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金开新能吧] 突破分时均线才有的看 复利成奇迹 03-2003-20 14:1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子 上上下下上上11 03-2003-20 14:13
- 54 0 [瑞达期货吧] 使劲骗 怎么脑袋空空的 03-2003-20 14:13
- 28 0 [华电辽能吧] 大哥加油挺住 搞量化的小猴哥 03-2003-20 14:13
- 54 1 [天能重工吧] 这庄就是个穷鬼没本事就别拉,拉起来又守不住 一点红酒 03-2003-20 14:13
- 48 1 [长安汽车吧] 无量大跌,继续跌吧,什么时候放量大跌才能止跌 古长盈 03-2003-20 14:13
- 71 1 [硕贝德吧] ? 寻_常 03-2003-20 14:13
- 120 2 [中宠股份吧] 合理的估值在30元左右 恭喜利市de妲己 03-2003-20 14:13
- 133 2 [海陆重工吧] 都说了这个主力有的是耐心洗几个月,然后拉个30 哎呀又涨停了 03-2003-20 14:13
- 176 3 [富奥股份吧] 大家不要割。这个票十大股东新进了四个个人投资 韭菜饺子86 03-2003-20 14:13
- 61 1 [崇达技术吧] 都说了今天给拉坨大的信我的在16号跟我一起跑路 超级合金钉子户 03-2003-20 14:13
- 37 0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啥意思 倾风大魔王 03-2003-20 14:1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炒底下周能吃到肉吗 爱可菲666 03-2003-20 14:12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间主要利率债收益率盘初普遍下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12
- 45 0 [新天绿能吧] 补仓摊低成本 投资者教育师 03-2003-20 14:12
- 85 0 [平潭发展吧] 我能怎么办呢?除了想吐还是想吐!!!! 案板上的9菜 03-2003-20 14:1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 n137913690997986 03-2003-20 14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躺着比站着稳定,所以说还是躺下吧 不到贰米 03-2003-20 14:12
- 47 0 [广联达吧] 还加仓不了? wj文君 03-2003-20 14:12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 跌穿牢底 03-2003-20 14:12
- 48 1 [隆基绿能吧] 上周买的今天解套今天买的要下个月才能解套 丰驰的骏马7939 03-2003-20 14:12
- 48 1 [立新能源吧] 豫能控股涨停,估计你可以收红 翼轻扬 03-2003-20 14:12
- 77 1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太做假了,真要好好查查 股民HW 03-2003-20 14:12
- 63 0 [冀东装备吧] 周一大跌五个点 金榜题名等龙虎 03-2003-20 14:12
- 53 1 [固德电材吧] 下周一我来买,今天跌停最好 北魏小散 03-2003-20 14:12
- 80 1 [兴通股份吧] 套八个点 靓妹股士 03-2003-20 14:12
- 88 2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全天水上,已是超预期了,相信不少人昨晚都 不做韭菜日日红 03-2003-20 14:12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恐慌盘,最大的抛压都已经过去了,今天下午 股友58989u069H 03-2003-20 14:12
- 124 5 [长春高新吧] 继续加,怕啥,里面基金,主力不都是损失钱,买 雄心勃勃得尼科 03-2003-20 14:12
- 183 9 [天坛生物吧] 这种分时走势,下午又是暴力拉升的前奏 单眼皮qwhn0c 03-2003-20 14:12
- 172 6 [复旦微电吧] 就这换手率,看着真愁人 深蓝666aaa 03-2003-20 14:12
- 117 1 [R美讯1吧] 有问题 挖矿团8888 03-2003-20 14:12
- 170 10 [联泓新科吧] 20元一下都是低价位了还在卖,服了 股友907799z20u 03-1903-20 14:12
- 76 0 [七彩化学吧] 敲离哇 财运亨通得关羽 03-2003-20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嗯,这个味道就对了 拓拔武 03-2003-20 14:12
- 36 0 [*ST闻泰吧] 万手哥?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03-2003-20 14:12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拉一拉你兄弟,集成 股友72057Kt533 03-2003-20 14:12
- 32 0 [特瑞斯吧] 去凯天 股友UHob0R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电投产融吧] 毕养的 暴富小杰 03-2003-20 14:12
- 64 0 [沪光股份吧] 你涨过吗,这么咋,自导自演 负责任de芦柑 03-2003-20 14:12
- 23 0 [东方财富吧] 必跌到15元左右 股友想一想 03-2003-20 14:12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几个月了没看到你涨过 股友6l70v32032 03-2003-20 14:12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一路长虹 梦想是当只咸鱼 03-2003-20 14:12
- 4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陪你聊军工机器人 鹏华基金 03-2003-20 14:12
- 44 1 [瑞斯康达吧] 量化量化,这不取缔散户是没有活路的 金粉红色 03-2003-20 14:12
- 98 2 [华升股份吧] 昨天的涨幅,到现在全抹掉了。 ays1956 03-2003-20 14:12
- 1508 6 [协创数据吧] 紧急与公司电话确认,公司口径是和走私毫无关系 福恩0598 03-2003-20 14:12
