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拉普拉斯吧] 各位小心看换手率如果接近4,是量化拉高出货。 股友JFJod8 03-2003-20 12:59
- 12814 26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看懂金银行情,急跌就是机会 纯真善良的少年心567 02-0203-20 12:59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先走诱多懂得都懂 我2026必赚100万 03-2003-20 12:59
- 36 0 [东芯股份吧] 去光伏了,受不了这恶庄了 令狐葱花 03-2003-20 12:59
- 66 0 [*ST正平吧] 我在京蓝股吧老是有人来宣传正平。我来看一下怎 股友e8Y6558670 03-2003-20 12:59
- 41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“中国芯”路在何方? 银河基金 03-2003-20 12:59
- 78 0 [二六三吧] 没有谁对谁错,只是主力愿不愿意拉,主力愿意要 股友81328I8C66 03-2003-20 12:59
- 83 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坑口煤价比去年同期高70-75元 股友PLdGWp 03-2003-20 12:59
- 75 1 [双良节能吧] 良子的还原设备,全球市占率第一。搞光伏绕不开 股友9tH0516368 03-2003-20 12:59
- 72 2 [金风科技吧] 是不是了,感觉所有人都在逃离股市的感觉。 股友9C9002800d 03-2003-20 12:59
- 61 0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有病吧,今天这么好上拉进攻的机会。 大A退市玩家 03-2003-20 12:59
- 89 0 [天能动力吧] 2024年全年锂电池营收4.78亿,2025年半年锂电池 潇洒不羁的秀颜8 03-2003-20 12:59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市盈率涨到30,股价到340没毛病吧?合理吧?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3-2003-20 12:59
- 30 0 [晶科能源吧] 还是要下来的,炒热度而已 瑞阳88 03-2003-20 12:59
- 47 0 [科信技术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周一又是一波下杀,今天感觉出 谦虚的宋赫4 03-2003-20 12:59
- 72 1 [湖南发展吧] 那个豪爽大气的石柏怎么不吭声了,打脸了吧 基民8865D7903Q 03-2003-20 12:59
- 50 0 [浙江东方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来一点。 豪放不羁的石柏 03-2003-20 12:59
- 44 0 [广州港吧] 5月股里灾要来了 基民hDuabA 03-2003-20 12:59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二六三冲鸭上市大股东正推进重大战略重组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003-20 12:59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臭 俊逸超凡的西门艳 03-2003-20 12:59
- 125 2 [新易盛吧] 连续数天净买入大A第一名,事出有因:业绩暴增 股友56e32973F5 03-2003-20 12:59
- 148 5 [中泰化学吧] 气糊涂了,7.07买点成卖,正反差了,8个点了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3-2003-20 12:59
- 106 4 [朗科科技吧] 53差不多了 股友AUlLPm 03-2003-20 12:59
- 81 3 [同力天启吧]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了,-4个点左右收盘!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03-2003-20 12:59
- 35 0 [双欣材料吧] 还得跌两天 deligen62 03-2003-20 12:59
- 44 1 [节能风电吧] 主力你可当个人吧 真诚的梅西 03-2003-20 12:59
- 100 2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并购重组龙头股!低空经济龙头股底部缩 八爪鱼抓牛股 03-2003-20 12:59
- 188 3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极具投资价值 为你衔来二月的花 03-2003-20 12:59
- 58 2 [晶科能源吧] 下午开盘秒板,你们拿什么追? 千皇之皇 03-2003-20 12:59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本月多了五万散户,参考2024年10月海格通信九天 軍919 03-2003-20 12:59
- 85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的光伏,磁体,锂电都是风口上的好东西,是 毛头小伙子abc 03-2003-20 12:59
- 46 0 [中南文化吧] 大曾子跑了主力能不能拉起来 股友0502p3007W 03-2003-20 12:59
- 169 1 [中国西电吧] 我清仓了,亏了10000不到点,我还是太小看这只 股友Q12f186299 03-2003-20 12:59
- 144 2 [鹏欣资源吧] 昨六国联合声明将保原油安全过海峡有色将见底 股友xTqT0F 03-2003-20 12:59
- 90 0 [中百集团吧] 会不会跌到2.71 多财钵满de白鹤 03-2003-20 12:59
- 325 7 [横店东磁吧] 筹码稳定,成本价升高,缩量,效益题材好,明天 八月桂花香789 03-1803-20 12:59
- 245 3 [嘉戎技术吧] 宁德天天涨,这个天天跌 橙橙陈橙 03-1603-20 12:5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梭哈,马斯克来了 梭哈韭完事 03-2003-20 12:59
- 40 0 [复星国际吧] 学学伟仕 东南亚京东 03-2003-20 12:59
- 34 0 [ST洲际吧] 今天好后悔买了它,完了感觉 小仙女爱煮芭蕉 03-2003-20 12:59
- 4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都是给板块拉起来的,没有主动拉的迹象 股市啊Ben 03-2003-20 12:59
- 69 0 [丽尚国潮吧] 服了,认 股友629mU77096 03-2003-20 12:59
