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东华科技吧] 二月二龙抬头必须高抬头 股友6226W336m5 03-2003-20 12:59
- 151 6 [苏宁环球吧] 瞎扯谁不会?公司准备停牌,转型开发制造宇宙飞 牛在天上飞飞飞 03-1903-20 12:59
- 201 7 [三维通信吧] 13.6的本还有希望吗 小陈同学89 03-1703-20 12:59
- 162 0 [新易盛吧] 门们儿,注意通道的有效性和压力位。 加里敦2024 03-2003-20 12:59
- 44 0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 散户笔记 03-2003-20 12:59
- 36 0 [柳工吧] 独董去世,不该拉个涨停板吗 古灵精怪的龚楠莉 03-2003-20 12:59
- 96 1 [TCL科技吧] 这不就是光伏产业股吗?很多人还以为它是做电视 淮河右岸 03-2003-20 12:59
- 343 1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涨超12% 股价反超寒武纪 源杰科技资讯 03-2003-20 12:59
- 51 0 [凤凰航运吧] 你知道的利好能是利好?逻辑学 以便以谢呐 03-2003-20 12:59
- 37 0 [金正大吧] 这个票必定破三元,但是也必定破4元 重振雄风王姐归来 03-2003-20 12:59
- 45 1 [利亚德吧] 没救了,7.2见 股友L08670E985 03-2003-20 12:5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,板纸大涨个股暴跌,真会玩啊 其中123 03-2003-20 12:59
- 149 4 [航天电子吧] 这走势,是不是应该割肉清仓呀 文律是个小韭菜 03-2003-20 12:5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要出4个小高点,创下阶段新低才能进。 助推涨停 03-2003-20 12:59
- 56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减仓了,等后半年加仓回本,身体受不了了,这个 股友383U7y0667 03-2003-20 12:59
- 32 0 [ST洲际吧] 做空试试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3-2003-20 12:59
- 97 4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股可以抄底了吗 晚安宝宝巴士 03-2003-20 12:59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快跑去光伏 知识的曹泰成 03-2003-20 12:59
- 114 0 [同益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f大盘跌你咋整 lg425x 03-2003-20 12:59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犯了天条吗 细心的乔熙12 03-2003-20 12:59
- 152 4 [中南文化吧] 好消息,大曾子最低点割了中南文化了 股友w6H2089156 03-2003-20 12:59
- 190 1 [*ST雅博吧] 【中东不稳定】很多股票会大跌,现在我们寻找3 彪红色 03-2003-20 12:59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五十五十,干到五十不是梦 恭喜为富的神 03-2003-20 12:59
- 43 0 [太辰光吧] 群里有没有懂一点的人,帮我看看这个股票到底是 平和的夏贺莲 03-2003-20 12:59
- 70 2 [R吉艾1吧] 挂9分会不会8分买进去啊? 股友jpY94C4428 03-2003-20 12:59
- 490 5 [农发种业吧] 涨停!!!! 论韭菜的成长之路 03-2003-20 12:59
- 152 5 [中国中药吧] 财报几点啊? 股友P99I195577 03-2003-20 12:59
- 58 2 [巨星传奇吧] 全网50万了,等歌曲和mv出来,400万打底,现在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3-2003-20 12:59
- 122 4 [瑞斯康达吧] 太难了,我是为了买进其他股票,才会板上卖出! 潇湘夜雨张秋池 03-2003-20 12:59
- 149 4 [范式智能吧] 涨跌跟任何人发言没关系,早上我没发言还是跌了 发大财欧耶 03-2003-20 12:59
- 95 2 [利亚德吧] macd已经死叉绿柱切不断在放大,感觉还要跌啊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3-2003-20 12:59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经常偷梁换柱造出来的假相! 股友8566r9553v 03-2003-20 12:59
- 47 0 [鹭燕医药吧] 不断新低!被爆炒过,炖刀子割肉 股友y7nSGs 03-2003-20 12:59
- 204 0 [长源电力吧] 砸的好开心 安详的许念茜 03-2003-20 12:59
- 67 3 [连城数控吧] 快出去拉人,宣传 宝藏男孩子 03-2003-20 12:59
- 79 2 [景旺电子吧] 不知道40能止跌不? 股友66VT31 03-2003-20 12:59
- 68 2 [誉衡药业吧] 散户有个通病要卖就卖卖了买回来再卖是干什么帮 专抓妖股王 03-2003-20 12:59
- 188 2 [雪峰科技吧] 盈利——分红——2026年业绩持续增长——国际国 自然的柯弘栋 03-2003-20 12:59
- 34 0 [泡泡玛特吧] 消费刺激下是不是还有上涨空间 机灵的龚涛 03-2003-20 12:59
- 182 1 [天壕能源吧] 长期看,是上涨的,所以开盘我就卖了一半,6.8 炒股买安置房 03-2003-20 12:59
- 151 3 [晶科能源吧] 老马自建光伏工厂,以后跟你就是对手关系了,你 SMCloud 03-2003-20 12:59
- 72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新高,难道要突出去? 天马股道 03-2003-20 12:59
- 67 1 [科沃斯吧] 求你快绿吧一天不绿浑身难受 十三嚛 03-2003-20 12:59
- 40 0 [软通动力吧] 能不能行了 股友3508116Ge9 03-2003-20 12:59
- 93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锂电池涨的不错,跟这股没关系吗?这股化工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3-2003-20 12:59
