创吧] 为啥不跌停让我加仓呢 基民U512e51279 03-2003-20 12:26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马斯克把道氏给收了吧 AI产业链 03-2003-20 12:26
- 48 0 [数码视讯吧] 去深交所互动易里面发文!三天必须回复! 股市_红牛 03-2003-20 12:26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有人拿A股跟H比,你没数啊,A股可是比H的沾大光 股友g40Glu9853 03-2003-20 12:26
- 103 1 [R华信控1吧] 他敢截图出来给人家看一下嘛。他多少仓位?一次 心态大肚佛 03-2003-20 12:26
- 190 1 [广州发展吧] 控股穗恒运,持股粤电力,火电,燃气,风电,光 n139213687977080 03-2003-20 12:26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礼拜五 柳残阳7903 03-2003-20 12:26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妈的个,走了。 热情的一颗草 03-2003-20 12:26
- 35 0 [万科A吧] 三只大乌鸦 财运成章的小龙女 03-2003-20 12:26
- 79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是个优质股,昨天我于,117.78元买入1000股 颂慈0237 03-2003-20 12:26
- 60 1 [钧达股份吧] 完了,早上被洗出去了 文章偶天成 03-2003-20 12:26
- 55 1 [石化油服吧] 每天5个点 股友tIOK799155 03-2003-20 12:26
- 62 0 [铁龙物流吧] 这股好像有量化 金米慢聚惜财守成 03-2003-20 12:26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哥无敌。 股道蓝先森 03-2003-20 12:26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远离没有业绩的击鼓传花板块商业航天。 蜀山股民 03-2003-20 12:26
- 63 1 [海航控股吧] 买入锁仓才是震荡行情的唯一思路。没有操作量化 影舞月光 03-2003-20 12:26
- 145 3 [协鑫集成吧] 工厂正在加班加点生产,只能说这么多 桑海小白 03-2003-20 12:26
- 50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股真的是要杂毛,天天模仿板块 富贵如意的蔡文姬 03-2003-20 12:26
- 64 2 [伊立浦3吧] 2025业绩转好,销售收入,税收双双稳定发展,前 股友N3H0671009 03-2003-20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