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和邦生物吧] 再也不碰这级垃了, 股友3920917EC6 03-2003-20 14:02
- 66 0 [登海种业吧] 金银油气粮,该你了 卖过当天不再买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绿一个点买的,跌倒五个点还在后悔也不敢补以为 金启长红 03-2003-20 14:02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清仓处理星期一大跌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3-2003-20 14:02
- 31 0 [摘牌健发吧] 怎么要回血汗钱呀 股友36f16N5021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太阳能吧] 完全可以做一次逆袭 股友2Wy8225613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低库都跌穿了 股友118r838d06 03-2003-20 14:02
- 57 1 [纳睿雷达吧] 衰庄 股市一疯 03-2003-20 14:02
- 67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波回到4元吧,华哥 D枫宇 03-2003-20 14:02
- 57 2 [吉视传媒吧] 商业航天能不能带动你 大发高雅得苗人凤 03-2003-20 14:02
- 56 1 [大禹节水吧] 我是服了,有些人好了伤疤忘了疼,反弹几分有出 MS子夜 03-2003-20 14:02
- 73 1 [武汉控股吧] 千万不要买了,已经是下跌趋势形成了,后面不晓 sanbenwu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洋河股份吧] 板块每天创新低,估计得再跌两个月 不要愤怒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中信银行吧] 好好好,最佳避险优质标的 股友93309Pc122 03-2003-20 14:02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从去年11月份开始,盘中大都分股票老横盘走一字 弥天改命 03-2003-20 14:02
- 30 0 [协鑫能科吧] 刚卖 七七四九 03-2003-20 14:0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5到8块是合理股价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3-2003-20 14:02
- 35 0 [法尔胜吧] 我要验牌 无所畏惧呦 03-2003-20 14:02
- 36 0 [浙文互联吧] 原本还说补缺口就买呢,现在看8块才是你的合理 亲切的范童苓 03-2003-20 14:02
- 192 3 [协鑫集成吧] 新来的,请问出什么消息了么,突然拉了4个多亿 野生冒险菌 03-2003-20 14:02
- 100 2 [宏桥控股吧] 开始阴跌了。上午我就提醒了各位了。 喵喵财神保佑我 03-2003-20 14:02
- 51 1 [金正大吧] 加仓 lionhai 03-2003-20 14:02
- 83 2 [*ST雅博吧] 2.76的成本2.72清仓!吓不起 三千恒久远 03-2003-20 14:02
- 98 1 [ST万邦吧] 小散越来越少,股价越来越高!继续持仓,不要被 晖贝才 03-2003-20 14:02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后悔早上干嘛不卖呢,抽自己嘴巴子 今天也很幸运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落袋为安,10年后再见了 股友bvkmef 03-2003-20 14:02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涨仃与云南诸业有相同之处,都拥有磷有关美磷 股友0AzMD2 03-2003-20 14:02
- 45 0 [海光信息吧] 割肉走了,还好进的少,没怎么亏 股市是骗人的 03-2003-20 14:02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二月二龙抬头 多一点好运吧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上涨稳不住,下跌没有底 君13148888888888 03-2003-20 14:02
- 51 1 [金安国纪吧] 31.9上车,我来接盘 life5235 03-2003-20 14:02
- 143 3 [九安医疗吧] 换的差不多了,不到2天,除十大股东外接近60% 龙卷福 03-2003-20 14:02
- 71 2 [东方财富吧] 恐慌情绪还没发泄出来 苹果树下生长 03-2003-20 14:02
- 51 1 [石油ETF鹏华吧] 我都懒得喷了,这个。鹏华,鹏华,我就问你南方 股友860710o5G0 03-2003-20 14:02
- 185 7 [工商银行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,因为我买了 勇敢无畏的qmz 03-2003-20 14:02
- 89 3 [一拖股份吧] 今天算强了,继续加点 基民CkrNUu 03-2003-20 14:02
- 50 0 [荣盛石化吧] 每次时我都是全仓 论语可以这样读 03-2003-20 14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伙儿都是优秀的GFP贡献者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03-2003-20 14:02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29.5跌到16.629.5 股友u9jKh6 03-2003-20 14:0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一次会都是暴跌的开始。 勿喜勿悲三思后行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好消息是开始横着走了,坏消息是还得继续横走走 木木子566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维科技术吧] 可怕,这周一不得了 亏本卖买 03-2003-20 14:02
