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应该直接破5了,5块拉扯两个星期了 爱美女爱江山 03-2003-20 13:23
- 56 0 [龙芯中科吧] 一季报又很差劲吗?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03-2003-20 13:23
- 134 0 [国科微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月红六连阴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拉高出货 股友2P8319i853 03-2003-20 13:23
- 38 0 [雪龙集团吧] 早上和神通科技,然后选了你 股友PF03153062 03-2003-20 13:23
- 51 1 [航天发展吧] 马上流出7亿了 拿什么说明天 03-2003-20 13:23
- 89 1 [济川药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锁镙丝韭特 03-2003-20 13:23
- 62 2 [赣锋锂业吧] 大A今天怎么这么猛 我爱吃大米大米 03-2003-20 13:23
- 49 1 [众安在线吧] tm的业绩好不好都是跌 股友vZouqn 03-2003-20 13:23
- 125 3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2.35的成本还能回本吗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23
- 365 13 [浙文互联吧] 120分钟第二次底背离,日线正在钝化中,随时都 灰大郎88888888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梭哈了,不看了 时尚的修宇2 03-2003-20 13:2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板块迎来回暖啦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03-2003-20 13:23
- 43 0 [汉朔科技吧] 这股票短线底在38.89左右 高高手高高手9717 03-2003-20 13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什么有抄底的吗? 股友20C05178p9 03-2003-20 13:23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四千家下跌,唉 拿不住又放不下 03-2003-20 13:2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与昨天一样,托单诱多套人,继续跌! 温暖的陆姗栋 03-2003-20 13:23
- 54 0 [软控股份吧] 每天都是量化在玩,无语,垃圾 股友98376A3S79 03-2003-20 13:23
- 29 0 [美利云吧] 照片标识 股友g153V98222 03-2003-20 13:23
- 61 1 [汇绿生态吧] 惨了惨了,割了石油加仓的你 奥利给的大韭菜 03-2003-20 13:23
- 55 1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那么好为啥还跌 舒缓的姚韶楠 03-2003-20 13:23
- 66 2 [荣盛石化吧] 很奇怪这坑人股怎么不直接退市的 ST荣盛石化 03-2003-20 13:23
- 69 0 [新奥能源吧] 东风汽车07489后的思考。港股通太难了 chaoren69 03-2003-20 13:23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太吓人了无底洞,亏了2w割肉离场,再也不碰股票 股友Gbo7Zs3278 03-2003-20 13:23
- 54 1 [长电科技吧] 不到三十不加仓 股友6669n67Y58 03-2003-20 13:23
- 51 1 [长光华芯吧] 老馒头一天涨出一个长光哈哈哈 这样D夜晚 03-2003-20 13:23
- 55 2 [四维图新吧] 9.5元附近记得加仓 响亮的蒋梓涵5 03-2003-20 13:23
- 70 2 [豫能控股吧] 又是小单掩护大单出货下午又要绿 章咘霆 03-2003-20 13:23
- 224 1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,再见,不是不看好你,实在是其它的股票更 小龙王2011 03-2003-20 13:23
- 315 5 [中银5吧] 东方新能又涨停了 铁粉中银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XD兴发集吧] 什么破玩意 股友i09183v988 03-2003-20 13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这个市场没人玩,量化不是玩的挺好吗 峰清y 03-2003-20 13:23
- 32 0 [海泰科吧] 加油,跌停 股友673W952O73 03-2003-20 13:23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早已走熊,不分好坏统统往下杀 基民81715V6W51 03-2003-20 13:23
- 96 0 [ST京机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 世纪牛头 03-2003-20 13:23
- 55 0 [方大炭素吧] 股市专治各种大聪明小聪明总是忍不住冲进去然后 飞黄善贾的雁若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福然德吧] 怎么快才买了一点 我炒股养你马 03-2003-20 13:23
- 52 1 [海泰科吧] 恶意做空了吧 股友A693k37188 03-2003-20 13:23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卖了走人,一点持有的信心都没有了 宁静的暴风雨 03-2003-20 13:23
- 45 0 [中国海防吧] 周线破外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高新兴吧] 除了烂还是烂 股友31193yv921 03-2003-20 13:23
- 56 0 [国泰集团吧] 涨停价16.98 明天就去销户 03-2003-20 13:23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拉升呗,怕你不成,杀猪小分队来耶 确实方向梭哈猛干 03-2003-20 13:23
