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迅游科技吧] 各位加油买给你们摇旗呐喊 何时缚住苍龍 03-2003-20 14:03
- 5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受不了 骑扬四海de王昭君 03-2003-20 14:03
- 48 0 [华为欧拉吧] 改名叫真拉算了 每天卖飞一个板 03-2003-20 14:03
- 102 2 [万里马吧] 你敢想吗?创业板指创新高,在这竟亏损达到40个 富国强民 03-2003-20 14:03
- 71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啊,回本了,几天前手贱又买回来 回本中的牛牛 03-2003-20 14:03
- 224 2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要不要卖有大神指点迷津吗? 我从末世重生归来 03-2003-20 14:03
- 101 2 [低硫燃油吧] 先一条帖子把吨写成桶了。原油现货多少钱一桶不 tga32 03-2003-20 14:03
- 37 0 [生猪吧] 东方财富里面也有大佬 二好人321333 03-2003-20 14:03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跌无止境,看这架势还要跌 五毒心 03-2003-20 14:0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补完缺口就差不多了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3-2003-20 14:03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鹏辉能源都13个点你真是跳水冠军 发财发财发财鹅鹅 03-2003-20 14:03
- 58 0 [诚志股份吧] 一点承接没有,麻了 雪球热心网友 03-2003-20 14:03
- 63 0 [*ST纳川吧] 真 愤怒的Mickey 03-2003-20 14:03
- 49 0 [珀莱雅吧] 情绪极端化了 投资品产生现金流 03-2003-20 14:03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难怪往下跌呢,协鑫能科大涨了 无冕韭王 03-2003-20 14:03
- 53 0 [海博思创吧] 买买买,随时进攻300 宝贝团子 03-2003-20 14:03
- 572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下午的时候,观察有某个财友在我发的某个 乐逍遥188 03-2003-20 14:03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能不能回到10元、我要上车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2003-20 14:03
- 32 0 [宝通科技吧] 估计今天会是2025年2月11日以来的收盘新低! n1430651987f63b2 03-2003-20 14:03
- 42 1 [雪龙集团吧] 故意小封单,不封死。让韭菜以为开板接盘。典型 基民56pW927199 03-2003-20 14:03
- 167 3 [渤海租赁吧] 下午放量了,这价位散户参与度很少了,都是主力 n140979344940385 03-2003-20 14:03
- 42 0 [博雅生物吧] 我以前断言,博鸭子还要继续摩擦半年的,时间过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3-2003-20 14:03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金牛倒了,下一个是谁? 一水清源 03-2003-20 14:03
- 66 0 [天邑股份吧] 今天诱多开盘所以没有这么快调整结束的 何虎咋样 03-2003-20 14:03
- 74 2 [海南华铁吧] 这里的散户多到连主力看了都头疼的地步,去哪会 秀外慧中的康佑超 03-2003-20 14:03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山顶的朋友,你们好,凉快吗 挖坑埋小散 03-2003-20 14:03
- 40 0 [金开新能吧] 上不了平台,11.18抛盘的,功不可没 二十日线上车 03-2003-20 14:0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补缺口就快点,这磨磨唧唧 股友eFL2mC 03-2003-20 14:03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踏马迎春 成城888 03-2003-20 14:03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有本事跌停! 驰宏牌收割机 03-2003-20 14:03
- 37 0 [利通电子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LJD的梦想 03-2003-20 14:03
- 62 1 [张江高科吧] 天天老样子,涨了一点点到收盘还是绿,庄家喜欢 股友o510v21250 03-2003-20 14:03
- 66 1 [大有能源吧] 亏二十多个点,割肉了。玩不过 股友2A330328r3 03-2003-20 14:03
- 93 3 [中石科技吧] 这里的散苟真多,亏死他们吧 暗影探索sb 03-2003-20 14:03
- 690 1 [雷赛智能吧] 第二届具身智能机器人发展大会在天津成功举行— 股友215z13E176 03-2003-20 14:03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尴尬了,把买盘砸出来了 股友56901rx670 03-2003-20 14:03
- 47 0 [宝泰隆吧] 下周一煤炭大涨。这货肯定又要跟电池大跌,哈哈 庐山真面目 03-2003-20 14:03
- 51 0 [岚图汽车吧] 好好的岚图就这样烂在这了 zgsxchzsc 03-2003-20 14:03
- 40 0 [焦煤吧] 尾盘拉上1200,散空快走吧能救一个是一个,家人 给窝擦皮鞋 03-2003-20 14:03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熬死 韭菜收割机007 03-2003-20 14:03
- 68 0 [美康生物吧] 麻痹这垃圾妥妥的跟跌不跟涨 基民29531N2d00 03-2003-20 14:03
- 38 0 [22安城01吧] 184238:安吉县城西北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 22安城01资讯 03-2003-20 14:03
- 49 0 [众捷汽车吧] 加油退市支持你 外行分析者 03-2003-20 14:03
- 56 0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我来偷袭上板 通天宝鼎 03-2003-20 14:03
