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ST三木吧] 跌呗我就不卖 满仓红遍天 03-2003-20 14:02
- 52 0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股份股吧总算靠跌停来了点人气 股友939t97Z868 03-2003-20 14:02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勾币要到4.84?难到 这是随机生成的 03-2003-20 14:02
- 59 0 [西部建设吧] 把买你股票的往死理弄。 股友79393Q2m28 03-2003-20 14:02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智普不跟,算力不跟,影视年前不跟,什么也不跟 股友95138Z82D8 03-2003-20 14:02
- 39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真羡慕能买这个的。原来做空这么舒服,港股市场 现在开始炒股票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没一个赚钱的 基民dMvVYb 03-2003-20 14:02
- 76 0 [*ST海华吧] 今天有公告、公告一发,预示着要退市了 仁智对我不仁 03-2003-20 14:02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银河系最垃圾的股票,同意的点赞 做时间的朋友186 03-2003-20 14:02
- 214 3 [上证指数吧] 牛X持仓某股-7%转涨 恭喜发财亿亿莱 03-2003-20 14:02
- 67 2 [水晶光电吧] 五尺 草根冲冲冲 03-2003-20 14:02
- 66 1 [海南矿业吧] 复星是要倒闭了 股友UKfgQQ 03-2003-20 14:02
- 47 1 [迈为股份吧] 又是套人的行情 平静的余芸菲1 03-2003-20 14:02
- 147 4 [九丰能源吧] 加了一成仓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03-2003-20 14:02
- 75 2 [小米集团-WR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双倍跌!这波肯定要到16块左右了 深圳估民 03-2003-20 14:02
- 84 5 [众泰汽车吧] 早上卖了众泰汽车,4.27买的山子果然有效果!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3-2003-20 14:02
- 220 7 [大港股份吧] 你马,全仓杀进去,没挣到钱不出来 深谋远虑的高光 03-2003-20 14:02
- 89 1 [万科A吧] 万科的定价权终究还是大资金掌控,他们并不认可 W与强者为伍 03-2003-20 14:02
- 73 0 [苏美达吧] 这货是什么概念?这么大的营收是咋来的? 股友01A81H7631 03-2003-20 14:02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没钱加仓真的是我的错 后来居上de陈家洛 03-2003-20 14:02
- 94 0 [上声电子吧] 据说大股东放弃配债,然到,债上市要破发?那不 昕昕昕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贵研铂业吧] 19至20间横15个工作日哈 马头头岩 03-2003-20 14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生意 若土的贾烁 03-2003-20 14:02
- 51 1 [顺钠股份吧] 为啥不直接跌停呢? 酱爆zz 03-2003-20 14:02
- 67 2 [中油资本吧] 量化一日游,根本玩不过量化 只做低位 03-2003-20 14:02
- 355 2 [信达证券吧] 预估时间线(供参考)-2026年3月28日:完成审计 ZYX0101 03-1803-20 14:02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加仓,加仓 淡泊之白果 03-2003-20 14:02
- 61 0 [紫金矿业吧] 擦,今天赌明天,明天赌后天,工业金属基本上算 基民65180E73q3 03-2003-20 14:02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是不是在减持哟 沙粒2022 03-2003-20 14:02
- 62 1 [XD众源新吧] 换庄了 逆天改命财运亨通 03-2003-20 14:02
- 89 3 [森麒麟吧] 是不是起飞的信号同志们 股友1310f5Y600 03-2003-20 14:02
- 50 0 [赤天化吧] 已经没机会了,大势已去 聪颖的唐麦克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新强联吧] 还是这边风景独好。外边都跌出使来了。 清新脱俗的曹睿博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利通电子吧] 带血的筹码 神秘人66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快点来多两天大杀~现在不痛不痒的阴跌难受啊~一 本在20 03-2003-20 14:02
- 44 0 [广西能源吧] 其实,作为广西人,我第一次听说有这支股票!大 有正义感的阿叔 03-2003-20 14:02
- 40 0 [菜粕吧] 压着05跑空单,把09往上拉,等拉上去再把09的空 心中只有赚钱赚钱 03-2003-20 14:02
- 72 1 [明阳智能吧] 收盘大概率绿收盘 作守新一 03-2003-20 14:02
- 104 4 [国科军工吧] 完了,洗懵懵了…请高手只招,是留是走别的股都 赤潮万象 03-2003-20 14:02
- 172 10 [中航重机吧] 亏了15个点了,还怎么玩 股友o095k69268 03-2003-20 14:02
- 2479 8 [山东黄金吧] 现货黄金失守4700美元关口:日内一度跌超3%,A 山东黄金资讯 03-1903-20 14:02
- 9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感谢量化啊,搞条烟 乐感的慕烁 03-2003-20 14:02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你们买精华不就是因为精华跌才买吗这会跌你们又 偷偷摸摸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锋龙股份吧] $锋龙股份(SZ002931)$ 股友小圆子 03-2003-20 14:02
