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年报不及预期,肯定是绿盘收盘,没有理由能 股海行舟7314 03-2003-20 13:23
- 53 0 [中电港吧] 主力偶尔买一下,诱你们入局 玉米粉83 03-2003-20 13:23
- 38 0 [红宝丽吧] 坑爹货 股友65222MT330 03-2003-20 13:23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连续16阴, 股友63266Y31f3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华友钴业都涨3个点了,你这竟然绿了 洛兮兮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锦鸡股份吧] 本来昨天尾盘想买的,只能说恭喜车上的朋友 只做趋势不超底 03-2003-20 13:23
- 66 1 [石化油服吧] 都抓紧抛了 股友975Z560O71 03-2003-20 13:23
- 81 1 [莱绅通灵吧] 下星期停战了,主力最后一天放福利 股友1lAdAg 03-2003-20 13:23
- 222 4 [*ST发展吧] 剩下的都是硬货了,哈哈 无处安放小心脏 03-2003-20 13:23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太恶心了,连跌那么久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 股友6176619rG6 03-2003-20 13:23
- 34 0 [瑞斯康达吧] 笑了打板进的,可能吃三十厘米的面 休闲游戏吗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好股看准了。但需要一个关键“耐心”,一切都会 心静youyou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协创数据吧] 砸的莫名其秒,直接上车了 泡椒砍瓜切菜 03-2003-20 13:23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太弱,一年的涨幅快磨没了 股友9y95A68972 03-2003-20 13:23
- 53 0 [航发控制吧] 还好早上进锂矿了,这货没救了 你就说服不服 03-2003-20 13:23
- 139 0 [海光信息吧] 真心的,这货不值得买,不如买业绩好的存储芯片 敬畏大A 03-2003-20 13:23
- 50 0 [中核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?要退市了吗? 刚正不阿的柳楷焱 03-2003-20 13:2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熊市来了,快跑 股友k517622D78 03-2003-20 13:23
- 35 0 [连城数控吧] 连城和拉普的关系,订单都是一起谈的,宣布有早 sasasu 03-2003-20 13:23
- 71 1 [天虹股份吧] 一直看好一直没进 国家必富强了 03-2003-20 13:23
- 103 3 [傲农生物吧] 4元以下建仓 陈大涨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18应该看得到毕竟原来一直在10块左右这次接着算 三师公66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奥飞数据吧] 你大哥网宿已经率先反包下去了,要跌停哇 hpws888 03-2003-20 13:23
- 45 0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都拉起来了,你呢?? Trta不忘初心 03-2003-20 13:23
- 65 0 [百邦科技吧] 硬砸啊 股友umq5Sn 03-2003-20 13:23
- 188 0 [廊坊发展吧] 万手哥十万手哥来救救草民?韭菜的想法就到了支 股友d38191o109 03-2003-20 13:23
- 28 0 [铭普光磁吧] 要等开源砸完 luckynavy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欧圣电气吧] 一到下午就像躺尸 不染的景茗 03-2003-20 13:23
- 540 1 [太极实业吧] 中午好好看了下,cpo核心标的加速,创业板创新 有激情的许衡7 03-2003-20 13:23
- 93 3 [中兵红箭吧] F35。都干下来了。还在磨叽啥? 零度锋芒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天海防务吧] 量化T一点没辙 股友8o3822671M 03-2003-20 13:23
- 68 0 [ST海龙吧] 下周又是连跌三天,这个逼就是圈钱的 万手哥糊涂啊 03-2003-20 13:23
- 55 0 [云南能投吧] 站上13,加油 股友1582P6p003 03-2003-20 13:23
- 80 0 [交银安心收益债券A吧] 外面大风大浪受不了,还是这里稳妥些呀 羽扇持筹 03-2003-20 13:2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收盘28.1 莫佛了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华电能源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。 ZZ最牛逼dfe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协创数据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1E2591C022 03-2003-20 13:23
- 111 3 [乐视网3吧] 散散户太多基本破产清算 阿发猫 03-2003-20 13:23
- 53 2 [视觉中国吧] 现在的价格相当于大盘多少点? n9652136126067083997 03-2003-20 13:23
- 90 2 [中科信息吧] 竞价可是一字啊,你个啦机 春华秋实20210618 03-2003-20 13:23
- 50 0 [丽岛新材吧] 这样子玩!大家迟早玩完 念兵小子 03-2003-20 13:23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真的要补缺了,4.8见 股友75t378N998 03-2003-20 13:23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你想抄他底,他想抄你家。 股友56369G57n8 03-2003-20 13:23
- 44 0 [国瓷材料吧] 这样下去要死人的 经纶满腹de卜鹰 03-2003-20 13:23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板块都让你连累了 马年起飞 03-2003-20 13:23