- 40 0 [莱宝高科吧] 跌停一个都别想跑哈哈 道心顿悟 03-2003-20 14:03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都是在拉升回落中跑路的。这个走势非常非常 股友9fALTS 03-2003-20 14:03
- 49 0 [漫步者吧] 这就是张文东曾诺市值搞到300亿吗 股友sUskGh 03-2003-20 14:03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别补仓,别进,忠告,这苟东200股都吃,耗吧 巨人投募 03-2003-20 14:03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拍手。我昨天已经44.6割肉10个离场。恭喜离场的 股友A785385t27 03-2003-20 14:03
- 50 0 [海天精工吧] 年报很糟糕么?跌这么狠 清新脱俗的郝莎茜 03-2003-20 14:03
- 93 0 [美联新材吧] 为定增而进来的主力,每一次阳线拿到的筹码,都 再好也只买一手 03-2003-20 14:03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其它在看股票吗 股友P80V683700 03-2003-20 14:03
- 42 0 [豫能控股吧] 大家别去买面接飞刀听话外面人都哭了 股友71330lV075 03-2003-20 14:03
- 67 1 [ST洲际吧] 既然其他板块都抗不了大旗为啥不继续搞这玩意呢 一步一步往上 03-2003-20 14:03
- 58 0 [中英科技吧] 见过最琐庄 基民TlmIrd 03-2003-20 14:03
- 57 0 [ST天玑吧] 赶紧退市吧 基民0U378w7222 03-2003-20 14:0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清仓 TeresaL 03-2003-20 14:03
- 66 1 [钱江生化吧] 这样下去,每天发十条信息,不推荐散户进场。等 banff 03-2003-20 14:03
- 85 1 [青云科技-U吧] ,我买网宿科技也不会跌这么厉害啊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3-2003-20 14:03
- 79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今天先弱后强,毕竟有华羿题材支撑,另二傻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2003-20 14:03
- 68 0 [丝路视觉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5178U0i391 03-2003-20 14:03
- 248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这个票从图形分析以及套牢盘筹码分析,在6 活泼俏皮的兰蕊苗 03-2003-20 14:03
- 38 0 [捷成股份吧] 整整跌百分之六十,上面还有人吗,资产缩水超过 马建英mjy 03-2003-20 14:03
- 40 0 [锰硅吧] 为什么做多呢,一个假消息市场炒作, Aric8 03-2003-20 14:03
- 63 0 [三友联众吧] 说实话提起就飞8个点 N777888999 03-2003-20 14:0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厉害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3-2003-20 14:03
- 35 0 [航天电器吧] 和昨天一样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2003-20 14:03
- 69 0 [宝新能源吧] 值得长期持有,会涨 拉萨天团巴菲特 03-2003-20 14:03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又创本轮新低了 股友W0BfKN 03-2003-20 14:03
- 64 0 [深中华A吧]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1837137Cp7 03-2003-20 14:03
- 187 0 [永辉超市吧] 看看永辉的套牢盘,只有最下面一条红线是盈利的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3-2003-20 14:03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你在织布吗 回个本就跑 03-2003-20 14:03
- 56 1 [川润股份吧] 刚买一手,又被我买崩了 股友6IPYzs 03-2003-20 14:03
- 59 1 [海联金汇吧] 我以为你是新能源电车,靠,买错了 道路划线 03-2003-20 14:03
- 105 3 [中欣氟材吧] 全场抄底被抄家 睿智沉稳的董小白 03-2003-20 14:03
- 150 4 [沃顿科技吧] 不会真的来n字反转吗 小韭韭長紅 03-2003-20 14:03
- 41 0 [雪龙集团吧] 反复开板骗人地天出货的 呼吸的风 03-2003-20 14:02
- 72 0 [新柴股份吧] 请记住无良券商开源证券,国新证券的名字。 股友JSf4pf9476 03-2003-20 14:02
- 73 0 [国投电力吧] 跑路,尾盘下杀 热心的冷宇航 03-2003-20 14:02
- 41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永赢? 就是甘 03-2003-20 14:0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搞笑,就死撑着不去补缺口!也上不去! 股海无涯80 03-2003-20 14:02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同行里创维算务实的,不画大饼,踏踏实实做业务 股神老南瓜 03-2003-20 14:02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时隔三个月再次过来看看这货,那个最敬业的六六 无言之路 03-2003-20 14:02
- 37 0 [新易盛吧] 坚挺啊,整个板块就你没跳水。。 郭正己 03-2003-20 14:0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拉半导体就想上4000?做梦呢。 阿亖炒股 03-2003-20 14:02
- 39 0 [潞化科技吧] 化工跌这么多了,不应该反弹一下?? 新一代游资 03-2003-20 14:02
- 19 0 [协鑫集成吧] 你大哥都涨了你还不拉 冷若冰霜的汤杰 03-2003-20 14:02
- 50 1 [潞化科技吧] 别分析了,兄弟们快抄底吧!我要出去 来时南路 03-2003-20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