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皖能电力吧] 关闭电脑,旅游去! 股友38861FN609 03-2003-20 14:0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可以撤退了 股神韭菲特0822 03-2003-20 14:05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对不起主力。上午我声音太大了 被困住了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佳讯飞鸿吧] 疯了 有礼貌的凌烨11 03-2003-20 14:05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低吸的不要高兴早,我早上是追高的,能红盘收我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2003-20 14:05
- 52 0 [通裕重工吧] 真龙在后面,龙抬头,起势! 有谁共吗 03-2003-20 14:05
- 55 1 [黄河旋风吧] 破8元是板上钉钉的事! 股友1h383g1256 03-2003-20 14:05
- 49 2 [浙江荣泰吧] 有买水军的精力不如想想怎么把公司搞好把股价拉 坚韧的木崽 03-2003-20 14:05
- 791 4 [协创数据吧] 昨晚的消息,早盘都没什么事,午盘又被媒体重新 唐纳德朗子 03-2003-20 14:05
- 80 1 [联创光电吧] 要增发了,打压股价 巴菲特大神888 03-2003-20 14:05
- 159 5 [四环生物吧] 下午要拉回3块 笨狐狸129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真牛,可惜 大盘冲击6124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广誉远吧] 套狠咯 迅捷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4:05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真是大盘不好,个股不会太好。今天大盘要是强势 有教养的陆易3 03-2003-20 14:05
- 27 0 [源杰科技吧] 就是你们这些科技大票,把我们都吸干了! 掼蛋新手 03-2003-20 14:05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尾盘翻倍抢筹建仓不挂定位单买不到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4:05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奔11~13元 股友w11e999002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精达股份吧] 千万不要割,谁割谁后悔。庄的手法很凶狠 教授级老中医 03-2003-20 14:05
- 31 0 [协鑫能科吧] 给我气笑了 梧桐凤栖 03-2003-20 14:05
- 46 1 [金开新能吧] 你不做龙头那么协鑫能科来做了 亏大圣 03-2003-20 14:05
- 59 1 [华工科技吧] 1177对子底 易中天华 03-2003-20 14:05
- 58 2 [黄河旋风吧] 公司董事长不出来说二句论吗? 股友1h383g1256 03-2003-20 14:05
- 63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的散户都在为自己的错误愚蠢买单 超音速888 03-2003-20 14:05
- 43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昨天跌两个点,今天涨多少,一根毛???你昨天 丙甲壬天下潮州 03-2003-20 14:05
- 29 0 [深科达吧] A杀的 股友Z5n8862899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千里科技吧] 这只股啊,什么卖也不后悔 股友91O198327h 03-2003-20 14:05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有那么多筹码砸么,你不是被做空了 股友620V68 03-2003-20 14:05
- 154 0 [捷佳伟创吧] 两张图自己看 追风人86 03-2003-20 14:05
- 40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钱包痛苦 进取的舒楚浩 03-2003-20 14:05
- 53 1 [嘉美包装吧] 基本废了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05
- 212 5 [恒润股份吧] 下周抛掉。 Beilute 03-2003-20 14:05
- 43 0 [泸天化吧] 要跌停了 绿绿有点狠 03-2003-20 14:05
- 41 0 [ST兴化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肯定是量化搞的鬼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3-2003-20 14:05
- 47 0 [亿田智能吧] 感觉不妙,收盘晚上可能会出利空公告,先走了再 胡子小哥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都跑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3-2003-20 14:05
- 36 0 [至信股份吧] 30块再进 次新克星 03-2003-20 14:05
- 32 0 [丁二烯胶吧] 2:30马上瀑布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3-2003-20 14:05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不跑,收盘又是归零 股友5C131595f7 03-2003-20 14:05
- 54 0 [ST信源吧] 指数放卫星,个股跌苟 南滇老哥 03-2003-20 14:05
- 59 0 [美利云吧] 现在还持仓的我只能说活几把该 训狗大师 03-2003-20 14:05
- 93 3 [ST兴化吧] 两天两板 股友3719I67M82 03-2003-20 14:05
- 124 5 [长安汽车吧] 有种你跌破十块,我还加仓。 HR花荣 03-2003-20 14:05
- 35 1 [双良节能吧] 玉芬你让彪哥好伤心,早上6.8被逼走了 为啥还要昵称 03-2003-20 14:05