- 61 0 [宁波能源吧] 可以比淮河能源强太多了 潇洋1 03-2003-20 13:23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全炸板了。 每日打首板 03-2003-20 13:23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主线回归,AI算力持续升温! 爱吃小番茄呀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破11你看吗 多文纳福的尔泰 03-2003-20 13:23
- 58 1 [兆易创新吧] 韩国指数绿了下午又要了 AI曙光 03-2003-20 13:23
- 117 4 [欣旺达吧] 今天顶天了也是5个点,立贴为证 Denny2026行大运 03-2003-20 13:23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那个说回踩5日线健康的。快回踩20日线了,到时 JokEr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岚图汽车吧] 打脸 出师表青年1991 03-2003-20 13:23
- 22 0 [钧达股份吧] 加仓机会来了 股友11N657q506 03-2003-20 13:23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5个点,绝对是价值投资 萬泉河岸 03-2003-20 13:23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有人往里冲呢,想跑还跑不出去,还挤着进来 岭南控股没人性 03-2003-20 13:23
- 60 0 [中汽股份吧] 简直丢创业板的脸 hr888666 03-2003-20 13:23
- 28 0 [瑞斯康达吧] 快跌停,在地板上接货 股友38t501q557 03-2003-20 13:23
- 44 2 [上海医药吧] 龙抬头的时候,上药要潜入深渊 股海淘金的大刘 03-2003-20 13:23
- 47 1 [长电科技吧] 收盘红 小苏hr 03-2003-20 13:23
- 73 2 [佳力奇吧] 股价跌成这样了,公司一点都不负责,增持回购啊 神算天尊 03-2003-20 13:23
- 90 2 [海螺新材吧] 还是海化快 股友y8010f0697 03-2003-20 13:23
- 187 4 [中信重工吧] 8.35的本,一直跌到6块钱,真是要命,全仓2500 灵动活泼的紫御4 03-2003-20 13:23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毫无人性 今年一定掂 03-2003-20 13:23
- 49 0 [红星发展吧] 真的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拉 有用的赵全 03-2003-20 13:23
- 62 0 [朗特智能吧] 神经病。28元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23
- 35 0 [金正大吧] 锂电池概念不参与下吗! 小韭菜来报道 03-2003-20 13:23
- 1021 0 [财经评论吧] 消息人士:马斯克团队采购光伏设备预计将在5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AI需求爆发持续,半导体设备ETF国泰(159516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kkk89132058 03-2003-20 13:23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跌0.63%,恒生科技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股友L192987U96 03-2003-20 13:23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63%,恒生科技指数跌1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33 0 [金开新能吧] 点火 点石利市de白沉香 03-2003-20 13:23
- 458 0 [财经评论吧] 也门胡塞武装:可能封锁曼德海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超讯科技吧] 上午有多少跟我一样,跑出来的,出来报个数。嘿 股友q1831d6262 03-2003-20 13:23
- 25 0 [瑞斯康达吧] 天地大面吗哈哈哈哈 股友795235o7d3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永太科技吧] 什么票啦,一泻千里,和那个女董事长一样sb 友好的温竞虹 03-2003-20 13:23
- 44 1 [东方海洋吧] 会到1.8去吗? 乐观豁达的俞宸鹃 03-2003-20 13:23
- 73 2 [众智科技吧] 这货色要玩水花消失术吗?直接打到38筑底吧 左盈右盈 03-2003-20 13:23
- 28 0 [瑞斯康达吧]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令狐冲大师兄 03-2003-20 13:22
- 67 0 [佛山照明吧] 马上4块了嘿嘿嘿 可爱的袁念茜 03-2003-20 13:22
- 39 0 [东方电气吧] 认亏出局,不格局 作手江南 03-2003-20 13:22
- 47 0 [信德新材吧] 没得几个人玩了! 股友9119H33A86 03-2003-20 13:22
- 31 0 [金正大吧] 跌停收盘! 股友tg0Wvo 03-2003-20 13:22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什么东西 我是小新手入市 03-2003-20 13:22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这里所挖的坑空间时间会在后面的拉升中翻倍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22
- 36 0 [浙江建投吧] 极限低位在5块6 闻笛柳 03-2003-20 13:22
- 48 1 [鹏辉能源吧] 是不是跳水啦 CSCSY 03-2003-20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