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2 [天虹股份吧] 机构重仓股,跌无可跌了,背靠全网十大王牌股东 画意的欧晹 03-1703-20 13:0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坚定信念迎接龙抬头 潇湘夜雨507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沃日? 九转鸿运齐天蛊 03-2003-20 13:00
- 51 0 [迈为股份吧] 设备厂的异质结产线最终会使用福斯特的封装材料 东吴小林 03-2003-20 13:00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草,撤单失败 做t糕手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跳水 工业飞升处生 03-2003-20 13:00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比美团钱多,你能弄死它,那抖音呢,你有细节 万事成章的无崖子 03-2003-20 13:00
- 57 0 [金浦钛业吧] 买入 股友Ew1BW7 03-2003-20 13:00
- 62 1 [蓝焰控股吧] 我比洗出来了,今升八个点就清仓了 大姨妈来了 03-2003-20 13:00
- 81 1 [神思电子吧] 要跌了,不要问为什么。 tjckxsyg8224 03-1803-20 13:00
- 54 0 [节能风电吧] 协鑫集成,跟你,选择了你,哎 欢喜之布谷鸟 03-2003-20 13:00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,午后这一根直线 股友253T0Q6689 03-2003-20 13:00
- 41 0 [中国人保吧] 央企大金融不做为 乐观的颜博 03-2003-20 13:00
- 128 3 [美的集团吧] 从12月8号开始调整了近4个月;还要调多久才能 鼎天龙 03-2003-20 13:00
- 81 0 [新媒股份吧] 场外充满了无数贪婪的眼睛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3-2003-20 13:00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出息了? 股友wVyvxk 03-2003-20 13:00
- 120 0 [朗迪集团吧] 无庄股,流动性枯竭 股友67Q1553D06 03-2003-20 13:00
- 69 1 [双环传动吧] 目前适合建仓可惜没多余的子弹了。 油腻的二师兄 03-2003-20 13:00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点火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3-2003-20 13:00
- 45 0 [*ST赛为吧] 又被T了 lianggr 03-2003-20 13:00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拉垮到家了 股友v155m29122 03-2003-20 13:00
- 29 0 [源杰科技吧] 刚刚抖音过来的比牛批了 深圳龙岗吉祥一路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坑人玩意,坑人玩意 游资陈总 03-2003-20 13:00
- 45 0 [华特气体吧] 找拉板吧? dvv65328goop5277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啊? 炒股小赚300万 03-2003-20 13:00
- 59 1 [中国长城吧] 连续诱多,主力急着出货了。 全仓单吊涨停 03-2003-20 13:00
- 59 0 [鹏鹞环保吧] 最近,主力正在拼命教散户做T,就怕你不做T。 wqd69 03-2003-20 13:00
- 45 0 [国信证券吧] 券商红了板块,你跌三天不拉 追龙头玩套利 03-2003-20 13:00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一下几十万手,这下没人抬杠了吧,闻着味儿就来 有我在只会涨 03-2003-20 13:00
- 223 10 [延江股份吧] 我是不太信这里只剩散户了,甬强的概念还是有故 赤城王湾2号 03-2003-20 13:00
- 42 0 [法尔胜吧] 带头冲了 麻袋装钱小弟弟 03-2003-20 13:00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3月20日快速上涨 钧达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56 0 [大金重工吧] 3月20日风电零部件板块涨幅达2% 大金重工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79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TCL中环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56 0 [金辰股份吧] 金辰股份3月20日快速上涨 金辰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先导智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冲啊封涨停板 滚雪球88 03-2003-20 13:00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钧达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195 0 [正荣地产吧] 正荣地产:预计2025年度录得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 正荣地产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看人家,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状元,收废品都发 Sun1688 03-2003-20 13:00