- 88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建主力是我的好老师,有缘分,几起几落,给了 摸雨无限 03-2003-20 14:02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上证大盘补缺口3977.54它还争跑冠军 股友zu12005902 03-2003-20 14:02
- 97 0 [平安鑫瑞混合A吧] 权益我是不敢上了,先上点波动小的稳一手 暖暖爱才 03-2003-20 14:02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到万手哥出手了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买了你倒大霉了 好运常相伴思 03-2003-20 14:02
- 36 0 [利通电子吧] 什么情况,说跌就跌停。 流光飞影 03-2003-20 14:02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根本没有支撑,根本没有资金进入! 梦幻中的阳光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初二龙抬头,你也是中国龙抬下头。 牛刀小试 03-2003-20 14:02
- 58 1 [掌趣科技吧] 破五这么难吗? 斑马2021 03-2003-20 14:02
- 62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运作有脚投,效力振乎如一丘,手下还有一盒 ljh2195 03-2003-20 14:02
- 65 1 [泰和科技吧] 啥情况啊,又掉下来了,切底废废了 基民7EIzCl 03-2003-20 14:02
- 161 4 [株冶集团吧] 忙了一上午没有看盘,大盘怎么一下上去了?哪位 股友7D35E96527 03-2003-20 14:02
- 8337 13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: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及下游PCB市场 金安国纪资讯 03-1803-20 14:02
- 62 0 [雄帝科技吧] 全军覆没没一个盈利了呀 稳稳赚win 03-2003-20 14:02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大方的曹露3 03-2003-20 14:02
- 38 0 [R庞大1吧] 带我辉煌腾达吧 兮兮发芽 03-2003-20 14:02
- 111 1 [紫金矿业吧] 年报早都兑现了,啥利好都没用,市场一片哀嚎, 股友0197Z978G5 03-2003-20 14:02
- 57 1 [海南华铁吧] 幸好昨天7.30元走人,换了中信银行 花开富贵地花无缺 03-2003-20 14:02
- 56 1 [诚迈科技吧] 又要创新低, 诚卖科技 03-2003-20 14:02
- 148 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车现在国内都不够卖,哪天出口了才是它起 炒股3养家 03-2003-20 14:02
- 265 6 [中国联通吧] 真狠呀。一个重权跌5个点你牛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2003-20 14:02
- 116 3 [沙钢股份吧] 头铁的,可以进了 只认价值投资 03-2003-20 14:02
- 70 1 [新农开发吧] 今天买盘不多,明天应该十字星 不贪多的芭菲超 03-1703-20 14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千万别买,诱多出货。抓紧清仓。没时间了。 Moon股圈交流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航天机电吧] sB机电 股友1K72F37908 03-2003-20 14:02
- 43 0 [XD爱博医吧] 估计有大哥爆仓了 灰起给你一角 03-2003-20 14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高地保卫战结束了 热情似火的善念8 03-2003-20 14:02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别抄底了,小心它把公司卖给你 成熟的汤小达 03-2003-20 14:02
- 68 1 [万里马吧] 看样子7,11收盘 股友E85e301896 03-2003-20 14:02
- 62 1 [冀东装备吧] 绿油油田野里一根红苗,一枝独秀。 股海扬帆踏浪者 03-2003-20 14:02
- 239 2 [武商集团吧] 公司为投建武商梦时代、南昌武商MALL大举借债, 武商集团股友 03-1903-20 14:02
- 38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 股友PyriZ2 03-2003-20 14:02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进的人全套住了,回购个毛线 理性的耿宜仲 03-2003-20 14:02
- 46 0 [创业黑马吧] 发生了什么? 一切稳住 03-2003-20 14:02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我炒股经历已经经过了从“体力活”演变到“脑力 追求成长的价值 03-2003-20 14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950-3980才能考虑 东小牛888 03-2003-20 14:02
- 66 1 [中国巨石吧] 这支股票正常吗? 股友GVi9wT 03-2003-20 14:02
- 56 0 [水井坊吧] 他只要3天给你洗干净钱 经纶广进地廉颇 03-2003-20 14:0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商业航天还有人吹吗!!!! 股友2907G58O37 03-2003-20 14:02
- 50 0 [华峰化学吧] 看来大盘要到3800了马上! 聪慧的任徐佳蕾 03-2003-20 14:02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当大家一直盯着分时图的时候就已经输了,量化也 千亿美锦 03-2003-20 14:02
- 56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狡猾的劳模 03-2003-20 14:02
- 112 0 [开润股份吧] 创业板一千五百点的时候它18块,现在创业板三千 独享花满月 03-2003-20 14:02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真是呀 买吧到时候啦 03-2003-2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