- 73 3 [富润3吧] 还在这里吹!心不虚吗!能涨起来何必退市呢?何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3-2003-20 12:5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18元半个月后见 翻江倒海001 03-2003-20 12:59
- 54 0 [璞泰来吧] 开盘加仓了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3-2003-20 12:59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坚定信念迎接龙抬头 潇湘夜雨507 03-2003-20 12:59
- 52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是绿氢的真龙,主力要是砸筹码,就会被其它 股友8520067A2N 03-2003-20 12:59
- 66 2 [同兴达吧] 最近这走势,年报微利,一季报可能还是大幅亏损 股友53327C6f55 03-2003-20 12:59
- 61 1 [中国中车吧] 这次是吃了真药还是假药? 珠海陈皮 03-2003-20 12:59
- 44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收盘肯定站不稳5.6,龙抬头也不如,但是这 一念天堂与地板 03-2003-20 12:59
- 40 0 [R中潜1吧] 特斯拉要采购中国光伏设备,你就不要再潜水啦, 股友sD0SYI 03-2003-20 12:59
- 55 1 [ST京蓝吧] |回避一下。回避一下,回避一下,回避一下1,回 股友mQ0IUw 03-2003-20 12:59
- 144 6 [NYMEX原油吧] 除非海峡全面通航,否则随着时间推移储备油越来 祝福我V 03-2003-20 12:59
- 310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还能申购赎回,外围大量的申购然后再负溢价赎回 莪腰烟牌 03-2003-20 12:59
- 48 0 [慧谷新材吧] 给我中一个吧 坚毅的闹闹 03-2003-20 12:59
- 44 1 [陕西黑猫吧] 每次卖出第二天就涨停有毒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3-2003-20 12:59
- 56 1 [瑞丰高材吧] 我也买还不行吗真别吹了神吹鬼吹的黑磷有啥用啊 St易中平 03-2003-20 12:59
- 91 1 [海新能科吧] 最近几天都不大可能会拉上去了,要拉早就跟随大 祝福我V 03-2003-20 12:59
- 242 11 [浙文互联吧] 我年前就说互删了,这票是我跟踪很久的,什么股 危雨竹 03-2003-20 12:59
- 46 0 [金信诺吧] 请问贵公司是创业板吗? 故意操控市场 03-2003-20 12:59
- 91 0 [福斯特吧] 两情若在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?福斯特今天受 没炒烂的铜豌豆 03-2003-20 12:59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是谁说大宗交易大幅折价会大跌的,害我今天一早 韭菜不认输888 03-2003-20 12:59
- 187 4 [NYMEX原油吧] 曼德海峡就看胡塞了 奥马哈乡巴佬 03-2003-20 12:59
- 55 1 [卓胜微吧] 真嫉妒你们在里面的人,我从25年到现在已经亏50 上海宏捷 03-2003-20 12:59
- 225 3 [万和电气吧] 保本走的,浪费手续费! 天南散修韩老魔 03-2003-20 12:59
- 245 5 [华电辽能吧] 6.26赶紧卖出,和当天3.63呼吁卖出三房巷一个逻 富贵经纶小阿贵 03-2003-20 12:59
- 152 1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冠宇和欣旺达都是做消费电池的,两者股价越 菜菜56895 03-2003-20 12:59
- 133 5 [平安银行吧] 等年报出来就是上涨时机 对贪婪的学习 03-2003-20 12:59
- 362 1 [邵阳液压吧] 对邵阳液压的每次预判我都错了啊,我原本以为3. 千丞鑫 03-2003-20 12:59
- 28 0 [瑞斯康达吧] 等下估计跌6个点以上 股友8733x9y530 03-2003-20 12:59
- 273 0 [吉鑫科技吧] 早上七个点没跑,绿盘跑了,去东方日升了,特斯 眼界要宽 03-2003-20 12:59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但凡机构接盘的票都会深洗 自由风3 03-2003-20 12:59
- 78 0 [读者传媒吧] 冲啊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2003-20 12:59
- 55 2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买应该风险不大了吧 k线不对不抄低 03-2003-20 12:59
- 125 3 [沃尔核材吧] 我33的本,补仓补到29,1万股啊,什么时候能会本 股友dgq3w6 03-2003-20 12:59
- 42 0 [弘业期货吧] 准备跳水 煜日炬增 03-2003-20 12:59
- 59 0 [清研环境吧] 还好昨天清仓,小赚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3-2003-20 12:59
- 281 1 [海联金汇吧] 卖了更好,收入好几亿 道路划线 03-2003-20 12:59
- 244 5 [协鑫集成吧] @妙想马斯克采购该公司的设备了吗? 金刚菩提子 03-2003-20 12:59
- 682 8 [晓程科技吧] 下午开盘跑不跑?现货掉下来了 该收手了 03-2003-20 12:59
- 50 0 [中航机载吧] 现在是不是可以小建一个仓 股友602A58L638 03-2003-20 12:59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老鸭头,兄弟们冲啊 涨停捕手8888 03-2003-20 12:59
- 60 0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,硬邦邦 ddddd3214591 03-2003-20 12:59
- 46 1 [百川股份吧] 买了百川天天跌卖了京蓝天天涨 保护区 03-2003-20 12:59
- 138 4 [中瓷电子吧] 大家快看周线,吊颈线。赶紧出 真诚De皮特 03-2003-20 12:59
- 464 2 [锦浪科技吧] 丢了西瓜,捡了芝麻,还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勤奋的游资 03-1903-20 12:59
- 66 0 [ST美晨吧] 三重底,可以试盘买入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3-2003-20 12:59
- 128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请问经理,我持有A一年多只是在自选里有C,卖出 基民L8901N6006 03-2003-20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