- 50 1 [中超控股吧] 都套死了,算了不走了。随便跌吧 股友62du380887 03-2003-20 12:59
- 319 13 [银之杰吧] 有多少从赢时胜来的呀 慢就是快的老成 03-2003-20 12:59
- 102 3 [盈康生命吧] 全球都跌啊,,这局势,这里算是比较好的了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3-1903-20 12:59
- 222 5 [佳力图吧] 好【英韦达押注下一个万亿级赛道!巨资投入AI服 股友umA2nU 03-1803-20 12:59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追高的小心被埋里面哦 股友89317CA756 03-2003-20 12:59
- 84 1 [北方华创吧] 新易盛超过你了,你已经被中国A股前8强除名了。 专说实话的散户 03-2003-20 12:59
- 97 2 [赣锋锂业吧] 疯了吗?!?卖飞了啊 绝望大A 03-2003-20 12:59
- 113 3 [晋亿实业吧] 问一下什么时候买的有分红 平庸Er 03-2003-20 12:59
- 218 4 [万丰奥威吧] 董秘你好,贵司有无机器人业务,贵司汽车轻量化 万丰奥威股友 02-0503-20 12:59
- 93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华安新兴动力近3月涨超10%,抓准成长风口,普通 m小锦梨 03-2003-20 12:59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估计很多人踏空了…设备厂肯定要大涨特涨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03-2003-20 12:59
- 62 1 [九安医疗吧] 在这里唱空的才是真正的多头,巴不得买点便宜货 对倒拉高出货离场 03-2003-20 12:59
- 78 2 [姚记科技吧] 又割地板上了 股友w72397190h 03-2003-20 12:59
- 91 2 [S佳通吧] 再一次强调,佳佳年报不管按老规还是新规审计都 干净的董璐禹 03-2003-20 12:59
- 105 2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量化闻着味要进来了,马斯克关于2月4号调研 有我在只会涨 03-2003-20 12:59
- 51 1 [智慧农业吧] 都已经砸成这样了、无所谓了 我还2000 03-2003-20 12:59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依稀记得员工历史最高买入价,当时也是光伏行业 窦瑞欣 03-2003-20 12:59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看板块 乐观的郝杉4 03-2003-20 12:59
- 30 0 [豆粕吧] 下午能不能站稳3050 日复一日修心 03-2003-20 12:59
- 40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怎么玩拉指数不拉票!把散户都割没了未来你们 股友32668r090x 03-2003-20 12:59
- 56 0 [亚太科技吧] 别碰,别碰,别碰 股友fRAKOz3161 03-2003-20 12:59
- 64 2 [隆基绿能吧] 我的天卖飞了 绝望大A 03-2003-20 12:59
- 45 2 [博泰车联吧] 弹簧压的越深,弹起来就越猛 热心的华靖娴 03-1803-20 12:59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 股友3508116Ge9 03-2003-20 12:59
- 37 0 [ST能特吧] 这个庄家你心真黑一这个股今天买了绝对挣钱不会 谢谢1959 03-2003-20 12:59
- 92 0 [东方新能吧] 以色列不炸能源设备了,怎么说 慢就是快只玩波段 03-2003-20 12:59
- 121 2 [NYMEX原油吧] 请教大家下,我想买原油lof易方达,参考那个石 乐观的缘恋情3 03-2003-20 12:59
- 49 0 [太辰光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一个 静能致远 03-2003-20 12:59
- 703 5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与信越半导体有限公司之间的关系:海川 常态主升浪 03-1703-20 12:59
- 34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盘拉的冒火星子了,你跟死了一样 我是炒股养三 03-2003-20 12:59
- 41 0 [宁波建工吧] 我买了,爷爷们拉吧 股友L8297O8688 03-2003-20 12:59
- 90 2 [外高桥吧] 给我看乐了?天天洗脑自己现在是唱多的你吗 股友MlJ11M 03-2003-20 12:59
- 548 4 [中矿资源吧]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官微3月19日发布重要提醒 涨了涨了真涨了 03-2003-20 12:59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没ETF涨的多呢,都别上头 兰州庆阳路 03-2003-20 12:59
- 45 0 [XFLH Capital Corp吧] 评论区有些账号,发言风格比较一致,大家可以多 股友I1725D9575 03-2003-20 12:59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不愧是a股 基民285cW80639 03-2003-20 12:59
- 67 3 [上证指数吧] 港韩跳水了你跟不跟 谦虚谨慎的严潇 03-2003-20 12:59
- 81 1 [瑞迈特吧] 公司是不是有什么大利空,要倒闭了,天天跌,涨 W8791333 03-2003-20 12:59
- 50 0 [京投发展吧] 应该能连板吧 股友5Q61809t16 03-2003-20 12:58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别想多了,这个周末不会有架干的,投机资金还强 huwei12345788 03-2003-20 12:58
- 68 0 [德尔股份吧] 通过盯盘委卖与卖买,可以看出德尔量化模型当只 股如花 03-2003-20 12:58
- 56 0 [*ST国中吧] 太冷清了,还是退市股600355精伦热闹 认真思源 03-2003-20 12:58
- 71 3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走势,借利好补跌!!! 哇哇帅 03-2003-20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