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跌了6元了,怎么办 股友Qjqjar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跌半年两周就回来了,不服不行 要天天向上哦 03-2003-20 13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将是四五千只股票下跌 东方3994 03-2003-20 13:22
- 38 0 [中国神华吧] 应该下午红 股友n588R82970 03-2003-20 13:22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靠下跌人气稳居50之内 夏日森林 03-2003-20 13:22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尾盘收新低 阴涨2026 03-2003-20 13:22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16.85买的,接早了 股友O936029dd 03-2003-20 13:22
- 50 2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都被你拖下水 金蟒龙王 03-2003-20 13:22
- 58 1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快跑,远离。散户不要输给耐心。还没跌到位 水金鑫 03-2003-20 13:22
- 177 8 [ST京蓝吧] 哪位发下排单 叶荣掭 03-2003-20 13:22
- 108 1 [博实结吧] 严重拖累通信设备指数,通信设备指数大涨不跟, 广888888发 03-1803-20 13:22
- 73 0 [顾家家居吧] 董宇辉 俊逸出尘的布鲁可 03-2003-20 13:22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被量化控盘了! 沧海一粒笑 03-2003-20 13:22
- 39 0 [卓胜微吧] 周一应该有很大的差价可以接回来 年年发财的韦大宝 03-2003-20 13:22
- 40 0 [东方国信吧] 量化砸盘,起码一周起步,短期是没什么希望的 有时候也 03-2003-20 13:22
- 74 0 [佳电股份吧] 你跟你那个港股哈电集团的股票统称为2B兄弟 股友98c58g5090 03-2003-20 13:22
- 97 0 [佳隆股份吧] 哈哈哈哈,那俩坚定的散户心里苦不苦? 股市鬼门关 03-2003-20 13:22
- 26 0 [ST华谊吧] 二sha子们还往里冲啊! 人生会更好 03-2003-20 13:22
- 57 2 [德业股份吧] 打开了,啥情况啊? cd_ssq 03-2003-20 13:22
- 110 2 [佛塑科技吧] 好股是好股.上次赚了一波,现在套了别的股上面了 广东金牛 03-2003-20 13:22
- 53 1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真垃圾,半个月没红过 Alec0420 03-2003-20 13:22
- 46 0 [沃格光电吧] 淡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3-2003-20 13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拉了一下,诱骗一批韭菜进来,下午不装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2003-20 13:22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废了,妥妥废了 五哥抄韭菜 03-2003-20 13:22
- 54 0 [二六三吧] 涨停几天内就得来个大阴线 op泡泡9 03-2003-20 13:22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牛逼啊 信仰重新崛起 03-2003-20 13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在招手 DG漫步飞舞 03-2003-20 13:22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少跌点拉起来 股友GiSBMU 03-2003-20 13:22
- 52 0 [大秦铁路吧] 牛逼 炒股不是做梦 03-2003-20 13:22
- 60 1 [华胜天成吧] LJ你想跌停吗 新多多在买菜 03-2003-20 13:22
- 37 1 [川润股份吧] 我要验牌 韭菜专业杀手 03-2003-20 13:22
- 69 3 [天通股份吧] 马斯克公司有没有可能采购天通的光伏配件啊? 一直守到翻红 03-2003-20 13:22
- 85 2 [傲农生物吧] 这次大牛市,人人都赚钱了么?都赚得盆满钵满了 股友830km99785 03-2003-20 13:22
- 73 0 [瑞纳智能吧] 要退市了么 百战的琴炫 03-2003-20 13:22
- 45 0 [金ETF广发吧] 一万四买在高位亏一千一了,等五月再上号算了 靛蓝勿忘我 03-2003-20 13:22
- 48 0 [协创数据吧] 兄弟们别慌,真有啥利空公司早发公告了,稳住仓 积极的谷全1 03-2003-20 13:22
- 62 0 [浩云科技吧] 量化还在砸,什么意思啊? 股友FAkpNW 03-2003-20 13:22
- 61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走势很像出货,洗盘不是这么洗的,趋势龙是 o江河湖海o 03-2003-20 13:22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玩啊,骂都不知道骂什么解气, aluk 03-2003-20 13:22
- 31 0 [瑞斯康达吧] 你们不会还期待拉板吧,量化已经都跑了 阿里缠 03-2003-20 13:22
- 57 0 [三变科技吧] 好成变成便便了,还指望三变成妖呢? 股海小水滴 03-2003-20 13:22
- 52 1 [汉得信息吧] 这高位票要跌4个月以上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3-2003-20 13:22
- 73 1 [建投能源吧] 招商量化 生龙活虎的余泰成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重点关注! 静心与趋势 03-2003-20 13:22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390那么多小卖单,是家人们的吗? 日知一事知行合一 03-2003-20 13:22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 股友icUwmD 03-2003-20 13:2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 股友526k53658n 03-2003-20 13:22