- 55 1 [船舶ETF富国吧] 不加仓了,中国动力在高位,感觉还得跌 诚实的常瑾17 03-2003-20 14:12
- 56 1 [长盈精密吧] 蹦起来跳坑,真的狠啊 婀娜的叶恒淞 03-2003-20 14:12
- 175 2 [赢合科技吧] 早晚被先导智能干退巿的玩意儿! 修复型下跌五十 03-2003-20 14:12
- 655 2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纳入富时罗素大盘股指数 股友p313A11681 03-2003-20 14:12
- 232 2 [新钢股份吧] 没想到居然在今天最低点买进去了!昨晚挂的3.72 浪迹股海的大虾 03-2003-20 14:12
- 321 5 [恺英网络吧] 很多人不明白,老板托底是为了稳住股价,不是被 股友I9567301D1 03-2003-20 14:12
- 199 3 [精达转债吧] 别人恐怖我贪婪,我10张10张的接,我就不信我吃 犇犇000 03-1903-20 14:12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太可怕了!!!! 我鱼财神肩并肩 03-2003-20 14:12
- 3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一直在亏,什么时候能回本 阜阳的男m 03-2003-20 14:1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力量强大呀,这样下去完了 枫影影 03-2003-20 14:12
- 216 0 [天华新能吧] 卧槽什么局面了 扶摇直上得天鹅 03-2003-20 14:12
- 22 0 [安泰集团吧] 看这个死样子,莫非能翻红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3-2003-20 14:12
- 40 0 [金信诺吧] 天天这个吊样 股友Y209791G11 03-2003-20 14:12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日K线截图发抖音,周一不拉清仓销户 股友38608X5O23 03-2003-20 14:12
- 88 3 [山东黄金吧] 昨天刚加的仓,今天你又跌,不能破40吧 基民157708Ce32 03-2003-20 14:12
- 65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为什么不剔除联通?害群之马 适用的严程悦2 03-2003-20 14:12
- 88 2 [好想你吧] 现在市值48亿。本身公司市值为0了? 青鸟肥鱼 03-2003-20 14:12
- 118 2 [中国能建吧] 下面托单大,让你们以为有支撑了,等你们一买, 沉静的盖珂 03-2003-20 14:12
- 121 2 [东方电热吧] 马斯克来买光伏设备了,东方电热下午20cm涨停, 澜9906 03-2003-20 14:12
- 240 2 [神农种业吧] A股涨势艰难、跌势迅猛,根本原因在于:上涨只 潮大漲 03-2003-20 14:12
- 46 3 [汇车退债吧] 69.66诚意收债20000张!交易流程如下: 和蔼可亲的章鸿树 03-2003-20 14:12
- 102 0 [山东钢铁吧] 这次股市大跌,主要原因是很多人亏了钱卖股票,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3-2003-20 14:12
- 39 0 [摩尔线程-U吧] 比沐曦差多了 hapnewyear 03-2003-20 14:12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先上110 股友3990w892L0 03-2003-20 14:12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还好我就100股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3-2003-20 14:12
- 70 2 [金牛化工吧] 不要怕,王奶奶说这个股a杀之后能涨到180 我只想看评论 03-2003-20 14:12
- 49 1 [世嘉科技吧] 还好没有涨停我都想打板了…要不然亏死 只做人气超短 03-2003-20 14:1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房价上涨,都变现买房子去了 股友JMmKAC 03-2003-20 14:12
- 90 0 [爱丽家居吧] 布要联了,连续两个星期,每个星期红一天,没有 黄一万 03-2003-20 14:12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收回之前言论,改为尾盘收绿。另外,创业创历史 修复型下跌五十 03-2003-20 14:12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家人们,你们不发利好我就买啦! 股友783026Ip91 03-2003-20 14:12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大重庆的骄傲 股票红的像太阳 03-2003-20 14:1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最怕就是这样的走势,拉指数我赚不到钱,指数调 真诚的许杰 03-2003-20 14:12
- 57 0 [*ST新潮吧] 放量滞涨 婀娜多姿的王小王 03-2003-20 14:12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不拉个方向,散户在互相拼杀。 jackming1988 03-2003-20 14:12
- 96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资金短期分流让保险板块承压,但行业格局正在优 忧郁渔 03-2003-20 14:12
- 33 1 [XD爱博医吧] 我成本快逼近了58.xx了right P5g0yc 03-2003-20 14:12
- 88 2 [星宸科技吧] 78进来被套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3-2003-20 14:12
- 92 3 [铭普光磁吧] 是走安记食品?还是走神剑股份?2点以后回封? 中原豹子白川 03-2003-20 14:12
- 185 4 [鲁西化工吧] 这次的暴跌真的是猝不及防,以为产品涨价很多, 斐然为富de傅红雪 03-2003-20 14:12
- 60 0 [新洋丰吧] 我幸好割肉了 我很笨 03-2003-2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