- 60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3月20日快速上涨 亚玛顿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137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3月20日快速上涨 协鑫集成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60 0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股份3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雷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64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3月20日快速上涨 宇晶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47 0 [盛龙股份吧] $盛龙股份(SZ001257)$ 豉汁炒股 03-2003-20 13:00
- 80 1 [泰永长征吧] 不应该跌啊,A股都是反人性操作,太难了。 鸿运当头好运来 03-2003-20 13:00
- 432 18 [*ST三房吧] 看来转债憋了几年憋坏了,刚好点,一天就有两个 新集小王子 03-1903-20 13:00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哇 回归理性 03-2003-20 13:00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啊? JM橘莓椰 03-2003-20 13:00
- 31 0 [晶科能源吧] 牛逼 山本大地 03-2003-20 13:00
- 75 0 [建设机械吧] 2个涨停我才能回本,你真狠 慵懒的宗湑 03-2003-20 13:00
- 30 0 [连城数控吧] 漂亮,吃大肉了 下跌势不碰 03-2003-20 13:00
- 70 0 [凯龙股份吧] 缺口补了就不要再抛了,今天可是龙抬头的日子, 顺势向趋势 03-2003-20 13:00
- 53 2 [润泽科技吧] 趋势还在 勒北支浪 03-2003-20 13:00
- 76 5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差点栽给你了,还好卖了你买了金开 俏丽的李港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居然没有秒板 每天一涨停吧 03-2003-20 13:00
- 797 28 [天普股份吧] 结案只是第一道紧箍咒,解开这个,就看下一个资 w澜芯w 03-1903-20 13:00
- 9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想布局新兴赛道就看华安新兴动力,近6月收益近1 伤心小年糕8888 03-2003-20 13:00
- 73 0 [腾达建设吧] 该出手了 心若冰心天塌不惊 03-2003-20 13:00
- 28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要下班 芯蕊材料 03-2003-20 13:00
- 34 0 [沪锡吧] 这波多的真是帅 和3000万失之交臂 03-2003-20 13:00
- 70 2 [永辉超市吧] 此股可能ST甚至退市,风险极高,小散尽快撤离, 过江之鲤123 03-2003-20 13:00
- 206 4 [中国石化吧] 为何三桶油,就中石化这么恶心? 拨云见日LC 03-2003-20 13:00
- 46 0 [ST标准吧] 猴子 韭黄炒韭菜吧 03-2003-20 13:00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操,买不进去吗 秀外慧中的韦雨咏 03-2003-20 13:00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龙抬头剑来! 张婷我一直在找你 03-2003-20 13:00
- 36 0 [深华发A吧] 打开五板高度 中国富 03-2003-20 13:00
- 76 1 [源杰科技吧] 这个凭什么涨这么多,涨了十几倍了,净资产才27 柏阳张 03-2003-20 13:00
- 179 3 [*ST和科吧] 那位大哥吧封单全吃掉了 股友386L02537D 03-2003-20 13:00
- 461 6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股不跟期货了,板块会有3~5天反弹 大邦邦 03-1903-20 13:00
- 38 0 [光迅科技吧] 完蛋了 活泼的爱子轩 03-2003-20 13:00
- 78 2 [吉林化纤吧] 本人4.51大量要货,有卖的吗? 爱娜量化投资 03-2003-20 13:00
- 75 1 [中国银河吧] 既然不公平,我们又不能做空,这厮两面通吃,还 青峰剑剑剑锋青 03-2003-20 13:00
- 119 6 [聚飞光电吧] 家人们,这股还会不会创新高了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3-2003-20 13:00
- 123 3 [天珑5吧] 你们不是早珑抬头吗?主力就要让它低头 股友h8v3826106 03-2003-20 13:00
- 131 5 [荣盛发展吧] 个人建议,散户都不要大补仓,补个1手、2手即可 股友2533Y091P0 03-2003-20 13:00
- 337 8 [贵天成3吧] 这两天吹水的这么凶,明天应该涨停了吧 得全儿 03-1903-20 13:00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情况! 炒股研究员 03-2003-20 13:00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,亏得你不清楚! 欢喜得神医 03-2003-20 13:00
- 25 0 [晶泰控股吧] 昨天提醒让跟绿电,绿电板块这两天都在涨了 股友kbzTrB 03-2003-20 13:00
- 60 0 [ST洲际吧] 不管海峡封不封,油价是下不来了,长期需求摆在 沉着的佛觅儿 03-2003-20 13:00
- 49 0 [永兴材料吧] 坚定信念迎接龙抬头 潇湘夜雨507 03-2003-20 13:00
- 2522 1 [璞泰来吧] 复合铜箔概念走高 璞泰来涨超8% 璞泰来资讯 03-2003-20 13:00
- 344 2 [百川股份吧] TMA今天继续大涨 我是蔡兄长 03-2003-20 13:00
- 74 2 [尤夫股份吧] 深海经济呢不执行了吗 韭菜从不放弃 03-2003-20 13:00
- 56 1 [源杰科技吧] 我没看错吧,营收不到5个亿,市值1000亿,未来 还好我还没放弃 03-2003-20 13:00
- 509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昊天真君 03-2003-20 13:00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转绿 神秘的恒跌科技 03-2003-20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