- 41 0 [工商银行吧] 盘子不好护,盘子好了你又砸,结果大盘又下来了 股友58F31951y1 03-2003-20 13:23
- 85 2 [嘉美包装吧] 只要不深绿就无所谓了,一两点波动任他玩。你们 道心破碎迷茫了 03-2003-20 13:23
- 234 8 [五矿新能吧] 接下来是4千点拉锯战,将持续到中东战争结束 我不是粉丝 03-1903-20 13:23
- 52 0 [朗姿股份吧] 一拉红会有人砸盘太狠了 基民qFJhgu 03-2003-20 13:23
- 60 0 [ST雪发吧] 再不走。今天就走不了了,下周就要往60日线4.5 股友vn08103591 03-2003-20 13:23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下来了跑不跑 股友77E6132q91 03-2003-20 13:23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没救,小单压 天空飞鸟飞翔 03-2003-20 13:23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 不稳定的韭菜 03-2003-20 13:23
- 32 0 [致尚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H111x3187 03-2003-20 13:23
- 48 0 [联创光电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坚决不割肉89 03-2003-20 13:23
- 66 1 [华工科技吧] 耐心等待 金曜资本圈 03-2003-20 13:23
- 50 1 [苏交科吧] 是不是要ST了? 股友UCJvS3 03-2003-20 13:23
- 90 1 [上海雅仕吧] 这段时间市场对供应链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,上 股友CZ15498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让你们吹,看又下来了吧 基民0a265878r6 03-2003-20 13:23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服了你, 股友381E203d76 03-2003-20 13:23
- 57 0 [ST豆神吧] 曼德海峡又要被封了 股友89372Az171 03-2003-20 13:23
- 40 0 [聚和材料吧] 潮水褪去,谁在裸泳,一目了然 我是罗宁 03-2003-20 13:23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南方基金旗下新能源ETF(516160)红盘上扬涨4.5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41 1 [蓝色光标吧] 破4000点了,跑不????? 普化人天 03-2003-20 13:23
- 95 1 [东方电气吧] 什么情况?杀得这么猛 方土地 03-2003-20 13:23
- 66 1 [大全能源吧] 马教主没到JG先来波骗炮 北方红红火火 03-2003-20 13:23
- 103 3 [华工科技吧] 上午才进来了3个亿,下出去了2个亿。庄家整哪出 一家之言 03-2003-20 13:23
- 99 1 [共进股份吧] 机会多的是,先出来了 股友18y590E133 03-2003-20 13:23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GTC提出AI万亿指引,资金抢筹布局算力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23
- 51 0 [道道全吧] 吃相难看的很,股民就是唐僧肉。来了掉层皮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3-2003-20 13:23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明明是T0,生生做成了长线哈哈 股友Tq37po 03-2003-20 13:23
- 39 0 [金丹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,快加仓 股友5e1A655587 03-2003-20 13:23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主要量化太cs了,昨天买那么多今天顶一字板,回 全民赚翻 03-2003-20 13:23
- 62 0 [华阳智能吧] 一点底线都没有 股友6ReBnJ 03-2003-20 13:23
- 55 0 [锌业股份吧] 杂呗一股不卖 股友小优童鞋 03-2003-20 13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保卫战又开始了 富安康陈满仓 03-2003-20 13:23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 天蓝蓝葛 03-2003-20 13:23
- 94 1 [特锐德吧] 又有什么力量在出逃,唉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有魄力的帅帅虎 03-2003-20 13:23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又骗了不少少散上车 A随性 03-2003-20 13:23
- 88 0 [协创数据吧] 出啥事了? 股友9uA8070886 03-2003-20 13:23
- 102 1 [科大讯飞吧] 拓维24年以来涨了4倍了,这种票还追,科大讯飞 细心的彭聪9 03-2003-20 13:23
- 197 3 [纳指ETF国泰吧] 国泰似乎是溢价最高的?为什么? 股友9805I7730n 03-2003-20 13:23
- 77 1 [奥赛康吧] 补仓早了,昨天14.98和15.01走了一大部分,今天 岁月之安好 03-2003-20 13:23
- 3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股票不跟,别买 黄半仙活神仙 03-2003-20 13:23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票如排名250 说股盗金 03-2003-20 13:23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跌停不买 股友s4ic6t3502 03-2003-20 13:23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开盘搏双顶玩家,恭喜发财! 老王操盘 03-2003-20 13:2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要的是慢牛行情吗,这就是慢牛行情。 基民zP7k52 03-2003-20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