- 40 0 [王子新材吧] 小周调动资金猛干 基民8x0n082871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金安国纪吧] 收盘如果站在31.96上方还有希望 激烈的韭菜 03-2003-20 14:02
- 75 0 [肇民科技吧] , 胖妞桃子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没走! 一年六千万 03-2003-20 14:02
- 88 2 [多氟多吧] 我吃了毒鸡爪子,又买了多多股票,可以要求多多 直率的威弹 03-2003-20 14:02
- 86 5 [方正证券吧] 走了,垃圾 nqlai455b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郑州煤电吧] 尾盘必须买入中京电子,下周必将起飞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2003-20 14:02
- 61 0 [古鳌科技吧] 冲!努力搞钱喔,不做冤大头吖,要当聪明玩家哈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碳酸锂吧] 家人们,空起来,我支持你们空,我想做你们的对 深圳益田游资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拉的太迟了没仓位买了错过了 愁滋味 03-2003-20 14:02
- 69 0 [燕麦科技吧] 谁把他和萝卜立方放一块比的?就这个造型他也配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3-2003-20 14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一到这个点就开始拉,就不能一次性把缺口补 股友oWLgJL 03-2003-20 14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补还是不补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还争吗? 股友55w3185E96 03-2003-20 14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量化优先是收割股民和股市崩溃的罪魁祸首! 股市丽人88 03-2003-20 14:02
- 55 0 [中广天择吧] 真是想不到是这样的走势,散了吧 股友21OH877136 03-2003-20 14:02
- 52 0 [新希望吧] 哪里可以融券做空吗 名显的卞岚 03-2003-20 14:02
- 75 1 [易事特吧] 人工智能算力需求的激增引发市场对数据中心用电 冲击多少点 03-2003-20 14:02
- 60 1 [金煤科技吧] 真想割肉 股市大鸟 03-2003-20 14:02
- 75 2 [金发科技吧] 光伏+电池+商业航天+机器人 淡定如斯 03-2003-20 14:02
- 72 2 [雅本化学吧] 8年了!抗战也差不多时间了!回到8年前了!创新 牛哥8 03-2003-20 14:02
- 126 2 [ST际华吧] 走了,山神,楠师扛不住了,留下来的兄弟们,一 股友85M5r65752 03-2003-20 14:02
- 73 0 [英洛华吧] 下面好几个缺待补,缝缺得补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福莱特吧] 这么孙子呢这个票 一只多肉598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中科三环吧] 熊市了 股友K229326E83 03-2003-20 14:0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和谐 撒大噶阿斯蒂芬 03-2003-20 14:02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不会有人去打板吧 基民57328nn651 03-2003-20 14:02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#强势机会# 靠股票来致富 03-2003-20 14:0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57h0p8692 03-2003-20 14:02
- 52 0 [豪能股份吧] 山顶的朋友们,你们要不要验牌! SZ蘑菇 03-2003-20 14:02
- 39 0 [深科技吧] 亏惨了 股海风云路 03-2003-20 14:02
- 317 1 [永兴材料吧] 我就是永兴的钉子户,出去挨刀,就是不走,不到 静谧的池睿博 03-2003-20 14:02
- 205 11 [中银5吧] 是不是该卖了,毕竟这只股盘子太大。 永远都在风口上 03-2003-20 14:02
- 241 4 [远东股份吧] 坚持多头,随便洗已经无所谓了,国外投行都说他 多空猎手666 03-2003-20 14:02
- 68 2 [南山铝业吧] 从分红就能看出公司的诚意,远比小作文更有说服 如果爱883 03-1903-20 14:02
- 57 0 [拓新药业吧] 15元能止跌吗i35元本15买一万股就当存钱了 股友86739k70o3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神州信息吧] 有点24年的末日氛围了 好色仙人c自来也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早盘触发13天时间窗口,部分资金提前布局科 A爱股君 03-2003-20 14:02
- 68 1 [道氏技术吧] 静候融资盘爆仓,喝茶。 股友9F65999p27 03-2003-20 14:02
- 456 8 [迪森股份吧] 311回踩洗盘技术面信号出现 不会控制回撤 03-2003-20 14:02
- 160 3 [京投发展吧] 已经三次同向异动了,明天大概率不会连板 老登丧彪 03-2003-20 14:02
- 420 2 [国芯科技吧] 不必拘泥于前几年的走势图.“安全边际”从两个 愿大家都能赚大钱 02-1003-20 14:02
- 28 0 [R工智1吧] 内斗肯定是利空! 股友L935F72297 03-2003-20 14:02
- 47 0 [泰山石油吧] 亏了30个点走了 幸福的盛睿博1 03-2003-20 14:0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补缺吧你补吧,哎哟磨洋工好烦 前下前加重拳 03-2003-20 14:02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还有一波,主机资金还在里面,看多,不看空 勤奋的叶晔17 03-2003-2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