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美利云吧] 雪崩之下,没有一朵雪花是无辜的 老錢System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放量往下 招财万贯de钱大方 03-2003-20 13:5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装了 股友91629H853i 03-2003-20 13:59
- 35 0 [协创数据吧] 还有跟着割肉? 日进的宦籦 03-2003-20 13:59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现在估计加仓的人很多所以一直跌 开朗的乔玫薇 03-2003-20 13:59
- 70 2 [顺钠股份吧] 跌停吧,今天杀干净,周一开始轻装上阵.... 米仓micang 03-2003-20 13:59
- 100 1 [ST西王吧] 控股权变更。注入资产! 拿不住就进工厂 03-2003-20 13:59
- 106 3 [人民网吧] 20.6买还以为价格不错没有想到啊,还是套 稳稳地成长 03-2003-20 13:59
- 160 2 [诺力股份吧] 筹码都压上了,必需等开牌!!! 硬九菜 03-2003-20 13:59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月线7连阴,这不是是什么? 一拳超人2 03-2003-20 13:59
- 50 0 [上海医药吧] 就是儿子,天天找嗲 被动的何涛2 03-2003-20 13:59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老中医之分医 03-2003-20 13:59
- 62 0 [正丹股份吧] 今日至此,资金流出4300万,下周还会继续探底 惟惟道来 03-2003-20 13:59
- 44 0 [福龙马吧] 既然已经跌到现在了.就一个散户都不让走、继续 铁面无私的疏影8 03-2003-20 13:59
- 4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李勇 高开不走是沙子 03-2003-20 13:59
- 59 0 [烽火通信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此股八连跌,买入拿着了, 股友866C885K05 03-2003-20 13:5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户储市占率排行榜 股友HkvACH 03-2003-20 13:59
- 114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怎么跌了,站山顶了 知识的秦茗瑛 03-2003-20 13:59
- 48 2 [中色股份吧] 越托越跌,上午补仓的等着被套吧 乐观的颜博 03-2003-20 13:59
- 65 1 [梅雁吉祥吧] 锂矿起来了,锑矿还远吗 股友51333c5W90 03-2003-20 13:59
- 68 1 [富瀚微吧] 最差的半导体 温暖视线 03-2003-20 13:59
- 120 3 [博深股份吧] 7.05继续加仓,明天还吃不上肉吗? 飞鱼魔帝 03-2003-20 13:59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踢足球的牛 03-2003-20 13:59
- 32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年石油能干上1.8块吗? 神秘人操盘手 03-2003-20 13:59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行就收盘吧,别等等大跳水 基民RILnv7 03-2003-20 13:59
- 48 0 [伯特利吧] 开启漫漫阴跌途 深沉的彭韶华1 03-2003-20 13:59
- 77 0 [读者传媒吧] 应收帐款这么多何年能翻身? 股友7M3o587671 03-2003-20 13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补缺口吧 要记得空仓 03-2003-20 13:59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十块零点的节奏 向上的杜艺旦 03-2003-20 13:59
- 87 0 [格林美吧] 深圳证监局和深圳地方政府调研提出要求:聚焦主 n1268136488394348261 03-2003-20 13:59
- 57 0 [兴源环境吧] 好好梦吧 热闹爱看 03-2003-20 13:59
- 64 1 [双杰电气吧] 很快就会轮动回来,被老马吸流了 迈向新世界 03-2003-20 13:59
- 145 6 [同有科技吧] 有人问:24.90能不能买,我说最好不要买,为什 AkQJ10 03-2003-20 13:59
- 244 13 [红宝丽吧] 兄弟们能说说多少的成本吗亏麻了 股友8tQ9868368 03-2003-20 13:59
- 41 0 [ST京蓝吧] 看这大盘给散户弄的,是都跑这里面接力了吗?他 一发入魂皆韭菜 03-2003-20 13:59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每月每周每天每时都在创新低,李西廷看看你的公 股友50873YA268 03-2003-20 13:59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的电器起飞 脱股侠 03-2003-20 13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加油 心细如尘的韩艳娥 03-2003-20 13:59
- 35 0 [华密新材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60N520h603 03-2003-20 13:59
- 71 0 [开普云吧] 12月7日267.94,时至今日108.94。 谦虚的温程13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中毅达吧] 都走了吗? 股友h910238E80 03-2003-20 13:59
- 113 1 [晶科能源吧] 马斯克团队采购光伏设备5月第一周发货 股友37O2017t78 03-2003-20 13:59
- 60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次是真的出货了啊,我昨天清仓了,我玩了石油 神秘人操盘手 03-2003-20 13:59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救了快跑下半年再回来 jzd东东 03-2003-20 13:59
- 50 0 [赛力斯吧] 五个多月了五个点的涨幅一次都没有真的是遥遥领 中国炒股只买ST 03-2003-20 13:59