- 44 0 [杉杉股份吧] 跑吧,就这样了 拉伯恩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嘉美包装吧] 下午一定会拉或杀,不会横在这个位置的。我倾向 我要变勇敢 03-2003-20 13:22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要退市了吗? Trista芬芬 03-2003-20 13:22
- 67 1 [天源迪科吧] 没救了,早上的是吸引人气,套那些想追涨的 炒股养家而已 03-2003-20 13:22
- 64 2 [东方精工吧] nmd割了你涨了 提前退休中 03-2003-20 13:22
- 195 3 [金开新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3-2003-20 13:22
- 124 2 [常友科技吧] 垃圾庄挣这点就跑了还好我开盘跑 聪明的张丹5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长江能科吧] 抬头 股友1K80A36388 03-2003-20 13:22
- 45 0 [协创数据吧] 走势的事情和协创有啥关系至于吗 股友0Ra0eG 03-2003-20 13:2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此股需要坚持,坚持必有厚报。 股友E6z0099375 03-2003-20 13:22
- 47 0 [美利云吧] 小作文把算力都打趴下了真恶心啊300857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3-2003-20 13:22
- 166 2 [中国能建吧] 2.55增发65亿,谁来抬轿子,要多少钱来抬轿子, 东升光耀 03-2003-20 13:22
- 71 2 [汇成转债吧] 最后交易日几号,有知道的吗 南京路繁花似锦 03-1903-20 13:22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服啦,少那个两毛钱,1800米没啦,不然回本还能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3-2003-20 13:22
- 44 0 [协创数据吧] 不要接盘,断头闸 行稳至远a 03-2003-20 13:22
- 57 0 [保龄宝吧] 跌吧,不破不立,破了10再说 超极雪人 03-2003-20 13:22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最高点接盘的,以为今早要拉涨停走二波,结果目 我要全红 03-2003-20 13:22
- 60 0 [沃森生物吧] 老李是沃森最大的利空,一门心思挖空企业的人品 韭驾需谨慎 03-2003-20 13:22
- 61 0 [恒星科技吧] 沃日!咋吊回事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3-2003-20 13:22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全仓 哎呀白雪 03-2003-20 13:22
- 49 0 [亚虹医药-U吧] 啊 基民il6F79 03-2003-20 13:22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别急,买在分歧,目前场内散户都是躺平,都是下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3-2003-20 13:22
- 47 1 [铜陵有色吧] 9块本怎么办 股友2W1A020135 03-2003-20 13:22
- 49 1 [数码视讯吧] 太让人失望,蜗牛都比你爬得快 不能看 03-2003-20 13:22
- 55 2 [拓维信息吧] 出了,亏太多了,下午去石油蹲一下 调表股市 03-2003-20 13:22
- 30 0 [龙大转债吧] 违约风险太大,资不抵债 日进成章de李剑白 03-2003-20 13:22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来根巨阳啊 顺利的哥衍慕1 03-2003-20 13:22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哇哇哇 木头鸭 03-2003-20 13:22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躺平就行了,年底400是标配,订单接到明年了,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2003-20 13:22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新能源总装机达886万千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2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不敢得罪特朗普!高市早苗访美送投资“大礼”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2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谴责以色列单方面扩大在约旦河西岸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2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只有量化能玩我们小散能不动就不动了 股友a11866178Q 03-2003-20 13:2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起拍价腰斩仍无人问津,新华联控股“割肉”甩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2
- 249 0 [老凤祥B吧] 金饰克价两天跌约100元 老凤祥B资讯 03-2003-20 13:22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一炼油厂连续两天遭无人机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2
- 46 0 [欧菲光吧] 真正的坑股 股友8891P3l699 03-2003-20 13:22
- 62 1 [康普顿吧] 今日我满仓进城,满城尽带黄金甲。 股民或者也是人民 03-2003-20 13:22
- 99 4 [祥龙电业吧] 跌成这样也是少见,恶心 周密的魏光耀 03-2003-20 13:2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2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拉高全部清仓了,都是诱多行情 股友6087Y2E621 03-2003-20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