- 72 1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能红就有鬼了 股友aJHdD2 03-2003-20 14:05
- 227 9 [ST萃华吧] 明天估计要跌停 苍南狼 03-1903-20 14:05
- 2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能不能持仓过周末? 基民HtRj8i 03-2003-20 14:05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上次还说马斯克团队去了这公司,笑死我了。 稳稳的幸福888 03-2003-20 14:05
- 31 0 [鸡蛋吧] 鸡蛋是真猛,上蹿下跳 股友InJfl82286 03-2003-20 14:05
- 4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这个基金确实有点垃圾,买入后就没涨过, 账户长红LY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中铝国际吧] 啥垃圾股,赶紧退市吧 股友9169k9w188 03-2003-20 14:05
- 84 0 [音飞储存吧] 我已经把筹码送给了主力。 财富自由的成长 03-2003-20 14:05
- 64 0 [晶盛机电吧] 就这我感觉不是去的晶盛机电,去的是上能电气 笨重的陶花长2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种行情即便出去了,到哪里都是挨打,不如死守 我在农场修篱笆 03-2003-20 14:05
- 7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市场普跌,红利板块逆势走稳,港股通红利持 直下摇映红 03-2003-20 14:05
- 267 1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海航是天坑 03-2003-20 14:05
- 70 2 [汉威科技吧] 砸锅卖铁买它 熬鹰A 03-2003-20 14:05
- 51 1 [亿田智能吧] 破32,快点啊 股友8970059v9h 03-2003-20 14:05
- 115 1 [中钢天源吧] 雷爆那天全部完蛋 股友3Sed7d 03-2003-20 14:05
- 112 5 [华天科技吧] @妙想天天生产忙,天天跌不休。你让投资人怎么 常乐仔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千禾味业吧] 快割 随时准备割肉 03-2003-20 14:05
- 44 0 [电魂网络吧] 刚才看分时,下方买单还挺厚的,17附近护盘意愿 天岸做客 03-2003-20 14:05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能拉红,格力空调直接安排 股友205x8P0311 03-2003-20 14:05
- 48 0 [福田汽车吧] …… 股友851v62N721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通达动力吧] 吗 股友25061m1K26 03-2003-20 14:05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亦空学长 03-2003-20 14:05
- 60 0 [国泰中证油气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再等一阵子吧,要是还没动静,就真的要换思路了 慈祥的man 03-2003-20 14:05
- 42 0 [中证1000吧] 昨天加了你就这样…… 股友28G781638P 03-2003-20 14:05
- 52 0 [英洛华吧] 坚决看到5元 股友9r15a89393 03-2003-20 14:05
- 50 0 [弘业期货吧] 这就是人性,轻松被拿捏。 嫑冲动 03-2003-20 14:05
- 45 0 [联创电子吧] 倭创电子 高贵典雅的李港 03-2003-20 14:05
- 78 2 [英维克吧] 嗨,认知问题,辛辛苦苦做t,现在93成本,无所 一路长虹大吉 03-2003-20 14:05
- 50 2 [浙江建投吧] 阴跌开始了 梓麒君 03-2003-20 14:05
- 52 0 [超颖电子吧] 牛最高99.99最低88.88 股友7f2719P396 03-2003-20 14:05
- 8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需求激增,高端GPU都在涨价,作为数据传 认真的袁昭 03-2003-20 14:05
- 60 0 [蜀道装备吧] 老乡别走 基民70132ue691 03-2003-20 14:05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个发布会你怎么能跌成这样? 曹台板子 03-2003-20 14:05
- 46 0 [山西汾酒吧] 不要补也不要抄,浅套就割了,一个月后你会感谢 等行坚撤 03-2003-20 14:05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票,要跌停就赶紧,别拉了又跌害人 股友56U818638q 03-2003-20 14:05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关键还是ab股,拿公司的营销资源给老板自己投的 基民zYyE2z 03-2003-20 14:05
- 50 0 [国企指数吧] 老李救一救恒生指数啊!!!! 言行合一2026 03-2003-20 14:05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拿稳拿稳,看主力表演 五年的小菜鸟 03-2003-20 14:05
- 1278 0 [久远银海吧] …… 小李gipe 03-2003-20 14:05
- 68 1 [龙旗科技吧] AIPC这块既有项目落地又有量产订单,后面市场盯 A股价值挖掘机 03-2003-20 14:05
- 109 0 [奥比中光-W吧] 公司的技术壁垒,不会因为股价跌就消失,物理AI 天上有个大馅饼 03-2003-20 14:05
- 78 2 [振江股份吧] 有谁回来这个板块接盘啊还化小单卖 超脱九界哥 03-2003-20 14:05
- 174 3 [上海石化吧] 陆陆续续投了碳纤维快300亿,碳纤维部门会成为 股友1Yn7993127 03-2003-20 14:05
- 28 0 [ST京蓝吧] 东易都涨到了16才跌,京蓝股价还真滴很低。 pinweishede888 03-2003-20 14:05
- 37 0 [北斗星通吧] 放雪,不停放,放不停 股友u85020328d 03-2003-2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