- 46 0 [光威复材吧] 天天绿,谁受得了 炒股成习惯 03-2003-20 13:59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还要了 股友n8eeiD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 股友671VC69692 03-2003-20 13:59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“活水”流向春耕沃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9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进一步完善经营者集中委托审查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9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上涨1.07%,德国DAX期货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9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共议“十五五”开局新机遇 中信证券春季策略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9
- 68 0 [飞凯材料吧] 标准头尖顶形状……还有15%左右跌幅能止跌不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3-2003-20 13:59
- 63 1 [江西铜业吧] 有什么好说呢?这种跌法谁顶得住 倔强的光辉 03-2003-20 13:59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断诱多,一拉一跌个股低点不断降低,现阶 冬青123 03-2003-20 13:59
- 68 1 [博雷顿吧] 特斯拉要购买博雷顿的太空光伏矿卡 UnU 03-2003-20 13:59
- 55 1 [双成药业吧] 死拿 股友n02P181919 03-2003-20 13:59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巨头铠侠发出停产通知 涉TSOP封装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9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复旦团队联合发布研究成果:肿瘤免疫治疗药物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3:59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迦南都起飞了你还在跌 股友6WRy1T 03-2003-20 13:59
- 27 0 [协鑫能科吧] 强能v起来 燕十三的刀 03-2003-20 13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百破3986 股友357i9i7010 03-2003-20 13:59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无耻至极 JW小淑女 03-2003-20 13:59
- 48 0 [常宝股份吧] 气死了,我tm11买想吃个反弹,都被你套住 股友750551Eu92 03-2003-20 13:59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真龙归位金开里面垃圾资金爆头三天给机会不中用 拉萨天团接盘侠 03-2003-20 13:5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定地维护市场稳定!稳了一会儿又下跌了!4千 锣輯昇財 03-2003-20 13:59
- 67 0 [万孚生物吧] 它居然是154下来的 金融韭狮 03-2003-20 13:59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哭死在路上 复利长盈保住本金 03-2003-20 13:59
- 57 1 [帝科股份吧] 大家不要再执着此股了!割肉出来买新易盛大赚!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3-2003-20 13:59
- 66 0 [通达动力吧] 你们想想它块一年了连个像样的上涨都没有,你们 千年韭黄 03-2003-20 13:59
- 65 1 [德石股份吧] 头也不回半个月就到60日线。其他石油还在20日线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03-2003-20 13:59
- 65 1 [海澜之家吧] 612已全部梭哈,兄弟们,不要怕!它强任它强, 金汇满盈 03-2003-20 13:59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有病吧,玩起了横盘,死气沉沉盘面 罗986986986 03-2003-20 13:59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不及格。 科创111 03-2003-20 13:59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限高不限低啊 几曾识股市 03-2003-20 13:59
- 59 0 [节能铁汉吧] 死鬼使点劲砸啊 wu5189 03-2003-20 13:59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按照以前的尿性,5个点还没跌透,难搞。。。 股友uzkzle 03-2003-20 13:59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5.66今日对子顶,没戏了,大概率尾盘会绿。 大吉大利丶vv 03-2003-20 13:59
- 47 0 [深科技吧] 这走势感觉买在了半山腰,今天31必破,真的栓扣 Y浪花淘尽英雄H 03-2003-20 13:59
- 32 0 [生猪吧] 不装了。。。 股友GvYz2i 03-2003-20 13:59
- 41 0 [浙江新能吧] 才割的,亏了 细心的马淳美 03-2003-20 13:59
- 45 1 [红宝丽吧] 快点跌停,别丢人了,直接大单封死,一个都别放 豆蔻的邹烨 03-2003-20 13:59
- 84 1 [永鼎股份吧] 9个亿拉4个点,搞得自己像千亿企业似的 永鼎必回20 03-2003-20 13:59
- 45 2 [移远通信吧] 持续的小量拉升又下降,做多的主力根本没力,就 股友220T6k2702 03-2003-20 13:59
- 152 2 [飞马国际吧] 4.09的时候想着3.5就差不多了,没顶住,想着最 基民171uzy 03-2003-20 13:59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股友0271o7595W 03-2003-20 13:59
- 264 0 [航天发展吧] 开盘加了小仓,不对劲,减了大仓,破了30,暂不 趋势和投机 03-2003-20 13:59
- 67 0 [国晟科技吧] 测试的不错 Mr复利节奏 03-2003-2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